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訓獸師 結果共17筆

  • 陸馬戲團亂象黑熊撲咬馴獸師 花錢讓小孩騎老虎

    中國大陸多地仍流行馬戲團,最近傳出,黑熊表演時突然撲咬馴獸師,但是,馬戲團方面卻稱無人受傷,黑熊是咬爆米花。另外,在廣西有馬戲團收費,讓小孩騎老虎,遭批要錢不要命。
    2023/12/12 13:42
  • 唐振剛自認「專業貓奴」 挑戰零距離接觸老虎秒怕爆

    外景節目《世界第一等》的主持人唐振剛,日前前往泰國清邁拍攝「近距離與老虎相處」企劃,問到當時難道不害怕嗎?記憶猶新的他說:「害怕當然一定有!但假如能再一次與老虎貼近的話,我膽子依然一樣小,依然會小心翼翼,但身為『專業貓奴』,能零距離接觸『大貓』,我還是絕不放過的!」。不過他也強調,不管任何近距離與動物的親近,都有專業訓獸師在旁教育訓練,因此未來大家有機會體驗,一定要做好學習避免危險!
    2022/03/13 19:25
  • 嚇壞!俄羅斯馬戲團棕熊表演中抓狂 懷孕訓獸師慘遭咬手拖行

    俄羅斯馬戲團一隻表演中的棕熊,突然發狂攻擊懷孕的馴獸師,並且大力咬住她的手臂在地上拖行,兩名男性工作人員上前都難以制止,讓現場大人、小孩全都驚聲尖叫,所幸受傷的馴獸師送醫後,她與腹中胎兒都沒有大礙,俄羅斯當局也已經對這起意外展開調查。
    2021/10/18 17:29
  • 猛虎「牙被拔光」攻擊訓獸師 釀2男1女傷重急救醫

    動物悲歌!有隻老虎在馬戲團演出中突然無故抓狂,接著在眾目睽睽下猛力撕咬馴獸師,嚇得工作人員趕緊衝出來營救,由於力道太強,雙方僵持了一陣子才終於把人從虎口中搶回,才發現,這頭巨獸牙齒竟全被拔光了,所以馴獸師也僅受輕傷,事件曝光眾人也紛紛怒轟,「老虎沒牙齒要怎麼吃東西,根本是虐待動物!」
    2020/12/13 21:40
  • 馬戲團老虎失控! 馴獸師遭玩弄30分鐘慘死

    義大利一知名馬戲團的訓獸師前(4日)與4隻大老虎正在準備表演,卻突然遭其中一隻老虎撲倒在地,其餘3隻隨即衝向前攻擊訓獸師至死,更「玩弄」他的屍體近30分鐘。
    2019/07/06 14:28
  • 馬戲團棕熊「拒絕演出」 遭訓獸師棍棒暴打

    俄羅斯南部城市伏爾加格勒(Volgograd)發生一起馬戲團棕熊襲擊訓獸師事件,「拒絕演出」的棕熊遭訓獸師齊飛的棍棒爆打,轉而緊咬訓獸師,在場觀眾目睹,嚇得驚聲尖叫。
    2018/06/19 22:34
  • 大象受虐21年踩死訓獸師 自由30分鐘遭開86槍擊斃

    夏威夷一頭名叫泰克(Tyke)的大象,在馬戲團受虐21年,1994年8月20日演出這天,泰克突然暴怒踩死訓獸師,隨後衝到大街逃亡,才享受自由不到30分鐘,最後卻被員警連開86槍擊斃,當時大象懼怕和絕望的眼神,至今仍讓人痛心。
    2018/03/12 21:38
  • 表演到一半抓狂狠咬訓獸師 老虎慘棍棒爆打

    馬戲團訓練活體動物表驗始終存在著爭議。大陸一名訓獸師日前和東北虎在表演時,老虎疑似被多次觸怒,獸性爆發突然抓狂狠咬訓獸師,結果遭到另外兩名工作人員持棍棒爆打,最後鬆口,引發外界批評虐待動物。
    2017/08/24 13:02
  • 馮紹峰成狼爸! 拍電影和狼相處一年

    改編小說的電影《狼圖騰》為求逼真,劇組特地到大陸內蒙古自治區取景,還找來訓獸師馴狼3年,讓狼群從幼年到壯年,每天都和主要演員馮紹峰和竇驍相處,花費不少功夫才完成拍攝。
    2017/02/25 18:35
  • 拔光牙鞭打落水 陸動物園涉虐虎急澄清

    杭州野生動物園日前一段訓練白虎影片,在網路流傳,影片中看到一隻白虎咬住訓獸師手上的棒子,旁邊另一位訓獸師就開始揮舞手上鞭子,白虎被嚇得往後退,最後跌到水池裡,還有網友發現,現場有一隻白虎,臉上有傷痕,嘴巴牙齒疑似被拔光,網友砲轟園方虐待動物,面對輿論壓力,園方趕緊出面澄清,都是誤會。
    2017/01/25 11:29
  • 雜耍白虎被打到頭破血流、拔牙齒 蔡依林爆氣

    不管是動物園、馬戲團或是嘉年華會,常常都可以看到動物的表演秀,看到動物們耍雜技經常都能逗樂一票大人小孩,但是你知道嗎?在這些表演秀的背後都有著「動物們的悲歌」,日前大陸杭州的野生動物世界一段影片被人po上網,影片中看見一隻白虎不願表演而逃跑,訓獸師為了讓牠配合演出,利用手中的鞭子不斷鞭打,讓牠被逼著逃走跳進水中,這段影片被天后Jolin蔡依林轉發到微博並爆氣寫下「可以不要這樣嗎?」
    2017/01/24 12:42
  • 表演突抓狂 馴獸師慘遭老虎緊咬拖行

    美國佛州一處露天遊樂園,一名馴獸師正在進行老虎表演時,2歲的孟加拉虎突然抓狂,緊咬住馴獸師的腿不放甚至拖行拉扯,最後另一名馴獸師拿棍棒敲打才讓老虎鬆口,不過情急下棒打老虎的舉動,引起動保人士抗議。
    2016/10/29 12:58
  • 《少年Pi》馴獸師被控鞭虎 動物園歇業訴不實影片

    加拿大動物園被人捕捉到,在訓練老虎的過程中反覆毆打老虎,還用鞭子甩上老虎的臉,諷刺的是該名訓獸師還是負責訓練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老虎的一員,畫面曝光後引起民眾撻伐。
    2016/06/24 11:56
  • ​觀眾逃命嚇壞 獅子落跑馴獸師辯:去洗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山東濟南一處遊樂園,發生馬戲團表演途中一隻獅子突然衝出圍欄的意外事件,遊客用手機拍下當時過程,觀眾裡有媽媽帶著小孩拔腿逃命,說差點嚇破膽,沒想到馴獸師竟然解釋,當時天氣熱,獅子只是去洗澡,其實觀眾誤會了
    2015/05/03 11:15
  • 獅子發狂飛撲 埃及女馴獸師險喪命

    埃及一家馬戲團上演恐怖驚險鏡頭,舞台上正在表演的獅子,突然發狂飛撲女馴獸師,全場觀眾嚇到放聲尖叫。其實女馴獸師的丈夫,11年前就是被馬戲團獅子咬死的,如今同樣的事故,差點重演
    2015/02/08 12:33
  • 我的愛人是蟒蛇 訓獸師與蛇同住

    伊朗有一名男子,愛動物成痴,家裡面養了許多奇奇怪怪的動物,包括蟒蛇、蜥蜴,都是他的寵物,而且還把這些寵物,訓練成動物明星,平常也讓牠們過著五星級的生活,這名男子說,這些動物就是他的愛人,他寧可不買車,也要讓牠們過最舒適的生活。
    2009/03/24 22:44
  • 馬戲團暖身秀 9非洲獅耍特技

    相隔13年再度來台演出的莫斯科大馬戲團,明天就要正式登場,9隻獅子明星已經從美國搭機來台暖身,在訓獸獅引導下,生性兇猛的獅子立刻變的像小貓一樣,還會跟訓獸師撒嬌要牛奶喝。
    2006/10/25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