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計程車集團 結果共13筆

  • CES/電動車不夠炫 南韓現代推「空中計程車」

    現代汽車集團在2024年消費電子展(CES)上,透過其美國子公司Supernal,秀出新型空中計程車S-A2的概念產品,以此加強其在全球電動飛行計程車市場的布局。這款電動垂直起降(eVTOL)飛行器S-A2,是在現代汽車集團之前S-A1 設計基礎上,融合Supernal的創新航空工程技術,及現代汽車集團的汽車美學設計,為都市內部運輸,開闢一種新的交通模式。
    2024/01/10 17:55
  • 偷車賊落網!遭警圍捕開槍 丟包朋友落跑

    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被警方攔查時,竟然拒檢衝撞警車,被開兩槍後逃逸,過程中,他丟下車內朋友,至少改搭三輛計程車落跑,企圖製造斷點,最後在桃園八德朋友家被逮。原來他是一名竊車集團主要成員,犯罪足跡遍布雙北、基隆、桃園,搜刮車內財物後當代步工具,至少犯下近20起案件!
    2022/06/27 13:53
  • 競逐未來交通!南韓研發飛天車.AI無人車

    南韓積極發展「城市空中交通(UAM)」,力拚要在2025年前,讓空中計程車在韓商用;去年南韓交通部就曾在首爾汝矣島成功試飛六架「無人飛天車」,不過當時用的是向中國大陸購買的機型;南韓中央大力扶植企業開發「國產」的飛天車,韓華系統公司和現代汽車集團,近幾年就展開激烈研發戰,今年就連大韓航空也加入戰局。世界競逐未來交通市場,另一項發展重點,是「無人自駕車」,南韓電子通信研究院最近研發出一款,接近第四階段、可以「完全」自動駕駛的AI無人接駁車,車上沒有駕駛座,靠聲控AI系統,就能精準且安全抵達目的地。
    2021/06/10 19:55
  • 飛車追逐3公里! 竊車集團首腦撞車落網

    新北市晚間(10/14)上演警匪追逐,一名駕駛拒檢逃逸,警方飛車追逐三公里,駕駛連續撞上公車、機車和計程車才停下,警方立刻將人拉下車壓制上銬,才發現這名駕駛,原來是竊車集團首腦。
    2020/10/15 10:14
  • 小黃霸金鑽夜市排班 非自己人驅趕砸車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惡霸計程車集團,6名成員自組協會霸占金鑽夜市排班搶生意!要加入協會得繳交500元入會費,還要每個月300元月費,總共吸收了70幾名小黃司機加入,如果沒有加入他們的協會前來排班就會遭到驅趕,甚至是砸車,真的超惡劣!這個集團去年也曾在高鐵占地排班,用同樣的手法瘋狂砸車!
    2015/08/14 12:02
  • 警匪追逐戰!當街圍捕 賊衝撞警網棄車逃

    下車買一杯咖啡,竊盜集團被跟監警方當場圍捕,居然開車當街衝撞!16日早上8點多,新北市永和頂溪捷運站前爆發警匪追逐戰,當時從彰化逃到台北的竊車集團,一行4人停在路口買咖啡,店內的楊姓主嫌被上的便衣員警當場壓制,其他同夥看到行跡敗露,還想落跑,居然開車一路撞警車公車計程車和小客車,造成4台車損,2名共犯棄車逃逸。
    2015/06/16 18:35
  • 抽佣金、低利房貸 印計程車集團福利好

    到了印尼一定會看到滿街跑的藍色計程車,這些計程車都屬於印尼最大的計程車集團藍鳥企業,為了永續經營,藍鳥集團開出相當大方的員工福利,除了讓司機額外抽佣金外,甚至還提供員工利率較低的房貸,可以說是印尼的幸福企業之一。
    2014/07/15 14:02
  • 【FOCUS新聞】進倫敦第一眼! 黑頭計程車風味十足

    倫敦的黑頭計程車是英國的標誌之一,但因為經營不善,倫敦計程車公司在去年底瀕臨倒閉邊緣,還好中國的吉利汽車集團適時出手,用大約5億台幣買下了倫敦計程車公司,除了挽救了英國文化,最重要的是,打開了歐洲銷售通路,中國大陸經濟勢力正在歐洲不斷擴大,另外,中國和歐盟今天在北京舉行了經貿高峰會,雙方簽署了協定,目標在2020年,貿易往來能衝破1兆美金。
    2013/11/22 20:35
  • 贓車改小黃!集團57家車行 日撈百萬

    南台灣滿街跑的計程車,可能有部份是贓車,屏東警方破獲一個竊車集團,專門偷車來改裝成小黃,主嫌還一口氣成立57間車行,旗下5000多輛計程車,有部分都是贓車,靠著這樣的手法,集團一天獲利就高達上百萬。
    2013/03/20 17:11
  • 景氣差!運將副業兼差偷自行車

    台北市警方晚間破獲腳踏車集團,逮捕3名嫌犯,這個集團專門在捷運站附近,鎖定萬元以上的高價腳踏車,作為下手對象,而集團主嫌竟然是一名計程車司機,因為生意不好,才會下手行竊,得手後,在利用計程車,直接載貨到中古車行銷贓。
    2008/04/28 22:33
  • 抗議啦! 全民計程車包圍長榮大樓

    為了抗議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贊成一國兩制的說法,全民計程車集結了將近50輛車隊,到長榮桂冠酒店抗議,門口站滿警衛及安全人員,情勢一度緊張,由於這場活動事前並沒有申請,警方也到現場舉牌警告,晚間長榮集團發表聲明,對這起抗議活動表示遺憾,但認為台灣和大陸應該維持良好關係。
    2006/05/08 17:06
  • 又見隨機擄人 持槍綁運將搶車

    台北街頭出現隨機擄人搶車集團!一名計程車司機,昨天載到3名男子,但乘客一上車卻掏槍說要搶車,把運將反綁關在後車廂,幸好被害人機警脫逃,在北二高上自行跳車逃生,全身多處擦傷,所幸無大礙。
    2006/03/30 12:26
  • 竊車集團專偷行車電腦 2分鐘偷1個

    基隆警方今天破獲一起竊車集團,歹徒專偷喜美轎車的行車電腦,而每次犯案時,他們會一邊偷,一邊用無線電監聽警方動向,有趣的是,歹徒是開計程車去偷車,還在擋風玻璃上寫著車上無零錢,請小偷高抬貴手,讓員警看得是哭笑不得。
    2004/03/26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