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計分板 結果共11筆

  • MLB/跟法官組恐怖打線 索托轉戰洋基首場比賽就轟三分砲

    對於重砲手索托(Juan Soto)來說,他日前首次在比賽中穿上黑白橫條球衣,並聽到洋基球迷的歡呼聲。目前正在進行春訓的美國職棒(MLB),索托25日在佛州球場,讓9278名球迷有大叫的理由,他朝向左中外野計分板上轟出一支三分全壘打,這支三分砲同樣使隊友「法官」賈吉(Aaron Judge)印象深刻,「你不常看到左撇子打者能做到這點。」洋基最終就以12比6大勝多倫多藍鳥。
    2024/02/28 12:08
  • 小鹿暴動啦!男子組跳板太養眼 粉絲坐等「萬惡計分板」

    隨著東京奧運賽事正式開始,觀眾除了為自家代表隊應援外,像是男子跳板項目也受到全球觀眾「不分國界」熱烈關注,原因全是因為擺放位置非常精準的「萬惡計分板」,不僅各家粉絲坐等今年賽事,網友也紛紛在網路上回憶2016年里約奧運的超歪樓畫面。
    2021/07/25 16:53
  • 大谷翔平神臂 練習時打到右外野計分板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賽前的打擊練習揮棒,沒想到球打到右外野的計分板,這可能是他揮棒打到最遠的距離。
    2018/05/19 22:13
  • 桃猿上半季封王 鄭文燦允設LED計分板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Lamigo桃猿隊昨晚拿下上半季冠軍,地主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季賽開始前承諾過,如果Lamigo封王,要將球場傳統式計分板換成全彩式LED計分板,今年編預算,明年執行。
    2017/06/26 11:19
  • 法網/強風吹落計分板罩 砸傷3球迷

    2015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強風襲來,驚傳砸傷球迷事件,所幸均為輕傷。
    2015/06/03 12:55
  • 600萬人感動的勵志訪問 改編成「神曲」後…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不要管計分板上的分數,只要努力沒有辦不到的事!」這段來自德州高中足球員的超感性賽後訪問,感動了600萬網友的心,甚至...編成歌曲唱給你聽!
    2014/09/26 11:42
  • 棒球/8局逆襲! 義大犀牛1:6兵敗樂天金鷹

    亞職大賽15日晚間,義大犀牛隊首戰日本職棒冠軍隊樂天金鷹,前5局雙方投手戰,計分板都掛零,儘管義大犀牛鄭兆行,在第6局敲出安打,突破僵局,但接著到了第8局樂天發動攻勢,連得5分,終場樂天6比1贏球。
    2013/11/16 00:55
  • NBA/單場轉播砸千萬 台灣史上最大規模

    由林書豪領軍的火箭隊,13日在台北小巨蛋,要和溜馬隊進行亞洲行熱身賽第二戰,相較四年前的NBA台北賽,這回依然有更堅強的明星球員陣容,從球場硬體上也是下重本,光是木頭地板,就花費400萬台幣,而吊掛在場中央上方的巨型螢幕、籃框到計分板,也全部比照NBA規格空運來台,不只如此,為了把比賽放送到全世界,轉播單位這回也出動3輛轉播車,動員150人和21台攝影機,比照NBA季號賽轉播規模,光是轉播一天就要燒掉1千萬台幣!
    2013/10/11 07:32
  • 高爾夫/泰國本田高球賽 球后曾雅妮暫列第二

    世界高爾夫球后曾雅妮,今天在本田泰國女子公開賽第二回合,一度站上了計分板榜首,和其他兩位選手並列第一,可惜南韓好手金寅璟在最後一洞以Birdie收尾,繼續保持領先,曾雅妮目前總桿數低於標準7桿,僅落後金寅璟1桿,暫列第二。
    2011/02/18 20:43
  • NBA/10月來台! NBA球員、設備原汁原味

    籃球迷有福了!美國職業籃球賽NBA,即將在10月8日來台,舉行NBA新球季熱身賽。這是NBA開打63年以來首度登台,比賽的隊伍是丹佛金塊與印第安那溜馬隊,金塊前鋒安東尼既是NBA明星賽常客,也是奧運金牌主將,是這次來台最知名球星。而溜馬籃球事務總裁「大鳥」柏德(LarryBird),是資深球迷相當熟悉的1980年代NBA巨星,也會隨隊來台。為了呈現「原汁原味」,除了球員、啦啦隊、吉祥物外,連裁判、賽務記錄,甚至木質地板、籃框、籃架、計分板等硬體設備,都是原汁原味,讓球迷在台灣就可以親眼目睹美國NBA球賽。
    2009/06/24 18:35
  • 【重返榮耀】追求極致運動精神 奧運榮耀至高無上

    奧運與其他體育活動的最大不同,在於競賽項目包羅萬象,各國選手抱持堅定的運動精神,求勝不只為個人榮譽,更是為了爭取國家榮耀,徹底展現國家民族的尊嚴。 巴塞隆納奧運女子百米決賽,前5名衝過終點的選手難分軒輊,終點照片顯示勝利只在一頭之差,第二跑道的美國選手狄弗絲奪冠,5天後的百米跨欄決賽,狄弗絲最被看好,同場競技的還有隊友馬丁,和唯一的希臘選手,帕圖利杜,第二跑道的狄弗絲起初一馬當先,絲毫不覺危機逼近,在狄弗絲被絆倒的訝異聲中,選手們都不清楚奪標者是誰。帕圖利杜︰「我不知道自己是贏是輸,只知道身邊有位選手跌倒了,我不知道是誰,後來才發現是狄弗絲。」 狄弗絲被最後的跨欄絆倒,一心想保住勝利的她,飛身向終點處撲去,但終究徒勞無功,將奧運金牌拱手讓給帕圖利杜,她也把握住了機會。帕圖利杜︰「計分板上突然打出了優勝者姓名,我看到自己的名字,欣喜若狂,就像我們希臘人說的,我登上了七重天,意思是狂喜異常。」 自從馬拉松選手路易士在1896年雅典奧運奪冠,希臘就一直與田徑金牌無緣,在將近100年後,帕圖利杜再次為國奪冠,成為希臘首位女性奧運金牌得主。 19歲之前的蘇里曼諾魯,是有土耳其口音的保加利亞公民,他在1986年潛逃土耳其,藉以抗議保加利亞政府對土裔保加利亞人的不公壓迫,土耳其大開雙臂接納他為國民,並盡全力疏通讓他成為奧運代表,他在1988年漢城奧運出賽,是最具奪冠相的羽量級舉重選手,在抓舉項目,蘇里曼諾魯首次試舉就領先群倫,第二次試舉則有望打破世界紀錄,他的試舉最後成績是152.5公斤。 在挺舉項目,他也試圖創新紀錄,在成功舉起190公斤之後,蘇里曼諾魯刷新了世界紀錄,比起前任羽量級舉重冠軍,總成績整整多出2公斤半,土耳其加油團歡聲雷動,蘇里曼諾魯在土耳其國旗下,領取生涯第一面奧運金牌。
    2004/06/13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