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訂餐系統 結果共4筆

  • 北捷50站賣早餐 「碳烤土司、漢堡」能線上訂

    捷運南京復興站,本來就有站在商家,不用出站就能買美食,但9月1日開始,北捷50個站點,也會看到賣早餐的小攤車,因為捷運早餐生活節的活動,到9月28日前都有,甚至還貼心推出2天前訂餐系統,但有民眾質疑,怎麼幾乎都是路易莎咖啡、摩斯漢堡,北捷對此回應,主要招募捷運周邊的早餐商家,因為屬於連鎖品牌布點多,申請數量才會較高。
    2023/09/01 13:41
  • 數發部推線上點餐 高嘉瑜:傻眼至極、還在點麵線

    數發部近日在臉書力推「台灣雲市集」,希望透過線上訂餐系統,協助傳統老店數位轉型,但卻被酸資訊戰、個資外洩、網路詐騙問題嚴重,卻沒處理,連媒體人周玉蔻都喊話,「民進黨立委監督一下吧!」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3)日在臉書貼文,表示實在令人傻眼至極,網友都酸滲透已經是點.線.面了,數發部還在點麵線?
    2022/12/13 18:26
  • 民眾訂餐排雲山莊竟漏接 玉管處:業者疏失

    民眾向排雲山莊預訂餐點跟睡袋,爬到山莊卻被山莊人員告知沒資料無法安排入住;玉管處今天指出,山莊委外經營引進新訂餐系統,但系統訂單傳遞不完全,已向民眾道歉提供補償。
    2021/03/28 14:59
  • 宛如太空站!速食店升級「取餐模式」 嘸需店員

    這兩年電子支付普及,也讓不少商店不斷更新訂餐取餐系統,有業者看準未來無人餐廳趨勢,打造自動披薩販賣機,大台機器裡藏烤箱、冷凍櫃、機器手臂,付款後4分鐘披薩出爐,或速食業者漢堡王和肯德基推新型訂餐方式,不論靠手機感應功能,在座位上付款,或App操作,取餐都不用找店員直接去快取櫃拿。
    2021/02/22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