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訂製車 結果共12筆

  • 警攔下無牌車!駕駛竟訂製「電動窗簾」遮車牌

    國道警方日前獲報有車輛沒有懸掛車牌,趕到現場將駕駛攔下後,才發現並不是未掛車牌,而是駕駛刻意去訂製車牌專用的「電動窗簾」遮蔽車號,將依法開罰最高4800元罰鍰。
    2024/02/02 13:21
  • Ferrari BR20訂製超跑 專為有錢人打造的V12玩具

    能買下Ferrari、Lamoborghini或者是Rolls-Royce量產車款,多半都是身家豐厚足以讓人羨慕的對象。不過對真正的有錢人來說,那些仍只能算是「滿大街」跑的普通貨色。只有車廠接受特定要求,專門訂製的產品才能算上頂級車款。Ferrari最新推出的BR20就是接受某位不具名的神秘客戶要求,以GTC4Lusso為基礎所生產的訂製車款,也就是說全世界也只有這麼一輛。
    2021/11/12 15:57
  • 勞斯萊斯推入門車款搶攻年輕市場? CEO給了堅定答案

    就在眼前全球車用晶片慌仍未緩解之際,苦苦掙扎中的車廠無不想盡辦法提出即時解決方案,像是南韓汽車大廠Hyundai便規劃自行開發晶片,以降低對供應商的依賴。然而,除了部分決定投入資源自救的車廠外,也有些車廠似乎絲毫不受影響,在這波晶片短缺衝擊中依舊腳步踏得穩穩的,車中之王-Rolls-Royce便是一個絕佳案例。
    2021/10/20 14:28
  • 福特捐贈電動野馬Mach-E限定版 致敬被遺忘的二戰空中英雌

    自2008年以來,Ford每年都會捐贈一輛訂製的野馬Mustang,以行動支持美國實驗飛機協會 (Experimental Aircraft Association-EAA)的教育計劃。不過,2017年是當中比較特殊的一次,因為當年Ford貢獻拍賣的是一輛以F-22戰機為設計靈感的F-150 Raptor。今年,這項公益活動出現第二個例外,Ford貢獻的是近來人氣超夯的Mustang Mach-E訂製車,這也是其捐贈EAA的首款電動車。
    2021/07/29 14:57
  • 飛天計程車試飛成功! 2024奧運投入載客

    電動飛行器,將是未來的交通工具。德國廠商研發的飛天計程車,在法國成功試飛,可望在2024年巴黎奧運,投入載客服務。另外勞斯萊斯推出限量訂製車,一輛八億台幣,全球只生產八台。
    2021/06/22 20:30
  • 【最強人車傳說】氣壓升降Monkey 125獨步全球 看起來根本英俊!

    台灣向來有機車王國的稱號,玩車改裝風格也相當多元,近期在台灣也吹起了手工訂製車風潮,以全客制化的方式,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車款。本次受訪的洪先生本身從事機車維修工作,因為興趣使然且對於Honda Monkey以及MSX車系情有獨鍾,因此開始專精改裝這類小檔車款。精心鑽研手工訂製車的洪先生,也曾多次參展,打造出風格獨特的作品,並且在比賽中獲得佳績。
    2021/05/20 11:05
  • Nike推出Porsche風格運動鞋 建議售價不到3千元?

    近年許多汽車品牌為了更貼近與年輕族群,選擇與全球知名潮流品牌或藝術家合作,推出具有話題的訂製車款,同時吸引車迷及潮流迷目光。但話說回來,要擁有一部聯名車款的門檻相對較高,因此也有不少車迷轉而購買由服飾品牌所推出的周邊商品。當然,而這些商品也同樣具有極佳的收藏價值。
    2021/02/27 12:13
  • Maserati遭雷擊中? 大師出手荷包失守

    雖然服裝品牌和汽車製造商的跨界結合早已不是新鮮事,但前衛的服裝風格與剛硬的汽車設計每次都能夠摩擦出激烈火花,更帶來精彩作品。而為了更貼近年輕族群,汽車製造商也積極與全球知名潮流品牌或藝術家合作,推出更具話題的訂製車款,吸引車迷以及潮流迷目光。
    2021/01/26 10:06
  • 這台Mazda改到連媽媽都認不得! Grand Albaycin穿越時空來到現代

    來自西班牙的改裝廠Hurtan,自1992年以來便開始打造訂製車款,主要的設計靈感來自於1930年代至1940年代的經典汽車。而這次Hurtan將魔掌伸向擁有廣大支持者的敞篷雙門小跑車Mazda MX-5,在激盪出古今交融的強烈火花後,將其命名為Grand Albaycin。
    2021/01/23 09:21
  • 這車頭有像「黑武士」! BMW R18激情精神訂製車登場

    BMW R18以充滿復古味的外觀,以及向經典R5致敬的外型設計,自發表以來便深受車迷愛戴。R18車上搭載1.8升水平對臥引擎,可以帶來91匹最大馬力,以及15.3公斤米的扭力輸出,搭配經過調校的排氣系統,可以創造出令人振奮的聲浪效果。而低重心的設計,在長途巡航時也可以帶來穩定的騎乘感受。
    2021/01/21 10:08
  • Odyssey改裝加壓艙 變身新冠肺炎篩檢車

    受疫情影響,美國政府正積極擴大篩檢能量,而在擴大篩檢的同時,又要避免搭大眾交通工具,讓交通的運輸變成為了一大問題。對此,密西根州政府和底特律市的官員,得知本田汽車有相關壓力艙改裝技術時,在四月中旬便找上本田汽車,開出需求並討論是否能夠購入這類型訂製車款,來運輸篩檢的民眾以及醫療人員。
    2020/05/11 12:00
  • 英國名廚攜手頂級休旅 打造移動廚房!

    英國型男主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幽默風趣的魅力,與廚藝精湛的形象深植人心。這一次他與英國頂級休旅Land Rover 旗下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特製車部門合作,也就是 Land Rover專門訂製個人化特殊車款的部門,挑戰將他最新入主的All-New Discovery改造成一個超級移動廚房。
    2017/10/29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