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訂書針 結果共11筆

  • 保健不成!蜂膠卡訂書針 女吃一個月後喉嚨癢

    很多人會喝蜂膠來保健,不過有一位朱小姐反應,說吃一個月後,發現家裡的蜂膠滴管上,卡了生鏽的訂書針,讓她嚇得趕快暫停食用,對此業者表示,朱小姐並非在官網購買,他們出貨都很嚴謹,不排除是同業中傷,而毒物科醫師也提醒,吃下肚恐怕會危害腸胃道。
    2022/07/11 18:25
  • 怒!精品衣送洗「釘書針戳孔脫線」 女控:故意

    有民眾送洗衣服,控訴洗衣店故意破壞衣物,因為先前精品衣就曾被訂書針釘壞LOGO標籤,提醒過卻還是連續3件都留下孔洞痕跡,甚至還被店員回覆說怎麼知道衣服不能釘,當事業者拒絕回應,消保處提醒,如果消費者有事先約定,衣物卻仍被破壞,業者須負擔損害賠償。
    2022/02/21 18:21
  • 加油丟「一袋1元零錢」 員工算錢驚「滿滿生鏽訂書針」

    各行各業都有可能遇到奧客,但惡意傷人更不可原諒!一名加油站女員工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一名客人加油後丟了一袋一元零錢就走,當她想要算錢時,卻發現袋子內滿滿的生鏽訂書針,似乎有意使人受傷。
    2018/09/03 14:27
  • 太常刺傷! 雄檢罕見發函警調少用釘書針

    不少上班族OL都有這樣的經驗,手指頭被文件上的釘書針刺傷,高雄地檢署的檢察官也很有感,上個月底發函警調機關,要求盡量少用訂書針,如果使用請封上膠帶,多一個小動作,避免收到公文的人刺傷,畢竟公文一路從警察局到地檢署收發室、書記官再到檢察官手上,有時候釘書針已經翹起來,一不注意就被刺傷,就怕下一個人倒楣,還得拿小鐵鎚跟膠帶封起來。
    2018/07/11 13:25
  • 不只姓名學取名地雷 小心諧音不好聽!

    取名也是種學問!多數父母親會循姓名學,來幫孩子取名,但除了好聽也要注意諧音。命理師就舉例,像是有人會叫「書蓁」或是叫「昱筑」的,看起來字都很漂亮,但可能書蓁念久了,就會有訂書針這樣的綽號,昱筑念久了會變成「鬱卒」,所以取名還是要注意諧音的問題。
    2015/09/22 17:50
  • 訂書針穿耳、針扎四肢 陸驚傳幼稚園虐童

    大陸各地這兩天接連傳出,幼稚園老師扎針虐童的驚人案件,北京一所幼稚園裡面幾名老師多次用扎針的方式懲罰孩童,從屁股到腳趾頭都留下傷痕,福建一名小男童更可憐,爸媽發現他哭著回家,仔細一看,耳朵上竟然還留著一根訂書針
    2015/06/11 11:39
  • 訂書針穿耳、針扎四肢 陸驚傳幼稚園虐童

    大陸各地這兩天接連傳出,幼稚園老師扎針虐童的驚人案件,北京一所幼稚園裡面幾名老師多次用扎針的方式懲罰孩童,從屁股到腳趾頭都留下傷痕,福建一名小男童更可憐,爸媽發現他哭著回家,仔細一看,耳朵上竟然還留著一根訂書針。
    2015/06/11 11:24
  • 水餃「加料」! 釘書針孕婦險吃下肚

    吃水餃吃的好好的,怎麼會吃到釘書針,在桃園一家連鎖的麵食店,有客人點了一碗酸辣湯餃,沒料到,才咬一口就發現有異狀,仔細看竟然是一根釘書針,吃到加料水餃的客人很不滿,向店家反映,店家卻推說,水餃是中央廚房提供的,是盒裝訂書機裝訂,這不是他們的過失,不過也承諾未來將會改成用橡皮筋來包裝,力挽商譽。
    2011/08/26 13:51
  • 訂書機不用訂書針 「拱尺」不沾墨水

    使用釘書機來裝釘文件,想要丟入碎紙機,還要拔掉釘書針,非常麻煩,日本發明一種不用釘書針的釘書機;另外,尺可以「拱」起來,畫完線,不怕尺沾到墨水,還有新發明的膠帶,切口不再是鋸齒狀,平平整整,就像是剪刀切割一樣。
    2010/02/08 19:26
  • 「針」大膽!正妹拿大頭針除痘 險毀容

    現在人壓力大,很多人因此內分泌失調,造成滿臉痘花,台北市就有一名27歲的陳小姐,就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短短2個月之內,竟然滿臉長滿了痘痘;她一直以為這「壓力痘」,就像青春期的痘痘一樣,擠出來就會自動好了,結果陸續拿了大頭針、訂書針,還有縫衣針等等,來除痘痘,卻沒想到反到造成感染,一張細嫩的臉龐,差點毀容。
    2009/08/05 23:34
  • 假冒法院科長 17歲少年騙50萬

    一名17歲少年,以追查詐騙集團洗錢帳戶,要協助辦案為幌子,拿著假冒證件詐騙了60歲婦人50萬元!少年的證件非常粗糙,連大頭照都只是用訂書針釘上去的,但利用被害人信賴官員的弱點,成功騙錢,直到少年還要第二次行騙,被害人家屬報警,少年才落網。
    2008/03/26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