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訂便當 結果共80筆

  • 清明搭火車注意!台鐵7班次「暫停票訂便當」 沒專人送了

    為應對清明連假旅客需求,台鐵將於疏運期間加開165班車次,但由於人力不足調派,將有7班次暫停「票訂便當」服務。台鐵表示,旅客可在上車前或列車上的餐車服務時間內購買便當,只是需注意尖峰用餐時段便當可能售完。此次服務調整將從4月2日至8日,影響的列車包括136、218、121、114、116、417、271等車次。
    2024/03/17 11:53
  • 蕭煌奇太猛!幫忙訂便當還兼職側拍 男團感動心聲全說了

    由親兄弟潤恩、邦崴及鴻恩組成的「李吳兄弟」,獲金曲歌王蕭煌奇大力提拔,擔任他們新專輯《PRIDE》製作人,幫助他們一圓多年的發片夢。今(8)日李吳兄弟舉辦媒體見面會,談及蕭煌奇的照顧,鴻恩表示除了配唱上的指導,蕭煌奇還幫他們側拍、點外送,無微不至地照顧他們,讓他們感激又感恩。
    2023/12/08 17:07
  • 幫同事訂便當職場新鮮人嘆「找店家找到心很累」 過來人說話了

    每天要煩惱午餐要吃甚麼是一件很懊惱的事情,何況是幫大批人訂便當,更是一大考驗。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抱怨,他剛出社會工作,負責幫同事訂便當,但常常都要花上1小時找到合適的店,無形中成為壓力,讓他直呼「真的找不同店家找到心很累。」
    2023/07/13 13:47
  • 惡意棄單!假消防訂75便當 業者損失8千元

    花蓮一間便當店,22日中午接到電話,一名顧客要訂便當,還跟業者加LINE,說是中央消防隊23日辦活動,中午、晚上各要75份便當,店家做完,到取餐時間,訂餐人卻不見蹤影,這才知道是被惡意棄單,消防隊也是假的,損失8千元,為了不浪費食物,最後業者把便當全都捐出去。
    2023/05/24 14:00
  • 假冒海軍訂180個便當棄單 又有業者受害

    又有人假冒「海軍陸戰隊」的名義訂便當再棄單!這一次,是在屏東市,一名自稱「李班長」的人,向屏東團膳業者訂購180個便當,每個130元,還要求店家要附飲料,讓商家忙了一整天準備,沒想到,約定11日中午取餐竟棄單,業者損失逾2萬元,氣炸了。
    2023/05/12 15:10
  • 扯!假班長訂180份便當 沒幫訂物資就消失

    又假借軍方名義訂便當試圖想詐騙!宜蘭一間便當店老闆,接到一名自稱是軍中班長的男子,要訂180份便當,卻在當天突然要求老闆幫忙訂物資,先墊訂金,還好老闆機警,沒有代訂,只是男子從此消失,這180份便當備棄單,老闆只好PO文賠本賣,民眾知道後紛紛前去支持,9分鐘銷售一空。
    2023/05/03 13:52
  • 誰惡作劇!消防忙支援火警 遭冒訂便當

    昨天(10日)晚上瑞芳警分局發生火警,新北市消防出動97人前往搶救,其中汐止消防分隊也派人支援,但就在同仁忙著出勤時,忽然有便當店員工,拎著一袋便當進來,說有人電話下單,由於值班台正忙,趕快先付錢買單,後來一問,才發現疑似被人惡作劇!
    2022/12/11 13:45
  • 無聊當有趣?民眾亂訂便當送消防隊 電話留「87」還沒付錢

    新北市瑞芳警分局昨(10)日晚間發生火警,因火煙較大,消防隊獲報後馬上派遣多分隊和人員前往搶救,但好不容易處理完返隊休息,消防人員卻遇上民眾惡作劇!假借新北市消防局第六大隊暨社后消防分隊的名義,打電話到便當店訂了5個便當、1碗湯,總價580元,送到後還要他們付錢自己吃掉,這也讓消防弟兄有夠無奈。
    2022/12/11 13:25
  • 自稱「砲兵後勤」訂130份便當惡意棄單 新竹8業者受害

    一名自稱「砲兵後勤採購」的民眾,昨(5)日上午致電新竹一家便當店訂購130份便當,還要求幫忙代為向一家食品行訂購食品等物資,屆時會派阿兵哥連同便當一起載走,請店家先代墊20萬元採買費用,遭便當店拒絕代墊後,「砲兵後勤採購」竟棄單訂購的便當,老闆事後氣得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PO文,已報案處理。
    2022/12/06 18:43
  • 訂便當分國籍?「外勞吃的」40元無主菜挨轟無良 內行點真相

    有雇主在臉書社團中發文徵求可以配合的外送便當商家,豈料發文內容被網友解讀為帶有歧視意味,並群起圍剿,原來是該名雇主給本國籍員工80元的便當,移工則是40元且不需要主菜,這讓不少網友直轟該名雇主沒有良心,然而,有內行的網友就出面緩頰,表示這是有其實際考量,不過仍有兩派網友爭執不斷。
    2022/11/07 19:17
  • 新竹便當要110元! 竹北人到新北見這價錢嘆:快氣死

    新竹、板橋物價差這麼多!有名住在竹北30年的網友透露,自己深感竹科人口暴漲、房價也不斷提高。日前他到板橋區上課,花了75元訂便當,發現內容物比竹北要價110元的便當還要好,讓他直呼「快氣死」。
    2022/09/29 12:25
  • 周湯豪赴美拍新歌MV 「沙漠曝曬12小時」險成人乾

    男星周湯豪5年磨一劍,日前推出第4張創作專輯《REAL LIFE》,昨(14)日也釋出自導自演的MV〈GOOD LIFE〉,為了這支MV,周湯豪特別遠赴美國洛杉磯沙漠拍攝,他一人身兼多職,從聯絡交通、訂便當、演員到道具,完全不假手於他人,且在炎熱的沙漠中一連曝曬了12小時,直接黑了3個色階。
    2022/03/15 18:00
  • 最硬教召「野宿14天」禁訂便當 這族群嗨翻:有福了

    國防部今年試行新制後備教召「年年施訓、每次14天」,已讓不少男性哀號連連,今(10)日更傳出將在北中南各選一個營,實施「全程野宿」模式,必須搭帳篷且不得訂便當,只能野外開伙,突如其來的消息意外讓「這個族群」的網友翻嗨,直呼「有福了!」
    2022/01/10 19:22
  • 會是你嗎?新制教召「全程野宿」不准訂便當 民眾:衰!待遇差好多

    國防部今年試行新制後備教召,首波的教召部隊中,將在北中南各選擇一個教召營,實施「全程野宿」的模式,官兵們必須住帳篷搭營,連炊事都要求野外現地開伙,也不准訂便當的規定,讓民眾聽到直呼「待遇差太多」。
    2022/01/10 14:52
  • 「80元」買無排骨便當 公務員主管:別點主菜

    在台北花80元買便當,能買到什麼菜色呢,就有公務員爆料,公家單位訂便當有金額限制,最近合作的排骨便當拒絕接單,但單位主管卻說,不要點主菜就好,吃太飽對身體不好,但看看國防部一個便當費用,可以花150元,菜色的確會有不小落差。
    2021/11/27 14:55
  • 訂便當誤踩地雷!浩子當場爆氣 籃籃親睹:臉臭整天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隊長籃籃(籃靖玟)個性活潑搞笑,今年5月接下《綜藝新時代》節目主持棒,與浩角翔起搭檔主持,合作幾個月後,她也漸漸掌握前輩們錄節目的眉角,例如重視美食的浩子(謝炘昊)有次因工作人員疏忽,就當場爆氣,臉臭一整天。
    2021/11/13 14:04
  • 肚子餓!單親媽攜2子冒雨騎車求助 「待用餐」店家集資贈便當

    台北市一間車體美容老闆,發現不少人因為疫情失業,甚至連基本生活都陷入困頓,決定發起「待用餐」行動,與員工們集資,買物資、訂便當!就有一名單親媽媽看到這個資訊,這回帶著兩個孩子,從新北市三重騎車來台北,冒雨求助,老闆立刻伸出援手。
    2021/07/07 19:20
  • 五月天演唱會吃什麼? 工作人員:絕對不能出現這些食物

    五月天每年都會舉辦巡迴演唱會,負責訂便當的工作人員,要滿足3、400位工作人員的肚子實在很不容易,最近員工曝光訂便當「絕對不能出現的食物」,因為怕很瞎和出包,只要跟蝦有關係的食物以及包子類的東西,都不能出現在便當中,甚至也有劇組在社群發文,訂便當的要訣。
    2021/05/07 13:22
  • 國軍買便當不付錢? 軍方:按程序走用匯款

    台中一名便當店老闆上網控訴成功嶺國軍訂便當,國軍不付款要使用匯款方式,老闆認為區區兩千元,要用匯款方式實在太麻煩,國軍方面回應,這是按照流程走沒有要欠錢,是沒溝通好才會引起誤會。
    2021/03/10 13:46
  • 店家送錯餐「借筷換主菜」 全網傻眼:終生拒絕往來戶

    每到用餐時刻,不少公司行號為求方便會選擇共同訂外送便當。日前有民眾在公司訂便當時,發現送來的主菜有誤,店家也承諾「立刻換回正確餐點」,豈料店家對於送錯餐的處理方式,竟是「借筷換主菜」,讓他當場看傻眼,決定將其列為「拒絕往來戶」。
    2021/02/09 17:27
  • 萊委便當也不吃萊豬? 柯文哲開酸:別人的囝死袂了

    立法院24日表決通過萊豬進口的行政命令與相關修法,近日卻被爆出立法院總務處23日的會議裁示,要求明年2至3月訂便當時,希望業者能提供「肉品來源」資料,引發外界質疑是否連立委也不吃萊豬?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狂酸「別人的囝死袂了」(台語,別人的小孩死不完)。
    2020/12/28 13:39
  • 鐵道局訂53便當 店家外送到場遭「棄單」

    已經打了電話確認,卻還是遭到棄單!宜蘭一間燒臘餐廳,日前接了鐵道局的訂單,說好26日送過去,而當天早上店家也打電話去再三確認,鐵道局最後表示要訂購53個便當,不過老闆到了現場,對方卻說有打去取消,不認帳直接棄單,讓老闆簡直是氣炸了,事後鐵道局表示,當天是為了消防演練要訂購午餐便當,但因為溝通上有誤會,才會不小心重覆向兩家訂便當,已經向店家道歉,也賠償4000元。
    2020/10/27 11:47
  • 搭北捷順手帶晚餐! APP訂餐、捷運站取餐

    台北捷運推出網路預訂便當、車站就能取餐的服務,目前主打晚餐時段,民眾只要在下午4點前,透過APP預訂便當,就能在下班時間取餐,不過目前只能在中山和南京復興兩個捷運站取餐,未來會視訂購情況,再決定是否加開站點。
    2020/07/31 14:54
  • 快訊/北捷推APP預定「捷運取餐」 首開放2站點

    台北捷運也加入訂餐市場,為了讓學生和上班族能方便買便當,北捷和餐飲業者合作,推出只要手機訂便當,「捷運車站取」的服務,民眾只要在下午4點前手機APP預購,下班搭車就可以在車站快速拿餐,目前還在試賣階段,提供晚餐服務,也只有在中山站和南京復興站可以領取。
    2020/07/31 11:16
  • 三倍券行政費比馬時代多2億 政院:成本增加

    三倍券總經費被追加到511億,引發在野黨立委質疑其中的行政成本費用怎麼比馬政府時代多出2億,藍營立委更質疑光是行政和廣宣費就要1.29億,比馬英九時代硬生生多出1億,更傳出有經濟部官員聲稱難道加班不需要訂便當嗎。對此行政院回應,行政成本是把所有需要的成本都算進去,不是全部都拿來吃便當。
    2020/07/26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