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言語恐嚇 結果共47筆

  • 惡房客! 仲介幫催繳房租 遭恐嚇怒砸酒瓶

    惡房東事件過去曾經上演,但房仲業者表示,其實也有不少房東,會遇上惡房客!台中就有仲介業者,幫房東催繳房客積欠超過三個月的房租,沒想到不但被言語恐嚇,還遭到對方砸酒瓶作勢打人;因此將過程拍下上網,提醒房東要慎選房客,而律師表示,只要房客積欠超過2個月房租,就能催告終止契約,並請求法院強制執行,返還租金並將房客請出租屋處。
    2024/04/08 20:21
  • 海軍艦長爆言語恐嚇!官兵統整18項指控 軍方出手了

    立法委員邱志偉近日接獲海軍內部資料,指控達觀軍艦艦長長期對官兵情緒失控情形,艦上官兵一共統整18項指控,並有官兵集結證據,揭露艦長長期濫用職權、傲慢無禮、領導風格差等問題。對此,海軍艦隊指揮部今(2)日表示,達觀軍艦艦長於春節期間未依規定留值,經主動調查屬實,業依「刑懲併行」原則,於4月1日移法偵辦;另針對其他檢控,已逐項查明,並依規定檢討疏責、核予懲處。
    2024/04/02 20:04
  • 「把你煮熟放冰箱!」高雄女班導遭控霸凌 學生身心受創就醫

    高雄市鳳山區某國小女班導被22名家長連署指控,肢體霸凌公審學生甚至還會言語恐嚇「把你煮熟放冰箱」、「窗簾線吊死小」等,導致不少孩子不敢上課,甚至至少3名孩童身心受創就醫。現在家長們氣憤要求教育局解聘老師;對此校方回應,教育局已組成霸凌調查小組調查,現在該名教師暫時停聘老師三個月接受調查。
    2024/03/12 12:44
  • 架脖子怒斥5分鐘!綠營議員控李全教恐嚇 李陣營反駁

    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朱正軒指控,2日上午前往殯儀館參加公祭時,遭到立委參選人李全教公然施暴及言語恐嚇,他說,李全教用手臂架住他的脖子大罵5分鐘,讓他心生恐懼,已提告妨害自由;但李全教陣營表示,只是簡單互動並非恐嚇,對於朱正軒的抹黑,也將提告。
    2023/11/03 14:39
  • 關鍵音檔曝!疑用囡仔昌之死釣乾外甥 死者母控設局殺人

    台南角頭囝仔昌自撞身亡,其乾外甥徐姓男子也因與人談判,遭開槍射殺,警方拘提到開槍的林姓主嫌等人到案,其中2名林姓犯嫌已遭法院羈押禁見。現在林、徐2人對嗆音檔曝光,徐姓死者的母親怒控,林嫌知道兒子很尊敬囡仔昌,刻意用言語恐嚇,激怒兒子南下,再將其開槍打死,且懷疑幕後有人指使,希望檢方能夠還原真相。
    2023/04/11 15:09
  • 走路看路!捷運「低頭族」 碰撞糾紛占47.5%

    搭捷運別當低頭族!有民眾不看路,不小心和別人發生推擠衝突,被抓住言語恐嚇,也有人只顧滑手機,碰到其他乘客,爆發口角,捷運警方統計,今年一到二月捷運站內糾紛有六十一件,其中有四成多,都是因為走路不專心,碰撞、踩踏引發。
    2023/03/19 19:15
  • 1年被捕3次!田中聖涉恐嚇女性進警局 暗示有黑道撐腰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KAT-TUN」前成員田中聖,今(2022)年已2度持毒被捕,讓許多粉絲相當失望。近日傳出他涉嫌以言語恐嚇30多歲的女性友人,索討10萬圓(約2萬2千元新台幣),還暗示背後有黑道撐腰,於29日遭京都府警逮捕。
    2022/11/30 16:31
  • 「不殺你不甘心」!宜蘭男不甩新法 狂打前妻電話遭法辦

    《跟蹤騷擾防制法》6月1日正式上路,上路第3天,就已陸續有案件成立。宜蘭縣一名張姓男子為求與前妻復合,在《跟騷法》上路首日,就於12小時內,撥打前妻手機240多通、Line電話50多通。不僅如此,還長時間「盯哨」、並以言語恐嚇前妻;宜蘭地檢署將張男依涉嫌恐嚇及違反《跟騷法》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2/06/03 12:01
  • 黃士修涉恐嚇許永輝!新北議員遞狀提告 要求朱立倫道歉

    民主進步黨籍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認為,重啟核四公投意見發表會正方代表黃士修涉嫌言語恐嚇反方代表許永輝,今天前往新北控告黃士修,並呼籲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出面道歉。
    2021/11/19 17:19
  • 外送有生命危險?遇猴急客荒唐要求 竟遭嗆:可以去死

    近幾年外送爆出多起糾紛,沒想到近日就有外送員遭到客人言語恐嚇,該名外送員表示,客人下完單後,便傳訊息告知希望能在20分鐘內拿到餐點,還未等他回覆,對方就怒嗆「不能你可以去死了」,還莫名其妙地對他連飆三字經,他也忍不住哀嘆,「現在外送也有生命危險,隨時怕被打。」
    2021/11/14 15:59
  • 遭尪家暴驚動警方關切!女星爆「12年婚變」認了已分居

    38歲女星Amy(本名葉庭蓁)2005年和劉樂妍等人共組女版F4出道,她和圈外人薛敬樺(小薛)結婚12年、育有1子,豈料今(27)日傳出Amy遭老公言語恐嚇,驚動警方關切,原來2年前夫妻就已失和,目前分房睡,連離婚協議書都簽好了。Amy媽媽還出面指控女婿長期酗酒導致精神不正常,不僅有控制狂還會言語暴力。
    2021/09/27 11:21
  • 擋到餐廳門!駕駛遭控「以車換車」霸占免費車位 車主:我合法

    台北市一間韓式餐廳,這個月初開始,經常被同一名駕駛占用車位,甚至還擋住店門口,業者控訴,一度上前勸說,結果對方不聽,還遭言語恐嚇,影響他們做生意,對此,車主喊冤,他停放的位置,沒有畫紅線黃線,也沒有停車格,並沒有違規,雙方互控路霸。
    2021/07/12 20:07
  • 控檢舉工廠遭報復 住家門前放長鞭炮恐嚇

    高雄路竹一名蘇姓民眾控訴,住家對面的螺絲包裝廠,不分早晚堆高機運作,噪音吵得睡不著覺,檢舉農地工廠違法,只是工廠屬於低污染申請輔導就地合法,每年繳2萬塊納管輔導金就好,住戶檢舉惹來工廠不滿報復,不時言語恐嚇,十號晚間,還有不明人士故意在家門口放鞭炮,故意挑釁。
    2021/04/12 13:08
  • 貴族幼兒園遭控 師逼吃「嘔吐物、拖行孩童」

    多位家長出面召開記者會,控訴士林一間知名幼兒園,涉嫌不當管教,不但會逼孩子吃嘔吐物、言語恐嚇,還發現身上有多處瘀青,造成多名孩子身心受創,甚至血尿,家長更不滿的是,事情在去年發生,但是到現在,當事老師竟然還在業界授課,教育局到現在也都沒有處罰,對此到截稿前,幼兒園和教育局都暫時沒有回應。
    2020/09/09 13:47
  • 「我是她男友」!服務處外示愛 戴瑋姍備案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日前碰到一名男性支持者,不僅會來板橋的服務處送水晶,天燈等愛情小物,還會在臉書留言,對外宣稱,是她的男友,還親暱稱呼摯愛,騷擾行徑,讓戴瑋姍不堪其擾,儘管封鎖了,對方還疑似用假帳號,言語恐嚇,目前不排除提告!
    2020/05/08 21:10
  • 糾纏3年!疑遇勞資黃牛恐嚇 通訊行險倒店

    台南有通訊行控訴自己疑似碰到勞資黃牛,先是遭一名郭姓男子要求調解,接著莫名被檢舉,但業者不從,竟然遭到言語恐嚇,業者不堪其擾,雙方告上法院,但最後長達3年的官司,卻只換得對方網路上簡單幾句話道歉,讓當事人覺得沒誠意,但被告家屬表示,因為家人生病了,後續也對於恐嚇的行為感到後悔,希望對方能給多一點時間做後續賠償處理。
    2020/03/15 20:51
  • 驅趕罷韓團體擺攤 里長嗆:不走開車衝撞

    罷韓團體12日晚上到高雄內門當地的信仰中心擺攤要收連署書,沒想到遭廟方人員驅趕,甚至說出不離開就要開車衝撞,最後罷韓團體收攤走人才沒讓衝突擴大,而事後他們也控告對方涉嫌言語恐嚇,而說出要撞人的,也被認出就是當地里長,而且七年前還曾被提報為治平對象,不過這名里長電話沒接,無法獲得回應。
    2020/02/13 21:08
  • 房東欠債60萬 怒砸麵攤洩憤3嫌犯落網

    基隆一處果菜市場,凌晨有黑衣人砸店,但攤位老闆娘好無奈,因為是攤位房東欠下60萬債務,還不出錢,對方疑似找來黑衣人頻頻鬧場,2年內已經來了10幾次,之前都只有言語恐嚇,這次竟然持棍棒砸店,損失1萬多塊,警方11日晚間宣告破案,逮捕到三名嫌犯。
    2019/04/11 12:45
  • 屏縣議長選舉罩黑影 6議員申請保護

    屏東縣正、副議長選舉選情紛亂,民進黨籍議員吳亮慶想角逐議長卻未獲提名,他帶著支持群眾前往黨部砸雞蛋抗議;另外,還傳出有新科議員差點被黑衣人強押上車,也有議員表示被言語恐嚇,都是因為不願意支持特定人選,情節猶如屏東縣議會前議長鄭太吉的黑道翻版,警方說,現在已經有六名議員當選人提出申請,要求派隨扈保護。
    2018/12/06 13:43
  • 遭前男友吐痰辱4年!她崩潰提告 法官「這理由」判無罪

    英國哈特爾浦24歲的勞倫(Lauren Smith)遭到35歲的前男友保羅(Paul Measor)言語恐嚇及人身攻擊長達4年,連1歲的小孩也被指使要叫她「蕩婦(slag)」、「婊子(slut)」,她忍無可忍決定提告。不過,法官審理時卻認為勞倫擁有「堅強和強大的心靈」,加上無法看出她有遭虐待痕跡,因此判定保羅無罪。
    2018/11/23 21:22
  • 脖子刺青超諷刺!逆子找媽媽討錢被拒 惱羞嗆「欠砍」

    一名少年被爆到處欠錢還騙錢,債主因此找上門來,讓媽媽不堪其擾!更誇張的是,少年向媽媽討錢不成後,竟然言語恐嚇「欠砍」,或是揚言要輕生,對話截圖曝光後,引發網友憤怒而後肉搜,而曝光的照片,少年脖子上的刺青還寫個「孝」字,真是格外諷刺!
    2018/05/29 08:21
  • 男擺攤生意差+被開單 持美工刀恐嚇同行

    同一個地方賣同樣的東西競爭是難免。但在澎湖卻有名賣烤地瓜的男子,因為自己生意差牽拖同行、還拿著美工到其他烤地瓜攤前理論,言語恐嚇要對攤商們的兒女下手,甚至說現在殺人不會犯死刑,行為相當囂張。
    2018/05/01 18:07
  • 美國槍管聲浪高 孫安佐玩笑話闖大禍

    狄鶯之子孫安佐言語恐嚇校園釀成軒然大波,除了原本就讀的學校是天主教學校校風保守之外,美國才剛爆出百萬人走上街頭的反槍遊行,壟罩在佛州槍擊案陰霾之中,如此敏感時刻的言論自然引發警方高度關切。
    2018/03/30 14:39
  • 不爽被女友分手 渣男報復性侵還灌她農藥

    大陸湖北省來鳳縣一名20歲的年輕男子,不滿被女友提分手,多次持刀威脅和言語恐嚇,甚至還明知對方生理期來仍照常硬上,事後更是逼迫對方喝下農藥,遭到對方報警提告。日前法院判決出爐,男子被判處5年徒刑。
    2017/09/06 17:13
  • 變相體罰!增加作業=罰寫 站立反省=罰站

    關於體罰的方式,雖然教育部都有明文規範,包括動手打學生或是叫學生自己打,甚至做出交互蹲跳、鴨子走路都是半蹲等動作,到言語恐嚇、霸凌通通都不行,但根據人本統計,還是有部份老師會對學生變相體罰;像是要求學生罰抄寫,雖然可以合法稱為增加作業量,但卻容易變成惡性循環,另外包括被稱為站立反省的罰站,雖然規定不能連續超過1小時,1天不能超過2小時,卻也有老師要求學生每節下課罰站,表面上完全符合規定,卻也剝奪學生下課自由,另外還有重複起立蹲下等動作,都是常見的變相體罰。
    2017/07/04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