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言情小說 結果共12筆

  • 一股清流!她在路口「這行為」驚呆萬人 網笑:無法開單

    民眾在日常通勤時常做的事情就是「滑手機」消磨等待時間,不過若是騎車或開車時可能相較困難。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前方的一位女騎士竟拿著書閱讀,讓網友笑回「警察也無法開單」、也有人歪樓表示「應該是言情小說」。
    2023/07/22 14:29
  • 84歲瓊瑤就醫「最害怕失智」 1招分辨健忘or失智

    84歲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言情小說作家瓊瑤,曾創作無數經典作品,像是煙雨濛濛、一簾幽夢、還珠格格等,並將作品翻拍成無數電視劇,紅極一時。近來久未露面的她,好不容易在日前出席「瓊瑤故事館」籌辦的展覽活動,卻自曝「很害怕自己會失智」,消息一出引發許多書迷擔憂,而她也急忙在臉書回應。
    2022/10/20 15:54
  • 吳慷仁「炸出冰塊肌」瘋狂誘惑 賈靜雯凍未條喊:吃我吧

    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將於7月15日正式上架,今(23)日再推第二支由賈靜雯配音的幕後花絮「如蓉の紙上談情」,賈靜雯幾乎全程素顏、搞笑浮誇演活一位國文老師兼言情小說家的魚乾女「陳如蓉」,戀愛絕緣體的她只敢在紙上談情,把戀上霸道總裁、嫁給富二代各種幻想的戀愛情結,寫進小說卻不曾實現,直到遇上吳慷仁飾演的帥氣學長後,戀情似乎有一線曙光。
    2022/06/23 12:29
  • 高談「如何謀害親夫」 美小說家涉槍殺老公被定罪

    美國一名曾在部落格大談「如何謀害親夫」(How To Murder Your Husband)的言情小說作家,今天被判殺害配偶罪名成立。
    2022/05/26 10:54
  • 賈靜雯挑戰最瘋狀態 「魚干女」國文老師寫言情小說

    金馬影后賈靜雯與比莉、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喜劇《媽,別鬧了!》中,賈靜雯詮釋「魚干女」國文老師、言情小說家雙重身份,賈靜雯笑說:「這次飾演的言情小說家,雖然很會寫一些很撩人的橋段,但都出於她豐富的想像,以及很少談戀愛的經驗,直到遇到吳慷仁這個自戀的學長,才再開啟她現實生活的戀愛經驗值,能詮釋到這個可愛的角色很開心,算是我從影以來最瘋的角色。」
    2022/04/21 19:23
  • 老爸擄獲媽芳心靠這招!兒見30年前情書直呼:超浪漫 

    雖然現代的戀愛風氣比起以往還得來開放許多,不過爸爸媽媽或是爺爺奶奶那輩的愛情,即使沒有現在自由但仍幸福滿滿。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表示,發現媽媽的檔案中有一個非常驚人的東西,來自民國77年的情書,還是爸爸親手寫給媽媽。
    2021/12/24 13:30
  • 《你是我的榮耀》迪麗熱巴被撩!網聽「開房間」暗語暴動

    今年2021夏天最備受矚目的愛情劇《你是我的榮耀》,改編自大陸言情小說天后顧漫的同名作品,由男星楊洋與女神迪麗熱巴主演,首播後就受到網友一致好評,兩人在劇中的火辣開撩,更是讓觀眾心跳加快、小鹿亂撞,開玩笑表示:「看這部戲越來越熱,正常嗎?」
    2021/07/27 16:08
  • 在小三家中風…補教名師16年外遇曝 兒探病見2人喇舌

    北部補教界1位孫姓名師,和妻子結褵超過40年,近年因事業有成,常藉口「要幫學生補習」半夜離家外出,假日還到宜蘭上課。不料在3年前,孫男突然在小三家中風,兒子到醫院探望時,竟意外撞見父親和小三激吻,事後妻子更是找出許多丈夫和小三之間的露骨情書。沒想到事後孫男稱說妻子長期虐待他,連中風也不照顧訴請離婚,但被妻兒拿出的情書和簡訊內容打臉,法院駁回不准離婚。
    2019/08/28 08:43
  • 不滿川普執政 美國各路女性怒選公職

    受到不滿川普執政的怒氣驅動,美國女性參選公職人數創新高,從退役海軍飛行員、千禧世代網頁開發者到得獎言情小說作家,各路女性挺身而出,希望革除政壇長期的性別不平等。
    2018/02/27 18:35
  • 醫療劇的魅力! 沒看過「超神醫劇」枉為追劇人

    看膩了像言情小說的愛情或是家庭糾葛的八點檔嗎?不如來看看以醫療為題材的戲劇吧!近來醫院、醫生題材當道,許多編劇紛紛推出類似劇碼傳達醫道、醫德的想法,你看過嗎?
    2017/11/07 15:44
  • 韓言情小說走紅山東 滿紙火星文

    火星文不只在台灣流行,現在連大陸的學生也很愛。山東青島的年輕人,最近流行的小說,裡面就有很多的網路符號,學生們愛看的不得了,不過家長卻很擔心。
    2006/07/16 17:10
  • 〈獨家〉夢幻少女小說 大男人寫的

    喜歡看言情小說的讀者,應該對作者「段小樓」不陌生,但這個詩情畫意的筆名背後,本人可是個不折不扣的男子漢,10年來寫了50多本愛情小說,擁有不少讀者粉絲,但很多人看到作者廬山真面目,都大吃一驚。
    2006/07/15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