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觸摸自己 結果共3筆

  • 劉仕傑遭爆「拉手碰下體」神隱 時力證實收到退黨聲明書

    近來政壇性騷事件頻傳,一名陳姓女子8日深夜透過臉書控訴,某位自稱范雲愛徒的「小咖政治人物A男」,曾在擔任公務員時,藉故邀她上車後進行強吻,並強拉她的手觸摸自己下體,害她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網友據陳女提供的線索,推測男方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前外交官「護台胖犬」劉仕傑,而劉仕傑後續緊急關閉臉書後目前持續神隱。時代力量稍早表示,已於今(9)日上午10時39分收到黨員劉仕傑退黨聲明書。
    2023/06/09 12:32
  • 英政府改革性教育! 教6歲小學生「觸摸自己」

    「自慰」被視為是健康教育的一環,國外最近更將這項課題納入小學教育計劃當中。英國華威郡(Warwickshire)日前有超過240所小學,將「觸摸自己(Touching Myself)」編入性教育課程中,教導6歲到10歲的學童「自我刺激(self-stimulation)」的行為,而這項課程將於明年9月在英國各地正式上路,然而此舉卻也引起許多家長不滿。
    2019/09/25 22:45
  • 培養感情 嬰兒觸摸賽父母滿頭汗

    大陸廣州日前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嬰兒觸摸大賽,誰的嬰兒笑得最可愛最甜誰就是冠軍,這些父母小心翼翼撫摸自己的寶寶,全場就聽到嬰兒笑聲和汗流浹背的父母,我們一起來看看。
    2004/09/22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