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解體工廠 結果共73筆

  • 專偷把妹神車零件網拍 中台灣破「殺肉場」

    中部又傳出有「把妹神車」失竊,兩個月來至少有數十部機車被偷,警方聯合破獲一間「解體工廠」,警方說,嫌犯是兩兩一組作案,鎖定車款,下手後再把零件po到網路上販賣,因為外型搶眼被稱把妹神車,零件好賣而且易下手,成為偷車賊鎖定目標。
    2019/10/30 20:53
  • 偷一部車也重視! 警鍥而不捨破解體工廠

    追查一輛失竊轎車,警方鍥而不捨破獲竊車集團!新北市林口四月初有車主報案,停在住家附近的轎車被偷,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贓車後頭一直跟著作案車輛,循線查出嫌犯把偷來的汽機車,藏在桃園一處鐵皮屋,攻堅逮捕兩人,半年來,嫌犯借屍還魂或者拆解零件變賣,獲利近百萬,警方將持續追捕在逃主嫌!
    2019/04/18 18:44
  • 空拍機跟監!破獲解體工廠 賓士車也遭竊

    彰化縣警方破獲解體汽車工廠,由於工廠地點偏僻,警方擔心透過車輛跟監會打草驚蛇,這回出動空拍機,從高空中確認工廠方位,而集團犯案地點遍佈北中南,受害者起碼有17人。
    2018/07/31 20:11
  • 把握黃金時間! 愛車遭竊1小時內進殺肉場

    發現愛車被偷,趕在一個小時黃金時間內報案,最有機會找回來!警政署統計,過去5年竊車案件最多的縣市在桃園,每年破千件累積有5538件,而且這裡的竊車解體工廠,也是全台最多的地方,因為距離雙北地區近,他們在台北市偷完車後,趕在一個小時內抵達解體工廠,等車主發現報案、警方通報線上警網,往往已經2個小時後,車子早就被解體分裝轉賣,一台車獲利可以超過10萬。
    2017/01/12 18:07
  • 外層廢五金貨櫃 藏汽車9成新零件

    掛羊頭賣狗肉,騙過海關!刑事局跟新竹警方,破獲跨國汽車解體工廠,他們鎖定日系國產車在台灣市佔率高,在埃及也同樣賣得很好,零件市場需求量大,於是跟竊車集團合作,把偷來的車拆解過後分批裝到貨櫃,警方指出貿易公司,以出口「廢五金」的名義到埃及,但很多零件都很新,擔心抽查曝光因此把東西藏在最裡面,貨櫃最外層推滿廢棄五金,矇騙海關。
    2016/11/27 22:32
  • 獨家/直擊!外層廢五金貨櫃 藏「汽車九成新零件」

    掛羊頭賣狗肉騙過海關!刑事局跟新竹警方破獲跨國汽車解體工廠,他們鎖定日系國產車在台灣市佔率高,在埃及也同樣賣得很好,零件市場需求量大,於是跟竊車集團合作,把偷來的車拆解過後分批裝到貨櫃,根據警方調查,約旦籍的老闆在台成立貿易公司,以出口廢五金的名義到埃及,但很多零件都很新,擔心抽查曝光,因此把東西藏在最裡面,貨櫃最外層推滿廢棄五金想矇騙海關。
    2016/11/27 18:28
  • 獨家/幫愛車找「便宜」零件 車主小心觸贓物罪

    持續追蹤這個跨國汽車解體工廠集團,他們高價收購贓物吸引偷車賊,以原廠定價1千元的零件來說,小偷賣給台灣中古車行維修商只能賣300元,但外銷能賣到500塊錢,而部分零件或是車牌,經過切割後再拼裝賣給本土其他非法中古車行,賺黑心錢;律師提醒,如果消費者明知道是贓物,還買來裝在愛車上,很可能觸犯收受贓物罪。
    2016/11/27 18:18
  • 專偷特定國產車 20警擠貨車裝送貨逮賊

    竊車集團專挑暢銷的國產車,解體後賣零件銷贓,工廠就設在嘉義六腳鄉!這個解體工廠地處偏僻,嫌犯還在路口架設監視器,工廠還設有制高點監控,因此警方向民間借了一輛貨車,20幾位員警就擠在貨車後斗開進工廠
    2015/04/20 12:21
  • 沿街竊取機車 10部機車僅得手1萬元

    高雄有名陳姓男子,開著租來的小貨車,佯裝回收舊車的業者,在路上找尋可偷竊的機車,再賣給解體工廠,連偷了10多部機車,卻只賣1萬多元,讓車主們氣炸了
    2015/02/10 13:46
  • 專挑改裝車! 嫌連偷6車就地拆解

    新北市2名偷車大盜,專挑改裝機車下手,警方調查,2名嫌犯從中和、板橋、新莊一路偷到桃園,3個星期在5個地方,就偷了6部機車,看準改裝車的避震器、輪框等都是高檔貨,得手後就將贓車解體變賣。
    2014/07/13 21:53
  • 管你烤漆啥色!賊偷日產車 換牌躲警

    掛權利車牌掩人耳目,竊車嫌犯偷遍北台灣,42歲的高姓竊賊,專門鎖定日產車,為了避免警方追緝,不論車子是紅色、灰色、黑色,通通掛上「權利車牌」,再運往解體工廠,初步估計,一年至少偷了60輛車,日前到新北市新店犯案,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過濾上百支監視器,成功抓人!
    2014/06/09 19:38
  • 10年遭竊14車? 雙B賤賣、詐保兩頭賺

    高雄市有一對劉姓夫婦,10年內居然共掉了14輛雙B轎車,擔心被人發現,還找朋友當人頭,只是這麼高的失竊率,連警方都覺得不單純,一查之下才知道,他們利用產險公司彼此沒有連線的特性,詐領9成上百萬的賠償金,最後再把車輛賣給解體工廠,一車兩賺。
    2013/02/21 11:55
  • 發「泡水財」!竊車集團拆車 牟利破億

    刑事警察局破獲贓車解體工廠,由於日前風災,許多轎車泡水,修車零件需求增加,嫌犯竟然藉著市場需求,大量竊車,得手後1個小時內就支解完畢,警方查緝困難,特別提醒民眾,6月12日之後整修汽車,別購買來路不明的零件,以免買到贓物。
    2012/07/12 22:52
  • 假開車真偷竊! 運將載同夥偷車

    刑事局和台北市警方破獲汽車解體集團,莊姓兄弟檔利用計程車當掩護,載著同夥在大街小巷尋找因為日本海嘯,最缺零件的日系汽車,不但馬上拆解車輛,還打電話給被害人勒索,一頭牛扒兩層皮,擔心被害人車輛上裝有衛星定位系統,還在解體工廠設置訊號遮斷器,阻止GPS發射位置,只少有20名車主受害。
    2011/04/07 18:29
  • 破解體工廠!200萬進口車 拆解變廢鐵

    年關將近,偷車集團猖獗,彰化警方破獲汽車解體工廠,嫌犯分工細膩,從偷車、拆解到把風,都有專人負責,警方突擊現場,一輛進口轎車原價要200萬元左右,零件幾乎從內到外被拆個精光,能變賣的就變賣,不能賣的廢鐵再運往國外,嫌犯原本想趁著過年前大撈一筆,反而被逮個正著。
    2011/01/22 18:44
  • 汽車材料行賣贓物 父子姪3人被捕

    台北縣警方今天破獲一個汽車解體工廠,3名落網的嫌犯居然還是同一家人,警方表示,位在汐止大同路的汽車材料行,已經是20多年老店,不過嫌犯卻掛羊頭賣狗肉,專門偷車解體後變賣,光是賣4個輪子就可以獲利4千元,警方追查半年多,才一舉破獲這個解體工廠。
    2010/01/28 17:49
  • 不俢車改拆車 專竊日系車獲利上億

    台北縣警方在三峽破獲一家汽車解體工廠,8個月來,嫌犯至少解體400輛轎車,獲利上億元。警方調查,這幾名嫌犯都有俢車背景,拆解汽車手法純熟,一個月工作10天就能拆解4、50台車,囂張的是,嫌犯在全台各地行竊,都直接用開的把車送進解體廠,完全不怕形跡敗露。
    2009/11/30 00:49
  • 11嫌大賺颱風財 偷車拆解賣災區

    颱風為中南部帶來嚴重災情,不肖人士居然想趁火打劫,大賺颱風財。彰化警方破獲一間汽車解體工廠,11名嫌犯看準颱風過後,需要大量汽車零件,從各地偷來30部贓車趕工拆解,準備賣給泡水車主。
    2009/08/14 13:57
  • 贓車嫌犯拆車引火警 自投羅網

    彰化縣溪湖警方接獲消防局通報,前往處理鐵皮工廠火警意外,卻意外發現,這是一家贓車解體工廠,原來是嫌犯在拆解車子過程中,不小心割車的油箱,才引燃火勢,2名嫌犯也因為這把火,自投羅網。
    2009/04/27 16:00
  • 汽車解體工廠大火 廢車、零件陷火海

    台北市凌晨發生一起火警,位於濱江街的汽車解體工廠,因為不明原因起火,由於現場堆放大量廢棄車輛、汽車零件,不少還含有廢油,造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工廠跟松山機場還只有一牆之隔,眼看火勢越燒越猛,為避免波及松山機場安全,機場空勤消防車也加入救火行列,總算在1小時後,順利撲滅火勢。
    2009/04/25 09:21
  • 人贓俱獲! 警破貨車解體工廠

    台北縣三峽警方,凌晨破獲一起貨車解體工廠,現場逮捕2名嫌犯,和市價500萬的汽車零件,雖然嫌犯刻意把引擎上面的編號給熔掉,但警方透過專業的電解手法還原號碼,找到失主。
    2008/10/11 22:52
  • 摸魚認栽! 偷GPS貨車遭警鎖行蹤

    最近狂打廣告的車上衛星定位協尋系統,廣告裡讓老闆,輕鬆掌握送貨員的行蹤,現實生活中也幫了警方大忙,台北縣汐止分局,接獲民眾報案貨車失竊,苦無對象之際,車主從貨車上的GPS鎖定車子下落,讓警方一舉破獲,專偷貨車拆解的汽車解體工廠。
    2007/11/27 19:17
  • 專偷「得利卡」! 北部最大貨車墳場

    台北縣新莊分局員警,破獲一個竊車集團,他們專門鎖定小貨車,得手後再解體賣到大陸去,1個星期至少得手6台車,短短不到1個月已經獲利1200萬,許多車主上午前往解體工廠認領時,大罵嫌犯沒良心。
    2007/08/28 12:12
  • 假拖吊真偷車 竊賊瞞天過海遭逮

    竊車集團手法又翻新,提醒您注意;台北縣中和地區,陸續傳出車輛失竊,民眾調監視器發現,竟然是被高速公路的特約拖吊車給拖走,原來竊車集團以拖吊車為掩護,將車輛拖到解體工廠,借屍還魂牟取暴利,還好警方迅速逮捕拖吊車司機,找回差點被解體的車輛。
    2007/08/22 18:28
  • 嫌犯密室拆贓車 躲查緝衝撞警逃逸

    台南有嫌犯在稻田邊蓋鐵皮屋,用紙箱掩護開贓車解體工廠,工廠裡還有一間密室,可以擋住拆解贓車發出的聲響,員警跟監埋伏了好幾天,上門查緝時,沒想到嫌犯竟然開車衝撞員警,逃逸無蹤。
    2007/07/19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