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解謎 結果共151筆

  • 18歲就出道! 周曉涵認想「重當大學生」:只聯誼過一次

    胡宇威、周曉涵在微電影《遊戲開始》之數學篇《The Prime Test》與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中飾演教授與老師,今下午(7)日下午3點在TVBS 42頻道全球首映,飾演老師的周曉涵興奮表示:「我從沒想過音高和三角函數頻率之間有關係」,數學篇男主角張豐豪也同意這關讓他印象深刻,「以前我玩音樂的時候很常看到簡譜數字,但真的沒想過可以讓圓周率和簡譜放在同一關解謎。」
    2024/04/07 13:41
  • 新劇回歸!邱澤認難忘張鈞甯一吻 許瑋甯開撕林依晨

    陸劇《唐人街探案》由邱澤主演,劇中當起偵探解謎案,沒想到遇到難題,還回憶起跟張鈞甯的戀情,邱澤太太許瑋甯的新戲《不夠善良的我們》也釋出最新預告,她和林依晨有精彩對手戲。
    2024/03/02 14:40
  • 邱澤化身神探揭療養院內幕 難忘與「張鈞甯頂樓之吻」

    由邱澤、尚語賢主演的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2》打造4個全新懸疑推理單元「天使的旋律」、「惡魔的呼吸」、「遊樂園」、「黃金城」,相隔4年,邱澤再次化身為「林黑犬」,發揮過人推理能力解謎案,沒想到一開始就遇到難題,差點連引以為傲的超強嗅覺都丟失了。《唐人街探案》是同名賣座電影在2020年推出的衍生劇,描述唐人街偵探「唐仁」(王寶強 飾)遠赴美國紐約後,接棒的徒弟「林默」(邱澤 飾)所遇到的一連串懸疑案件。
    2024/03/01 16:34
  • 全台首創!樂高「真實版密室逃脫」 春節開玩到6月再送現金券

    台灣樂高除了即日起~2/14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台中新光三越水舞廣場有「龍躍拼新春」活動,可免費拍放大30倍的龍年積木打卡裝置、玩情境解謎遊戲外,春節期間2/7起一路到6/30,於LOST TAIWAN密室逃脫西門店也首度打造了「逃離監獄島」密室逃脫,在限時內破解難題,還能獲得200元樂高盒組現金券,刺激又有趣,樂高迷可別錯過!
    2024/02/07 14:22
  • 西海岸24浮屍解謎!監院報告揭人蛇集團套路釀國安隱憂

    去(2023)年2月27日至4月7日在台灣西部沿海地區陸續發現24具浮屍,經監察院調查發現,其中10名為越南籍偷渡客於疫情期間集資購船,經人蛇仲介協助自福建沿海自駕直航偷渡來台,卻不幸遭遇海難。監委指出,偷渡集團突破我國海域及岸際巡防成功入境情形相對嚴重,將成人口販運黑數及治安隱憂,促請行政院正視移工政策失衡衍生之偷渡問題,共謀改善之道。
    2024/01/27 11:52
  • 《小子》謎團埋暖心彩蛋 陳昊森靠阿公回憶收服2童星

    由陳昊森主演的賀歲片《小子》,今(19)日公布正式預告,兩大影后賈靜雯、林美秀在片中一個躺在病床上、一個在街上咆哮,謎一樣地登場,似乎扮演著關鍵的角色,而陳昊森飾演人生跌落谷底的魯蛇,自嘲變成一坨狗屎「再也沒人敢踩在頭上」,接二連三的謎團埋藏暖心彩蛋,監製朱延平形容這是一部「洋蔥電影」,等著大家進戲院一層一層剝開解謎。
    2024/01/19 13:24
  • 阿拉斯加航空737空中驚魂 美拜託公眾協尋失蹤艙門解謎團

    內嵌式艙門(door plug)是客機在原本應設緊急出口的位置增加座位時,用於替代原本緊急出口處的裝置。這款平常鮮少人注意的裝置,卻成為5日阿拉斯加航空意外的主角。
    2024/01/08 14:14
  • 新北6家密室逃脫皆未申報公安 全數不合格

    年輕人愛玩密室逃脫遊,要在黑暗空間解謎、闖關,不過遊戲過程可能存在危險,新北市聯合稽查,揪出6家業者沒完成建築物公共安全申報,其中還有2家無場地安全標示,等於全數都不合格。
    2023/12/23 18:26
  • K6劉家凱新專輯聯名密室逃脫 粉絲解謎:衝著他來

    近期發行首張專輯的歌手劉家凱,結合新歌探討懦弱的概念,與「密室逃脫」聯名,邀請粉絲在密室中找尋關於他的蛛絲馬跡;同樣宣傳噱頭十足的,還有即將在11月初進攻小巨蛋的徐佳瑩,近期化身成直播主,替自己的周邊叫賣,模樣逗趣。
    2023/10/21 18:38
  • 為王心凌獻初體驗!蔡康永認「差點被逼哭」 感慨心聲全說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睽違5年推出新專輯《BITE BACK》,昨(11)晚特別舉辦「新專輯解謎導聽夜」線上直播,邀請到在文學、藝術領域都博學多聞的知名主持人蔡康永,擔任王心凌專輯導聽人,挑選〈對賭〉、〈最想你的〉、〈感情用事〉、〈人間遇見〉、〈忘了說,你已經很好了〉5首抒情歌曲,分享對於歌曲的獨特見解。
    2023/10/12 14:35
  • 統一發票心機重?每月「藏1舉動」防偽 全場驚:長知識

    每個月對發票,如果中獎都是一種小確幸!不過,有眼尖民眾近日發現,紙本發票上面,居然每個月都有不同錯字,猜測是用來防偽,笑說「統一發票你心機好重啊」!掀起一眾網友討論,大家也紛紛喊,「帥欸...到底誰會無聊到發現這個秘密」、「只有我覺得神奇嗎」。
    2023/09/15 12:21
  • 超神祕隱藏BAR!藏身防火巷 想微醺先「解謎」

    以往在電影裡,或是國外常常都能看到一些私房型的酒吧,不過其實在台北也有這樣的店家!外觀很不起眼,也沒有招牌,隱身在巷弄裡,到底怎麼進入店家,帶您來一探究竟。
    2023/08/29 19:28
  • 綠豆哪裡人?農糧署親曝身世還幫找失散兄弟解密

    「綠豆加薏仁」是許多民眾炎炎夏日喜歡的消暑組合之一,而冷笑話「綠豆哪裡人?」許多人直覺回答同讀音「嘉義人」更成為眾所皆知的回應。不過你知道其實綠豆並非全部都是嘉義人,且還有失散多年的兄弟嗎?
    2023/07/15 14:47
  • 送餐「找巷口、鋼架+爬坡、長廊」 外送員:像解謎

    有外送員說,有時候送餐像是在「破任務」,日前接到一張單,消費者的備註寫了100多個字,要找住家前還要先找到鋼架斜坡,並走過長廊,甚至有其他民眾要求外送員直接伸手進鐵門開鎖,外送公會提醒,雖然經過屋主同意不違法,但最好每次送餐都要再次詢問確認。
    2023/04/16 20:19
  • 10越南浮屍解謎!集資買快艇 偷渡來台翻船

    西部沿海出現25具浮屍,確認10人是越南籍!警方訪談越南家屬得知,他們原本是14人揪團來台打工,在福建集資百萬買快艇,疑似海象不佳翻船,還有四名女子下落不明,專案小組研判,翻船位置在台中港外的離岸風電平台附近,但海巡署表示,當時雷達沒發現船隻蹤影,遭質疑國安出現漏洞。
    2023/04/12 20:04
  • 林襄來應援!桃園彩色海芋季4/1開幕 一睹28萬株花

    2023桃園彩色海芋季將於4月1日至4月16日舉辦,今(112)年以「綺芋」為主題,詮釋人生中的5種相遇,現場將結合7大裝置藝術、花田、打卡點,讓民眾一邊賞花一邊解謎、闖關;另外4月1日開幕式更邀請人氣「樂天女孩」林襄表演應援舞蹈,「襄民」千萬別錯過!
    2023/04/01 07:59
  • 每天來杯紅茶!醫認證「死亡風險可降13%」:加糖加奶也行

    到底要喝紅茶還是綠茶好?茶飲對於人體來說,大多有著正面影響的效果,而營養師蘇祺媛在粉專「QiYuan • 熱量比較 • 營養解謎 • 生活百態」發文,同時引述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NCI指導研究,一項長達11年的追蹤數據發現,紅茶能夠有效降低死亡風險、同時更是健康飲食的一部分。
    2023/03/13 21:05
  • 健康識能好好玩!「漲知識」還結合電競比賽即日開戰

    理解健康知識原來也能這麼好玩!為了使健康知識從小扎根,也讓枯燥的健康知識深入學童生活,新北市衛生局與教育局自102年起聯手舉辦之「新北健康小學堂」,110年起因疫情轉型,成功結合電競元素,帶領近2萬人參與「新北電競王」健康識能競賽的全新概念。今(112)年度迎來第十年全新打造迷宮解謎式玩法,帶領學童穿越三大時空背景,「新北電競王 超時空偵探Online」即日起正式開戰。
    2023/03/01 14:44
  • 找不回全屍影響判決?蔡天鳳留天價遺產 香港律師解謎

    香港知名譚仔雲南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遭前夫一家殺害、肢解,甚至頭顱還在湯鍋裡面被找到。案件震驚國際,《TVBS》找上在香港執業20年的律師,由他針對蔡天鳳一案分析解謎,不過香港律師表示,此案太過敏感,不願具名,僅透過台灣律師劉韋廷轉述。
    2023/03/01 13:41
  • 日本300年前「人魚木乃伊」大解謎 研究小組:人造物

    日本研究團隊日前以科學方式解開看似猴身魚尾的「人魚木乃伊」之謎,證實是「人造物」而非「天然物」。不過,保存木乃伊的寺院住持認為,這不會改變已寄託在木乃伊上的想法。  
    2023/02/23 09:40
  • 《今際之國2》3亮點! 山下智久誠意全裸、異世界真面目揭曉

    《魷魚遊戲》熱燒一整年,同樣為生存而必須闖關解謎題材的《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昨(22)日已經在Netflix上線!除了男、女主角山﨑賢人、土屋太鳳,最新一季還加入山下智久、恒松祐里、磯村勇斗等強大陣容,加上更燒腦的關卡、更殘酷的人性考驗,還有超華麗的動作場面,讓劇迷看得相當過癮,這次就來整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3大看點。
    2022/12/23 11:47
  • 《阿凡達》導演秘密被揭! 12歲畫出這角色「靈感來自夢境」

    劃時代巨作《阿凡達:水之道》於14日上映大銀幕,片中的潘朵拉星球一直是最吸睛的亮點之一,角色的模樣也使人嘆為觀之,這不禁令人好奇,編導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是如何創造這世界觀的?對此,本片演員克里夫柯蒂斯(Cliff Curtis)在受訪時爆料,竟指稱詹導早在12歲就夢見潘朵拉,開創的第一個角色也隨之披露。
    2022/12/16 13:47
  • 全台唯一地點公開納美人尺寸 專家解析阿凡達2該看什麼版

    《阿凡達:水之道》剛入圍本屆金球獎最佳影片與導演,於昨(14)日上映大銀幕,因應本片降臨,官方特別在台北市信義區展示全台唯一的「阿凡達雕像展」,與電影同步登場解謎納美人尺寸的真人比例。關於該挑選哪種適合的觀影版本,外媒觀影專家也為觀眾一次解析。
    2022/12/15 15:20
  • 「大S根本沒有千萬床墊」? 公開銷毀被疑做秀 經紀人解謎:誰說的

    汪小菲連日對前妻大S下重砲,因為生活費、床墊等問題掀起巨大風波,S家族的人都無一倖免,昨(23)日S Hotel臨時通知媒體,要在眾人的見證下,將床墊當作廢棄物回收,意外成為這場家庭紛爭中的亮點。令人不解的是,銷毀的床墊根本不是千萬名床海絲騰,而是約10萬元的英國SLEEPEEZEE席俐斯名床,這場「床墊羅生門」讓連忙趕場的媒體們都相當詫異,今(24)日大S經紀人也出面回應,表示「到底是誰說熙媛家的床就是海絲騰這品牌?」,直接打臉傳言。
    2022/11/24 16:16
  • 胡錦濤「被離場」關鍵畫面曝光!外媒揭14張照片解謎團

    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在20大會場「被離場」成謎,西班牙媒體發布更多細節,導火線疑似胡錦濤欲翻閱桌上文件但被全國人大委員長栗戰書阻止並搶走,有網友推論恐為阻止胡對文件內容發言。
    2022/10/24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