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解籤 結果共46筆

  • 人在做AI在看!北港武德宮請出AI大神來解籤

    北港武德宮是台灣熱門的進香景點,去年整年突破八百萬人次造訪。武德宮近期砸重本,買下輝達三台高算力人工智慧工作站,其中一項任務,是要透過AI,幫信眾們解籤詩,全台首創。背後的推手,是政大金融研究所畢業的現任主委林安樂。過去他還在金融市場打滾時,曾創下一個交易日,幫公司賺進一億元的紀錄。
    2024/03/16 22:52
  • 影音/全台5大廟國運籤出爐! 解籤師評2024年台灣吉凶

    2024/02/14 14:24
  • 南鯤鯓國運籤示警?專家驚解「最兇籤詩」:賴政權恐遇難關

    大年初一由台南南鯤鯓代天府抽出的國運籤,抽出第三十四籤.丙午之「潘必正進士及第」、廟方人員解為國運將漸入佳境的中上籤,然而從籤詩中卻不難看出,大多以負面意涵為主,引起熱烈討論;而作為民俗專家、也是資深解籤員的民眾卻指出,其實這支籤是六十甲子籤詩系統中「最凶險的一張」,因為其中也包含了「唐太宗初遊地府」的故事。
    2024/02/13 14:09
  • 初四迎神抽國運!西螺福興宮抽中上吉 北港朝天宮6籤詩曝

    春節連假進入最後倒數!昨(12)日子時雲林北港朝天宮、西螺福興宮皆有抽公籤,朝天宮分別抽出人口、港運、水路、六畜、五穀、生意等6支籤,由董事長蔡咏鍀解籤,他表示,整體來說還不錯,但到了8月過後可能會有變化,可以適時做改變;而西螺福興宮則由楊文鐘董事長抽到「上吉」的國運籤,意味著國人只要團結一致,就會風調雨順。
    2024/02/13 11:56
  • 不只有紫南宮!全台「6大」財神廟 網推這間還能AI解籤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財神廟」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TOP6財神廟。
    2024/02/11 13:50
  • 先嗇宮國運籤抽中「下下籤」 他籲朝野別吵了:難過到整晚沒睡

    每逢過年各大廟宇都會抽國運籤來預估今年運勢,而位於新北三重的先嗇宮在日前抽出甲辰龍年的國運籤,但抽出卻是竟是一支「下下籤」。對此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表示,當時看到這個籤詩,難過到一整晚沒睡,他也根據籤詩呼籲朝野應放下是非,不要再吵來吵去,共同為全台2300萬人民努力。
    2024/02/11 10:06
  • 不怕冷! 新北耶誕城平安夜湧人潮同樂

    新北耶誕城在平安夜舉辦特別活動,儘管入夜後變更冷,還是湧入大批民眾,也有家長帶小朋友,跟吉祥物「桑塔熊」拍照留念,市府工作人員也扮成耶誕老人,發放糖果餅乾,現場多達40個攤位,其中還有福音解籤,擠滿排隊人潮。
    2023/12/25 00:05
  • 台南孔廟傳奇!自助抽籤吸引學生 「神秘解籤伯」爆紅

    台南孔廟商圈的巷弄內,有一間超過80年屋齡的平房,掛上「許願所」招牌,平常是無人商店,下課時間後,常常有大批學生來抽籤算命,大家都是為了要一睹「神秘解籤阿伯」的風采,其實就是商店的老闆,經常和學生們聊天,幫忙免費解籤。
    2023/12/06 13:35
  • 「搖滾宮主」露臉解籤!信徒求姻緣秒脫單 女歌手副業接到手軟

    17直播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開播1年,透過直播互動讓各地網友在家就能線上求籤解惑,節目將於6日推出特別企劃「來去廣澤宮棚內週年版」,總在鏡頭外解籤的「搖滾宮主」賴銘偉也將在節目中首度露臉解籤。
    2023/06/05 17:36
  • 反骨琳妲求籤被警告「別成第三者」 工作2選1難抉擇:想嫁有錢人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琳妲上17LIVE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她在節目中抽感情籤,由賴銘偉幫忙解籤。琳妲求的感情籤中,籤詩中提醒她注意別成為第三者,面對心動對象不要太過憑直覺選,如果想要長久安穩生活,對方得要經過檢驗,憑直覺選風險會很高,要時時保持客觀理性判斷。
    2022/09/05 17:02
  • 大甲鎮瀾宮抽出「中上國運籤」 專家:這事影響很大

    全台各大廟宇國運籤陸續開出!初三白天起,大甲鎮瀾宮四周攤販出現許多來走春的遊客,附近彩券行更湧進滿滿人潮,擠得水泄不通。昨(3日)晚到了初四的「子時」,鎮瀾宮照往例抽出四季籤,其中代表國運籤的「人口籤」內容曝光了;解籤師則說,此籤詩象徵今年是台灣的「活水經濟年」。
    2022/02/04 16:54
  • 南鯤鯓代天府抽出中上國運籤!「觀音收大鵬鳥」喻疫情好轉

    「台灣王爺總廟」台南南鯤鯓代天府每年固定大年初一抽出國運籤,今年適逢建廟360週年,會抽出什麼樣的籤同樣受到各界關注。今(1)日早上約11時開始抽籤擲筊,最後抽出第30籤「觀音大士收大鵬鳥」,廟方表示此籤為中上籤,算是好籤。
    2022/02/01 12:28
  • 保安宮國運籤出爐!歲君籤「暗示保守」:台人要把握時機

    每年農曆除夕至初一子時,台北市大龍峒保安宮循例會向保生大帝擲筊祈求國運籤,今年象徵新生歲君的「國運籤」出爐,籤為第26首:「誰言大海無珠寶,只恐於人不為尋,寶不負人人自負,見之不取枉勞心。」負責解籤的世新大學中文系講師林恕全表示,虎年整體運勢較保守,但機會就在那邊,好的方向、運途不會辜負我們的努力。
    2022/02/01 08:05
  • 求籤步驟完整大揭密 「如何抽籤」才是關鍵

    想以抽籤詩的方式來求助神明,先決條件就是抽籤詩的程序要正確,一旦程序錯誤了,所抽出來的籤詩就一定會錯誤,而抽出來的籤詩如果錯誤,解籤詩就一定也是錯誤的了。
    2022/01/30 15:16
  • 燒毀百年廟宇解籤簿挨告 信徒喊冤稱土地公託夢

    台南1間具百年歷史的土地公廟,具歷史意義的解籤簿突然消失,廟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林姓信徒跟兒子把解籤簿拿去金爐燒毀,警方找到他時,他還喊冤,說是土地公託夢,要他重做了一本新的解籤簿替代,由於他一度拒絕道歉,讓廟方氣得告他毀損。
    2021/12/25 13:02
  • 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 網問藏頭文「君自於凶」

    過年期間,各宮廟都有抽國運籤,其中新港奉天宮和北港朝天宮抽到同一支籤,廟方解讀為國運持平,而南鯤鯓代天府抽到的國運籤,網友發現,似乎有四個字的藏頭文!
    2021/02/15 12:44
  • 有玄機?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4字藏頭文」 網一看嚇壞

    台南南鯤鯓代天府12日抽出國運籤,完整籤詩為「君爾何須問聖跡,自己心中皆有益。於今且看月中旬,凶事脫出化成吉」,雖然廟方並未公開解籤,但有眼尖民眾發現,這4句籤詩的第1個字合起來正好是「君自於凶」或「凶於自君」,懷疑其中是否暗藏玄機。
    2021/02/15 11:25
  • 國運籤出爐!大龍峒保安宮「4公籤」籲金牛年:更保守

    位於台北市大龍峒的保安宮,每年除夕夜都會抽出國運籤詩,預測國家未來1年運勢。昨(11日)晚廟方向保生大帝抽出4支公籤、國運籤,整體歸類為「中籤」,建議明年先以更「保守」的態度,先顧穩全局才能把握大局。
    2021/02/12 07:44
  • 姜太公牛年國運籤出爐 「疫情緩解時機」曝光

    農曆牛年即將到來,如今國內面臨部桃醫院群聚案持續擴大,民眾關心這波疫情大約何時能結束?以點七星燈聞名的「陽明山姜太公道場」近日抽出牛年國運籤,道場主席羅世新解籤,說明疫情緩解時間。
    2021/01/25 17:28
  • 免驚看嘸詩籤! 慈祐宮「解籤機」翻6種文字

    不少外國人喜歡來台拜拜,甚至想體驗求籤詩問事,但文言文的籤詩,都需要解籤詩講解,但外國人常因為語言不理解,松山慈祐宮因此引進「多語化籤詩機」,日文、韓文甚至越南文,靠一台機器就能自動解籤,讓外國人更加方便。
    2020/10/25 14:40
  • 鎮瀾宮國運籤「銅銀買紙靴」 中籤挑戰年

    大甲鎮瀾宮,大年初四接神,求四季籤,人口這支籤被當作國運籤,今年抽出「銅銀買紙靴」,解籤師說這是一支中籤,認為各行各業備受衝擊,是個挑戰的一年。
    2020/01/28 12:10
  • 鎮瀾宮抽出國運籤 謝龍介爆:小英未來恐有官司

    農曆春節,全台不少廟宇都會抽出國運籤,而今年台中大甲鎮瀾宮抽出的是「田英飛入蜘蛛網」,廟方也表示,這是「雨水籤」,整體來說算是中籤,但顯示今年恐怕面臨缺水問題。對此,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天(14日)更爆出,解籤的老人家稱「總統蔡英文將有官司!」
    2019/02/15 11:22
  • 大甲鎮瀾宮國運籤 田英飛入蜘蛛網

    大年初四,不少廟宇抽籤預測運勢,有國運籤,有各行各業運勢籤詩。大甲鎮瀾宮抽出辛亥籤,田英飛入蜘蛛網,廟方說是一支中籤,解籤說是個速度快起伏大的經濟活水年。西螺福興宮,港奉天宮,都抽出中上千,鹿港天后宮預測,金年最看好行業是,進出口。
    2019/02/08 14:31
  • 抽嘸國運籤! 命理師:反映政局恐不樂觀

    南鯤鯓代天府今年抽不出籤,有命理師說是因為這次廟方只抽籤,不解籤,連神明都害怕籤詩被一籤各表,遭人曲解才給3聖筊,也有命理師認為,現況不明確、政治局勢也不樂觀,讓神明也想保持觀望。
    2019/02/05 19:03
  • 神明不好說! 南鯤鯓代天府首度抽無國運籤

    農曆新年,台灣各大廟宇按照慣例,抽未來一年國運籤,先前成功預言女總統的台南市南鯤鯓代天府,連續三年抽到中下籤及下下籤,這次廟方為了避免爭議決定不解籤詩,沒想到抽出的60支籤,都擲出「笑筊」,也就是60支籤都不是神明認定的,打破廟方3百多年紀錄,首度出現抽不出籤的事情。
    2019/02/05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