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解決方案 結果共309筆

  • 南韓醫師罷工越演越烈 20間大學醫學院教授擬遞辭呈

    南韓醫學教授團體今(16)日發表聲明,指出全國醫學教授決定於3月25日起,向各自所屬的醫學院遞交辭呈。此舉的目的在對政府施壓,期盼能找出結束實習醫生長期罷工的解決方案。儘管他們提出辭呈,教授們仍將持續在醫院為病患提供醫療服務。南韓政府上個月決定提高醫學院的錄取名額後,全國超過9成的13000名實習醫生已選擇罷工抗議。
    2024/03/16 13:50
  • 宏達電MWC上宣布攜手英特爾、Capgemini 共推5G工業網路革新

    宏達電今天在2024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宣布,旗下5G數位轉型團隊HTC G REIGNS攜手Capgemini和英特爾(Intel),共同推出5G專網工業網路解決方案,拓展國際產業合作商機。
    2024/02/27 22:14
  • 守不住東部戰略重鎮 烏克蘭軍隊宣布從「阿夫迪夫卡」撤退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將滿2周年、雙方僵持不下,不過烏克蘭軍方16日宣布將從烏東戰略城鎮「阿夫迪夫卡」(Avdiivka)撤退,負責指揮烏軍在南部行動的軍官坦言「這是唯一正確的解決方案」,更透露部分士兵在撤退過程中遭俄羅斯軍隊俘虜。
    2024/02/17 16:23
  • 出國護照不見!改3步驟申請「1證明」:3小時就拿到

    出國旅遊時,萬一不慎遺失護照,該如何應對?粉專「最懶少年」近日分享解決方案,提醒旅客首要之事是向警局報案,同時通知當地的台灣駐外使館。在時間緊急的情況下,不必急著辦理新護照,反而是申請「入國證明書」更為快捷有效。只需攜帶報案資訊、大頭照以及身分證明文件,申請者大約在3小時之內就能拿到證明書。
    2024/01/16 14:15
  • 寒流冷吱吱!補湯、藥材足浴撇步報你知 緩解手腳冰冷

    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今(22)日舉行冬季進補暨足浴暖身記者會,會中分享冰冷手腳問題的解決方案,並介紹燉煮「黃金蟲羊肉湯」與足浴的秘訣。
    2023/12/22 15:22
  • 三星電子半導體部門業績慘澹 員工下半年績效獎金被砍光

    過去一年全球半導體市場不景氣,三星電子(Samsung Eletronics)旗下的DS部門(半導體事業暨裝置解決方案事業部)業績萎縮,可能創下部門創立以來業績最差的紀錄,根據韓媒《朝鮮日報》今(20日)報導指出,三星DS部門有部分員工今年下半年的績效獎金被砍光,對比去年上半年員工可以領取100%本薪的績效獎金,可謂相去甚遠。
    2023/12/20 16:33
  • 「訂房Bug價」取消訂單惹怒 君悅致歉:與平台溝通中

    本(11)月初訂房網出現bug,導致一晚要價7、8千的台北君悅酒店客房,明(2024)年11月1、2、3日僅要2、3千元。而君悅酒店原先表示認賠,但前天(28日)一票旅遊部落客透露,相關訂單全被取消。君悅今(30)日發出聲明,目前正在與第三方平台Agoda(訂房網)以及相關政府部門協作溝通,共同尋找解決方案。
    2023/11/30 21:56
  • ABAC台灣代表居科技領導地位 擬推亞太區域AI框架

    APEC經濟領袖與企業諮詢委員會(ABAC)代表今天舉行對話,台灣3位企業代表均來自科技產業,在APEC經濟體扮演科技領導角色。他們會後分享,明年將推動更多智慧解決方案,並著手制定亞太區域AI框架。
    2023/11/17 16:53
  • 2023 TFP桃園青創博覽會 青年科技力結合綠能永續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於11月21日舉辦的「2023 Taoyuan FuturePeak 桃園青創博覽會」活動,以「跨界共創×接軌國際」為主軸,結合「健康醫療」、「永續綠能」、「文化創意」、「民生創新」、「智慧科技」及「創新與新創」6大領域,並聯合知名加速器、政府計畫及相關創育機構,展出共120組展攤。其中,為響應淨零永續趨勢,本次特別邀請許多結合創新科技及綠能永續的青年創業團隊,匯集其創意解決方案,展現北臺灣青創團隊能量,帶動城市邁向永續新未來。
    2023/11/16 15:00
  • 全台33萬名女性「照顧家庭離職」!勞動部承諾3個月內提解決方案

    台灣女性常因家庭照顧退離職場,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天要求勞動部應提出改善方案,而不是放任成熟勞動力不用,勞動部長許銘春允諾,3個月內先提內部改善方案。
    2023/11/16 13:51
  • 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車隊遇襲? 社群瘋傳影片是警察掃毒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衝突,嚴重衝擊整個以巴雙邊關係,相比哈瑪斯強硬對抗到底的態度,現任自治政府總統的阿巴斯(Mahmoud Abbas),傾向和平解決方案,卻引來國內強硬派不滿。11月8日一段短片在推特等社群被瘋傳,畫面稱阿巴斯車隊在街道上遭遇襲擊,雙方發生激烈交火,影片中一名總統保鏢中彈死亡,事發後不到24小時,一個自稱「阿布詹達之子」(Sons of Abu Jandal)的團體承認犯行,而外媒此時才發現,這個團體5日就曾發表聲明,要求總統表明立場,向以色列發起進攻並攻佔土地。但經過後續確認,巴勒斯坦安全部證實,總統並沒有遇襲、保鏢也沒有人死亡,網路瘋傳的影片內容,是當地警察在賈拉宗(Jalazone)難民營週邊,進行查緝搜捕毒梟的執勤任務,跟總統車隊毫無關聯。
    2023/11/08 12:11
  • 新保創新研發中心落成 邁向科技保全永續人才新里程

    新光保全(9925)成立以來,致力提供最優質的保全服務,近年成功導入AIoT科技進入數位轉型,跳脫以往的傳統保全,晉升為科技保全,提供AIoT多元應用解決方案。面對BANI時代市場快速變化、新技術及應用不斷推陳出新與前瞻技術人才之布局,成立「創新研發中心」並揭牌啟用,整合新保各事業群科技人才,推動保全系統設計研發,加速提升創新技術,進一步擴大研發能量,有助培養不同類型研發人才,期許未來持續與產官學界合作,建立開放的生態系統,促使產業富有韌性與前瞻性,提升市場競爭力,邁向科技新世代。
    2023/11/02 16:24
  • 里約黑幫縱火 巴西總統:煙霧籠罩好似加薩走廊

    巴西總統魯拉今天將里約熱內盧23日的縱火襲擊事件與加薩走廊相比。魯拉說遇襲現場畫面「看起來像加薩走廊被轟炸」,這起暴力事件是全國性問題,聯邦政府有責任提供援助和解決方案。
    2023/10/26 10:24
  • 為何總對家人不耐煩?心理師揭3原因:越親密越要勇敢說

    面對越親近的人,我們通常會毫無保留將自己的每一面展現出來,尤其是不好的那面。有民眾常和媽媽起爭執,還會吼對方要她別管自己,事後又因知道媽媽只是關心自己而感到愧疚。對此,心理師就分析幾種可能,並提出解決方案。
    2023/10/07 15:14
  • 賴清德拋新創主張 5年創2萬就業、投資金額每年1500億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日)公布經濟政見,主張打造「創新創業雨林生態系」,目標在5年內創造2萬個新創就業,新創投資金額每年達新台幣1500億元,10年內讓台灣成為創新解決方案的淨輸出國。
    2023/10/03 12:41
  • 連鎖企業ESG轉型 秋季加盟展傳授「智慧節能」解方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秋季展9月14日至9月17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開,主辦單位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在展覽期間特別舉行「連鎖總部智慧減碳永續發展」論壇,邀請經濟部商業司司長蘇文玲、台灣電力公司業務處副處長仇忠銘、前立法委員蔡壁如、以及四家ESG相關應用民間企業,共同分享智慧減碳解決方案,由公私部門專家講師教導如何透過智慧化方式提升能源效率,幫助連鎖門市在日常營運中實現節能減碳。
    2023/09/18 16:15
  • 蓋樓害塌陷!基泰大直「12戶想解約」討預付款

    基泰建設蓋大樓害大直民宅塌陷,今天(9/14)承購戶和委任律師,去跟基泰總經理開會協商,代表發言的網紅崴爺說,31戶買方中有12戶想解約,他自己也是其中之一,因為不想承擔施工三年的風險,承購戶說,今天基泰有釋出善意,承諾一個月內給出解決方案。
    2023/09/14 21:59
  • 安捷航空攜手國際大廠打造「蒼鷹號」 助陣台灣空中偵察能量

    2023年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今(14)日至1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專門培育我國飛航駕駛人才的安捷航空,進軍普通航空產業,以嶄新面貌現身本屆國際航太展,集結航空器、雷達及紅外線製造商聯手打造蒼鷹號,聚焦空中偵察能量建置,成為第一個由民間共同推動的解決方案,盼為提升國防、海巡、監控立體化作業能量提出可行辦法。
    2023/09/14 18:55
  • 不只年紀大!專家揭5個「肌肉易流失」時刻 解決方案一次看

    人在進入一定的歲數之後,身體的肌肉就會因為老化,而開始逐漸慢慢流失,但除了年紀之外,營養師珊珊也發文提醒,有5個必須特別關注的時刻,避免肌肉悄悄的消失。
    2023/09/06 05:40
  • 俄土總統會談 艾爾段盼迅速重啟黑海穀物協議

    俄羅斯總統蒲亭今天表示,俄國退出黑海糧食出口協議後,將在數週內向6個貧窮非洲國家提供免費糧食。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則說,相信很快就能找到重啟協議的解決方案。
    2023/09/05 10:20
  • 選前承諾變芭樂票?暴雨交通塞 蔣萬安還在當baby市長

    因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昨(10)日午後雙北有局部大雨或豪雨,造成多起災情,北市中正一分局外積水,出現警方要推警車的荒謬畫面,身為科技園區的內湖,在下班時間更直接變成「大型停車場」。台北市長蔣萬安選前承諾要改善內湖交通,這場大雨可謂提前驗收了北市府施政狀況。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批評,蔣萬安上任後未有積極作為、未提出改善內湖交通的政策及具體論述,「baby市長還是繼續當他的baby市長」,應於一個月內提出具體解決方案。
    2023/08/11 17:08
  • 他只願花2百修車!老闆「橡皮筋」神操作發動了 影片曝網全跪

    許多機車修車行因開出過高的維修費用,導致社會不滿情緒。然而,最近一名林姓老闆卻遭遇與以往不同情況。一名客人竟然詢問是否能以僅200元的費用修好機車斷裂皮帶。最後,林老闆選擇一個極具創意的解決方案,並拍攝一段影片,分享這段特殊的維修過程。
    2023/08/09 13:51
  • 落實ESG!搶物流車電動化市場 庫得科技推純電物流車底盤

    著眼節能減碳與淨零碳排的大趨勢,電動物流車解決方案業者庫得科技昨日(7/24)預告即將發表純電動物流車底盤,全力爭取物流業及企業車隊電動化所創造的新一波商機。庫得科技經營團隊由董事長吳廣義與總經理楊孜仁帶領一群具專業規劃、工程、設計、行銷經驗,且在車輛產業界耕耘逾30年的老將為主幹,加上國內專業車輛設計公司創意庫的資源,股東更包含引領科技產業發展的施振榮、童子賢、友達、義隆、大佳國際投資等業界夥伴,積極開創電動物流車的產業新格局。
    2023/07/25 13:42
  • 「拿了就走」 工研院攜手超商 打造24小時獨立智慧商店

    工研院今與超商龍頭共同攜手在工研院院區內,打造拿了就走且24小時可獨立營運無須依附母店經營的智慧商店。此店結合工研院「拿了就走解決方案(Grab & Go System Service)」,具備高整合性、高便利性、高佈建性特色,智慧貨架邁向量產、營運力拚複製,打造智慧商店新時代、開創智慧商務新典範。
    2023/07/21 12:19
  • 談台美避免雙重課稅 AIT主席:華府十分關注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柏格今天談到台美避免雙重課稅議題時表示,華府對此十分關切,目前正在尋找可能的解決方案。美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預計下週審議台美租稅協定法案。
    2023/07/07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