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角鐵 結果共16筆

  • 冷氣墜害女兒亡 調解會家屬控雇主不認罪

    去年七月新北市板橋發生冷氣砸死人意外,事後工人遭法辦,死者家屬和冷氣工人以及雇主,首次在新北地院調解,根據了解,家屬要求工人和雇主認罪,賠償金要求一千四百萬,第一次調解沒有共識,而雇主離開法院時強調,有誠意、盡最大努力和解,也抱怨工人沒鎖角鐵,害女大生喪命。
    2024/03/12 19:24
  • 大陸端午車票開售 長三角鐵路估發送1500萬人次

    大陸旅遊復甦中,特別是假期來到,今年端午節長三角鐵路預估發送旅客1500萬人次,超過2019年同期的兩成以上;8號,端午首日火車票開售,北京小時內旅遊圈最受歡迎。搶賺觀光財,香港十年後再迎回黃色小鴨,這次黃色小鴨高18公尺,比上回還高,而展出的數量也比上回多一隻,一次一對將停留在維多利亞港兩個星期。
    2023/06/09 19:56
  • 黑道尋仇?當街砸車又互毆 警方快打到場 真相讓人傻眼

    苗栗市區13日下午發生一起當街砸車打架糾紛,嚇壞了路過民眾,警方趕到現場才知道,賴姓及徐姓兩名當事人原本是朋友,而且互有金錢往來,但由於賴姓男子不滿徐姓男子放話,說他欠錢不還,因此上門理論,過程中,不但拿角鐵敲打對方車輛,兩人還當街互毆。
    2023/03/14 12:54
  • 比基尼辣妹暈爆全場!「體表會」9月攻蛋 格鬥八角鐵籠全搬入

    「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因疫情停辦一年,教育部體育署今(16)日舉辦啟動記者會,將於9月1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邀請29組體育團隊、3組超強卡司及朱宗慶打擊樂團,打造體育表演盛典。記者會中邀請首次登上體表會舞台的健美團隊搶先演出,穿上火辣比基尼,以健康吸睛的體態展現力與美的極致。
    2022/08/16 16:37
  • 男買櫃子貨單驚見「1品項」 網笑:老闆年終出清?

    現代人去商場買東西,店家多半都會有消費貨品的明細,這讓消費者可以明確清楚自己到底買了什麼品項、數量和價錢,這也可減少消費爭議。但最近有男子分享買了一個櫃子,沒想到出貨單的品項上竟然冒出3個字,讓民眾摸不著頭緒,但網友卻都笑翻了。
    2021/01/17 13:32
  • 早看不順眼! 酒後起口角互毆男頭部受傷

    酒後口角爆衝突,花蓮兩名男子本來就有嫌隙,昨天晚間又剛好去同一家檳榔攤附設的卡拉OK唱歌,雙方喝酒之後起了爭執互毆,男子被對方持角鐵毆打,頭部流血,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治療。
    2019/09/06 13:18
  • 徐欣瑩辦音樂會 柯文哲敲三角鐵吹直笛幫推薦

    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7日將舉辦一場星光音樂會,特別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拍攝影片推薦。柯文哲在影片中敲三角鐵、吹直笛,並逗趣的說,這些樂器不會出現在音樂會中。
    2018/10/02 14:04
  • 偷朋友手機變賣抵債 慘遭滅火器「伺候」

    高雄有名戴姓男子,出獄後找不到工作,投靠認識了10幾年的朋友,結果竟然起貪念,趁機摸走對方2隻價值3萬元的中古手機,拿來向朋友抵債,結果恰巧,債主跟他手機行的老闆是朋友,事件因而曝光,被對方追到租屋處,用滅火器、角鐵打了一頓。
    2018/07/21 18:34
  • 「炭」的古早味!杏仁茶、炒鱔魚 堅持炭火香

    很多古早味料理堅持用炭火才道地!嘉義有一名老先生在圓環邊賣杏仁茶,裝在六角鐵桶裡,以炭火保溫,顧客們人手一個馬口鐵杯圍坐品嘗,超有古早味;還有一家傳統鱔魚熱炒店,老闆也堅持採用炭火,手上的圓形鐵杓一用40年,鐵杵磨成繡花針,都已經變形,反倒成鎮店之寶。
    2018/02/17 12:06
  • 鐵釘、塑膠管當餐具 餐廳耍酷恐傷身

    餐廳有創意,會吸引客人,不過高雄市有一間餐廳主打金屬風,連食物也用各種鐵器裝盛,像炸物裝在工具箱,雞肉捲插著鐵釘還用角鐵當盤子,塑膠管裝醬料,板手還成了飲料的攪拌棒,看起來相當特別,但營養學者看來卻是拿健康開玩笑,因為這些鐵器有些鍍鋅、還有礦物油,甚至塑化劑,遇到食物會溶出跟著吃進肚子傷害健康。
    2014/05/30 18:42
  • 囂張!兩派人馬街頭鬥毆撞車 5掛彩

    苗栗公館凌晨發生街頭鬥毆事件!5名年輕人開車去找朋友,結果被對方仇家遇上,他們不只把年輕人開的轎車砸爛,還用角鐵把5個人打到頭破血流送醫,甚至在追逐過程中,撞進一家汽車修配廠,警方表示,已經鎖定兩派人馬身分,全力追查。
    2013/03/25 12:17
  • 退幫派殺全家! 討債集團毒品控制學生

    苗栗一個暴力討債集團,專門吸收學生加入幫派,再以毒品控制他們,幫忙當打手或販毒,誇張的是,他們還在角鐵寫上苗栗縣政府劉政鴻題字,以及「限定打頭」字樣,態度非常囂張,也揚言一加入幫派就不准退出,否則要殺全家,使得幫派成員就算想退也不敢說,越陷越深。
    2012/05/22 17:26
  • 中輟生入竹聯幫分會 潑漆暴力討債

    苗栗一名26歲嫌犯,自稱是竹聯幫雷堂義和會堂主,專門吸收中輟生以及在學生,到處恐嚇取財、暴力討債,被害人如果不從,住家還會遭到潑漆伺候,苗栗警方兵分多路,逮捕16名嫌犯,還在他們住處搜出40多支準備用來火拚械鬥用的角鐵和高爾夫球桿。
    2012/02/03 11:12
  • 遭圍毆衝撞 9機車連倒如保齡球瓶

    清明連續假期,苗栗縣公館鄉發生青少年鬥毆事件,警方表示,兩派人馬曾經有口角,2日晚間在公所附近相遇,其中一方20多人,騎機車,拿棍棒、角鐵,圍堵砸車,另外一方為了突圍,加速離開現場,結果像打保齡球,一連撞倒9台機車。
    2011/04/04 11:04
  • 聽不到的天使 也能奏出天籟

    身心障礙生很難演奏悠揚的旋律嗎?台東卑南國中一位簡老師,為了讓班上聽不見也不會說話的孩子,可以感受音樂的美妙,用盡各種方法,拍肩膀、敲黑板,教導孩子吹直笛敲三角鐵,現在孩子已經可以合奏20多首樂曲,就像小小貝多芬。
    2007/12/22 11:26
  • 超愛小飛俠 5年級媽媽特蒐辦展

    70年代紅極一時的卡通「科學小飛俠」,5個主角鐵雄、珍珍英雄般的形象,在5、6年級生童年留下許多回憶,其中高雄一名媽媽「KENA」,不但從小開始收集週邊產品,上國外網站購買,甚至找朋友幫忙架設專屬網站,和全球同好分享。
    2007/05/15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