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角膜破裂 結果共14筆

  • 超商飲酒爆糾紛!三重男控警「硬拗手指」害肌腱斷裂

    去年3月20日晚間,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的黃先生到超商喝酒,與左姓男子發生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左男仍出言挑釁,甚至對黃先生動手;略帶酒意的黃先生朝對方揮拳,當場遭員警壓制在地、上銬,過程中黃的手指被員警拗斷,還出現眼角膜破裂、聽力受損的情況。
    2024/03/12 10:11
  • 同是「勸戴口罩」被戳眼!北市女控乏人問津 盼嚴辦嫌犯

    台北市中山區15日發生女子遭戳眼事件,一名王姓女子好意提醒陳姓鄰居記得戴口罩,不料竟遭對方持刀攻擊、徒手傷眼,導致女子眼角膜破裂險失明,宛如屏東戳眼案翻版。事後嫌犯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偵辦,現已交保,然而,近日王女再度發聲,控訴事發至今她仍未拆線,卻乏人問津,要求相關單位能夠嚴辦。
    2021/10/29 15:55
  • 戳眼案翻版!提醒戴好口罩 女遭美工刀狂刺、徒手戳眼濺血

    台北市中山區驚傳持刀攻擊事件,15日上午一名王姓女子在住處欲搭電梯時,恰巧看見鄰居未將口罩戴好,好意出言提醒,結果對方竟持美工刀攻擊,甚至徒手傷眼,導致女子眼角膜破裂險失明,臉部、脖子、大腿等多處受傷,為此送醫縫了好幾針,宛如屏東戳眼案翻版,讓女子心生恐懼。
    2021/10/17 22:31
  • 黑道撂兄弟上門討債!馬妞驚爆「眼角膜破裂」:看不見了

    54歲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因經營餐廳虧損借高利貸,背負上千萬元債務,豈料債主帶6、7名黑衣小弟上門討債,讓她嚴重失眠,身體亮起紅燈。馬妞近日自爆眼角膜破裂,出現驚人後遺症,讓她崩潰喊「我看不見了」。
    2021/09/16 21:14
  • 「你偷懶!」遭游泳教練砸浮板 小四男童眼角膜破裂險失明

    孩子開心運動的地方,現在居然成為永遠的陰影!新北市一間國小的游泳社團,一名助理教練被家長投訴,用浮板用力砸向孩子的頭,造成眼角膜破裂,視力一度只有0.3,差點失明!家長認為,教練以及校方事後的處理態度相當消極,根本沒有想要解決問題;校方則回應,接下來會緊盯所有的訓練課程。
    2021/05/10 20:01
  • 登能高安東軍 女山友右眼遭竹子刺入

    9名登山客組隊縱走能高安東軍,12日由南投屯原入山、預計明天從奧萬大下山,其中1名女性隊員遭竹子刺傷眼睛無法行走,向消防局求援,空勤直升機今天出動搭載送下山就醫。
    2019/09/15 15:01
  • 凶狠!海角七號億萬製片兒 慘遭50人圍毆

    北市中山區酒店發生一起「50人圍毆1人」的鬥毆事件,明明是被害人的上司和兇嫌有金錢糾紛,但兇嫌卻找人圍毆被害人出氣。被害人林先生角膜破裂,頭縫了十幾針,目前還在住院,讓曾經擔任賣座國片《海角七號》製片的父親,非常心疼。
    2016/09/26 00:08
  • 安全鏡片「不安全」碎片刺角膜 男險瞎

    眼鏡族可要注意了,一名男子配戴安全鏡片打壘球,沒想到球沒接準,竟然砸傷左眼,鏡片整個碎裂刺進眼球,導致角膜破裂,視力剩下0.1,不過這也凸顯出安全鏡片一點也不安全,其實大多數民眾配戴眼鏡,都會選擇比玻璃鏡片更穩固安全鏡片,但TVBS實際測試發現,安全鏡片抵擋不了強烈撞擊,會立刻碎裂,但敲擊防爆鏡片,只出現刮傷痕跡,醫師建議民眾最好配戴材質堅硬防爆鏡片,避免在運動中造成無法彌補傷害。
    2014/06/08 13:35
  • 選球場「無護網」座位 婦遭球砸敗訴

    被界外球打到,球迷差點失明!前年8月,一名周姓婦人到新北市新莊棒球場看比賽,突然遭到一記界外球擊中,眼角膜破裂,治療後視力只剩0.05,幾乎失明,一狀告上法院,認為球場防護有疏失,求償541萬;法官認為,婦人選擇「沒有防護網」的三壘看台座位,應該自行負擔風險,判決敗訴。
    2012/07/05 09:12
  • 〈獨家〉角膜破裂 呂秀蓮乾眼 痛到睜不開

    副總統呂秀蓮的眼疾又再度發作,右眼不但乾澀睜不開,甚至還畏光,因此包上紗布,而這已經是副總統自去年以來的第5次發病,醫師研判,副總統是因為角膜破裂才引發乾眼症,根據TVBS的獨家掌握,副總統最近使用美國FDA最新的強效淚液,希望能夠讓眼睛舒服一點。
    2006/07/05 18:38
  • 不畏眼疾! 呂秀蓮熬夜接見外賓

    副總統呂秀蓮,眼疾復發,角膜破裂,頻頻眨眼流淚,不過晚間,她還是強忍著病痛,到了圓山飯店,接見民主太平洋聯盟的友邦官員,副總統說她的眼睛沒有什麼大問題,醫生說多休息就好。
    2005/08/14 16:05
  • 抗議丟雞蛋!員警池魚殃 角膜被砸破

    嘉義長庚醫院遭民眾灑冥紙丟雞蛋抗議,一名維持秩序的員警閃避不及,眼睛被雞蛋砸中,造成眼角膜破裂瞳孔放大,還好緊急治療,沒有失明的危險。
    2005/01/03 18:19
  • 糾正逆向 立委賴清德遭毆角膜破裂

    立委賴清德下午在自家門口前,糾正3名男子逆向行駛,卻慘遭對方率人持球棒圍毆,導致賴清德全身多處挫傷,右眼角膜破裂,由於傷勢嚴重,還在住院觀察中,而3名嫌犯當場被抓,堅稱他們不認識賴清德。
    2004/07/25 17:22
  • 防鎂光燈照射 總統強睜眼 模樣有趣

    喜歡照相的人都知道,鎂光燈閃個不停,常常會讓人眼睛受不了,現在,身受其擾的這個人不是別人,他是陳水扁總統!每天動不動就和上百人合照,有時還得一一獨照,面對的又都是專業攝影機的強光,常常陪總統跑行程的立委羅文嘉說,總統拍完照常常有「天昏地暗」的感受!而眼科醫師則說,這樣拍照,要小心眼角膜破裂!
    2004/02/06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