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角膜剝離 結果共5筆

  • 鄭仲茵長5公分子宮肌瘤!曾送醫簽切結書 這癌症風險高

    「本土劇一姐」鄭仲茵近年身體頻頻亮紅燈,先前自曝因嚴重乾眼症,疑似眼角膜剝離;近日又有媒體報導,她因子宮肌瘤大到壓迫膀胱,導致嚴重頻尿,生理期來更痛到掛急診,得打癌症用類嗎啡止痛。
    2022/01/16 16:12
  • 才爆恐失明!鄭仲茵子宮肌瘤壓膀胱 崩潰「生不如死」

    48歲「本土劇一姐」鄭仲茵出道23年,演過〈世間情〉、〈夜市人生〉及〈天之驕女〉等劇,惡女形象深植人心。然而先前她才自爆有嚴重乾眼症,險些角膜剝離恐失明,豈料她也因為子宮肌瘤大到壓迫膀胱導致頻尿,生理期更痛到「生不如死」。
    2021/05/03 17:53
  • 乾眼狂哭12hr!鄭仲茵「角膜剝離」需植入導管恐失明

    48歲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因經常演出惡女角色,形象深植人心。在《天之驕女》中轉性飾演暖心婆婆「方寶珍」的她,坦言演哭戲很煎熬,因為鄭仲茵有嚴重乾眼症,被醫師警告若不點人工淚液,就需要「裝導管植入」,不保養恐怕會失明。
    2021/04/17 18:13
  • 悚!蔡閨「徒手撕下眼角膜」 瞳孔全是洞崩潰哭喊

    俗話說「眼睛為靈魂之窗」,無時無刻都戴著眼鏡公開亮相的56歲女星蔡閨(本名蔡蠵龜),近日上節目暢談和眼科疾病相關的話題。沒想到她在節目中自爆曾「徒手撕下視網膜」當下痛到不行,經醫師研判被蔡閨撕下來的應該是眼角膜,超驚悚過程嚇壞在場不少來賓。
    2020/11/19 08:59
  • 秋冬眼睛容易乾? 依賴「眼藥水」恐藏潛在危機

    一般而言,夏季天氣炎熱、汗水流進眼睛,容易讓眼睛感到不適,相對地秋冬季節風大且乾燥,反而使淚水蒸發速率快,更容易讓眼睛乾澀,因此秋冬時節得到乾眼症的比例反而增高。彰化基督教醫院眼科部及視網膜部陳珊霓主任表示,雖然台灣相對於國外較潮濕,但空氣污染嚴重,對眼睛也是一種刺激。雷射近視、配戴隱形眼鏡、停經後的婦女,長期使用青光眼眼藥水等,都是乾眼症的高風險族群。若不及時治療,嚴重的乾眼症會造成角膜破皮、視力惡化、角膜潰瘍甚至恐致失明!
    2020/10/19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