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觀音山 結果共148筆

  • 機車搶YouBike車位! 她怒報警「這原因」無人來開單

    高雄大社觀音山,上週末舉辦「大社三寶節」活動,卻有民眾抱怨,當天騎YouBike到場,站點卻被違停機車停滿,無法還車,氣的她打電話報警。但警方、觀光局、交通局無法清楚界定管轄範圍,活動最後,都沒有執法單位到場,一張罰單都沒開。
    2024/01/23 19:21
  • 柯高雄掃街!連遇民眾嗆「騙」 支持者喊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高雄拉抬自家區域立委候選人,到觀音山假日市集掃街,一路上儘管有許多人熱情高喊加油,但也有民眾嗆他騙子。
    2023/12/16 14:10
  • 新北民眾誤報「直升機撞電塔」 民航局:台電例行性清洗電塔

    新北市消防局今(7)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架直升機撞上電塔,整架飛機卡在電塔上,地點就位於五股區觀音山隧道附近,相關單位到場後發現是民用空拍機自撞,目前警消已趕抵現場了解中,目前周遭電塔皆正常運作,詳細種況仍待釐清。
    2023/12/07 10:52
  • 數十白衣人詭異聚會!大媽被狂搧巴掌 疑「邪教練功」警介入

    遼寧本溪觀音山公園近日有多人統一身穿白色服裝,雙手合十站立,其中一名大媽被瘋狂掌摑,卻站在原地一動不動,詭異狀況引起網友熱議。
    2023/10/08 11:16
  • 山海湖變藝術村!藝術溫泉之旅 打開五感體驗

    秋風舒爽,正適合出遊,北海岸擁有風景優美的海灣、特殊地景地貌、豐富的人文與美學資源,冬季還有優質的溫泉,交通部觀光署今年特別選擇北海岸辦理第一屆「福爾摩沙北海岸藝術季」,10月1日起正式開跑,邀請七位國內外藝術家將精彩創作,結合包含觀音山、白沙灣、富貴角公園、朱銘美術館、法鼓文理學院、跳石瞭望平台與情人湖等七個重要的觀光動線,讓北海岸的觀光旅遊能更有深度。
    2023/10/02 00:07
  • 不滿「平安餐」分配 男持刀砍傷道場7志工

    新北市一名男子,長期借住在觀音山上一處道場,20日早上,道場發放免費的「平安餐」,他卻疑似不滿分配不均,又嫌棄餐點口味,居然情緒失控,拿出預藏的刀械,朝著道場內志工們揮砍,導致七名志工被砍傷送醫,嫌犯則是騎車逃亡,一小時後就落網。
    2023/09/20 19:41
  • 行兇動機曝!疑不滿「平安餐分配不均」達摩洞揮刀砍7人

    今(20)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五股區觀音山上的達摩洞,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年約48歲男子忽然持刀朝廟方人員、義工猛砍,造成7人受傷送醫,事後警方循線在蓬萊路上緝獲犯嫌,初步了解,他疑似是因不滿「平安餐分配不均」,才會憤而持刀攻擊。
    2023/09/20 11:28
  • 新北五股觀音山砍人!達摩洞住持頭中刀 共7人受傷送醫

    今(20)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五股區觀音山凌雲路上「達摩洞」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男子不明原因突然揮舞西瓜刀,一共造成7名同住的民眾受傷送醫,其中一人頭部中刀意識模糊,其餘傷者手腳、頭部多處輕傷。而揮刀男子行兇後卻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到場,調閱相關監視器,最終在蓬萊路巷弄內找到人。
    2023/09/20 10:42
  • 滾下邊坡! 計程車倒車慘翻2米駕駛受困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送乘客回家後,直接倒車下山坡,沒想到這一倒,當場摔落將近兩公尺高的邊坡,受困車內、動彈不得,還好當時,剛好有從觀音山下山的熱心騎士經過,緊急伸出援手,撐著計程車,等消防隊到場救援。
    2023/09/16 19:08
  • 內急!司機疑忘拉手煞 大貨車撞斷電桿害十工廠停電

    新北市48歲羅姓運將,今(6)日上午10時許,駕駛25噸重大貨車行經五股區民義路二段時,因為內急下車找廁所,不料,羅男疑似未拉起手煞車,車輛鬆動後順著坡度向下衝,不偏不倚撞斷電線桿,導致周遭約10家工廠短暫停電,經搶救後稍早已復電。
    2023/09/06 16:06
  • 悚!疑下匝道闖紅燈 休旅車失控撞轎車噴飛再襲紅牌重機

    兩車對撞,轎車失控又波及紅牌重機!昨天(9日)下午兩點多,台64快速道路,新北市五股觀音山附近,發生一起事故,肇事駕駛疑似下匝道時闖紅燈,撞上一輛出租車,又噴飛撞到,停等紅燈的重機騎士,三人送傷送醫,場面驚悚。
    2023/04/10 14:39
  • 下台64匝道疑闖紅燈 撞對向「猛甩尾」騎士停紅燈慘被彈飛

    昨(9)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五股區台64線快速道路觀音山匝道口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36歲的陳姓男駕駛下匝道後疑似闖紅燈,和另一輛銀色汽車發生碰撞,導致銀色車因巨大的衝擊力瞬間「甩尾」,當場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紅牌重型機車,4人受傷送醫。
    2023/04/10 12:09
  • 觀音山豪華渡假會館遭法拍! 傳「隱藏富豪」有意出手

    高雄觀音山下的一棟渡假山莊,主體結構都蓋好了,但10幾年來卻不見有人進駐裝潢,長期閒置,近期傳出遭到法拍,原來,旅館的持有人多年前捲入吸金案,積欠房屋稅和地價稅超過1千萬,無力償還,名下的不動產才會被查封,而法務部行政分署也在近期公布,拍賣底價總共為4億3300萬元,傳出已經有一位隱形富豪來詢價。
    2023/04/07 19:02
  • 鐵腕執法!觀音山違建鐵皮屋暗藏地下賭場 警提報強勢拆除

    新北市李姓、林姓男子為了賺錢牟利,在五股區天乙路山區承租鐵皮屋,私下經營天九牌地下賭場,蘆洲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循線逮破非法賭場,逮捕李、林2人及45名賭客。為了不讓鐵皮屋淪為治安死角,在多單位督促下,該鐵皮屋屋主已自行雇工拆除。
    2023/03/22 17:17
  • 槍戰爆頭無辜女!土庫幫槍手逃陸17年 回台投案:漂泊累了

    高雄觀音山17年前爆發槍戰,一名無辜的張姓女子頭部中彈枉死,警方事後逮捕以鄒姓男子為首的「土庫幫」共10多名嫌犯,法官最終依殺人罪,判鄒男一夥人3至14年的徒刑。而供槍又涉嫌開槍的余姓男子案發後人間蒸發,直至這個月14日才從大陸入境高雄小港機場,當場被航警逮捕,當下他嘆「漂泊生活累了」決定回台投案,案檢方經複訊,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3/02/16 14:01
  • 隧道內爆胎挨撞! 意外曝「遭撞駕駛」酒駕

    駕駛遭追撞,意外害自己酒駕的事情曝光!清晨5點多,新北市台64線的觀音山隧道,往八里方向,一輛轎車因為爆胎,先暫停路邊,就怕發生追撞,駕駛還在隧道內指揮交通,結果另一輛車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直接衝撞上去,車內兩人輕傷;警方事後進行酒測,還發現遭撞駕駛酒測值0.38,已經超標。
    2023/02/11 13:32
  • 台64線休旅車爆胎釀追撞 警到場意外查獲他酒駕

    新北市24歲李姓男子,今(11)日清晨5時許,酒駕行經台64線觀音隧道時,車輛卻意外爆胎,他連忙下車呼叫拖吊業者趕來救援,不料,等待期間既遭後方來車追撞,導致33歲黃姓駕駛與31歲平姓乘客輕傷送醫,警方到場後依規定酒測,意外查出李男酒後上路且酒測值超標,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3/02/11 09:36
  • 塞爆!台64觀音山隧道4車追撞 1駕駛頭部受傷送醫

    台64線快速道路驚傳追撞事故!今(6)日上午9時許,27歲王姓男子駕駛曳引車行經台64線觀音山隧道時,疑因前方車輛急煞導致他反應不及,車輛猛力追撞1輛砂石車以及2輛小貨車,王男的頭部撞擊擋風玻璃後當場鮮血直流,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事故也造成全線車道封閉,一度造成車流回堵超過3公里,但稍早已恢復全線通行。
    2023/02/06 13:29
  • 就在鬼之下坡!垃圾車過彎灑「油水」 害2機車狠摔

    高雄大社觀音山附近,往義守大學的186甲縣,一處彎道被當地人稱為「鬼之下坡」,三天兩頭就有大學生因為車速過快滑壘,這次有一輛垃圾車經過時,滲漏油水,接連造成2輛機車雷殘,還好騎士都是輕傷,而肇事的環保公司司機,警方將依車牌開罰。
    2023/01/14 18:25
  • 搶看999秒全台最長煙火 義大世界擠爆「裡外全是人」

    高雄義大世界今年跨年,再度挑戰「全台最長煙火」,這次煙火長達999秒加上北部陰雨綿綿,吸引不少外地民眾特地南下,而義大世界對面的義守大學綜合教學大樓平台,為煙火最佳觀賞點,有攝影師中午12點就特地來卡位。另外,每年跨年,觀音山下的國道十號,有不少用路人會將車輛違規停路肩,觀看義大煙火,今年國道警察也將加強取締,只要抓到,將開罰3千至6千元罰鍰。
    2022/12/31 22:59
  • 首波冷氣團報到!雙北34人「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今年入冬後首波冷氣團南下,中央氣象局針對全台多個縣市發布低溫特布,今(17)日上午11時,更在新北市觀音山硬漢嶺測得7.7度的低溫,而從昨日統計至今日中午為止,雙北市總計已有34人OHCA送醫。
    2022/12/17 13:36
  • 重機觀音山隧道自摔 騎士酒測值0.82竟說「只吃薑母鴨」

    台64線觀音山隧道,昨(3)日晚間發生黃牌重機自摔車禍,警消獲報後到場處理,赫然發現騎士竟然酒駕!據張姓騎士供稱,當天晚上他和朋友相約在新北市五股的餐廳吃薑母鴨,但沒有喝酒,才會想騎車回家,殊不知才騎到一半就不慎自摔,完全不知道會驗出0.82這麼高的酒精反應。
    2022/11/04 13:20
  • 林佳龍「補爬」觀音山 侯團隊酸爆:坐這山望那山

    原先執意征戰台北市長的林佳龍在宣布參選新北市長後,卻在臉書PO出陽明山俯瞰大台北的照片,被新北市長侯友宜酸不要從陽明山看新北,希望到新北的人可以從觀音山看新北和台北的不同。而林佳龍今日上午前往觀音山登山,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直言,在侯友宜勸告「應從觀音山看新北」後,林佳龍今天終於願意「補爬」觀音山,不過也完美示範何謂「坐這山望那山」。
    2022/09/09 16:56
  • 新北市長人選聲量大PK!學者:侯起手式打到林佳龍痛處

    民進黨終於拍板定案,由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出征新北市;新北市長侯友宜罕見表態「任何政黨不可以把新北市民當成二等公民」,11日再酸「希望來新北的人,從觀音山看大台北的不一樣,而不是從陽明山看。」台大政治系教授王業立就表示,侯友宜雖然還沒宣布要連任,但起手式直接打到林佳龍的痛處,把林佳龍直接定位「心不在新北」;王業立更進一步指出,林佳龍接下來要增加支持度,第一除了黨內派系的問題,尤其是蘇系會不會替他動員,有待觀察之外;第二林佳龍過去曾說過的「不選新北」,已經造成新北市民不爽,現在要積極爭取新北市民的認同,提出讓市民感動的願景、政策,不能一句話就帶過去。
    2022/07/13 11:18
  • 台北12堂課沒上完就轉身 林佳龍辯:雙北首都圈都適用

    民進黨選對會日前決議建議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但林佳龍此前都將重心放在參選北市,並推出「Taipei Plus」的12堂課。林佳龍今(12)天出席新北市黨部活動,被問到還沒上完課就轉戰新北,另外是否被擔心說三心二意,先前貼照片還被新北市長侯友宜稱應從觀音山看大台北而非陽明山,林佳龍說,自己的12堂課適用台北與新北,至於侯友宜的說法是本位主義,因為自己的規劃就是首都圈規劃。
    2022/07/12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