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觀產 結果共10筆

  • 越南女友開結婚條件…台男苦嘆「娶不起」 網挺這句:玩玩就好

    談異國戀時,2人可能會因不同的文化和價值觀產生分歧。一位男子表示自己交了越南女友,由於已經到論及婚嫁的年紀了,但女友卻因原PO家境貧困,無法滿足結婚條件,常常說出「玩玩就好」、「說不定我明年就回越南結婚了」的話,讓原PO感嘆「人窮連越南妹都娶不起」,貼文一出後隨即引起熱議。
    2024/01/24 23:24
  • 戰爭、通膨、疫情! 專家預估台灣經濟成長保3無望 最悲觀「慘」業出爐

    全球因為戰爭、通膨、以及疫情反覆,經濟持續呈現動盪與不穩定,根據國泰台大產學合作團隊預估,明年台灣經濟成長,可能保3無望,而產業樂觀指數也持續下降,最悲觀產業,也出爐。
    2022/10/03 23:08
  • 水果變爛能吃嗎?專家授「3招」判斷 吃錯恐肝腎發炎

    許多人買新鮮水果回家,一不注意放久了就可能導致水果變黑變爛,不過有些人儘管看見水果外觀產生變化,卻依然捨不得丟掉,認為只要將黑掉的部分削掉就可以繼續食用。對此,營養師高敏敏也於臉書粉專發文,點出「3大情形」來解釋水果是否還能吃進肚,除外也分享挑選水果的3撇步及5大吃水果的正確觀念。
    2021/09/10 05:08
  • 美中關係轉向態勢已定 台灣順勢調整全球布局 邁向世界新契機

    【台灣銀行家】國際環境不確定因素日益升高,全球產銷供應版圖正在重塑。面對這種數十年難得一見的新秩序重塑變局,建議台灣金融業內外兼修,就機構或從業人員立場,皆應提升戰略視角與維度,再強化對國際宏觀產經版圖的觀察與連結。
    2021/05/08 09:57
  • 舊疾總是久醫不癒!Top5難根治「老毛病」好痛苦

    生活中有不少難治之症,雖然並不會嚴重到對生命造成威脅,卻會對外觀產生明顯影響,久治不癒也相當惱人。然而有些人因為長期下來無法根治,往往會轉以求神問佛來代替就醫,中斷有科學依據的西醫治療,錯失讓症狀獲得良好控制的機會。
    2020/11/19 20:20
  • 公婆闖產房「觀產」看金孫 媳當場怒吼:做完月子就離婚

    結婚後與公婆之間的問題,常讓不少媳婦相當困擾,日前1名媽媽在網路上抱怨,表示先前自己光著下半身躺在產檯上時,公婆竟進入產房一起「觀產」,而老公也默許這件事情,離譜的行徑讓她暴怒,當場對老公大吼「你也太誇張了吧!觀不觀產是你決定嗎?而且公公還是男的耶!」
    2018/08/17 21:29
  • 老公逼她讓公婆「觀產」 網友傻眼:你以為看電影?

    結婚後與公婆之間的問題,可不只出現在亞洲!美國一名懷孕的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抱怨,表示老公逼她答應在生產時,讓公婆進入產房一起「觀產」,離譜的要求,讓她崩潰直呼「我不想!請問我該怎麼辦?」
    2018/06/20 16:22
  • 改標疑雲力挽信心!葡萄王開放參觀產線

    老牌生技廠葡萄王在改標風波後,首度公開桃園最新廠區,董事長親自帶隊參觀,希望透過透明化產程,讓消費者能夠安心,並且再度對家族內鬥,再次道歉。而這波退貨潮的產品,也決定在年後全部銷毀,大動作挽救市場信心。
    2017/01/18 12:32
  • 愛炫耀? 傳李蒨蓉曾問勞乃成:照可PO網嗎

    藝人出道的李蒨蓉,19歲就因為VJ身分,讓她賺入大把銀子,加上後來嫁入豪門,恐怕因此價值觀產生偏差,這次違法參觀阿帕契直昇機,平面媒體還報導李蒨蓉先前曾經問過勞乃成可不可以將照片PO上網,但勞乃成可能認為沒什麼大不了,欣然同意,一個無知,一個知法犯法,才會讓外界對於這兩人代表的特權階級無法茍同
    2015/04/09 12:47
  • 【FOCUS新聞】自命「壞心又愚蠢」 查理週刊基因:嘲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次遭到恐攻的法國查理週刊,其實之前就曾多次因為嘲諷穆斯林先知穆罕默德遭到攻擊,為什麼這麼具爭議性的週刊,可以見容於法國社會?這要說到法國從共和時期以來,就堅持政教分離傳統,明確禁止宗教勢力箝制個人自由,也因此法國沒有所謂「褻瀆罪」,言論自由受到最高保障,但現實是,法國主流社會,長期存在對穆斯林的偏見,言論自由與種族歧視間,有時只是一線之隔,有人說這次查理事件,凸顯的是宗教自由與言論自由的衝突,也有人說是東西方意識形態的不同,當不同的價值觀產生衝撞,或許最需要的,是尊重彼此差異
    2015/01/23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