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觀月雛乃 結果共16筆

  • 淡出螢光幕9年!觀月雛乃罹病「暴肥30公斤」 宣布復出近況曝

    台日混血前AV女優觀月雛乃,2007年自日本AV界引退後,返台發展演藝事業但並不順遂,淡出螢光幕9年。離開演藝圈後,她曾投資韓式餐酒館,第2家分店不敵疫情影響收攤,後轉戰網路賣二手名牌包,如今又有新身分。
    2023/06/02 10:21
  • 曾4百人斬!女優隱退16年爆生病 「暴肥15公斤」近況曝

    前台日混血AV女優觀月雛乃外型亮麗,曾自稱交手超過400位男優,一度引起討論,但她2007年宣布從日本AV界隱退後,便漸漸從螢光幕前淡出。日前她在個人社群媒體自曝,因為生病暴肥15公斤,讓粉絲都憂心不已。
    2023/01/27 16:32
  • 爆當年與庹宗康分手是因混血女星? 李婉鈺:帳號被盜

    前議員李婉鈺曾與資深藝人庹宗康有一段情,她近日卻自爆兩人當年會分手,全是庹宗康劈腿AV女優觀月雛乃。雖然李婉鈺事後澄清「帳號被盜」,突然被冠上小三罪名的觀月雛乃也不忍了,今(10)日直接回應手撕李婉鈺。
    2021/11/10 16:42
  • 遭李婉鈺爆分手內幕 庹宗康回應了

    曾與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有過一段情的綜藝大哥庹宗康,今(10)日近期遭到前女友李婉鈺爆料,當初兩人是因為知名AV女優觀月雛乃才分手,而庹宗康今日剛好出席活動,談到該指控,他僅淡淡的笑說:「今天以《安雅與魔女》為主。」
    2021/11/10 15:20
  • 名車墳場!6天2起 過彎不減速頻車禍

    2台名車在同地點報銷,新北市濱海路三段成了名車墳場!2天前,前AV女優觀月雛乃搭乘富商葉茂宏的千萬超跑,疑似因為失控打滑撞路樹起火燃燒,2500萬名車付之一炬,其實在6天前,同一路段也有1輛百萬名車打滑撞倒電線桿全毀,轄區警方表示該路段為四線道,駕駛容易車速過快,過彎忘了減速,才會6天連2起名車車禍。
    2013/04/07 12:32
  • 富商載觀月雛乃 撞毀2千萬藍寶堅尼

    一場火警、名車燒毀、美人受傷!身價數十億的建商第三代葉茂宏,開著2千多萬的藍寶堅尼跑車到淡水兜風,身旁的乘客,是曾赴日當AV女優的觀月雛乃,疑似因為路面積水打滑,撞到路樹,車子瞬間起火,所幸路人見義勇為,把2人拉下車,由於男方已婚,藝人相伴引起關注,葉茂宏的友人表示,兩人參加共同朋友的聚會,才第一次見面,因為觀月雛乃想搭跑車,葉茂宏載她去繞繞,沒想到出了意外。
    2013/04/06 11:51
  • 載「觀月雛乃」兜風 富商超跑火燒車

    千萬超跑藍寶堅尼發生火燒車意外,疑似雨天失控打滑,撞上路樹起火燃燒,整台車被燒得面目全非,駕駛葉姓富商緊急逃出,只受到輕傷,但讓警消訝異的是,坐在副駕駛座的,竟是曾赴日當AV女優的藝人觀月雛乃。
    2013/04/05 23:35
  • 藥頭帳冊有「觀月」 觀月雛乃赴警說明

    藝人觀月雛乃驚傳疑似涉入一起販毒案!警方在今年8月,查獲幫派涉嫌吸收學生,在校園販賣K他命,結果在一名藥頭的帳冊上,發現「觀月」2個字,旁邊還寫有金額,還沒等到警方通知,觀月雛乃主動到北投分局說明,她強調和對方有金錢上的糾紛,但並沒有涉入毒品買賣。
    2009/10/03 12:13
  • 找觀月宣傳玻尿酸隆乳 診所遭停業

    整形醫師張高榮找來女星觀月雛乃代言,推出玻尿酸塑胸,因為不符合衛生署核准的適用症,衛生局進行調查,結果查出94年醫師就已經連續違反醫療廣告,對醫師處以停業1個月的重罰,這次事件還要再加罰5萬元。
    2007/05/15 12:09
  • 玻尿酸豐胸 衛署:明顯違法要查

    整形醫師推出玻尿酸塑胸,還請來女星觀月雛乃代言,引起衛生署關切,認為玻尿酸藥物,根本沒有核准隆乳!台北市衛生局也將在下午約談醫師。
    2007/04/12 12:15
  • 男友劈腿? 小禎首度回應:我信他

    胡瓜女兒小禎的男朋友李晉良,日前被媒體拍到跟A片女星觀月雛乃手牽手,觀月雛乃出面解釋,而晚間小禛也首度表達看法,她說她相信她的男友,故作輕鬆,讓自己「看起來」很堅強。
    2006/07/08 20:33
  • 三角戀? 觀月雛乃現身澄清

    胡瓜女兒小禎男朋友李晉良,被媒體拍攝到跟女優觀月雛乃手牽手,還過夜,緋聞吵翻天,觀月雛乃首度打破沉默出面解釋,他先向小禎和胡瓜道歉,但是對李晉良卻很不諒解,他強調自己完全不知道李晉良是小禎男朋友。
    2006/07/08 18:25
  • 醫師男友劈腿? 小禎崩潰大哭

    藝人胡瓜正為詐賭案煩惱,現在他的女兒小禎再次傳出被劈腿的消息!交往將近3年的醫師男友李晉良,被狗仔隊拍到,和AV女優觀月雛乃手牽手看電影,甚至共處一晚,根據了解,小禎得知消息在家放聲大哭。
    2006/07/02 12:14
  • 王蘭電影處女作 飾演幫派大姐

    喜歡唱歌的前竹聯幫虎鳳隊長王蘭,現在還要演電影。王蘭演的是一部充滿黑色暴力的幫派電影,還找來「女F4」及觀月雛乃客串。王蘭認為只要是自己喜歡的,都可以去嘗試,所有酬勞都要捐給慈善機構。
    2005/11/18 16:45
  • 觀月雛乃vs.阿賢 旅館鹹濕出招

    台北縣一家汽車旅館,找來AV女優觀月雛乃和「台灣水電工」阿賢代言宣傳,2人不但合拍火辣的性愛手冊,業者甚至還從日本空運助興機器,讓人看了不禁臉紅心跳。
    2005/05/25 12:20
  • 〈獨家〉「來自台灣」! 日本AV觀月雛乃曝光

    AV女優接連來台,顯示日本AV在國內有廣大市場,有一名打著「復興商工女學生」頭銜,自稱「觀月雛乃」的AV女郎,最近紅遍台灣情色市場,因為是第一個踏入日本AV女優的台灣人,在日本拍過50部AV。最近回到台北接受本台專訪,她已經賺到人生的一千萬,打算轉型,投入演藝圈,TVBS獨家揭密這名AV女郎的心態。
    2005/04/14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