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大雨特報不雅片居家易燃物品于美人淡水台北101旅客聯繫方式 街頭
  • 搜尋:

    觀感 結果共869筆

  • 天花板級酸!王必勝下班時間玩樂團 徐巧芯自嘲大驚小怪:衛福部老傳統

    寶林案食安風暴已達31例、2人死亡,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質疑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在原因尚未查明前還出席樂團活動,認為社會觀感不佳。民進黨立委吳沛憶稱不關徐的事。徐巧芯今(2)日反自嘲自己可能是大驚小怪,畢竟王必勝在多起重大事件發生時都在玩樂,疫情期間還跟小三出遊,「算起來也是衛福部的老傳統了」。
    2024/04/02 12:54
  • 徐巧芯爆下班玩樂團 王必勝:可受社會公評

    立法院的衛環委員會今天針對食安爭議,進行相關報告,不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爆料,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在衛福部蠟燭多頭燒之際,出席樂團活動,質疑社會觀感不佳,不過王必勝回應,當天是晚間九點半左右才去跟樂團老友敘舊,可受社會公評!
    2024/04/01 19:31
  • 食安連爆王必勝卻去音樂會 徐巧芯開砲問衛福部長「社會觀感好嗎」

    最近食安連環爆,衛福部、食藥署各部會加班,但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卻參加一場爵士音樂會,今(1)日立法院衛環會,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一站上質詢台就砲火猛攻,質問衛福部長薛瑞元,「這樣的社會觀感好嗎?」
    2024/04/01 14:31
  • 不痛嗎?全裸男「自助洗車」水柱洗澡 警方要查

    難道把洗車場當成自家浴室嗎?在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上,有人目擊一名男子全身脫光光,在自助洗車場洗澡,讓民眾直呼實在觀感不好,而且用水柱洗澡不會痛嗎?警方指出,男子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善良風俗最高可處6千元罰鍰。
    2024/03/23 19:39
  • 台籃球星爆出軌啦啦隊!跟孩講電話「邊餵食安撫」愛家形象全毀

    台灣籃壇近年因職籃聯盟PLG與T1先後成立重新熱絡,但許多球員卻不懂得潔身自愛,陸續爆出打假球、婚內出軌、約砲女球迷等事件,嚴重打擊球員的社會觀感。近日疑似又有知名的退役球星,爆出跟啦啦隊小三出門嗑鍋,一邊講電話聽孩子說學校的事,與社群經營的愛家形象截然不符。
    2024/03/14 07:55
  • 汪小菲不滿大S經紀人說他「邊詆毀邊示愛」 怒告誹謗檢方不起訴

    汪小菲曾在網路直播節目中,表示想與前妻大S復婚,卻遭大S經紀人廖瑋琪反酸「不要一邊詆毀熙媛,一邊示愛」,不料汪小菲認為自身名譽受損,控告廖女誹謗。對此,台北地檢署今(13)日調查結果出爐,認為內容屬大S之主觀感受與情緒,無證據顯示廖女有何犯意,處分不起訴。
    2024/03/13 10:37
  • 又罷工!巴黎艾菲爾鐵塔突關閉 外國遊客很傻眼

    法國巴黎代表性地標艾菲爾鐵塔,員工發動罷工行動而在週一無預警關閉,讓許多外國遊客撲空。但這已經是巴黎鐵塔兩個月內二度罷工,也讓不少法國民眾擔心,會對7月登場的奧運帶來不良觀感。
    2024/02/20 12:06
  • 這裡可以睡?街友睡國門 旅客:觀感不佳

    桃園機場,可以說是國家的第一道大門,但日前有民眾發現,會有街友把行李放在觀景台、美食街等開放區,白天到附近晃,晚上就在這裡睡覺,雖然機場清潔人員表示,因為他們也不會造成困擾,因此不會特意驅趕,但還是有民眾認為,會造成觀感不佳。
    2024/02/19 21:20
  • 開工紅包僅50元!挨批漠視、羞辱基層 宅配通4點聲明回應

    知名物流「宅配通」繼去(2023)年10月爆出的積欠加班費爭議後,再於本月16日遭工會指控,不僅司機只有平均一萬元的年終,甚至連開工紅包都只有50元超商禮券,種種行徑都給人「不重視基層」的觀感,對此提出5點聲明喊話「公司要改革」。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後,宅配通稍早發出4點聲明回應,並針對訴求部分透露「達成部分共識」、目前仍在討論中。
    2024/02/17 13:38
  • 男友給爸媽200萬吃喝玩樂 對女友「超摳」約會要她買單

    情侶交往時,雙方對金錢的價值觀往往會影響到彼此的觀感,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男友慷慨送錢給父母吃喝玩樂,總金額高達200萬,對她卻一毛不拔,不僅常喊沒錢,連約會也要女方買單。
    2024/02/16 13:40
  • 中正大學犯罪研究中心調查 住家治安滿意度創5年新高

    你覺得你家安全嗎?根據國立中正大學犯罪研究中心,長期關注治安議題,29日公布「112年全年度臺灣民眾對司法與犯罪防制滿意度之調查研究」,民眾對於『住家與社區治安狀況的觀感』滿意度高達90.25%,創五年新高。
    2023/12/29 16:48
  • 高級酸!陸青年鼻涕抹駐教廷大使館招牌 大使館:對民主感冒?

    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為幾名中國年輕人光天化日下將鼻涕抹在我國駐教廷大使館館牌,嘻鬧之後逃離現場。我駐教廷大使館確認監視錄影畫面後證實此事,發表聲明指責這群學生行徑詭異、骯髒,低劣玩笑真正傷害及玷污的是中國人在海外的形象及國際觀感。大使館除了呼籲國人及國際社會共同譴責此一行徑,更在聲明中挖苦這群年輕人「症狀很有可能是對民主的感冒,以及對自由的過敏」,已將影片證據交給義大利警方處理。
    2023/12/29 09:33
  • 副總統政見會/向年輕人喊話!蕭美琴認「民進黨不夠好」:必須承擔改進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2)晚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在第三輪政見發表向年輕人喊話,大家可能覺得民進黨不夠好,她也承認有些從政同志,忘了當年的初衷,在紀律上、在道德上,有疏失,犯了錯,讓人留下不好的觀感,「這些都是民進黨政府必須承擔,也必須要檢討反省改進的地方」,但她認為在推動進步的議題上,並不是一帆風順,在進行改革的時候,也是滿身傷痕,每一次在滿足一部分人期待的同時,也需要有千頭萬緒的準備與配套,才能降低不必要的風險,往往,在達成目標之前,都有傷痕累累的過程。
    2023/12/22 20:53
  • 從攝影棚到主播台,TVBS主播營帶你一窺電視台的精彩世界

    「表達」是拓展人際關係的第一步,「自信」則影響了旁人對你的觀感,但在資訊滿溢、科技主宰的年代,「表達」不再是與人直接溝通的唯一途徑。孩子們在手機訊息中度過更多時間,卻逐漸疏忽口語表達的重要性。【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擺脫這樣的科技桎梏,為孩子量身打造一個「說話」的樂園,在這裡無論孩子的性格是大方,還是害羞;對於表達是能說,還是不敢說,都有屬於自己的發表舞台,這個寒假就讓孩子拋開對科技的依賴,透過主播營五天全方位訓練,重新找回原生的自信!
    2023/12/21 08:00
  • 亂象!網紅辦性別趴 市民廣場草皮「紙花垃圾」留滿地

    近幾年性別趴越來越夯,不少準爸媽都會邀朋友一起公布孩子性別,不過,昨天(12/10)台中就有網紅,跟朋友一起在市民廣場辦性別趴,現場紙花垃圾卻亂飄,也沒有清乾淨,除了觀感不佳,還會被開罰最高6千元罰款。
    2023/12/11 19:18
  • 柯文哲曝內心本質深綠 前幕僚酸:渣男觀感很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接受專訪時提到,若當選外交路線會維持總統蔡英文路線,更自曝內心本質仍是深綠,引發熱議。對此,柯文哲前Line@官方帳號管理員吳靜怡今(7日)就在臉書諷刺「台灣政壇光譜開到最大」,她酸,「柯文哲恐怕不知道,劈腿的男人在台灣價值的觀感都很差。」
    2023/12/07 12:50
  • 助選車違停!柯美蘭街頭拜票驚見「這輛」

    有民眾上個月30日,在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上發現,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競選車輛,違停在人行道上,旁邊卻是他妹妹柯美蘭的競選團隊,幫無黨的妹妹助選,車輛違停影響行人,引發負面觀感,柯美蘭競選團隊回應請新竹市裁罰。
    2023/12/06 13:27
  • 1人得40獎!這家6口中142項 公平性引質疑

    桃園市經發局,今年5至10月舉辦「桃園觀光工廠集章趣」活動,4千多張抽獎券,8日線上直播,抽出400多個獎項,明明中獎率只有1成,李姓一家六口,卻一口氣抱走142個大小獎,其中一人更是獨得40個獎;總價值超過30萬元,公平性引發民眾質疑,經發局則表示,鼓勵民眾參加活動,所以沒有限制重複中獎的情形,一切公平公開,不過引發觀感不好,未來會調整活動辦法。
    2023/11/14 19:39
  • 賣場小強出沒! 民眾控通知員工遭無視

    日前有民眾到桃園一間連鎖賣場,走到生食區要買排骨,卻發現價目表上有蟑螂,而且不只一隻,就連其他區也有發現,趕緊攔下一名員工,對方卻不理會,也沒有聯絡其他同事幫忙,過了十分鐘都沒人去處理,觀感很差,而賣場回應平時有定期清潔環境,後續會加強人員訓練。
    2023/11/09 19:22
  • 性騷零容忍假的? 副教授涉MeToo被校園封殺 竟成嘉市景觀顧問

    嘉義市有議員踢爆,市府團隊中的景觀總顧問,竟然曾捲入MeToo風波,在六月份時在景觀界延燒,甚至被任職的多所學校停職封殺,沒想到10月底卻陪同市府團隊出訪,甚至擔任景觀總顧問,認為社會觀感不佳,但對此市府澄清,副教授並非總顧問,而是由總顧問團隊聘請的顧問之一,對於性騷事件不知情。
    2023/11/02 18:48
  • 其他國家沒差?他問「為什麼台灣人排斥抽菸」 網批:很臭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為什麼台灣人那麼排斥抽菸」為題發文,稱自己最近在板上看到很多人在議論抽菸這件事,例如有人認為只要另一半有人抽菸,就會直接排除當男女朋友的可能,或者是女生只要抽菸,就會被冠上觀感不佳、各種不好的印象,甚至什麼抽菸猴,讓別人吸到二手菸很缺德等等的文章,不理解為什麼台灣人那麼排斥抽菸這件事。
    2023/11/01 15:48
  • 淡大熱舞社團康 男牽女「脫到剩內褲」惹爭議

    淡江大學熱舞社,近期舉辦團康活動,地點就在校園內,但影片被Po上網,引起討論,因為好幾名男學生,把衣服脫光只剩下內褲,而女學生則是把內褲外穿,一群人圍圈喊口號,有些人認為有礙觀瞻,行為影響到其他學生,對此,校方表示,已經口頭警告學生,團康活動設計要顧及形象及大眾觀感,至於是否會記過處分,將由學生獎懲委員會討論。
    2023/10/29 14:52
  • 超商見「刺青阿弟」店員! 律師揭反差:我是老闆全加薪

    過去社會對於「刺青」有著負面觀感,不過隨著觀念開放,大家也漸漸改觀。網紅「黑心律師」楊律師分享,家裡附近的超商來了一批刺青弟弟店員,各個都穿黑衣服,一開始看到會嚇到,但久了就發現其實他們工作態度好,速度快且效率高,種種反差讓他反思,真的不能以貌取人,更誇口大讚:「若我是那間店的老闆,我會幫他們全部加薪」。
    2023/10/26 15:23
  • 在職換工恐蠟燭兩頭燒 專家:要做好時間規劃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九月份,在找工作的人占了44%,大多是在職求職的狀況,而大部分的上班族,為了避免空窗期,都會一邊找工作一邊上班,專家就提醒,要特別注意時間安排,不要影響現職的職務,也避免對原公司的同事、長官透漏太多,以免造成負面觀感。
    2023/10/23 22:55
  • 北市3年後將無公立塔位可用! 將蓋「現代感新塔」供12萬塔位

    北市府指出,台北市目前公立塔位有3處,陽明山靈骨樓及富德靈骨樓塔位均已飽和,需要排隊候補,而101年1月啟用的陽明山臻愛樓尚有約1.1萬餘的剩餘塔位,以過去5年平均晉塔數計算,推估115年後北市將無公立塔位可供使用,為滿足市民需求,規劃於鄰近富德靈骨樓東北側規劃興建地下1層地上10層新塔,預計可提供容納骨灰櫃位數12萬個、神主牌位數5萬個,而新塔規劃以「現代化外觀、內部採光天井、周圍景觀綠化」等設計手法,來破除過往靈骨塔老舊、閉塞的負面觀感。
    2023/10/16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