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觀光稅 結果共9筆

  • 鹿谷公所擬徵溪頭「觀光稅」 南投縣府樂觀其成

    南投縣鹿谷鄉公所擬對溪頭、鳳凰園區、鳳凰谷鳥園遊客徵新台幣10元臨時稅,也就是觀光稅,自治條例待中央審查後上路,南投縣政府對此樂觀其成,若通過,其他鄉鎮也可發展。
    2019/07/11 15:17
  • 遊客開心居民苦! 鹿谷鄉擬開徵觀光稅

    南投縣鹿谷鄉,長期飽受觀光人朝,所帶來的噪音和空污問題,引發在地居民抱怨,不只是生態環境受影響,連居民通勤的道路,也因為車流量過大而磨損嚴重,所以鹿谷鄉公所將對遊客課徵觀光稅,目前只等財政部審查通過後,鹿谷也將成為全台第一所,開徵觀光稅的公所。
    2019/07/11 13:48
  • 考量外賓太多造成城市負擔 韓國瑜擬徵「城市稅」

    高雄市長韓國瑜宣示拚觀光,但也憂心一旦外賓太多造成城市硬軟體設施負擔,他擬參考先進國家課徵「城市稅」,不過仍要經議會通過才能施行,盼勿造成外來觀光客太大的壓力。
    2018/12/25 15:51
  • 紐西蘭徵730台幣觀光稅 2019年中上路

    明年有計畫去紐西蘭觀光的國人荷包要多注意了,因為紐西蘭政府宣布從明年年中開始向外國遊客徵收35紐元,折合台幣730元的觀光稅,目的是為了要維護當地的天然資源和基礎設施。
    2018/06/15 18:11
  • 紐西蘭宣布 要對外國遊客徵觀光稅

    紐西蘭的工黨政府今天表示,他們計劃對大部分外國遊客徵收觀光稅,以挹注基礎設施,及減輕旅遊部門因觀光蓬勃發展的負擔。
    2018/06/15 13:59
  • 阿姆斯特丹淪第2個威尼斯 觀光壞了品質

    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以自由開放多元聞名國際,但也因為太受歡迎跟義大利水都「威尼斯」一樣,深受觀光客過多所苦,外來遊客今年將上看1800萬人,居民抱怨遊客徹夜狂歡、製造噪音,還有不少脫序行為,新組成的市政府團隊目前正在考慮一些方案,包括禁止遊船的時候喝酒,限制當地知名的啤酒自行車等等還要調高觀光稅。
    2018/05/21 21:07
  • 觀光留下「稅錢」 馬來西亞九月新開徵

    很多國家開始外加觀光稅,像歐洲,為了不想大量觀光客衝擊生活品質,用加稅制量.今天則是亞洲的馬來西亞,出國到馬來西亞旅遊,九月起已經要多付稅金大馬政府針對外國遊客每晚每間房客,多徵10塊馬幣的旅遊稅台幣相當80元左右,每年大馬政府因此多了約台幣16億的稅收!去年全年到馬來西亞的遊客,中國遊客超過200多萬人,儼然成為大馬新稅制下的稅收大戶。
    2017/09/13 19:09
  • 1天1600元! 威尼斯擬對觀光客徵稅

    威尼斯是義大利的必遊景點,旺季估計每天有15萬遊客湧入,不過由於當地消費水準極高,餐飲住宿都貴,連上廁所也要付錢,因此不少人選擇就地野餐,甚至隨地便溺,威尼斯市市政府為了解決亂象,研擬向遊客徵收每人每天約台幣1600元的「觀光稅」,消息傳出引發爭議。
    2014/09/04 22:11
  • 宜花東徵觀光稅? 旅遊業:嚇跑遊客

    台灣是不是真的要開始課徵「觀光稅」,東部宜花東以觀光立縣,觀光客一來也帶來垃圾噪音,只有少數業者獲利,地方政府財政吃緊,就有學者提出課觀光稅構想,也就是比照瑞士和加拿大等國,考慮增加旅遊團的團費,但消息一出,國內從遊客、民宿和旅行社業者都很不滿,痛批平時都開發票也繳稅,為何還要額外加收觀光稅,他們擔心這樣會嚇跑遊客。
    2012/08/08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