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觀光廣告 結果共14筆

  • 力拚疫後觀光 高雄觀光廣告登吉隆坡市中心大螢幕

    高市府攜手業者前進馬來西亞拚觀光,引起當地旅遊業迴響。大馬旅遊業者除在吉隆坡市中心電視牆投放高雄觀光廣告,也已規劃好高雄6天5夜高端旅遊專案,準備上架銷售。
    2023/08/12 14:22
  • 佐藤健追隨阿部寬來台代言茶飲 9大日星「這理由」搶接寶島代言

    日本人氣男星佐藤健27日下午飛來台灣,相隔3年再來台,據悉此行是為了台灣茶飲代言,而不只有他,其實台灣先前就不少品牌或形象廣告會找日本明星,包含日劇女王長澤雅美曾拍攝台灣觀光廣告,《熟男不結婚》阿部寬也是民眾常先前在便利商店看到的熟面孔,而日本藝人首度接下的國外代言,往往都選在台灣。
    2023/03/27 12:31
  • 宣傳韓國觀光! 潤娥變換造型展風情

    南韓觀光局今年找來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拍攝觀光廣告,4支30秒的廣告連換好幾種造型展現不同風情,而首都首爾,則是連續3年擔任觀光大使的BTS防彈少年團,以一人一個主題的方式,分享首爾不同面貌。
    2019/09/27 12:11
  • 台灣新觀光代言人! 玉澤演廣告韓首曝光

    韓星玉澤演,因為陽光形象,成為新任台灣觀光宣傳代言人,這回在韓國出席觀光宣傳見面會,不僅介紹台灣40個小鎮景點,也首度播映日前來台灣拍的觀光廣告。
    2019/09/22 13:06
  • 力挺白冰冰! 葉毓蘭掀5年前「行銷糗事」反問丁允恭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推展觀光,高雄市觀光局也宣布,將邀請本土藝人白冰冰擔任高雄1月份的觀光大使,未料隨後行政院副發言人、高雄市新聞局前局長丁允恭便在臉書狠酸,「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力挺白冰冰,​​​​​​​提及2014年高雄市的觀光廣告貼滿紐約地鐵一事,反問丁允恭「在紐約撒錢做城市行銷的效果如何?大家都心知肚明」。
    2019/01/02 23:43
  • 推台灣觀光 木村拓哉宣傳影片今曝光

    木村拓哉參與演出的台灣觀光廣告在日本曝光,影片中的木村品嘗芒果冰跟小籠包,同時也告訴大家「Time for Taiwan」。應台灣觀光局邀請木村拓哉日前首度造訪台灣參與拍攝工作,負責掌鏡的是導演吳宇森。這段廣告也將在東京澀谷的電視牆以及日本30多家電視台強力放送。
    2015/09/27 15:01
  • 推台觀光片出爐 福山雅治東京放送

    福山雅治擔任今年度的台灣觀光大使,宣傳不遺餘力!今年2月來台灣拍廣告,特別抄下自己吃過的美食,說要先在廣播節目和日本聽眾分享,如今觀光廣告終於出爐,福山雅治搶先在他5日起跑的14場巡迴演唱會,開場前播放這支廣告,還加送入場歌迷他參與企劃製作的限量版台灣明信片,14場預計將送出50萬張,雖然廣告短短15秒,福山只有一句台詞,帥氣逼人。
    2014/04/06 12:56
  • 【FOCUS新聞】金碧輝煌「大金塔」 緬甸經濟新象徵

    緬甸從2010年開始,開啟了政治和經濟的改革,最近緬甸官方還推出觀光廣告在全球播放,緬甸是全世界最後一個沒有手機的國家,國內也完全沒有汽車工業,國外電信和汽車業者紛紛搶灘設廠,最大城市仰光市中心,房價漲了近4成,飯店價格漲了超過6成,漲幅居全球之冠,雖然緬甸開放後商機無限,但基礎建設落後,政治轉型後的不確定性,也讓不少投資客卻步。
    2013/10/22 20:53
  • 新北市觀光廣告 美景媲美度假小島

    政府剛剛開放陸客自由行,為了搶食上百億的觀光商機,新北市政府也推出一支觀光形象廣告,出動了直升機和海底攝影機,將新北市的美景全部用鏡頭紀錄下來,拍攝的導演說如果沒有字卡說明,有人真的誤以為這廣告,根本是在國外拍攝。
    2011/07/05 00:19
  • 〈獨家〉「嵐」廣告有大陸腔 急再版改「台味」

    偶像團體「嵐」替日本觀光局拍攝形象廣告,大讚日本的溫泉和美食,只是廣告中,配音似乎有大陸口音,不僅尾音拉長還頻頻捲舌,不少民眾都反映聽起來很不習慣,還說看完廣告反而不想去日本了。但製作單位腦筋動得快,立刻重新找人從頭配音,再推出一版,發音和語氣都「台味十足」的觀光廣告。
    2010/11/13 19:07
  • 「叫春」城市? 觀光廣告語誤導人

    大陸許多城市為了拚觀光,都會用當地地名設計一個標語,好加強觀眾印象。但是江西宜春的標語,讓外界有點尷尬,因為官方的旅遊網頁上,廣告詞竟然是「宜春,一座叫春的城市」。
    2010/03/07 12:43
  • 台灣觀光廣告搶眼 陪紐約客跨年

    今年美國紐約跨年,充滿濃濃的台灣味,因為台灣之美的行銷廣告,就掛在時報廣場大大的電視牆上,陪紐約客歡度新年!來自台灣的留學生,更是High得不得了,說來時報廣場倒數,是一生中一定要做一次的事,加上又難得看到台灣的廣告,更值回票價。
    2010/01/01 17:15
  • 台灣觀光廣告 登上紐約時報廣場

    今年看紐約時報廣場的倒數,大家會覺得更有親切感!因為台灣觀光局在紐約時報廣場的看板上買下了時段,要密集播放台灣的形象廣告,為台灣的觀光促銷。
    2009/12/24 13:55
  • 金馬觀光熱 漳州想成小三通港口

    大陸即將開放福建地區民眾觀光金馬島,TVBS記者親自走訪廈門漳州,發現當地居民早已躍躍欲試,準備到金馬觀光,在廈門古浪嶼更可以看到介紹金門觀光廣告,而福建,漳州市長更向TVBS表示,他將爭取繼廈門福州之外第三個小三通經貿港口。
    2004/11/29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