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觀光展 結果共14筆

  • 稱日本「麻疹流行」、快打疫苗?林氏璧:誤會

    賞櫻季到了,不少人到日本旅遊,愛媛縣知事特地飛到台灣舉辦觀光展,吸引民眾前往,不過很多人也擔心麻疹疫情,傳出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建議民眾去日本前「趕快打疫苗」,還說麻疹疫情擴散,但林氏璧澄清是「誤會了」,日本並沒有麻疹流行,不用搶著打疫苗。
    2024/03/16 13:59
  • 寒流逼近!苗栗「類溫泉」正夯 遊客捲褲管泡腳還天天來 

    寒流來襲,低溫報到!位在苗栗縣的通霄精鹽廠,近年來發展觀光展業,特別設置免費的「海洋溫泉泡腳溪」,讓闔家大小來參觀園區之餘,也可以體驗熱熱的溫泉泡腳,增進血液循環,有許多民眾聚集在泡腳池,池水的溫維持在約40多度,和外面溫泉的溫度差不多,泡完後腳會紅紅的,有遊客笑稱:「像煮熟的蝦子」。
    2022/12/17 10:31
  • 以色列擴大阿拉伯朋友圈!總理史上首次訪阿聯

    以色列交阿拉伯新朋友,再進一步!總理班奈特出訪阿聯,成為第一位正式訪問阿聯的以色列領導人,也是第一位公開與阿聯王儲會面的以國總理。去年以色列在美國川普政府促成下,與阿聯等國建立正式外交關係,從通航到互設大使館、互派外交官,這回出訪讓兩國關係更加升溫,雙方在貿易、科技、環保和觀光展開合作,不過最關鍵的還是以色列的宿敵伊朗,過去阿聯對伊朗也相當強硬,現在正逢美國與伊朗重啟核談判,能否就此讓區域緊張降溫,也成了這回訪問焦點。
    2021/12/14 20:04
  • 釜山國際觀光展 台灣小鎮漫遊熱力四射

    第22屆南韓釜山國際觀光展,5日至8日在釜山海雲台BEXCO展場舉行,台灣交通部觀光局以「小鎮漫遊」為主題參展,吸引南韓民眾目光。
    2019/09/06 17:51
  • 韓國國際觀光展 台灣館秀海灣之旅

    台灣觀光局駐首爾辦事處參加在首爾COEX展場舉行的第33屆韓國國際觀光展,各項體驗台灣豐富觀光景點的活動,吸引了不少南韓民眾造訪。
    2018/06/14 15:16
  • 台灣觀光展 首度進駐東京晴空塔廣場

    台灣觀光展今天起到20日首度在日本東京晴空塔4樓廣場舉行,負責營運晴空塔的「東武塔晴空塔公司」社長酒見重範說,希望藉由這次觀光展,成為推動台灣觀光契機。
    2018/05/17 16:01
  • 工廠如樂園! 互動式觀光廠狂吸親子團

    傳統製造業,日漸轉型成觀光展業,甚至成為連續假期遛小孩的好去處! 像是彰化製作身體清潔用品的工廠,從去年10月份成功轉型成觀光工廠,園區內設置多種互動式螢幕,增加民眾的參與感,體驗經濟正熱門,尤其是DIY手做課程,吸引很多親子團,另外園區也有知識性體驗,例如身體健康檢測儀器跟頭皮毛囊檢測,也是熱門體驗選項。
    2018/03/31 19:52
  • 退役海龍快艇成大盆栽 挨批浪費資源

    曾是兩棲蛙人在海上展現掃蕩雄風的海龍快艇,金門政府特地向國防部申請,退役快艇落地後作為觀光展示用,結果沒有保養,竟然成了雜草重生的大盆栽,民眾痛批實在是浪費了觀光資源。
    2018/01/24 11:30
  • 閃辭RunningMan! Gary來台宣傳韓國美食

    韓國藝人GARY來台參加韓國文化觀光展,這也是決定退出主持6年的節目runningman,首次的海外公開行程,GARY相當大方,和粉絲零距離互動,不過近年似乎韓流有些退燒,像是BIGBANG演唱會門票沒賣完,另外安宰賢還有韓國女團APRIL也因為票賣不好,取消來台。
    2016/11/03 18:51
  • 泰、汶來台免簽起跑 台灣觀光展南向雄心

    配合政府積極推動的新南向政策,台灣從8月1日起到明年7月31日,試辦泰國及汶萊國民訪台停留30天免簽證措施,其他像是印尼等7個東南亞國家則採有條件免簽,希望透過大幅提升東南亞來客數,能夠帶來可觀的觀光外匯收入。
    2016/08/02 13:53
  • 韓國文化觀光展 看秀嚐美食湧人潮

    韓國觀光社為了吸引台灣遊客,首度在世貿辦「文化觀光綜合展」,不用門票,免費入場,吸引不少民眾一早就來排隊,現場除了旅遊好康,還有韓國美食像是辣炒年糕、炸雞等等,甚至連韓國大學和醫美診所都來擺攤。
    2014/07/05 13:14
  • 小八銅像80年 傳遞日式忠誠精神

    喜歡到日本遊玩的人,對涉谷車站前的「忠犬小八」銅像應該不陌生,小八天天到車站,等候主人回家的真實故事,感動不少人,小八銅像不但成為外國觀光客的必去景點,它其實也代表了日本人堅持與忠誠的精神,而今天正好是小八銅像設立80週年,許多小八當時的照片與物品,也還在陸續曝光展出。
    2014/04/21 21:39
  • 郭董「盤算」新北 淡水博弈、土城蓋房

    鴻海初九開工,董事長郭台銘親自出面主持儀式,新年新希望不少都是針對「新北市」而來,除了擴大投資,還要讓上萬名工程師各個「工者有其屋」,意思就是舊城改造,讓員工在土城三峽就近買房子,可以居住在「高貴不貴」的社區裡,另外郭董也向新閣揆喊話,博弈特區蓋在馬祖不如選在新北市淡水,集觀光展覽於一身,郭董努力替新北市催票,就是因為他與新北市淵源深。
    2013/02/18 12:57
  • 品冠現身觀光展 力薦大馬風光

    來自馬來西亞的品冠,以觀光大使身分,親自出席國際旅展造勢,吸引大批人潮圍觀。
    2006/11/06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