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觀光人潮 結果共409筆

  • 不怕塞! 「內灣老街聯外道」拓寬雙向4車道

    新竹內灣老街每到假日交通壅塞,縣政府為了解決塞車問題,拓寬聯外道路縣道120縣永豐橋至內灣大橋路段,工程從21日開始,預計2026年3月完工,縣長楊文科擔心影響觀光人潮,所以工程只會在平日進行。
    2024/03/21 21:44
  • 打破語言隔閡! 觀光熱點推「AI即時雙向翻譯」

    「2024台北燈節」已經在2月初西門町熱鬧登場,每天都吸引滿滿的觀光人潮,而除了主燈跟燈飾以外,這次的台北燈節還有一大亮點,就是結合AI系統的即時翻譯面板,能夠以不同語言雙向即時對話,除了是期望給不同國家來的觀光客,更優質的體驗,也是展現著台灣強大的科技技術。
    2024/02/13 23:12
  • 不是工讀生!壽山動物園黑熊驚喜「站起來」與遊客深情對望

    過年各景點湧入走春人潮,高雄除了黃色小鴨吸睛外,改建後的壽山動物園也成為不少走春民眾的首選,據園方統計昨(12)日大年初三觀光人數就達2萬人,不過驚喜的是,明星動物台灣黑熊「波比」下午竟又站了起來和遊客對望,讓目睹的遊客開心驚呼「太幸運!」。
    2024/02/13 11:41
  • 分析/春節觀光兩樣情!高雄黃色小鴨賺翻 墾丁、小琉球訂房創新低

    今年春節有7天連假,向來一房難求的觀光勝地墾丁、小琉球,竟在這回春節中訂房率僅有7成,創近15年來的新低,引起了當地旅宿業者擔憂;然而隔壁的高雄因為黃色小鴨熱潮帶來觀光人潮及滿滿商機。對此,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集人林富男分析主因,在民眾「出國報復潮」趨勢下,加上近年來墾丁未有大型活動或新景點,才導致這樣情形。
    2024/02/07 16:36
  • 比日本還多?台灣賣場「這國人」超愛來 台人認了:到處都是

    疫情解封後,台灣各景點無不出現外國面孔觀光的盛況,而鄰近台灣的日本旅客更是常見。日前有網友就發現一家賣場外放置旅客國籍調查的牌子上,日本人竟沒有居冠,反而是另一個國家的旅客貼到塞不下。對此,不少人皆有共鳴稱「到處都是」。
    2024/02/07 10:05
  • 西門町肯德基舊址換人!全台最大POP MART旗艦店今開幕

    西門町肯德基舊址換人!最大潮新地標「POP MART泡泡瑪特」西門町旗艦店落腳,今(29)日正式開幕,這也是全球第3間旗艦、全台最大的門市,共有4層樓高,開幕當日也推出西門町獨家的限定萌粒、迷你扭蛋機;另外還有全台首個POP MART專屬直播室及藝術展演空間,估計將會吸引不少觀光人潮,業者也表示,預計將在2024年再展2間百貨門市。
    2023/12/29 13:51
  • 王者換人當!旗山老街榮登遊客最愛 關鍵原因曝

    全台各縣市加起來有近百條老街,各有特色,但觀光署統計出爐,今年度累計觀光人數最多的是高雄的旗山老街,總共有613萬人次到訪,打敗了九份和淡水老街,榮登冠軍寶座,而在地的攤商表示,人潮的確比疫情之前還要多。
    2023/12/02 19:10
  • 新北耶誕城/超萌「巨型薑餅人」微笑迎耶誕 雷根糖限定明信片傳遞祝福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17日(五)開城至今,吸引來自各地的旅客湧入,觀光人潮不斷,而今年府中廣場也特別打造充滿溫馨與童趣的「薑餅樂園Gingerbread World」燈區,由擁有溫暖笑容的巨型薑餅人在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歡迎著大家,一起歡度美好的耶誕佳節。
    2023/11/30 14:52
  • 韓開發新旅遊APP 結合AR擴增實境超智慧

    南韓迎來疫情後久違的觀光人潮,今年7月訪韓外國遊客達到103萬人,一年內激增了3倍以上,但相應的旅宿業人力卻遠遠不足。南韓政府正在研擬,在單純勞務的E-9簽證類別增加旅宿業,聘用外籍人士改善缺工問題。同一時間,南韓地方政府開發結合AR技術的智慧旅遊APP,方便旅客自由行。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0/09 13:54
  • 「躺著看花火」國慶煙火加4天假 飯店提前客滿

    今年國慶煙火將在台中中央公園舉辦,加上四天連假,預估當天會湧入10萬人次,周邊旅宿訂房率也提前客滿,像是有業者,剛好距離會場1公里外,客房落地窗就能一覽無遺,一個月前訂房就幾乎客滿;觀光人潮多,另一家飯店,雖然從房內看不到煙火,但鄰近台74線,照樣在一個月前滿房。
    2023/10/07 21:45
  • 有片/全穿上超萌「熱狗堡」裝 臘腸犬奔跑賽開跑

    美國俄亥俄州每年都有一場超萌的寵物賽跑大會,邀請各地飼養臘腸犬(wiener dog)的飼主一起共襄盛舉,替自家毛小孩穿上最可愛的「熱狗堡服裝」,與其他同類一較高下,冠軍得主還能獲得一年期的免費狗糧。不過,對於主辦地辛辛那堤(Cincinnati)來說,這場超萌賽跑大賽不僅是當地重要慶典,更能為城市帶來驚人的觀光人潮和收益,剛剛落幕的4天嘉年華,一共湧入超過70萬名遊客,替辛辛那堤創造可觀的收入與曝光。
    2023/09/19 13:27
  • 杭州亞運吸引觀光人潮 飯店預訂量增逾八倍

    大陸官方先前開放陸客團遊國家到138個,市場預計這次大陸國慶中秋八天連假將是今年內出境遊的高峰,俄羅斯和泰國相繼發布對陸客免簽。而杭州亞運舉辦時間也碰上假期,將杭州整個觀光推到高點,當地飯店預訂量按年增長超過八倍,西湖開啟夜景燈光、亞運熱門賽事像是電競、滑板等門票秒殺。
    2023/09/14 19:59
  • 髒!羅馬競技場驚見「老鼠逛古蹟」 全市700萬鼠伴市民

    義大利羅馬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旅遊勝地,不過近日卻有遊客在社群平台上Po文,表示知名羅馬競技場附近出現老鼠大軍。羅馬市政府也坦言,由於觀光人潮眾多加上天氣炎熱,有利於老鼠繁衍,如今該市約有700萬隻老鼠與市民共存,平均每個人養了2.5隻,將從本週開始採取「捕鼠」行動,希望還給市民及遊客一個乾淨的羅馬。
    2023/08/27 12:48
  • 花蓮大型品牌活動吸人潮 縣府:帶入30億觀光經濟產值

    花蓮是依山傍海的城市,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及地理條件,延綿壯闊的太平洋海岸線和美麗迷人的山水景致吸引每年破千萬國內外觀光人潮,縣府每年也舉辦許多活動來引動人潮與商機;包括年初的「太平洋燈會」,在花蓮 縣內 13 鄉鎮市主要街道懸掛兩萬多盞大紅燈籠,是全台灣最有年味的燈會; 另有連續第 16 年舉辦,媲美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規格的「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暑假一開始就請來華語歌壇天王天后搭配花蓮在地表演團體演出,五天五夜不間斷;而七、八月舉辦的「花蓮紅面鴨 FUN 暑假」則是選在中區壽豐鄉,用鯉魚潭自然山水襯托舉辦全國最大、結合大型水舞及雷射光影的原住民主題歌舞展演;還有「花蓮縣原住民豐年節」,邀請各原住民族群以樂舞交流匯聚,充份展現原住民族多元文化;到了 10、11 月份則有「太平洋溫泉季」,花蓮這座最好客的城市,以一整年精彩多元的品牌活動,長期建立活動品牌及好口碑,帶入大量的觀光人潮與經濟產值。
    2023/08/24 23:31
  • 英觀光客瘋向日葵花田「拍裸照」 主人貼公告喊:母湯啦

    暑假期間到處都充滿觀光人潮,不過英國一座農場近日卻因為有越來越多遊客在種滿向日葵的花田裡「拍裸照」,甚至還把貼身衣物放在現場忘了帶走,讓農場主人不堪其擾,在網路上發出超幽默公告,強調農場是一個歡迎闔家蒞臨的景點,呼籲前去觀光的民眾不要再跑到花田裡脫衣服拍裸照了。
    2023/08/19 17:06
  • 颱風後台東再現旅遊人潮 熱氣球光雕湧逾2.5萬人

    連續2個颱風後,台東再現觀光人潮,縣府統計昨晚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場逾2萬5000人,8成是觀光客。
    2023/08/11 14:05
  • 竹市大型活動帶動觀光人潮 上半年遊客成長13%突破570萬人次

    市府2月舉辦新竹公園櫻花季活動,創下單日近4萬遊客到訪新紀錄,竹市上半年遊客突破570萬人次!新竹市政府表示,市府團隊今年強化各局處協作,搭配不同月份、節慶辦理多項優質藝文活動,成功帶動竹市觀光旅遊熱潮,包含於1月舉辦「新竹過好年藝術燈節」、重啟睽違4年的「年貨大街」,以及2月「新竹公園櫻花季」、4月「兒童藝術節」、6月「端午龍舟競賽」,以及現在正辦理的「竹塹國樂節」、「風城藝術節」等大型藝文活動,皆獲得市民的熱烈迴響。根據市府最新的遊客人次調查,顯示今年1至6月竹市主要觀光景點遊客突破570萬人次,相較去年顯著成長13%,吸引大量人潮並成功帶動周邊店家商機,為城市注入觀光效益。
    2023/07/27 09:00
  • 搶國際客! 貓空協會「韓、港旅展」送500元券

    邊境開放,貓空的觀光人潮紛紛回流,光是從貓空纜車運量數據來看,今年上半年達到115萬人次,比去年成長108%而貓空發展協會,也把商機轉到國際觀光客,去年在韓國及香港旅展,發放400份500元的現金券,35家餐廳都能用,回收率達到三成,因此今年延續,選在北京旅展發400份,提升國際客前來意願。
    2023/07/16 19:44
  • 大陸暑期觀光人潮有望超越疫情前 避暑遊夯

    現在正值大陸暑期旅遊旺季,多家旅行社評估,今年出遊人潮將大幅提升,甚至超越疫情前2019年。在大陸境內旅遊以避暑勝地新疆、內蒙古和青海等最受到歡迎;北京近日高溫衝上40度,市區內水上遊玩項目、景點,門票訂單同比增長2倍。
    2023/07/06 19:56
  • 無人店熱潮又加一!「生乳捲」插旗西門24hr都能買

    為了不讓消費者半夜想吃甜點,找不到地方買,生乳捲名店在台北首度架設24小時機台,插旗在西門吸引更多年輕族群,以及逐漸回流的觀光人潮,街邊店除了蛋糕自動販賣機,還增設咖啡販賣機,搶攻甜點控商機,另外,無人商店商機,超商業者擴大進校園,吸引學生族群喜歡創新體驗,增加業績也更省成本。
    2023/06/30 13:50
  • 五彩繽紛!夜訪女王開跑 首創噴泉水舞秀

     2023野柳石光夜訪女王活動,30日正式登場!28日晚上,率先開放給在地民眾搶先觀賞,大家體驗完後,評價都不錯,認為比起去年在活動或是技術上,進步不少。而疫情後,野柳觀光人潮逐漸回流,其中韓國遊客占最大宗。
    2023/06/29 13:54
  • 紙風車劇團下鄉 將到台東東河及鹿野演出

    隨著COVID-19疫情解封,紙風車劇團將於8月底到台東東河鄉都蘭國中演出,10月1日則在鹿野鄉龍田大草原加演一場,盼吸引觀光人潮,促進觀光發展。
    2023/06/26 23:26
  • 錢咧?老字號海產店遇賊摸黑 偷3萬現金

    迎來端午連假,各地湧入觀光人潮,其中澎湖一間老字號的海產店,在22日清晨4點多,遇到小偷闖空門,老闆來開門,發現3萬多元的現金不見報警,他懷疑是熟人犯案。
    2023/06/23 13:34
  • 芒果來了!搶端午連假觀光潮 台南辦芒果節

    端午連假活動也多,台南正值芒果產季,趁連假推一波芒果節,現場直接購買一箱箱的芒果,還擺出數十道的芒果料理,讓消費民眾大開眼界,玉井老街知名冰店擠進觀光人潮,不少中北部消費者說,產地吃芒果冰,不僅又甜,價格還比較便宜;另外高雄林園區有養殖業者,特別準備三千碗石斑魚湯,免費大方送。
    2023/06/22 13:19
  • 出遊選擇+1! 新北「貢響山海祭」長達4周盼吸觀光人潮

    舉辦在新北市的「貢響山海祭」,選在5/20這天揭開序幕,結合當地山海風光,推出一系列戶外活動提供民眾踏青的新選擇,這回把活動時間拉長到4周,也是希望能一併活絡當地觀光。
    2023/05/20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