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親藍 結果共53筆

  • 過年返鄉回家驚見「整屋被搬空」 蔡阿嘎傻眼喊:什麼鬼

    今(2024)年網紅翻車事件不斷,而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輿情系統分析,去(2023)年網紅翻車第一名的是「宅神」朱學恒的「親藍名嘴」事件,緊接者第二名,就是YouTube長青網紅蔡阿嘎,赴日旅遊嫌食物「爆X難吃」,除了台灣網友認為影片損害台日感情而群起攻之,「炎上」撻伐聲浪甚延燒到日本當地。另一方面,蔡阿嘎今(18)日在社群拍片,只見住家中空盪盪,讓他直言「被闖空門」並大喊「什麼鬼」。影片引發討論。
    2024/02/18 19:15
  • 翻桌?指馬英九「格局小」 蘇起:管太多小事

    經歷過馬時期的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今日6日接受廣播專訪時坦言,前總統馬英九「格局太小」,而且任內沒有積極提拔青壯派的民代,是藍營「世代斷層」的主因;為了促進黨內年輕化,現在就有9位「親藍」學者,針對國民黨的改革,拋出4大主張,就連「戰鬥藍領袖」趙少康,都公開力挺!
    2024/02/06 19:52
  • 掛2層樓看板被檢舉 徐巧芯反咬許淑華違規

    北市立委第七選區(松山、信義),藍綠雙姝激戰。有親藍臉書粉專,今(9)天PO出民進黨許淑華車輛的違停照,沒想到恰巧有路過民眾目擊,拍下照片的人恰巧是國民黨的徐巧芯,讓許淑華不滿直接點名徐巧芯就是狗仔,而兩人不只戰違停,還有看板。
    2024/01/09 19:37
  • 街訪、網路調查都算「民調」 中選會:非新規

    大選腳步近,網媒或Youtuber街訪,民進黨立委要求中選會說明,是否算民調,主委李進勇則表示,只要有民意彙整過程,就應該算民調,必須提供母體與抽樣方法等細節,因此遭親藍粉專開酸,為綠委量身打造新規定,中選會則翻出12年前新聞稿強調,只是比照往例「溫馨提醒」避免觸法。
    2023/11/02 18:25
  • 踢爆險簽不平等條約!遭四叉貓酸「不實訊息」 徐巧芯反擊了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北市議員徐巧芯本月初揭露台灣與立陶宛簽訂半導體合作備忘錄,指在立國施壓要求下,總統蔡英文要求「政治處理」補助對方約3.4億元向我國工研院買晶圓技術,且差點簽訂了「不平等條約」。有親藍臉書粉專轉發兩人的相關爆料內容並稱「政府補貼2.4億硬買5萬噸立陶宛小麥,簽不平等條約」,此則貼文近來遭事實查核中心判定為不實資訊,引來網紅四叉貓酸「這次是王鴻薇和巧芯被臉書判定不實訊息」。對此,徐巧芯今(24)日反擊,強調是「粉絲頁引用的時候理解錯誤」,並要四叉貓不要造謠。
    2023/07/24 17:21
  • 親藍名嘴捲性騷案 藍嘆「如虎被拔2尖牙」

    性騷案連環爆,親綠名嘴張宇韶被控性騷,現在也被爆出騷擾音檔,意外揭露他評論其他名嘴「不認真」!而2名親藍名嘴也接連捲入性騷,讓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們坦言,就像藍營老虎被拔掉兩顆尖牙。
    2023/06/13 17:41
  • 酸朱學恒性騷 四叉貓送「親藍名嘴」花籃

    名嘴朱學恒爆發性騷案後,大批網友挖出,過去他就曾調侃市議員鍾沛君的身材,現在政壇不分藍綠也都對他發表譴責;網紅四叉貓更模仿他過去送給衛福部花籃的行為,買了最便宜的花籃送到朱學恒的辦公室,更諷刺寫上「親藍名嘴」四個字。
    2023/06/09 20:12
  • 曝侯友宜「最大隱憂」 國民黨民調親藍者僅7成挺侯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民調支持度不佳,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9)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國民黨內所做民調結果,侯友宜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民調不相上下,但沒有像美麗島墊子報的民調這麼慘。而親國民黨者中的支持度,侯友宜約在七成上下,她指出侯友宜現在的民調支持度是一個隱憂,就侯友宜目前的選戰節奏,「凝聚藍的這塊是比較重要」。
    2023/06/09 11:36
  • 88槍案偵查終結 王文宗等8人遭起訴藍營不滿未提「光電」

    台南的88槍槍擊案,檢方14號偵查終結,將王文宗及洪政軍等八人起訴,仍把被交保的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認定是共犯,由於王文宗被認定有親藍色彩,而且起訴書對光電利益,一個字都沒提,也讓藍營民代忍不住出面喊話。
    2023/04/14 19:22
  • 讚中醫搶票!賴清德:我確診吃清冠很有效

    民進黨下周將進行總統初選登記,據悉賴清德最快將在14日前往,並發表延續總統四個堅持的兩岸論述!但身兼主席的賴清德,日前提出有關立委參選人的防落跑條款,現在也被親藍粉專狠酸賴清德才是落跑始祖,對此有民進黨立委喊出,朝野可共推任期2/1條款,任期過半才能換跑道!
    2023/03/12 20:45
  • 為「台獨」拆彈? 賴邀新黨、親民黨學者餐敘

    過去曾自詡為「務實台獨工作者」的副總統賴清德,現在出招拆彈!2月份透過曾操盤柯文哲選舉的姚立明,邀請親民黨、新黨背景的親藍學者一起餐敘,席間也談到兩岸議題,賴清德再強調「四個堅持」,尊蔡路線。
    2023/03/09 19:02
  • 靠攏戰鬥藍「棄保說」? 親藍粉專轟林耕仁

    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還在拚支持度,但繼戰鬥藍領袖趙少康,拋出「棄竹保北說」,如今又有「親藍粉專」,把砲口瞄準林耕仁;就連過去多與在野黨為伍的直播主朱學恒,都表明,之後誰替林耕仁站台,他就罵誰。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不解地說,「我有沒有聽錯?」
    2022/11/04 19:48
  • 女童遭菸燙、肋骨斷 生父怒嗆前妻同居男:給我出來交代

    一名3歲女童遭母親和現任同居人施暴,全身上下都是菸頭燙痕、瘀青,親生父親藍姓男子得知消息,前去台南將女兒接回屏東送醫,並上警局報案,屏東警方先向法院聲請緊急保護令,並將全案轉報台南市警方,後續將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偵辦女童生母及同居男子。
    2022/09/30 13:07
  • 網傳內湖交通「嗆里長無腦」 陳時中:假訊息

    有親藍粉專製圖稱內湖交通問題,在地里長批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是爛牛肉,但陳時中竟回嗆「無腦」,這讓陳時中陣營深夜大動作澄清,說是被移花接木,這根本就是假訊息,更大酸蔣萬安別只靠側翼,到底原文如何,帶您來還原。
    2022/08/14 14:07
  • 喪母後出面!何超儀心血荷蘭獲獎 淚獻已故母親

    何超儀與老公陳子聰共同監製的電影《Edge Of The World》近日榮獲荷蘭阿姆斯特丹電影節最佳導演。喜迎好消息的同時,母親藍瓊纓病逝,她只能先強忍傷痛處理後事,待心情漸漸平復後才公佈獲獎消息,也希望將此好成績獻給已逝母親。
    2022/06/22 14:18
  • 「送餐送得贏外送業者?」 蔣萬安挨轟打選戰「送餐對付民進黨」

    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假日再到內湖參加原住民活動,被解讀再踩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地盤,有搶攻的意味,只是親藍媒體人卻認為,蔣萬安近來送餐無助於選戰,還被酸「送餐送得贏外送業者嗎?」,直指選戰策略有問題。
    2022/06/11 13:44
  • 身家500億親藍金主曝光 民眾黨:柯與廖萬隆本就認識

    民眾黨前文宣部主任柯昱安日前透露,黨內有親藍營金主運作藍白合,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否認,聲稱不曉得民眾黨有金主。但有媒體爆料,國民黨前中常委、「鎢鋼大王」廖萬隆就是民眾黨重要金主,身價破500億,深獲柯文哲的信任,甚至「一通電話就可以找到柯文哲」。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今(21)日出面說明,表示柯文哲跟廖萬隆本就認識,至於有沒有贊助過民眾黨,她並不清楚。
    2022/02/21 12:25
  • 前幕僚爆親藍金主運作藍白合 柯:我怎不知

    藍白合話題近期吵的火熱,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幕僚柯昱安爆料,說有民眾黨金主偏藍,而且在力促「藍白合」,對此柯文哲則說他自己怎麼不知道民眾黨有金主,不過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則打槍說在北市不可能,而且支持者年紀有差異,難道這要叫青銀共居。
    2022/02/18 18:36
  • 彰化親藍議員張雪如 接民眾黨縣黨部主委

    民眾黨在彰化確定要成立縣黨部了,主委是連任五任的縣議員張雪如,由於她曾披藍袍參選,也被視為親藍議員,可以確定的是,明年的地方選舉,民眾黨在彰化不會缺席!
    2021/09/14 19:00
  • 別再貼「小藍」標籤! 柯文哲調查團隊立場偏綠、打中道路線

    民眾黨近來不斷淡化偏藍色彩,頻頻對外釋出綠化的印象,早在去年五月,柯文哲就對幕僚做過國族調查,結果顯示黨內立場偏綠,柯文哲到高雄出席市黨部開幕,也強調目前偏統的人只剩3%,民眾黨走中道才是平衡點。
    2021/04/24 14:11
  • 轟藍營「消費黑鷹悲劇」 民進黨:製造分裂與對立

    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將士在黑鷹失事事件中殉職,民進黨今天批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立委候選人蔡淑惠與親藍名嘴唐湘龍等人,企圖消費黑鷹事件來獲取選舉紅利。
    2020/01/05 16:02
  • 蘇嘉全牽線爭取支持 妙天:感受到蔡總統誠心

    一向被視為立場較親藍的國會政黨聯盟主席悟覺妙天,今天在南港道場的活動,立法院長蘇嘉全也出席。外傳蘇嘉全牽線爭取妙天支持蔡總統,妙天受訪時坦言有和蔡總統見過面,也感受到蔡總統的誠心。
    2019/11/30 16:28
  • 韓體驗永保安康列車 支持者站內喊凍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主動出擊,15日將成立「中央助選團」,由黨主席吳敦義領軍,前任黨魁、卸任政務官、議員、親藍名嘴都在行列內,但獨獨少了王金平,今天韓果瑜踩點台南,被問到時低調不談,倒是拋出「廢止一例一休」挨轟,他劍指蔡政府。
    2019/10/19 20:24
  • 側翼粉專打選戰! 泛綠訊息強親藍轉貼新聞

    選戰倒數,親綠和泛藍的臉書粉專也開始激戰,不過同樣都是臉書粉專,其運作方式可是大不同,網路輿情專家就分析,親綠粉專的蒐集訊息力強,碰上新聞議題能很快速操作,親藍粉專因為年齡關係,PO文多以新聞為主,另外親綠粉專雖然在網路動員力強,但是現實動員,則是親藍粉專,略勝一籌!
    2019/09/16 23:44
  • 「打壓牌固鐵粉」? 韓頻喊被監控卻沒提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頻頻指控「國家機器」動得很厲害,但也被質疑是為了要鞏固支持者,與轉移支持度下滑的壓力,親藍智庫今(21)天公佈最新大選民調,韓國瑜支持度小勝總統蔡英文0.6個百分點。
    2019/08/21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