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親生兒子 結果共139筆

  • 赴約遭瘋捅!美女老師斷魂家門 高材生兒淚認:想殺媽媽很久了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女老師回家時,才剛剛打開門即被攻擊,瘋狂刺殺數刀後,倒地失去呼吸心跳。最離譜的是,狠心兇手竟是自己的親生兒子,事後更親口吐出奪命真相,「想殺媽媽已經很多年了!」
    2024/04/08 14:06
  • 八點檔男星惡行被揭穿!遭老婆「連賞巴掌」 狼狽畫面流出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劇情越演越烈,劇中王燦飾演的院長林銘德,為了跟老婆賴芊合爭醫院的權力,惡意不讓她跟親生兒子相認,還安排自己的私生女謝京穎潛入醫院掌握大權。王燦表示這一次的反派,有史以來台詞最少,又能言簡意該,算是很大的收穫。而且被揭穿的重頭戲,演員都很認真,現場排過戲之後,幾乎是一氣呵成,大家都沒有NG,非常流暢,算是最短時間內拍攝完成的報應戲。王燦說這場被賞巴掌、被踹、被打,真的相當狼狽,但勢必會讓觀眾看得大快人心。
    2024/03/28 15:18
  • 心理學大師是冷漠母親?政治受難者創傷

    捍衛兒童福利、反對家暴的心理學大師,為何會讓親生兒子飽受心理創傷?80年代知名的瑞士心理學教授愛麗絲米勒(Alice Miller),幾乎是兒童心理學課本中必然出現的人物。但她兒子馬汀米勒(Martin Miller),卻飽受父親家暴,母親從未出手保護過他。母子關係疏離是馬汀終生的遺憾,因為自己也是心理治療師,他拜訪母親少女時的親友,想拼湊出母親無母愛的原因?這才明白母親是政治受難者,二戰時期被納粹追捕幾乎失去一切,因此在心中築起恐懼高牆。
    2024/03/21 20:00
  • 害「親生兒」成績差 父帶刀理論砍女友兒

    新北市板橋發生街頭砍人,一名男子不滿現任女友和前夫的兒子,常常帶自己的親生兒出門玩,導致成績退步、懷疑被帶壞,把人約到家樓下,說是要談判,卻帶著水果刀,一言不合,當街砍傷對方。
    2023/11/08 19:12
  • 被劉家昌爆料幫兒子叫雞 甄珍氣炸回擊:去司法部門解釋清楚

    劉家昌今(1)日不留情面在網路上,直接開譙前妻甄珍,還大爆兒子劉子千的惡行,抖出劉子千沒受過教育,甄珍還去北京幫兒子叫雞等,對此,除了劉子千反擊外,甄珍不忍一樣發文痛批:「劉家昌,沒想到你為了轉移媒體的注意力,竟然在網路上發布這些子虛烏有的話,不但污衊我,還污衊你的親生兒子,真是寡廉鮮恥!」相當火大。
    2023/11/01 17:26
  • 喪禮半途「死去兒子突打視訊通話」 母親嚇壞急報警

    宏都拉斯近日發生離奇事件,1名以為親生兒子死亡的悲傷母親在舉行葬禮時竟意外接到「兒子來電」,對方還強調自己還活著,起初這名母親不願相信、認為只是有人在開玩笑,沒想到報警並調查後才發現棺材裡的屍體確實不是她的兒子,而還活得好好的兒子原來是離家前往美國。
    2023/10/21 15:10
  • 兒子完全不像自己!他驗DNA秒頭綠 抓包妻「婚後8天就出軌」

    台北有一名人夫在與妻子離婚之後,發現對方生了一個兒子,並以為是自己的親生兒子。不過,一年多過去後,人夫意外發現兒子與自己一點也不像,於是便私下進行親子鑑定,這才得知兒子其實是前妻與小王所生,故決定向法院提告、求償120萬元。由於小王並未出庭,故此案在台北地院審理後,決定判賠小王20萬元。
    2023/09/12 21:03
  • 新北單親媽枕頭悶死6歲兒 國民法官審理判16年5月

    去年新北市一名37歲許姓婦女涉用枕頭悶死6歲親生兒子後,又持刀自戕最終獲救,被依殺人罪起訴。事後她辯稱,因離婚後經濟困頓,加上罹患憂鬱症,無法扶養兒子,才會殺子後輕生。今(22)日新北地院由職業法官與素人國民法官共同審理本件悲劇,今判許婦有期徒刑16年5月,可上訴。
    2023/08/22 16:57
  • 太狠!為買iPhone出遊拍片 印度夫婦竟賣掉8月大嬰兒

    印度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近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夫婦為籌錢購買iPhone 14,以便在旅行時製作Instagram Reels ,竟變賣自己的親生兒子,引起譁然。警方目前已將孩子的母親逮捕,父親仍在逃,兩人未來將面臨「人口販賣」的刑事指控。
    2023/07/31 13:48
  • 屏東廟壇宮主用「老虎鉗夾生殖器」 3歲兒受虐慘死!下場曝光

    一名在屏東開設廟壇的王姓男子,因不滿3歲親生兒子尿床、調皮,竟與妻子的乾兒子使用老虎鉗夾生殖器、鯊魚劍毆打及熱水燙手等各種手法虐待親生兒子,最終男童被虐致死。一二審均將王男重判14年6月,上訴最高法院後,最高法院17日駁回上訴定讞;至於至於許男二審判刑3年,未上訴而先行定讞。
    2023/07/17 13:54
  • 温昇豪突冒出「親生兒子」 港口淚崩:不知怎麼跟你相處

    由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邵雨薇演出的親情勵志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將於9月8日上映,日前公開首支前導預告,影片中可看到温昇豪與陳少卉的父子互動,2人戲份吃重,大部分場面都是一起拍攝,這也讓温昇豪父愛爆棚,回憶起跟陳少卉的合作,極力稱讚他:「很可愛,很有靈性!」陳少卉則表示:「有幾場情緒較重跟拉扯的戲,昇豪爸爸都會很親切地教導我。」
    2023/06/28 13:06
  • 24歲兒酒醉打死親爸!全身血門口亂晃 失控喊:他被鬼附身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奪命事件,一名父親慘遭親生兒子殺害,頭部受傷倒臥家中多時,直到被鄰居發現,家庭悲劇就此曝光。死者鄰居嚇壞指出,死者平常很寵溺兒子,並宣稱其兒子罹患精神疾病,但卻不愛吃藥,因經常喝酒、吸毒,導致出現幻覺,怎料如今卻說父親被鬼附身,活生生把父親打死。
    2023/06/13 05:00
  • 觀點/率落選秀殺進總冠軍賽 Butler真是Jordan親生兒子?

    士官長Jimmy Butler在今年季後賽打出神級表現,不僅幫助老八的熱火屢屢上演奇蹟,甚至率隊打進了總冠軍賽,也讓Butler是Michael Jordan私生子的舊新聞再度被炒作起來,到底士官長是不是籃球之神的私生子呢?
    2023/06/12 10:28
  • 一家四口做骨髓配對 檢驗報告「爸爸綠爆」醫嘆:該講嗎?

    你會講嗎?一名醫護人員日前幫一家四口進行骨髓配對,意外得知兩個孩子竟非爸爸親生兒子,懷疑應是媽媽出軌卻隱瞞事實,令他非常猶豫是否該將殘酷消息告訴男主人?
    2023/05/17 21:52
  • 好玩測個DNA!他驚覺「老爸被綠19年」 媽秒崩潰求保密

    這是怎樣的劇情發展?歐美地區近期流行所謂的「簡易DNA檢測工具」,一名19歲男子基於好玩的心態買來,沒想到在測試過後驚訝的發現,自己似乎並非父親的親生兒子,且在後續的測試調查中意外察覺,自己或許是母親外遇叔叔的小孩;換言之,自己的「叔叔變成爸爸、爸爸變成了伯父」。
    2023/03/17 17:48
  • 命運捉弄!富媽抱錯孩「接回親生兒」 養子妒嫉起殺意

    這是八點檔的劇情嗎?南非一間醫院在1989某日,同一天內接生了2名新生兒,不料護理師發生作業疏失,把孩子生母搞錯,結果造成2個孩子和家庭的命運完全改變。過了幾年之後,兩家人都發現錯誤,但因各自都已對孩子產生感情,所以因此作罷。不過,其中一名母親太思念親生兒子把對方接回,不料相處之後發生嚴重摩擦,甚至連養子也怨恨,想把養母的親生兒子殺了。  
    2023/01/18 19:57
  • 為提早繼承上億財產 紐約黑幫老大遭兒買兇殺害

    黑幫老大在餐廳被人開槍射殺,一般情況都會認為,與其他幫派尋仇有關,但這位紐約(New York)的黑幫大哥佐托拉(Sylvester Zottola),卻在檢察官抽絲剝繭後發現,殺害他的幕後黑手、竟然就是自己親生兒子,只因為覬覦老爸名下約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4407萬元)的財產,就僱用殺手尾隨父親將其射殺,目前陪審團已經對他進行定罪審判,最重將判處終生監禁。
    2022/10/22 11:17
  • 諷刺!美參議員候選人反墮胎 遭踢爆曾付錢要女友拿小孩

    代表美國共和黨提名、挑戰喬治亞州聯邦參議員的退役球員沃克(Herschel Walker),接連被多家媒體踢爆,這個主打反墮胎立場、並曾獲得前總統川普支持的候選人,曾經支付前女友700美元(約新台幣2萬2043元)支票要她墮胎,雖然本人不斷在電視訪問中否認,但沃克的脫序行為,連親生兒子都看不下去,主動在推特發文吐槽並要父親不要再說謊辯解,「我們對你的過往都一清二楚。」
    2022/10/05 15:05
  • 王室再掀爭議成員?澳男自稱新英王私生子 籲查爾斯驗DNA

    澳洲昆士蘭有一位56歲的男子西蒙(Simon Charles Dorante-Day),近年來他一直對外宣稱,他就是新任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與王后卡蜜拉(Camilla)的親生兒子。在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逝世之後,他也在臉書發文哀悼,並稱呼女王為「奶奶」,而他近日也再次向查爾斯呼籲,表示他願意走上法庭,與他進行DNA檢測。
    2022/09/14 21:08
  • 台南警曹瑞傑殉職!27年叔姪情斷 叔傷痛:來生當父子

    台南市警二分局凃明誠、曹瑞傑,上個月遭外役監逃脫的惡嫌林信吾持刀殺害,台南地檢署昨(7)日偵結,依殺人等罪嫌向法院求處林信吾死刑。曹、凃2家屬接受檢方調查時指出,2人曾經活過,都是有血有肉、有笑有淚的人。其中,曹瑞傑從小父母離異,叔叔將其當親生兒子,拉拔長大,如今白髮人送黑髮人,曹叔也在臉書上寫下,「祈求下輩子叔姪份、父子情能接續這輩子的缺憾!」。
    2022/09/08 16:03
  • 柯淑勤全裸激戰「沒防護措施」 大方要陳家逵:做你舒服的動作

    金鐘影后柯淑勤、高慧君、吳奕蓉今(21)日出席影集《我願意》媒體茶敘,3 人都在戲中飾演母親,各自有不同教育子女的風格與愛,柯淑勤是放牛吃草型、高慧君是渴望索取愛、吳奕蓉則是疲於奔命型,其中一位母親還引親生兒子入邪教,進而發生慘劇。
    2022/07/21 16:25
  • 遭吳宗憲「冷眼嘲諷」呼麻!謝和弦今回槓:浪費我時間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今(26)日因持有、吸食2級毒品大麻,在台北市信義區遭警方逮捕。對此,吳宗憲也說重話「從重量刑」。事實上,吳宗憲2年前就曾對男星謝和弦主張大麻合法化一事砲轟過,怎料現在親生兒子也因此事被捕。
    2021/12/26 15:17
  • 新竹市1歲男童臉色發白命危送醫 生母涉嫌遭警帶回

    新竹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今(8)日中午,警消獲報一名1歲多的小男童臉色發白,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初步了解,疑似是小孩的母親涉嫌殺害親生兒子,孩子的爺爺指出,上午十點鐘還看到小孩很正常,但是11點後發現小孩臉色發白,但是外觀沒有明顯傷害,報警送醫,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警方已經將家屬帶回派出所偵訊中。
    2021/07/08 15:07
  • 嘆「死者太年輕」接通報才知竟是兒 他託夢:很想媽媽

    高雄一名22歲李姓男子去年10月等待友人時,和一名約45歲的陳姓男子對到眼,雙方爆發口角,陳男一氣之下回家拿雙刀衝出門砍殺李男,李男身中4刀,頸動脈都遭砍斷。看到這則新聞的當下,黃姓女子感嘆「好可憐,這麼年輕就被殺」,沒想到死者竟就是失散17年的親生兒子。
    2021/01/11 11:33
  • 夫妻苦尋失散兒 找到嫌聾啞「2度棄子」養父傻眼

    大陸一對夫妻想找到失散19年的兒子,透過媒體幫忙協尋後,最後還真的成功找到人,警方鑑定DNA後確認對方就是他們的親生兒子,原本應是歡喜的重逢,沒想到過了2個月,雙方遲遲沒有相認,孩子的養父出面質疑,他們疑似因為發現兒子是聾啞人士而心生嫌棄,選擇放棄認子。
    2020/12/23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