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親民黨 結果共3,960筆

  • 「宋楚瑜文膽」入辯論智囊團 黃珊珊吃定心丸備戰策略曝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36天,台北市長首場電視辯論會將在11月5日登場,藍綠白候選人將在下週確認最終的辯論形式。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為了備戰辯論,邀請曾任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文膽的吳崑玉加入智囊團。黃珊珊競選總部發言人李昀臻表示,吳崑玉在辯論技巧、辯論語氣和動作,以及必須著重在哪些政策上,都提供團隊很多很棒想法,團隊也會針對「必考題」有所準備。
    2022/10/21 16:33
  • 「黃義交淡泊自得」 家屬決定不設靈堂、擇期辦追思禮拜

    親民黨前立委黃義交日前墜樓身亡,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對外表示震驚、難過與不捨,第一時間就向其家屬和女兒表達慰問及哀悼之意,同時也指示黨內同志協助後續喪葬事宜,親民黨今(19)日指出,家屬考量黃義交淡泊自得的性情,決定不設置靈堂,未來按其信仰,於選後擇期舉辦追思禮拜,讓懷念他的朋友們一起為他禱告祝福,主要的籌備工作將會有教會的弟兄姊妹幫忙。
    2022/10/19 15:01
  • 黃義交驟逝 郭正亮曝為人:古意、老實還是個萬人迷

    前立委黃義交17日晚間在內湖住處墜樓身亡,享壽69歲,消息一出震撼政壇。對此,曾在立院與黃當過同事的前立委郭正亮回憶往事時,形容「對方是個講話很客氣、又很體貼的老好人」,好人緣甚至不分國籍,「連外國女生都喜歡」。
    2022/10/19 09:51
  • 黃義交墜樓/生前曾任台中市府顧問 盧秀燕不捨:願他一路好走

    親民黨前立委黃義交昨晚驚傳墜樓身亡,昔日立法院同事、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8)日出面受訪表示,昨聽到這個消息,非常震驚也感到不捨,她與黃義交認識、共事近30年,還邀請他擔任市政顧問給予指導,盧秀燕眼泛淚光說,「希望他一路好走!」
    2022/10/18 17:30
  • 黃義交墜樓!相驗結果出爐 家屬無異議領回遺體

    親民黨前立委黃義交昨(17)日在內湖自宅墜樓,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享年69歲,現場並未發現遺書。檢警今(18)日上午進行刑事相驗,黃義交女兒、前妻也現身,協助檢警調查。相驗結果出爐,結束後遺體已交還家屬。
    2022/10/18 17:00
  • 黃義交墜樓亡 前妻、女兒現身三總相驗 檢警排除外力介入

    親民黨前立委黃義交昨(17)日在內湖自宅墜樓,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檢警今日上午進行刑事相驗,據了解,黃義交的女兒、前妻也到場協助檢警調查,最後排除外力介入,不須解剖,相驗結束後遺體交還家屬。
    2022/10/18 14:08
  • 黃義交殞命 周玉蔻突然大談「人言可畏」

    黃義交踏入政壇10多年,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子弟兵,也曾被譽為型男立委,被視為政治金童的他,情路與政治路同樣轟轟烈烈,1998年的寶寶事件,已婚的他,與周玉蔻以及何麗玲傳出戀情,周玉蔻自爆當時躲在衣櫃,親耳聽到黃義交說她壞話,而今天她如常主持廣播節目,卻突然大聊人生議題,並強調人生在世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害害怕人言可畏!
    2022/10/18 12:51
  • 黃義交內湖墜樓身亡享壽69歲 震撼政壇

    親民黨前立委黃義交,10/17傳出墜樓消息,他在台北市內湖一棟大樓,傍晚不明原因墜樓,緊急送往內湖三總搶救,傷勢嚴重宣告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黃義交獨自上樓成了最後身影,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在深夜發出聲明,表達難過與不捨,而聘請黃義交擔任市政顧問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提到兩人情誼,對意外感到震驚。
    2022/10/18 12:51
  • 黃義交墜樓亡 黃珊珊意外難過:他是陽光大哥哥非常溫暖

    前立委黃義交在昨(17)日晚間發生墜樓,經送往三軍總醫院搶救,最終仍不治,享壽69歲。曾為親民黨同黨戰友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天被問到此事,黃珊珊說黃義交一直都是她很好的朋友,黃義交是非常開朗、很會講笑話的陽光大哥哥,她聽到消息很意外,很難過,尤其是以這樣的方式。
    2022/10/18 12:15
  • 黃義交生前和「政壇大咖」有聯繫!密友揭晚年生活:一心為國

    前立委黃義交昨(17)日從自家頂樓11樓墜下,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享壽69歲。而黃義交10幾年前因病淡出政壇,整個人幾乎消失。對此,私密友人曝光黃義交晚年生活,直言一直有與這位「政壇大咖」聯絡。
    2022/10/18 10:17
  • 3天前才一起吃飯…黃義交墜樓亡 女兒:疫情後狀態不好

    親民黨籍前立委黃義交在昨(17)日下午墜樓身亡,享壽69歲。黃義交的女兒事後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時表示,父親其實從新冠疫情爆發後「狀態就不太好」,但3天前與他吃飯時,並未察覺異狀。另外,由於黃義交並無留下任何遺書,因此詳細的死因仍有待檢警後續調查。
    2022/10/18 08:04
  • 黃義交墜樓身亡 宋楚瑜震驚:最近還通話見面

    前立委黃義交傳出墜樓身亡,享壽69歲。親民黨昨天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確認消息後,內心感到十分震驚、難過與不捨,稍早已向其家屬和女兒表達慰問哀悼之意。
    2022/10/18 06:51
  • 前立委黃義交內湖墜樓 送醫不治享壽69歲

    親民黨前立委黃義交,今天(10/17)傳出墜樓消息,他在台北市內湖一棟大樓,傍晚不明原因墜樓,緊急送往內湖三總搶救,傷勢嚴重宣告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黃義交獨自上樓成了最後身影,親民黨發言人張碩文轉達,宋楚瑜對於黃義交墜樓,表達非常震驚難過和不捨,已經致電家屬表示哀悼,前立委蔡正元聽到噩耗更悲痛落淚。
    2022/10/17 23:33
  • 型男立委戰政壇逾10年 「寶寶事件」戀情受矚

    黃義交踏入政壇10多年,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子弟兵,也曾被譽為型男立委,他臉書最後一篇發文,停留在10年前立委落選時,而他曾捲入感情糾紛,1998年的寶寶事件,當時已婚的他,和周玉蔻以及何麗玲傳出戀情,一度鬧上新聞版面,周玉蔻自爆當時躲在衣櫃,親耳聽到黃義交說她壞話,好友張顯耀也替黃義交平反,真實情況和外傳的其實出入很大! 
    2022/10/17 23:32
  • 昔一句「機關算盡」政壇掀波!黃義交受封宋楚瑜傳真機

    前立委黃義交今天墜樓送醫不治,享壽69歲。黃義交是國際新聞特考出身,為人處事得宜、風度翩翩、學養俱佳,宋楚瑜省長時代擔任發言人有「傳真機」之稱;在修憲凍省爭議之際,一席「機關算盡太聰明」話語更激起台灣政壇波浪。
    2022/10/17 23:24
  • 韓流來襲?站台、拍影片輔選拚聲量 學者:北市恐吸走部分親民黨票

    距離選舉只剩一個多月,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近日來動作頻頻,包括擔任國民黨中央助選團的助選團副團長,也開始為市長參選人、議員站台輔選,被外界解讀為復出起手式,現在這股韓流也要吹進台北市,北市秦慧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黨內大咖馬英九、朱立倫、蔣萬安之外,韓國瑜也擔任後援會總顧問,議員搶著拉韓國瑜的深藍票,但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則是態度觀望,因為對台北市長選情來說,能不能對選戰加分,很難預測。
    2022/10/17 22:25
  • 下午還傳訊息!蔡正元聞黃義交過世痛哭 宋楚瑜震驚:全力協助後事

    前親民黨籍立委黃義交墜樓猝逝,享壽69歲,過去同樣也是親民黨的前立委張碩文,轉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得知消息後,非常震驚跟難過,前立委蔡正元聽到噩耗悲痛落淚。
    2022/10/17 21:12
  • 怕爆?蔣孝嚴還沒幫蔣萬安站台 柯文哲:可能身上掛太多炸彈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11)日受訪時被問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尚未出馬站台一事,反問媒體為何不討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到現在都沒有幫忙站台。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說,兒子選舉老爸從來沒出現,真奇怪,「可能他爸爸太多炸彈,這大家心裡有數,一定是爸爸身上掛了太多炸彈」,「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選舉還是一流,所以蔣孝嚴一定是身上掛太多炸彈,萬一太靠近一爆,太危險。」
    2022/10/11 15:22
  • 宋楚瑜議題聽到煩!黃珊珊怒:怎不問蔣孝嚴何時幫蔣萬安站台?

    雙十國慶大典昨(10)日舉行,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應邀出席,兩人比肩而坐,互動卻不多。媒體今天詢問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柯宋互動不多,是否希望宋楚瑜站台?黃珊珊不滿的回說,他剛昨天講的,大家都是有智慧的政治人物,不需要每天去做這樣的猜測跟聯想,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大家都不去討論蔣孝嚴先生為什麼到現在沒有幫蔣萬安站台?為什麼每天討論宋主席?
    2022/10/11 11:04
  • 宋楚瑜是否挺黃珊珊? 柯文哲:老江湖最後才會講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前往宜蘭輔選,對於外界關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會支持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柯文哲指出,「這是老江湖,最後才會跟你講」。
    2022/10/10 17:54
  • 柯P接競總榮譽主委 黃珊珊:我們不可能切割

    台北市長三腳督選戰當中,最晚正式起跑的黃珊珊今天(9/25)總算宣布成立競選總部,除了由柯文哲擔任榮譽主委之外,老東家親民黨,更是派出前副主席張昭雄到場力挺,至於掛有國民黨籍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也接下政策總顧問一職,讓黃珊珊的選票越來越多色彩。
    2022/09/25 14:35
  • 藍白合?李鴻源當柯文哲面喊「跨黨聯合2024拿回政權」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25)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擁有國民黨籍的政策總顧問李鴻源致詞時說,雖然他知道他來會承受很大的壓力,但他跟國民黨講說放心,他會支持張善政、王育敏,會支持他認為好的、有能力做事的人,他覺得這6年來大家苦悶,因為一黨獨大,「幾乎所有荒謬政策都可以執行,所以這次希望民進黨大敗」。李鴻源還當著同場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親民黨前副主席張昭雄面稱,這次選舉不但要贏還要贏的漂亮,因為這是2024的前哨戰,要累積足夠動力,才有辦法真正在2024把政權拿回來。
    2022/09/25 13:52
  • 陳時中批評「祖籍湖南」 黃珊珊提新解:現在是內湖南港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自己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都是湖南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回應,現在這個時代已經漸漸沒有省籍概念,我們都是台灣人。黃珊珊今(14)日對此回應,祖籍在湖南,但現在的湖南叫「內湖南港」,台北就是現在的故鄉,沒必要攻擊他人的祖籍。
    2022/09/14 13:12
  • 專訪/選戰宋楚瑜沒幫?黃珊珊:他是家人不用拿他作文章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台北市長選戰呈現三腳督態勢,無黨籍參選的黃珊珊日前請辭北市副市長,正式投入選舉。近日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笑說這是出社會後第一次沒工作,剛辭掉那天還有點不習慣,也談到自己面對選舉的心態,就是跟平常一樣,自己打的是非傳統選戰,不會特地發面紙、做太多的宣傳,強調選舉還是要靠平時努力累積。談到老長官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公開站台,黃珊珊則說,「親民黨是我的娘家,宋主席是家人,不用被拿來作文章」。
    2022/09/12 14:06
  • 又拔藍樁? 黃珊珊找李鴻源任政策總顧問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找來過去跟親民黨互動很多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擔任競選總部的政策顧問,只是李鴻源是國民黨籍,被質疑黃珊珊又在拔樁,甚至想打藍白合這張牌,對此,李鴻源強調,只要非綠沒有什麼不能合的,但也強調只要蔣萬安請教,自己也會協助。
    2022/09/06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