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親民黨 結果共3,960筆

  • 傅崐萁稱「促成國親合」 吳敦義南辦駁:扭曲歷史

    國民黨中常會15日決議設立選策會,成員包含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遭到黨內反彈。傅崐萁昨(17)日稱,自己在2008年與吳伯雄共同促成國民黨與親民黨的「國親合」;對此,前副總統吳敦義南部辦公室隨即發聲明打臉,說他扭曲歷史事實,當年國親合是吳敦義奉命出馬才取得的協商結果。
    2023/03/18 07:50
  • 第5次選總統?81歲宋楚瑜打拳:我像老頭嗎

    我國總統民選以來,二十年內,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五次出征,只有一次是以副手身分參選,明年總統大選,81歲的宋主席是否老驥伏櫪,再次當母雞,為一手創建的親民黨保留人氣呢?難得公開露面的宋楚瑜,今天(3/12)沒把話說死,而如果明年他再次參選,將是他第六次參加大選,也是第五次選總統。
    2023/03/12 20:43
  • 是否再戰2024?宋楚瑜:年齡不是問題、信心與青春同在

    是否再戰2024總統大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表示,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記對國家社會的責任,「我這個信心還不錯吧,你看看我這個80幾歲的人像個老頭嗎?」年齡不是問題,而是信心與青春同在。
    2023/03/12 18:39
  • 五度選總統? 80歲宋楚瑜秀武術:看我像老頭嗎?

    85歲的監察院前院長王建煊日前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2)日被問到會否第五度挑戰選總統,結果他發豪語表示,年齡不是問題,「你看看我80幾歲的人,像個老頭嗎?」還現場擺弄手勢、秀了幾招武術,證明自己寶刀未老。
    2023/03/12 15:15
  • 為「台獨」拆彈? 賴邀新黨、親民黨學者餐敘

    過去曾自詡為「務實台獨工作者」的副總統賴清德,現在出招拆彈!2月份透過曾操盤柯文哲選舉的姚立明,邀請親民黨、新黨背景的親藍學者一起餐敘,席間也談到兩岸議題,賴清德再強調「四個堅持」,尊蔡路線。
    2023/03/09 19:02
  • 宋楚瑜憶這件事 評陳建仁:願改革、願溝通的政務人才

    行政院長陳建仁正式就任,今(2)日舉行首次行政院會,許久不見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臉書上表示,回顧當年軍人年金改革之時,時任年改召集人的陳建仁,曾專程請教他的意見,最後也同意軍人職業確有其特殊性,願意將軍人與公教人員的年金制度脫鉤處理,足見陳建仁確實是位可以溝通、願意革新的政務人才。
    2023/02/02 17:09
  • 台東縣府建設處長許瑞貴 將辭職參選2024立委

    台東縣政府建設處長許瑞貴今天宣布將於2月1日辭去職務,參選2024年立法委員。許瑞貴是無黨籍,曾代表親民黨、民進黨參選立委,他說,暫無預設立場,強調參選不代表政黨,是代表台東。
    2023/01/05 18:06
  • 台海應和平共生!宋楚瑜堅持兩岸一家親:繼續推動交流溝通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近日赴中國大陸參訪,他昨天在「廣東紀念兩岸開啟交流35週年研討會」致詞時說,「兩岸關係的籌碼應該掌握在兩岸中國人自己的手中」。
    2022/12/29 20:37
  • 直飛大陸廈門!宋楚瑜稱:盼能「化解問題」

    近日金門高粱酒遭大陸禁止進口,加上小三通又遲遲沒開放,今天上午,國民黨籍的金門縣立委陳玉珍,就應廈門台商協會邀請,前往大陸磋商。接著下午,親民黨主席也接力出發前往大陸,表示要去「瞭解問題、化解問題」。
    2022/12/12 20:23
  • 「第三勢力」存亡戰開始!學者直言:民眾黨恐步上親民黨後塵

    2022九合一大選26日落幕,但緊接著要觀察的,是台灣第三勢力的存亡戰,雖然說民眾黨這次看似選的不錯,還拿下了新竹市長寶座,但從整體表現來看,還是不盡理想,有學者直言,現在的民眾黨依然還是一人式政黨,如果再這樣消耗下去,很有可能就會步上親民黨的後塵。
    2022/11/28 23:01
  • 輸給藍綠! 黃珊珊:台北市民太擔心「某人」擺脫不了政黨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以無黨籍角逐市長寶座,雖然有市長柯文哲、民眾黨跟親民黨支持,最終得票只有30萬多票,以第三名落敗,黃珊珊出面說她心情很平靜,但是,感嘆市民太害怕「某人」當選,所以擺脫不了政黨綑綁。
    2022/11/26 22:28
  • 熬過涉嫌貪污風波!林姿妙「自行宣布當選」宜蘭縣長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開票,宜蘭縣投票戰況激烈,稍早國民黨林姿妙自行宣布當選,奪下宜蘭縣長寶座。事實上,林姿妙涉嫌貪污等罪嫌,目前法院還在審理中,但她靠著親民及在地的基層實力,奪下眾多民心再度連任,守護宜蘭一片藍天。
    2022/11/26 20:17
  • 特稿/變藍天!林右昌光環遮蓋蔡適應 謝國樑強勢回歸拿下基隆

    基隆市過去由國民黨長期執政,2014年在國民黨分裂下,林右昌拿下市長,並成功連任。不過,在綠營掌權8年、林右昌高支持度下,基隆仍回歸藍天,推估背後原因,謝國樑此次強勢回歸基隆,除家族在基隆三代經營、擁有一定知名度,他大甩過去「富二代、型男立委」形象,搖身一變成溫暖、更親民的「小愛爸爸」,「人設」轉型成功,同時,謝國樑此次在競總直接掛上與人氣王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合照,強調「新北基隆密不可分」,將自己與侯綁在一起,拉抬聲量。
    2022/11/26 18:24
  • 選前之夜正式表態!張昭雄鄭重宣布:宋楚瑜唯一支持黃珊珊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計時,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5)日晚間進行選前之夜,有消息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宋友會會長梅長錕爆料,宋楚瑜曾親口對他說「他身上血是紅的,但心永遠是藍的」,他知道宋楚瑜對台北市長早就做了選擇,唯一支持蔣萬安。對此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今晚在選前之夜表示,宋楚瑜主席跟親民黨唯一強力支持就是黃珊珊。
    2022/11/25 21:04
  • 宋楚瑜提「心是藍的」挺蔣?黃珊珊競總:勿超譯宋言論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計時,今(25)日晚間將進行選前之夜,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會幫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站台,備受注目。有消息傳出,宋友會會長梅長錕爆料,宋楚瑜曾親口對他說「他身上血是紅的,但心永遠是藍的」,他知道宋楚瑜對台北市長早就做了選擇,唯一支持蔣萬安。對此,黃珊珊競選總部稍早發出聲明,籲請各界勿以個人意志超譯宋楚瑜言論。
    2022/11/25 17:01
  • 黃珊珊選前之夜市府前登場 柯P宋楚瑜是否同台相挺受矚

    明(26)日就是投票日,今晚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將在台北市府前的市府路,舉行「捍衛新價值 擺脫舊勢力」黃珊珊選前之夜,黃珊珊今天上午受訪時被問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晚間是否會出席晚會?黃珊珊仍不願正面證實,僅稱要以偉大市民做主角。目前確定會出席的政壇大咖,僅有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
    2022/11/25 10:27
  • 于美人挺黃珊珊也搶救他 王世堅:選舉最溫暖的一句話

    選戰進入最後1週,名嘴、曾擔任2020年總統選舉中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發言人的于美人昨(20)日表示,自己台北市長要投無黨籍黃珊珊,至於議員選票則要搶救王世堅。王世堅今天出面回應,王世堅說,于美人昨天這句話是他這場選戰以來,聽到最溫暖的一句話,昨天結束陳時中大遊行,他本來心灰意冷打算這場選舉活動到此為止,但深夜有支持者打來告訴他這一句話,是最溫暖的一句話,他將在選戰倒數5天重新安排行程,好好將選戰打完才對。
    2022/11/21 13:51
  • 橘同事指柯是最大破口 黃珊珊稱不認同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持續走訪市場,她親民黨同事卻要她遠離台北市長柯文哲,稱柯文哲是黃珊珊最大的破口,不過黃珊珊說,不認同任何是破口,倒是柯文哲雖然沒有回應,聽到問題時反而不斷點頭。
    2022/11/11 15:04
  • 北市選戰/柯文哲是選情破口? 黃珊珊竟說「尊重」

    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指稱,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的選情破口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她若未保持距離拿不到藍綠選票。對此,黃珊珊今(11日)表示,「尊重但不認同任何人是破口。」
    2022/11/11 14:22
  • 遭指未遠離柯文哲恐釀選情破口 黃珊珊:不認同

    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指稱,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的選情破口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她若未保持距離拿不到藍綠選票。黃珊珊今天表示,尊重但不認同任何人是破口。
    2022/11/11 13:51
  • 高虹安小金庫被抖出?宋楚瑜前文膽:辦公室有人看不下去爆料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爭議不斷,日前遭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接連爆料涉詐助理費、公款私用,還要求助理上繳等;高虹安第一時間回應,辦公室公積金是幾位幹部自掏腰包贊助公用,絕非高虹安的「個人小金庫」,反批林耕仁爆料的資料來源是「國家機器」。對此,曾任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文膽的吳崑玉發聲,直言「就是妳家辦公室有人看不下去爆料的啦!」
    2022/11/08 12:25
  • 下大雨造勢仍湧入數千人 黃珊珊喊一定勝選隔天就上工

    距離大選剩下不到4週,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30)日下午舉辦首場大型戶外造勢活動,不過台北天氣不佳,整場活動幾乎都在下大雨,讓在場民眾、來賓都淋成落湯雞,其中就包含今年已80歲的前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也在大雨下淋雨為黃珊珊站台。黃珊珊致詞時也因風強雨大而數度閉起雙眼,黃珊珊表示,感謝大家風雨無阻支持她,因為有大家,她一定要勝選,而且一定會勝選,11月27日就可以上工了。
    2022/10/30 17:33
  • 憂失中間票 傳支持者反宋楚瑜站台黃珊珊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從參選以來都還沒看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來站台,現在卻傳出有支持者希望宋楚瑜別輔選,怕會流失中間選民,黃珊珊被問到跟宋楚瑜合體是加分還是扣分,沒有回應。
    2022/10/22 18:57
  • 痛失愛將!宋楚瑜憶黃義交哽咽 嘆:台灣的損失

    親民黨前立委黃義交日前在內湖自宅墜樓,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享年69歲。對此,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22)日替子弟兵站台,致詞時談及愛將黃義交,哽咽到一度無法繼續說下去,感嘆其他黨沒有好好珍惜優秀幹部,是台灣的損失,更難過表示「我很懷念他」。
    2022/10/22 15:56
  • 替黃珊珊拉票? 宋:選舉別選藍綠選能力

    選戰倒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替子弟兵站台,致詞時不斷談到愛將黃義交,回憶兩人一起打拚的過去,一度哽咽講不下去,不過提到會不會去幫另一個子弟兵黃珊珊站台?宋楚瑜避而不談,倒是意有所指的說,這次選舉不要分藍綠,要看能力。
    2022/10/22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