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親民黨 結果共3,960筆

  • 宋楚瑜酸「那位帶領國民黨的大哥」:有以開闊心胸談整合?

    今(12)日是國父孫中山誕辰158周年暨國民黨建黨129周年,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前往國父紀念館向總理銅像獻花致敬,會後接受媒體記者提問。針對藍白合議題,宋楚瑜怒批,人民給了「某一位先生」8年時間,卻讓國民黨全盤下架,從中央到立法院,再到地方政府,搞成這樣「對得起孫中山先生嗎?」,並指,藍軍都不能夠好好整合起來,談何容易?還要跟其他政黨整合?
    2023/11/12 12:54
  • 挺全民調?宋楚瑜掀2000年「國民黨假民調」:沒學到教訓

    2024總統大選的候選人登記日進入倒數階段,各界矚目的「藍白合」卻仍未落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雙方不斷各自喊話,前總統馬英九10日更表態,呼籲國民黨應支持「全民調」。對此,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認為,「全民調」若在公平比拚之下自然可行,不過他直言「台灣的紀錄不好」。
    2023/11/11 14:48
  • 親民黨估不分區提名10幾位 宋楚瑜:不會爭位子

    外界關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列進2024不分區立委名單,宋楚瑜今天表示,他不會去爭位子,不需要用老招,把自己列在第3、第4名催票;親民黨不分區是「老臣謀國」,大概提名10幾位。
    2023/11/10 17:02
  • 被問藍白合 宋楚瑜高歌回應世事難料盼不要搞出膿包

    藍白合仍無共識,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唱起英文歌曲Que Será Será,表達能否談成世事難料。他話鋒一轉提到,嚴格講起來不是草包問題,而是要小心不要搞出膿包,讓台灣出包。
    2023/10/28 14:57
  • 2024不缺席 宋楚瑜宣布親民黨目標:拿4席不分區

    2024大選競爭激烈,過去曾參與4次總統大選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25)日舉辦新書發表記者會,他宣布,將帶領親民黨重新回到國會,期盼這次能拿下3、4席不分區立委。宋楚瑜喊話說,他要呼籲天下有識之士,如果認同他的兩岸和平倡議,請到親民黨部報名,「來當我們的不分區,為台灣好好做事情!」
    2023/10/25 17:59
  • 宋楚瑜新書談兩岸 堅持自由民主與兩岸一家親

    宋楚瑜今天發表新書《公門好修行》。書中提到,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關鍵,他歸納為「四項堅持」及「五大安全」,堅持中華民國憲法的國家定位、自由民主價值、台灣人當家作主及兩岸一家親,並確保國家、經濟、民生、環保、倫理等安全。
    2023/10/25 14:57
  • 2024不缺席!宋楚瑜:親民黨重回國會 爭取3、4席不分區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表示,希望透過大選重新回到國會,擁有3到4席的立委席次就可成立立法院黨團。至於總統大選,宋楚瑜說,各方都有派人來找他,但他至今沒有公開表態支持對象。
    2023/10/25 14:52
  • 「老師傅」談藍白合!宋楚瑜:柯郭侯都找站台

    過去曾參選4次總統選舉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25日)發表新書記者會《憶當年》,身為國親合的「老師傅」怎麼看藍白合陷入僵局,宋楚瑜表示,別都只是為了「搶位子」,更自爆侯柯郭都想找他站台,但還沒決定要支持誰。
    2023/10/25 14:30
  • 挺誰?宋楚瑜曝「侯、柯、郭」都來找他支持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過去曾參與4次總統大選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25)日舉辦新書發表記者會,面對藍、白在野陣營整合出現問題,他透露,無黨籍候選人郭台銘、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都有派人來尋求他的支持,但他目前還不想公開表態支持誰,「我也要看,現在不是在押寶給誰一個位子,到底哪個人能夠真正讓台灣老百姓安心,才是重點」。
    2023/10/25 13:51
  • 嘆藍白合變「藍白拖」 親民黨拋3建議:別讓驕傲公雞破壞團結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與民眾黨「藍白合」在日前展開首次幕僚會談,不僅未達共識,雙方更在本週相互放話攻擊。對此,親民黨今(19)日表示,對於藍白合變成「藍白拖」,負責的母雞要以開闊的胸襟,出面承擔整合重任,不要讓驕傲的公雞繼續放話,破壞團結,同時也提出三點建議,包括「目標要清楚」、「心胸要開闊」、「人民要自救」。
    2023/10/19 15:34
  • 趙少康稱泡沫化踩雷?親民黨:藍選後晾一邊

    國民黨與民眾黨明天(10/13)下午將進行首場藍白合會前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卻不斷提及國親合前車之鑑,就連戰鬥藍創辦人趙少康都在臉書重提親民黨泡沫化,也讓國親合始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不忍了,黨中央新聞稿三點開嗆,批評與國民黨合作後,2008年在總統與立委選戰拿下執政權,國會又過半,事後卻把親民黨晾在一旁,而誤踩地雷的趙少康也緊急緩頰解釋,他沒有批評的意思,而且「橘子變綠」的評論不是他說的。
    2023/10/13 23:32
  • 黃珊珊怎變主戰派?柯文哲揭「國親合傷害大」:陰影太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主戰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磋商藍白合事宜。柯文哲今(13)日接受TVBS節目《TVBS戰情室》專訪提到,國民黨與親民黨當年合作,親民黨不見後,讓前親民黨籍的黃珊珊「陰影太深」,所以才變主戰派。
    2023/10/13 19:17
  • 藍橘合曾創亮眼佳績!宋楚瑜出聲了 站前輩角度「提3建議」

    2024總統大選即將到來,國民黨、民眾黨針對「藍白合」進行諸多討論,過去曾達成「藍橘合」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3日)提出3點建議「理念要一致」「主張要分明」「整合要無私」;他認為,台灣迫切要面對的是「治理」的問題,而老百姓關心的是「勝任」而非「勝選」,因此2黨必須不計個別政黨的利益,未來提出的施政團隊更要不分黨派、唯才適用。
    2023/10/13 12:04
  • 指藍白合? 宋楚瑜:高喊團結的「都有心結」

    今年國慶大典,國民黨缺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遲到也早退,倒是親民黨的宋楚瑜待完全程,還和執政黨互動很熱絡。先在台上遞信給陳建仁,幫蘭嶼風災的民眾,之後又在活動尾聲,向賴副總統,提醒他要和運動選手們合照。
    2023/10/10 19:29
  • 宋楚瑜曝曾被藍營假民調做掉 柯文哲:別一開始把別人當壞人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0)日參加國慶大典,針對「藍白合」議題,提到2000年總統大選時,被國民黨用「假民調」做掉,對此,當被問到是否有警告民眾黨的意味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日受訪回應,很多親民黨的朋友都有跟他提醒,但他還是認為,「不要一開始就把別人當壞人」。
    2023/10/10 16:58
  • 背後有國旗的男人!宋楚瑜穿特製背心出席國慶 「私信」陳建仁

    今(10)日就是雙十國慶,除了國民黨,其他朝野大佬都齊聚總統府前歡慶,其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到場,只見他身穿「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背心,繫上招牌橘色領帶,十分關心國政的他還被發現拿了一封信給行政院長陳建仁,至於信件內容是什麼,讓外界相當好奇。
    2023/10/10 14:51
  • 國慶大典獨缺國民黨!柯文哲、宋楚瑜現身總統府觀禮

    國慶大典今(10)日登場,前總統馬英九與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缺席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選擇在國民黨部前舉辦行,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至總統府前參加,於上午9時41分抵達雙十慶典會場,和立委王婉諭肩並肩坐著,兩人無任何互動。另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穿著「「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背心來到現場。
    2023/10/10 10:36
  • 藍白合恐走親民黨「泡沫化」老路 柯文哲心中最想合作的是他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本日前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在野陣營未來會如何合作備受關注。前立委邱毅2日透過臉書分析,以目前狀況來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若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合作,必走上「親民黨泡沫化」的老路。他認為,柯真正想合作的對象應該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因為郭背後沒有複雜的政黨,對民眾黨政黨票及財務都會有幫助。
    2023/09/02 12:45
  • 侯友宜掃街衝肉攤幫忙「賣豬肉」 超熟練身手驚呆眾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連續兩天行程都到台中,深入基層拜會地方派系,除了到廟宇參拜外,他也到市場掃街,其中侯友宜走到一家豬肉攤時,嘉義豬肉攤之子出身的他,也勾起小時候的回憶,突然「市場魂」上身,幫忙攤商叫賣豬肉,這讓在場許多支持者大讚親民,直歡呼「接地氣!」
    2023/08/12 13:32
  • 特稿/侯友宜平淡如水 訴求親民、沈穩打動年輕人

    2024總統之爭,藍綠白各政黨施展身手角逐大位,關鍵的年輕族群也成為拉攏對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接受《鏡週刊》邀稿「寫給年輕人的一封信」,以同理心為出發點,感同身受青年面對低薪、高工時、高房價的處境,沒有過多華麗辭藻,直接點出唯有兩岸和平才能保經濟命脈,有別於民進黨賴清德的「抗中」、民眾黨柯文哲的「新潮」,侯友宜訴求「親民與沈穩」來試圖打動年輕人。
    2023/08/02 16:00
  • 靠攏深藍?統派郁慕明現身挺侯 朱立倫嫡系:爭取各光譜支持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昨天作東,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舉行「厚友誼立委挺侯後援會」成立大會,邀請150位卸任、現任立委出席,席間也邀請親民黨立委李桐豪,以及統派的新黨前主席郁慕明出席。對此,「朱家軍」凌濤今(6)日表示,不管是深藍、淺藍、中間票,只要愈來愈多人能來支持國民黨,就是越好的方向。
    2023/07/06 15:49
  • 金溥聰被砲沒資格喊團結!周玉蔻爆「連宋配內幕」:就他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為了拯救民調老三困境,邀請有「金小刀」之稱的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怎料前親民黨文宣部主任吳崑玉卻在廣播節目稱「講國民黨團結,金溥聰最沒資格」。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30)日也跳出來幫腔,爆料「2004年杯葛連宋配的就是金溥聰」。
    2023/06/30 15:25
  • 深信柯的正直誠信 黃珊珊宣布加入民眾黨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6日正式加入民眾黨,她說深信柯文哲彰顯的正直誠信是正確的選擇,大家理念相近,加入是很自然的事情,柯文哲也說黃珊珊加入很好,但有沒有先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報備,黃珊珊說已經說過了,外界不用做文章。
    2023/04/06 20:51
  • 深信柯文哲是正確選擇 黃珊珊入民眾黨盼台擺脫統獨意識

    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今(6日)在臉書宣布正式加入台灣民眾黨,她強調,與希望台灣能夠擺脫統獨意識形態對立、擺脫藍綠在地方與黑金共治的好朋友們,共同承擔改變政治文化的重責大任。
    2023/04/06 12:17
  • 沒入黨的黃珊珊入列選決會 4/3討論民眾黨立委布局

    台灣民眾黨今(29)日召開中央委員會,會中通過決定2024大選的選舉決策委員會成員名單,除黨主席柯文哲、秘書長周台竹2位當然委員,指定委員包含新竹市長高虹安、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邱臣遠等人,至於親民黨籍的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雖沒民眾黨籍,但仍以「社會賢達」入列,預計將在柯文哲出訪美國前的4月3日召開首次會議,討論總統、立委提名人選及時程。
    2023/03/29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