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親愛的,熱愛的 結果共8筆

  • 男星爆秘戀!女網紅正面開槓 身分遭起底「帶球逼走豪門正宮」

    中國大陸男星李現2011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萬箭穿心》,正式踏入演藝圈,直到2018年主演青春愛情劇《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一角,知名度大增,陸續接演多部戲劇,前陣子與神仙姐姐劉亦菲搭檔的《去有風的地方》,人氣更是一路飆漲,不過隨著人氣水漲船高,感情狀況亦受到矚目,先前曾有中國大陸狗仔爆料李現與女網紅「曉雪Winema」秘戀,但雙方皆未做出回應,不過該網紅身分也遭挖出。
    2023/08/24 20:39
  • 承認了?26歲男星驚爆與女星一夜情 「報警否認又刪文」

    26歲大陸男星李明德憑藉校園網路劇《人不彪悍枉少年》出道,也曾在夯劇《親愛的,熱愛的》中飾演電競隊員「令山」一角,帥氣外型擄獲不少粉絲。未料,近日卻被女星張皓炘爆料,稱兩人曾在酒店發生一夜情,他先是發文且報警否認,不過近日又將相關貼文刪除,讓整起事件霧裡看花。
    2023/05/09 11:54
  • 陸劇男神太會親!「一有機會就熱吻」 土味情話狂撩仙女姐姐

    李現曾演過《河神》、《親愛的,熱愛的》等夯劇,帥氣外型被粉絲稱作「現男友」,近來他與「仙女姐姐」劉亦菲主演的陸劇《去有風的地方》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當中一場堪稱經典名場面,李現對劉亦菲直球告白,說出:「我對別人都沒感覺,我只感覺到了妳!」還激動地爬上窗台霸氣問:「到底能不能親?」讓她嬌喊:「你好兇啊!」
    2023/02/01 16:33
  • 李現「光用眼神就能談戀愛」 直球告白劉亦菲:到底能不能親

    李現以《親愛的,熱愛的》爆紅,帥氣外型被稱作「現男友」,近來他與「仙女姐姐」劉亦菲主演的陸劇《去有風的地方》在MyVideo熱播中,戲裡兩人在朝夕相處後互有好感,李現丟直球告白,大半夜跑到劉亦菲家門前,更爬上對方窗台前,直問:「我們現在到底算什麼關係?」劉亦菲要開門,他還耍賴說:「不用開,就在這,能不能親?到底能不能親?」讓劉亦菲捧著他的臉獻上浪漫的「窗台吻」。
    2023/01/18 17:38
  • 仙女姐姐戀愛了!劉亦菲熱吻畫面流出 男方身分曝光

    因出演古裝作品《神鵰俠侶》《花木蘭》等而廣為人知,加上五官標緻而有「仙女姐姐」之稱的劉亦菲,繼去年《夢華錄》後又將有新的電視作品與大家見面,她和李現搭檔主演時裝劇《去有風的地方》。該劇是劉亦菲出道20年來的第一部現代時裝劇,也是男主李現繼2019年《親愛的,熱愛的》和《劍王朝》後睽違4年帶著新作與大家見面。
    2023/01/03 11:33
  • 從「韓商言」邁向當代男士 李現:勇敢面對自己的脆弱

    29歲大陸男星李現2年前憑著和楊紫搭檔演出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一角爆紅,去年(2020)他還首度入圍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8位,影響力不容小覷。服飾品牌相中李現的超旺人氣,邀請他擔任最新一季代言人,被問及何謂心目中的「當代男士」?李現自有一番見解。
    2021/03/08 16:20
  • 地圖沒台灣、海南島 中國偶像劇挨罰人民幣10萬

    日前中國熱播的偶像劇《親愛的,熱愛的》話題不斷,除了男女主角李現、楊紫的人氣直線上升,大結局畫面中所秀出的地圖因沒有台灣和海南島,引起網友討論。對此,上海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在官網上公布懲處,指該劇擅自登載不符合國家規定地圖行為,開罰人民幣10萬元(約新台幣43萬元)。
    2019/10/22 22:21
  • 陸劇也「一點都不能少」 地圖缺台遭罰43萬

    陸劇《親愛的,熱愛的》日前被揪出劇中的大陸地圖沒包括台灣,遭到陸網友群起撻伐,昨天微博流出,大陸官方表示因為「擅自登載不符合國家規定地圖的行為」,開罰10萬元人民幣,大約43萬元台幣,國家機器已經縝密到深入戲劇和電影。
    2019/10/22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