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親情牌 結果共45筆

  • 安以軒老公賭博案下月宣判!提老父現況「打親情牌」 盼無罪開釋

    女星安以軒老公,澳門德晉集團前主席陳榮煉去年11月在中國涉非法賭博案,遭指控涉嫌不法經營賭博、詐騙、洗錢等共83項罪名,不法獲利至少15億港元(約58億新台幣),今(8)日完成結案陳詞,全案將於4月21日上午10時宣判。陳榮煉強調德晉並不是犯罪集團,並向受影響員工致歉,希望法庭查明真相,作無罪開釋,讓集團繼續為國家及社會作出貢獻。
    2023/03/08 23:46
  • 黃敏惠造勢哽咽「打親情牌」 李俊俋批「民主之夜被擋」

    嘉義市長選舉倒數,拚連任的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提早舉辦造勢晚會,邀請黨主席朱立倫和準台北市長蔣萬安,找家人打出親情牌;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晚上則是廟口開講,批評「在噴水池申請民主之夜」,卻被選委會擋下,並質疑黃敏惠,選前才處理文化路夜市的火場廢墟。
    2022/12/17 00:06
  • 我媽會難過!騎士襪子藏安毒被警抓包 大打親情牌還鞠躬

    新北市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騎在人行道上,一路左右搖晃。員警當下懷疑騎士可能酒駕,因此馬上上前盤查,但他根本沒喝酒,面對警方詢問卻神情緊張、動作相當不自然,員警馬上喝令他脫下雨衣,這才發現騎士頻頻將右腳縮到後方,就是因為裡頭的襪子內藏有毒品安非他命。眼看人贓俱獲逃不掉,騎士竟還打親情牌向警方求饒說,「我媽會難過」!
    2022/12/16 12:49
  • 選戰倒數親情牌出動!柯志恩女兒陪掃街 陳其邁:先保密

    投票前最後幾天,高雄市長選戰兩位候選人,都卯起來掃街拜票,國民黨的柯志恩,從21日晚上,開始由女兒陪同掃街,而且專挑綠營的大票倉,持續開發票源,至於陳其邁則是回防鳳山,他除了強調要陸空軍並進,是否家人會現身助選,他說要先賣個關子。
    2022/11/22 14:49
  • 九合一倒數!花蓮縣長選戰 蔡英文、朱立倫同時間拼場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花蓮藍、綠縣長參選人今天同時間拚場。總統蔡英文力挺Kolas Yotaka,高喊終止家族政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打親情牌,稱徐榛蔚是照顧家庭的媽媽縣長。
    2022/11/05 22:31
  • 趙介佑涉毒、詐欺判8年半 開庭打親情牌「想親手抱兒」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涉及詐欺及毒品等案,台北地方法院一審依組織犯罪條例、販賣毒品、加重詐欺等罪,判趙介佑8年6個月。不過趙介佑認為量刑過重,希望可以重新量刑,上訴二審也聲請交保,而趙介佑今(20)日再度被提訊到高等法院,他再打親情牌,表示希望可以親手抱抱小孩。
    2022/06/21 17:04
  • 三「鮮肉」兒子助陣拍片 小馬可仕親情牌奏效

    菲律賓總統大選今天開始投票,預估投票率將突破八成。目前勝算最大的小馬可仕,競選期間刻意淡化父親的獨裁統治,把它包裝成「那是一段菲律賓的黃金年代」,同時透過社群媒體,由三個鮮肉兒子,出馬幫忙拉票。
    2022/05/09 17:59
  • 「爸認罪吧」! 兒「一句話」秒破慣竊父心房

    日前台北市一對夫妻到警局報案,出門回家後,發現屋內遭人闖入,60多萬的珠寶,洋酒被搜刮一空,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陳姓慣竊,循線逮人;在他兒子的租屋處,搜出大批贓物但他矢口否認犯案,直到兒子道德喊話「爸,你別再執迷不悟!」這才坦承犯行。
    2022/03/01 19:44
  • 妹偷錢逃家包養「軟飯王」獻初夜!親哥氣炸 網勸快報警

    現今社會不時聽到有富婆包養小白臉的案例,通常這些女性財力雄厚到一定程度。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年僅17歲的妹妹,日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個男生,沒想到才見面第一天就被對方拐跑不回家,甚至事後還偷家裡的錢離家出走,把錢拿來養對方。家人得知真相後超傻眼,男網友們也詢問網友,究竟要用什麼方式,才能讓妹妹離開這個軟飯男。
    2022/02/12 06:15
  • 王力宏「人格死刑」已確立!醫點出原因:演藝生涯結束

    近日王力宏的渣男行徑震驚演藝圈,王爸爸為拯救兒子近乎毀滅的形象,今(19)日凌晨公開親筆信控訴李靚蕾,而李靚蕾7大佐證再度反擊,並要求王力宏下午3點前公開道歉,否則將提告,對此,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直言:「王力宏『人格死刑幾乎確立了』。」
    2021/12/19 13:46
  • 旅店老董欠稅3348萬被管收 辯「養兒」喊窮遭前妻打臉

    賴男在庭上向法官供稱,旅社因陸客不來跳票,再加上裝修旅社近億的費用,以及其餘一些欠債,聲稱自己無力償還欠款,還說欠稅當時「的確心存僥倖」,後來又搬出老婆小孩大打「親情牌」,表示自己還需要借錢,才能支付無業、身體差的前妻與正在就讀小一的雙胞胎孩子生活費,強調不宜管收,不料卻被前妻狠狠打臉,因「小孩撫養費都由前妻支付」。法官認為賴男顯然可以繳還欠稅,但不肯繳,還隱匿或處分可供執行署強制執行的財產,裁定准予管收三月。
    2021/08/20 14:23
  • 江宏傑打「親情牌」救婚姻?美女醫嗆笨蛋:利用小孩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婚變傳聞仍在延燒,日前男方陪伴岳母福原千代搭機返日,加上不時分享育兒照,讓外界好感度增加,不過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卻認為,「只在乎媽媽、姊姊感受的男人,都是大笨蛋」。
    2021/03/23 14:54
  • 爆福原愛離意堅決!江宏傑「再亮2王牌」出大絕招

    台、日桌球界CP江宏傑、福原愛夫婦遭爆4年婚變,日前江宏傑一家送「愛媽」福原千代返回日本,福原愛發聲明指這是「2家人的決定」。然而有日本資深娛樂記者爆料,其實福原愛2週前訂好來台機票,卻因不明原因取消,但因一雙子女在台,外界揣測福原愛勢必得返台解決子女監護權及夫妻財產等問題。昨(22)日深夜江宏傑再發限時動態,疑大打親情牌。http://2017back.tvbs.com.tw/piwigo/upload/2021/03/23/20210323073624-e49b7ad2.jpg
    2021/03/23 07:40
  • 「今訪親友,明家剩狗!」陸爆超級毒王 有哏布條連環曝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加劇,中國大陸本土確診病例飆升,甚至出現「1人傳19人」超級毒王出現,搞得人心惶惶,許多居民害怕病毒再度擴散,紛紛在家門口貼出紅布條等標語,親情牌、警告各種風格應有盡有,深刻反映居民出對疫情的恐慌。
    2021/01/16 15:09
  • 「不想錯過獨子婚禮」 廖國棟大打親情牌求交保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涉SOGO集體貪汙案,羈押期將屆滿,昨(3)日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審理是否須延押,公訴檢察官認為其有勾串、逃亡可能主張繼續羈押,不過廖國棟盼獲得交保處分,因為他「不想錯過獨子婚禮」。
    2020/12/04 10:45
  • 羞辱「乞丐」逼媳墮胎!兒霸氣1舉動反擊 母氣喘發作

    逼兒子做選擇!一名婆婆逼懷孕3個月的媳婦去墮胎,甚至羞辱未來孫子是「乞丐」,遭到兒子出來霸氣護妻,她立刻聲淚俱下打親情牌「你是要小孩,還是要我這媽媽?」瘋狂情緒勒索以為獲得勝利,卻慘被兒子1句話洗臉大吃癟。
    2020/10/26 16:55
  • 楊瓊瓔打家人牌 三姊妹合體掃街拜票

    台中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瓊瓔,(1/9)晚間在潭子徒步掃街,打出家人親情牌,找了自己的兩個妹妹一起掃街拜票,有了家人在一旁護,幫忙加油打氣,也讓楊瓊瓔士氣大振。
    2020/01/10 08:03
  • 宜蘭縣長之爭 陳歐珀、林姿妙同打親情牌

    選前倒數時刻,宜蘭的陳歐珀和林姿妙,都不約而同打出親情牌,陳歐珀請出89歲的老媽媽,力挺兒子乖巧又不會占人便宜,至於林姿妙,則是4名子女同時來到造勢場合為母親站台,二兒子講到當年父親生病,母親在病榻旁陪伴,之後又辛苦養育他們的過往,一家人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2018/11/23 15:32
  • 悲情牌催票! 蘇貞昌造勢晚會哽咽拉票

    把握選前黃金周,各地的候選人積極掃街拜票、舉行造勢晚會,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淡水造勢晚會上,激動講到哽咽,事後受訪時說自己是真情流露,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打親情牌感謝太太。
    2018/11/17 13:13
  • 《與神同行》票房破2億! 推4DX讓人身歷其境

    韓國話題電影《與神同行》,上映第三週正式衝破兩億台幣的票房,超越泰國的《模犯生》,成為2017年度台灣亞洲電影最賣座,而片中強打特效和親情牌,最近也在4DX影廳上映,讓觀眾看見地獄場景時更有臨場感。
    2018/01/07 19:24
  • 催淚!張鈞甯微影演《爸忘了我》 創百萬點閱

    藝人張鈞甯最近幫車商拍微電影,影片中她照顧阿茲海默症的父親,還找來70年代復古老車240客串,巧的是另一家日系車商也打親情牌,描述失智爺爺、埋首工作的父親,串起傳承的概念,感人影片也加深觀眾印象。
    2016/12/03 17:23
  • 美選拉票功不可沒 超級助選團吸睛

    2016美國總統選戰熱鬧登場,因為戰況激烈,兩大候選人動用人脈強力催票,川普靠家人親情牌打天下,希拉蕊則有正副總統、第一夫人和民主黨大咖們背書,還有多位娛樂和體育圈明星力挺。
    2016/11/09 10:17
  • 跨年6部電影上映 4部用「親情哏」搶票房

    信義區是跨年的一級戰區,除了看101煙火,也有很多人會選在12點前後看電影,但是可以發現31日上映的電影,幾乎都主打闔家觀賞,六部電影裡,就有四部都打「親情牌」,雖然過去跨年票房普遍都會受到影響,不過這次連鎖影城以加場跟延長營業時間來應戰。
    2015/12/31 18:12
  • 柯爸媽南下輔選洪慈庸 菜市場熱情掃街

    地表最強爸媽柯文哲爸媽南下台中站台,27日一早8點多,立委候選人洪慈庸拜票行程,不僅有爸媽陪伴,連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媽大打親情牌,另一方面國民黨楊瓊瓔,參加弱勢關懷聯誼會,現場400到500為民眾,她也一一握手致意。
    2015/12/27 15:27
  • 單親爸拉拔女兒長大 車商廣告含「洋蔥」

    什麼樣的廣告最深得人心?最近有不少廣告都選擇親情牌就是因為容易催淚,也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包括車子、手機、3C用品等等都喜歡從家庭故事下手,廣告導演坦言這是最快讓觀眾產生認同感的方式,更重要的是能建立品牌形象,讓業績因此成長。
    2015/12/01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