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親密舉動 結果共44筆

  • 趙露思「被摸背摳內衣」!男星伸鹹豬手全錄下 冷回3字粉絲火大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曾出演多部經典古裝劇,轉換現代劇演技也很出色,而每一部劇幾乎都擔任女主角,因此賦予「甜劇女主」美名。對趙露思來說,登上微博熱搜宛如家常便飯,如今卻牽扯昔日緋聞男友、演員李宏毅,撫摸後背的親密舉動讓網友不忍直視。
    2023/12/28 11:40
  • 妹找親哥做這事!女友誤認是「小三」當眾爆氣 拿飲料潑全身

    交往時看到伴侶和異性有親密舉動,難免會起疑,最近就有名網友說「跟哥哥吃飯被他女友當小三」,原PO表示,自己和哥哥約吃午餐,這時他女友剛好經過,一見狀劈頭就破口大罵和別的女生出去,下秒還直接潑原PO檸檬紅茶,無端遭殃讓她氣炸。
    2023/12/16 09:57
  • 籃球/UBA教練許智超又出事 遭控外遇還找人毆打兒子

    前中華男籃國手、UBA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籃球隊總教練「鳥總」許智超,日前爆出和籃球隊女球員不倫戀,親密舉動全被拍下,判決出爐女方要賠償30萬元,事隔不久,許智超今(5)天又被週刊踢爆和女前國手到汽車旅館,妻子決定告到底。另外妻子還爆料,不久前兒子犯錯,許智超的管教方式竟是把已成年的兒子約出來,並找3名友人持棍棒圍毆兒子,把他打得渾身是傷。
    2023/12/05 16:01
  • 嬌喊兒「爸爸」!她挺大肚目睹婆婆熊抱摸腿 翻臉對決:快吐了

    夫妻與婆婆有時是很奇妙的三角關係,許多母子關係緊密,常引發許多婆媳問題,外國一名女網友近期好不容易盼來期待已久的小孩,然而從她懷孕後卻覺得婆婆行為舉止十分古怪,不僅開始窺探他們夫妻房事,還對兒子表現出異常親密的舉動,讓人妻十分反感。
    2023/11/25 13:49
  • T1太陽隊鳥總遭爆「不倫戀」 女方判賠30萬

    職籃T1聯盟台中太陽隊助理教練,綽號鳥總的許智超,與前電信籃球隊女球員吳玫錦,兩人遭爆不倫戀,親密舉動全被拍下,法官認為當街擁抱,已經逾越了,男女正當社交行為,侵害配偶權,最後判吳女要賠30萬元。
    2023/11/22 13:41
  • 一晚狂吃3次!分手30億富二代 鮪魚夜會新歡「勾入懷中肉貼肉」

    女鮪魚(徐瑋吟)去年初和30億身家的富二代楊先生分手後,似乎經歷了一度尋尋覓覓的約會階段,本刊去年11月拍到她和嫩男遛狗,但事後又撇清對方只是狗保姆;近期則是直擊女鮪魚身邊出現了頭戴著球帽的吃貨新歡,兩人竟然一晚狂吃三頓,而且吃貨男還當街將女鮪魚勾進懷中、牽手覓食等親密舉動,滿滿生活感的畫面,顯然交往應有些時日了。
    2023/08/16 08:06
  • 新人婚紗照片能看出感情? 攝影師曝「這3舉動」可能不長久

    結婚時新人通常會拍婚紗照,不過從照片居然就能看出婚姻是否幸福長久嗎?國外婚禮攝影師根據經驗,透露如果新人在婚禮中表現出刻意避開視線、不想拍攝婚禮照或不願在鏡頭前做出親密舉動等行為,就代表這段婚姻可能無法長久。
    2023/06/21 23:46
  • 日月潭纜車驚見男女親密偷吃!畫面瘋傳 九族小編傻眼勸1句

    一名網友日前赴九族文化村搭乘日月潭纜車,卻驚見迎向來的纜車中,情侶正在做親密舉動,於是上網爆料私密照片,害羞畫面曝光,引發網友熱議。對此,九族文化村官方臉書也震驚發文,提醒民眾纜車窗戶和地板是透明的。
    2023/05/19 08:52
  • 不滿同志情侶超商接吻!桃園男憤持刀狂砍 地上血跡斑斑

    桃園市中壢區昨(3)日發生一起砍人案,一對同志伴侶在超商做出親密舉動,一旁24歲羅姓男子疑似看不順眼,雙方發生口角,沒想到隨後羅男竟持刀砍傷同志情侶其中一人頭部並毆打,還口出「死同性戀」等語辱罵,地上血跡斑斑,嚇壞眾人。
    2023/03/04 14:36
  • 楊繡惠驚爆「胸部被白雲摸」!親密舉動曝光 鬆口:他是好伴侶

    58歲女星楊繡惠嗆辣的性格深獲不少觀眾愛戴,渾身是戲的模樣讓她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班底。楊繡惠今(7)日參與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分享4月初會帶爸媽去日本玩,已經買好2台輪椅,若是走不動就用推的,因為爸爸阿西個性比較固執、愛面子,連拐杖都不想拿,「很擔心爸爸膀胱無力,有說服他要穿成人紙尿布,還好爸爸答應了,我心中大石頭就放下了」。
    2023/02/07 16:19
  • 張耀仁霸氣告白金鐘影后「她是我女友」 下秒親密舉動羞炸

    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最新集數中黃姵嘉遭小混混纏上,張耀仁擋在女方面前一人一打三撂倒惡霸,但也因此雙雙登上警局。飾演張耀仁校長媽的應采靈氣急敗壞,當著黃姵嘉的面批評兒子不該亂交放牛班的朋友,張耀仁回嘴,「她不是我朋友,是我女朋友!」首度示愛讓黃姵嘉當場瞪大雙眼,但回家後暗爽到嘴角裂開。兩人更上演「間接接吻」,嘴對嘴共喝一瓶飲料,張耀仁大方貼臉黃姵嘉,撒糖畫面甜滋滋。
    2023/02/04 10:43
  • 已婚議員密戀?何淑峯遭爆和周勝考「牽手、摟腰」 周:是結拜兄妹

    新北國民黨議員周勝考與民進黨議員何淑峯,遭周刊爆出在停車場有牽手、摟腰等親密舉動,但何淑峯已婚,引發不倫戀質疑。周勝考澄清,兩人是認識已久的結拜兄妹,和其他好朋友也都會牽手。
    2021/11/17 13:58
  • 尪遭爆1天10次需索無度 曾雅蘭「罕動怒」氣揭真相

    演藝圈伉儷侯昌明、曾雅蘭自交往到結婚至今已24年,感情依舊相當甜蜜,近日夫妻倆上節目聊婚姻,侯昌明自爆不時會和老婆調情,一天約會有逾10次親密舉動,沒想到竟被下標成「1天10次需索無度」。對此,曾雅蘭罕見動怒,發文吐苦水稱「我真的很難過」,更表示老公體力沒這麼好。
    2021/08/18 12:36
  • 小鐘哭哭!林莎深夜「緊擁新歡」見媽媽 親密舉動全被拍

    女星林莎外型甜美有「台版三上悠亞」之稱,她和大21歲的男星小鐘(鐘昀呈)頻頻爆出緋聞,吳宗憲(憲哥)更祭出120萬大紅包,要小鐘努力將林莎娶回家,豈料林莎近日透露「在圈外有觀察中的對象」,更被周刊拍到她帶男方見家長,親密舉動全曝光。
    2021/04/26 11:37
  • 爆同居小17歲「美女發言人」 王定宇首回應:太太知情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9)日遭爆和小17歲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除一週內前往對方台北住處高達5次外,還有帶早餐、接送等親密舉動,對此他稍早透過簡訊回應,表示此事太太也知情,雙方就是「房東、房客」關係,自己只是想租個可以休息的地方。
    2021/03/09 09:59
  • 張庭才剛爆懷孕 林瑞陽與女員工「扭腰親密片」曝光

    「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與女星張庭結婚至今10年,育有一雙子女婚姻幸福,張庭日前甚至被爆出懷了第三胎,不過很快就遭到闢謠。林瑞陽、張庭兩人的感情一直受外界稱羨,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豈料林瑞陽近日遭爆料往女員工臉上抹泥狀面膜,親密舉動引起網友議論。
    2021/02/25 22:58
  • 王大陸「貼臉環抱」挨轟鹹豬手 凌晨親上火線致歉

    男星王大陸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去(2020)年與女星李沁合作古裝劇《狼殿下》,兩人近期在節目上同框,應製作單位要求演出情境劇,王大陸從背後環抱李沁,還做出貼臉等親密舉動,事後被網友砲轟藉機揩油,對此他今(18)日凌晨緊急發文致歉。
    2021/02/18 19:26
  • 尪纏辣家教!妻忍「3人行同睡6年」親密畫面女兒全撞見

    廈門一名丈夫與女兒英語家教外遇有染,親密舉動「嬉戲畫面」甚至全被女兒撞見,他在小三懷孕後直接拋棄元配,之後又丟下女家教與正宮復合,一來一往下他乾脆都接來一起住,5人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6年。可憐的妻子被分配到其他房間,為了女兒只能咬牙忍受丈夫與小三睡在主臥裡,內心苦不堪言。
    2020/11/14 12:01
  • 偶像劇超甜「後背環抱」 6大夢幻舉動真愛才會做

    身體語言騙不了人,真的!過去我們曾分析過,兩人的牽手所代表的背後含意,而這次,小編整理出了最常見的6種擁抱方式,別小看這看起來沒什麼的親密舉動,他抱你的方式,可是能看出男生對這段感情的真實看法呀!
    2020/08/28 14:49
  • 當街噴慾火!女星遭闊少「埋頭狂吻」神秘地帶全曝光

    「台大五姬」出身的33歲宅男女神翁滋蔓,曾同時跨足音樂、戲劇及主持圈,不過近年來卻鮮少作品,形同半退演藝圈。沒想到今(14日)她因和壯碩闊少在街邊有親密舉動躍上版面,2人不僅當街擁抱、親吻,男方竟還將頭「塞到翁滋蔓胯下」並親吻翁滋蔓的蜜腿,路邊噴慾火的舉止讓人看傻眼。
    2020/01/14 09:34
  • 熊熊炸乳預告脫更多 爆料同劇男星下體遭襲

    台視、三立偶像劇《網紅的瘋狂世界》今(5日)舉行首映,熊熊從主持跨足戲劇圈,發揮身材優勢,不只記者會上瘋狂炸乳,還宣稱在戲裡尺度更開。
    2019/09/05 19:48
  • 黃曉明再傳婚變! 遭爆夜店喝酒親密照曝

    黃曉明和Angelababy最近頻傳離婚,日前Angelababy雖然出面反駁,不過這回黃曉明又被爆料和網紅上夜店喝酒,甚至出現疑似親臉頰的親密舉動,再度爆發婚變消息,目前夫妻倆都沒有回應。
    2019/08/13 12:51
  • 鮮肉男員工與妻滾床 老闆直擊抓姦崩潰提告

    台北25歲陳姓男子在服飾業擔任員工,卻和已婚老闆娘發生婚外情,直到老闆發現兩人在工作時常有親密舉動,休假日都排在同一天,妻子態度驟變,甚至直擊兩人發生性關係,因此對陳男提告。陳男被判2月徒刑定讞;民事部分,法院判陳男應賠償老闆40萬元,可上訴。
    2019/01/10 10:08
  • 42歲爆乳辣媽擁吻17歲兒 時尚圈富二代起底

    美國超模女星史蒂芬妮(Stephanie Seymour)擁有火辣身材,加上保養得宜,讓人看不出來她已經50歲,不過高人氣的她,近日卻被網友翻出一張,多年前和大兒子在邁阿密海邊度假時,她身穿性感比基尼,還和對方做出接吻、撫胸等親密舉動,讓網友直呼「確定是母子?」
    2018/12/30 10:37
  • 769字迎戰狗仔!游淑慧嗆:有拍到我跟郝親密舉動嗎?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與新科北市議員游淑慧傳出曖昧情,有媒體拍到兩人在郝的基隆住處約會3小時,並疑似為了避嫌,郝不僅會把車停在遠處,也會避免同時上下車。消息傳出,游淑慧在臉書痛罵「不實報導」,認為自己與郝龍斌超過20年的家人情誼被扭曲,並表示會正面迎戰,還反問狗仔「可曾拍到任何一張我和郝副主席曖昧的肢體或親密舉動嗎?」
    2018/12/26 0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