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親子節目 結果共27筆

  • 斷開14年婚!韓星驚爆「離婚」 正妹嫩妻委屈:結束了

    54歲男星李凡秀曾演出韓劇《總理和我》、《外科醫生奉達熙》等劇走紅,2010年娶了小14歲英文老師李允真,婚後育有一雙子女。曾帶孩子出演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深受觀眾喜愛。沒想到,近日竟傳出兩人結束14年婚姻,正在進行離婚調解。
    2024/03/19 11:00
  • 曹格11歲女兒長大了! 穿媽媽性感泳衣下水「逆天辣腿」驚人

    男星曹格與老婆吳速玲結婚13年,育有兒子Joe和女兒Grace,因過去曾因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讓一家人成為了矚目的焦點。近日吳速玲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與女兒Grace到海邊玩的照片,而女兒Grace穿著媽媽泳衣,曬出驚人的辣腿照片,令網友看傻眼。
    2022/06/08 14:39
  • 真的回來了?宋家三胞胎錄《超回》週年預告 笑曝:在考慮呢

    南韓人氣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不只在當地相當受歡迎,就連台灣民眾也很喜歡,節目培育出不少人氣父子、父女檔,其中討論度相當高的演員宋一國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出演2年多時間,可愛模樣深受大家喜愛。最近節目也將迎來開播8週年,最新的預告中,特別請來三胞胎拍攝,他們也鬆口「我們正在考慮要不要重新回歸」!
    2021/11/14 18:04
  • Gary驚喜回歸《超人》!3歲兒超聰明反應迷倒姨母粉

    韓綜《Running Man》前成員姜Gary,自從退出節目後回歸家庭,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與兒子姜好(Hao)的親子互動,受到許多網友喜愛。去(2020)年年初,他帶著姜好參加南韓超人氣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但僅短短10個月就宣布退出。沒想到就在近日,節目組竟釋出一段2分鐘的預告片,姜Gary帶著兒子驚喜出演,讓觀眾直呼期待。
    2021/09/04 23:10
  • 絕世好男人!吳尊霸氣吻妻 承諾補辦婚禮

    藝人吳尊近日帶著72歲的爸爸參加中國親子節目《最美的時光》,最新節目中,老婆林麗瑩和雙方家人也現身在海攤一起度假聚餐。而吳尊爸爸當時感性透露當年因為老婆重病,所以沒幫兒子辦一個正式的婚禮,讓他心裡很愧疚。吳尊也坦言這是他心中一直以來的遺憾,就是沒有為老婆辦一場幸福的婚禮,因此也在海灘向岳父岳母承諾:「這個婚禮我一定會辦,會辦到很開心!」
    2019/01/19 18:37
  • 《爸爸》延播原因曝光 陸廣電新頒「禁童令」

    大陸親子節目十分受到觀眾喜愛,許多人期待的《爸爸去哪兒》第六季,還有香港女星朱茵全家一起出演的《想想辦法吧!爸爸》,通通都在開播前夕突然宣布延播,因為大陸廣電總局發布「未成年人節目管理規定」,文中提到「未成年人節目不得宣揚童星效應或者包裝、炒作明星子女」,讓這些親子綜藝節目至今播出日仍遙遙無期。
    2018/09/28 11:37
  • 《爸爸6》消失真相曝光 陸廣電總局禁「炒作小孩」

    大陸近年親子節目大受歡迎,許多邀來知名藝人與其小孩一同參與實境秀,包括林志穎的兒子Kimi、陳小春的兒子Jasper等人都因此爆紅。大陸廣電總局祭出新招,規定此類節目不得宣揚童星效應、或是包裝炒作明星子女,在寒暑假期間,每小時播放廣告不得超過10分鐘等等,不少網友直言,原來這就是原訂要播出的《爸爸去哪兒》第六季突然消失的原因。
    2018/08/26 22:17
  • Jasper海拔3千公尺上錄影 倒外婆懷裡吸氧氣惹議

    港星陳小春去年因為帶著兒子Jasper錄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5》聲名大噪,近期父子倆確定再回歸《爸爸6》,節目也已開錄,外傳父子酬勞高達1.6億台幣,但背後得付出的代價也挺大,父子倆近日遠赴青藏高原東南部、海拔高達3753公尺的稻城縣錄影。應采兒近日在微博上PO出一張兒子倒在外婆懷裡吸氧氣的照片,讓大批姨母粉絲看完都非常不捨!
    2018/07/29 14:50
  • 「超人」寶島行! 昇材西門町氣炸:把我丟這

    韓國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6月初曾來台錄影,高志溶和兒子昇材自助旅行來到台灣,為的就是見劉以豪一面,現在終於公開他們訪寶島短短幾天的預告,不過昇材一路上都在對爸爸生氣,讓觀眾笑翻。
    2018/06/23 12:06
  • 黃嘉千拒讓夏天念私校 「我怎麼長大,她就怎麼長大」

    藝人黃嘉千和老公夏克立的女兒「夏天Summer」先前參加親子節目時,亮麗外型和落落大方的個性讓她擁有超高人氣,而相較於一般幾乎都將孩子送往私立或貴族學校就讀的星媽星爸,黃嘉千則是堅持讓夏天上公立小學,「我怎麼長大,我女兒就怎麼長大」!
    2018/04/17 16:46
  • 情人節曬藏22年老婆正面 吳尊首揭背後原因

    藝人吳尊2009年隱婚初戀女友,直到2013年才在書中首度坦承當爸,去年帶女兒NeiNei與兒子Max上親子節目時,當嘉賓的吳尊老婆也是一直戴著口罩,讓不少網友敲碗「想看長相」,今年2月情人節吳尊終於首度公開嬌妻,讓粉絲相當驚喜,昨(25)日他出席活動提到此事,也透露原本老婆一度阻止,但他仍決定公開,還因此嚇到朋友。 據香港媒體《東網on.cc》報導,吳尊25日於澳門出席活動時,被問及為何會決定在情人節曬出老婆的正面照,他表示當時並沒有特別規劃,是在情人節的2天前突然有了這個想法,與太太商量後才發上去的,但是隨後把發文給對方過目時「她說不好看,不要放,但我說沒關係。其實也明白她是緊張和害怕,但我覺得是開心事、又是情人節,況且我們從96年(交往)至今已經一起20多年了。」情人節當天吳尊除了放上一家4口照片外,還放上與老婆一同喝一杯飲料的甜蜜照片,讓粉絲看了直呼「好甜蜜」。 另外被問及全家之後是否有機會一起上綜藝節目,吳尊則表示不會,稱老婆一定不習慣,不過女兒NeiNei意願就頗大,常問他何時能再參加節目,但吳尊希望女兒先把書讀好,短期內應不會再幫兒女接節目。
    2018/03/26 12:16
  • 陳小春別看!Jasper拿奇異筆化妝萌娃變土匪

    港星陳小春去年帶著兒子Jasper上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5》,Jasper軟萌善良的個性和爸爸火爆浪子形象呈現反差,擄獲不少粉絲的心。隨著節目結束後,不少人還是非常關心Jasper的動態。今天(7日)Jasper的粉絲團在微博上公開2張照片嚇壞不少人,因為Jasper拿著黑色奇異筆在臉上「化妝」,不只將眉毛全塗黑,整張帥臉也被畫得亂七八糟,立馬從萌娃成了小土匪!
    2018/03/07 18:37
  • 小泡芙哥霸氣護妹 嗯哼「俗仔」落跑

    大陸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5》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春節也加碼特別版,這次劉畊宏的兒子小宇恩也加入,沒想到馬上給嗯哼下馬威,質問他「你是不是親我妹妹」,讓嗯哼趕快落跑,笑翻粉絲!
    2018/02/19 15:22
  • Jasper太紅了!林宥嘉想交朋友 應采兒這麼說…

    藝人陳小春近日帶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實境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的逗趣互動廣受大批粉絲喜愛,一舉一動都是關注的焦點,就連歌手林宥嘉也深陷Jasper的魅力當中,直喊「要跟他做朋友」。
    2017/10/28 19:30
  • 低調過生活 仔仔希望女兒一輩子不要曝光

    近年親子節目當道,演藝圈不少藝人爸媽都急著讓孩子拋頭露面、狂賺子女財,日前出席活動滿口爸爸經的周渝民(仔仔),卻寧可自己在外單打獨鬥,讓本是藝人的老婆喻虹淵專職當家庭主婦,更不想讓女兒曝光變搖錢樹,一肩擔起家計,拒當靠幼族。
    2017/09/20 04:59
  • 超萌比手畫腳! 韓星雙胞兒越南買防蚊液

    李輝才,之前因為帶雙胞胎兒子上親子節目,讓雙胞胎人氣賺飽飽,最近父子3人到越南探親,因為擔心當地蚊子多,雙胞胎兒子書言、書俊,還到當地藥局買防蚊液,只是語言不通該怎麼辦,機靈的小兄弟,最後用肢體語言成功達成任務。
    2017/07/03 12:35
  • 沒節目邀才公開Bo妞長相? 賈靜雯白眼:很可悲

    藝人賈靜雯日前被爆直到送彌月禮時才公開小女兒「Bo妞」的長相,是為了讓她遵循姊姊咘咘的模式,上大陸的親子節目賺錢,對此賈靜雯也罕見動怒,直接在臉書開砲「真的很可悲!」
    2017/06/29 09:44
  • 保密Bo妞長相3個月 賈靜雯遭爆「沒節目邀約才公開」

    藝人賈靜雯和男星修杰楷結婚後,兩人除了梧桐妹外,還育有兩名寶貝女兒咘咘和Bo妞,但Bo妞剛出生時賈靜雯卻始終沒讓她露面,一直到送彌月禮時才公開長相,對此就有消息傳出賈靜雯是為了讓Bo妞上大陸親子節目賺錢,但苦等多時卻沒有邀約才會公開,但對此賈靜雯則表示目前Bo妞年紀還太小,並沒有計畫讓她演出真人秀。
    2017/06/28 11:00
  • 「小時常怕被打」 陳喬恩偕母上節目解心結

    大陸近期實境節目崛起,從遊戲性質《奔跑吧兄弟》到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收視屢創佳績,不過最近卻傳出受到近期中國「限娛令」影響,《爸爸去哪兒》新一季的節目將停止錄製,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不能找孩子就星爸星媽,藝人陳喬恩最近參加的實境秀節目《旋風孝子》,與媽媽一起分享內心大小事,也創下高收視。
    2016/02/26 16:25
  • 韓國《爸爸去哪》來台取景 日月潭、101入鏡

    繼韓國綜藝節目《花漾爺爺》、《RunningMan》來台拍攝後,現在就連知名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其中一組嘉賓金成柱和兒子民律22日來台取景3天2夜,從台中玩到台北,吸引不少粉絲,勢必也會帶動韓國遊客來台的親子旅遊市場
    2014/11/24 15:15
  • 小孩「萌」樣另類商機! 韓星「靠子」翻紅

    明星想要擁有高人氣,除了個人魅力,現在還出現「靠子族」!韓國綜藝節目找來42歲的韓星宋一國帶2歲3胞胎拍親子節目,因為小朋友的萌樣,不但節目大受好評,闖蕩演藝圈人氣平平的宋一國更以慈父形象爆紅,獲廠商青睞睽違4年和兒子一起接廣告代言,而同樣因小孩爆紅的還有韓國主持人李輝才,以及前女團SES成員Shoo。
    2014/09/17 11:18
  • 「爸爸去哪兒」花蓮取景 台港陸父子齊聚

    大陸親子節目捧紅林志穎的兒子KIMI,也讓他在台灣人氣飆升,而現在KIMI跟爸爸林志穎也正在台灣花蓮錄製第二季的親子秀,跟他一起錄影的還有這一季的主角,包括吳鎮宇、曹格以及大陸演員陸毅、黃磊等等,這一次錄影地點選在花蓮瑞穗鄉的富興村。
    2014/08/14 14:21
  • 家中保險箱錢多的是? 張庭挨批炫富

    許久沒有露面的藝人張庭與老公林瑞陽,2006年結婚後淡出演藝圈,林瑞陽專心在大陸經營房產,外傳夫妻有上百億台幣身價,最近張庭帶著小女兒參加大陸親子節目,難得露臉卻陷入炫富風波,因為張庭接受大陸平面訪問時,聲稱「家中的保險箱裡錢多的是」,還說「跟她小孩結婚可以少奮鬥20年」,被大陸媒體調侃炫富。
    2014/07/09 19:10
  • 後浪推前浪! 男神保鮮期頂多3個月

    最近最火紅的,恐怕就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裡面的都教授,金秀賢,不但受封為新男神,廣告代言更接不完,事實上幾個月之前另一位韓星李敏鎬,也是人氣指數破表,但男神地位卻因為金秀賢的走紅而被取代,只維持了短短4個月,也說明演藝圈競爭激烈,另外像是出演大陸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的男模張亮,和新版惡作劇之吻的男主角古川雄輝,兩者也是瞬間爆紅,但因為沒有持續議題可受討論,聲勢也漸漸下滑。
    2014/02/26 14:46
  • 得罪湖南衛視? 傳陶子兩通告蒸發

    陶晶瑩在大陸,傳出接連被取消兩個通告,最主要是日前陶子自爆婉拒大陸某電視台,親子節目天價邀約,當時被解讀她暗指湖南衛視當紅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雖然上週陶子在發片記者會上澄清,不過還是引起湖南衛視不滿,甚至發聲明批評陶子炒作,雙方關係緊張,原本今天和星期四,各要上湖南衛視一節目宣傳,如今兩個通告都蒸發,會不會影響大陸銷量,值得觀察。
    2013/12/10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