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親子日常 結果共7筆

  • 又一個虎媽?孩子「逃家找鄰居討食」 美網紅遭控:環境如集中營

    最近「虎媽議題」吵得沸沸揚揚,引起兩派爭議,不過美國真的有虎媽出事了!美國知名YouTuber露比法蘭克(Ruby Franke)過去曾經營育兒頻道,時常分享親子日常、教養觀念等,追蹤人數一度接近250萬,近日卻傳出涉嫌虐待自己的孩子遭逮捕,警方更重話形容孩子生活環境「有如集中營」。
    2024/02/22 11:47
  • 方媛首次登脫口秀! 親曝嫁郭富城6年心聲:很多東西很普通

    網紅方媛2017年嫁給香港天王郭富城,婚後育有2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平時除了曬親子日常,身上的奢侈品牌也頗受關注,不過先前曾有次帶孩子坐經濟艙,讓郭富城被說小氣,方媛上節目時對此回應了,也分享了這6年與郭富城的夫妻生活點滴。
    2024/01/23 11:13
  • Angelababy遭封殺2個月 粉絲「偶遇照流出」卻遭酸爆

    大陸人氣女星Angelababy因去觀賞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巴黎瘋馬秀,觸犯大陸頒布的《演出行業演藝人員從業自律管理辦法》,遭到官方「軟封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出現在大眾眼前,不過她23日被粉絲偶遇,只見她把握空閒時間,帶兒子「小海綿」出外吃飯,開心享受親子日常,心情看似頗佳,不過照片細節卻被網友揪出像是刻意擺拍。
    2023/12/24 13:12
  • 大賣場當場吵起來! 陳致遠不給買千元內衣「17歲愛女發飆」

    前職棒選手陳致遠與老婆林秀琴育有17歲女兒陳琳,一家三口日前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分享親子日常,陳琳抓緊機會大爆料爸媽,透露有次媽媽沒空,跟爸爸一起逛大賣場,剛好看到內衣店家,想順邊買內衣褲,但她想買的款式一套要1700元,爸爸無法理解,父女當場在店家吵起來。
    2023/12/08 11:36
  • 搞笑也會遺傳!薛之謙演唱會取消 5歲兒學校狂宣傳「爸爸完了」

    大陸歌手薛之謙歌藝精湛、幽默搞笑的個性圈粉無數,沒想到這個特質也會遺傳,日前他在綜藝節目《火星情報局》分享與5歲兒子「小雪糕」的父子日常,透露最近因爲身體不適取消演唱會,兒子在學校逢人就宣傳「我爸芭比Q(完蛋了)!」可愛反應笑翻眾人。
    2023/11/21 11:59
  • JR認接受「人生最大挑戰」 在家盲練40天:半夜都會驚醒

    JR(紀言愷)婚後從健身男神蛻變成為型男奶爸,時常在社群分享和女兒「小麥芽」的親子日常,甚至有一支影片是抱女兒跳《Any Song》,一個月突破百萬點擊,一度紅到國外,而他相當努力賺奶粉錢,除了主持、戲劇作品不斷,近來還接下人生最大挑戰,接受萬花筒劇團的邀請,演出親子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他直呼彷彿宇宙聽到他的許願,但也因為這工作,壓力大到半夜驚醒,日前在完成高雄首場演出後,全劇將在台北演出,JR表示非常期待女兒看到的反應。
    2023/11/06 11:31
  • 尪當神隊友! 小甜甜親子日常「女兒首亮相」

    在2021年多了老婆與媽媽兩個新身分的小甜甜張可昀,為了記錄親子日常、與粉絲分享育兒經驗,也加入了經營頻道的行列,但由於還在草創階段,頻道內容發想與影片製作,大多由她和老公宋先生的兩人團隊完成,而可愛的女兒米苔目,則成了頻道裡的人氣擔當,超萌的模樣融化了不少觀眾。
    2022/01/15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