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親子日 結果共42筆

  • 又一個虎媽?孩子「逃家找鄰居討食」 美網紅遭控:環境如集中營

    最近「虎媽議題」吵得沸沸揚揚,引起兩派爭議,不過美國真的有虎媽出事了!美國知名YouTuber露比法蘭克(Ruby Franke)過去曾經營育兒頻道,時常分享親子日常、教養觀念等,追蹤人數一度接近250萬,近日卻傳出涉嫌虐待自己的孩子遭逮捕,警方更重話形容孩子生活環境「有如集中營」。
    2024/02/22 11:47
  • 方媛首次登脫口秀! 親曝嫁郭富城6年心聲:很多東西很普通

    網紅方媛2017年嫁給香港天王郭富城,婚後育有2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平時除了曬親子日常,身上的奢侈品牌也頗受關注,不過先前曾有次帶孩子坐經濟艙,讓郭富城被說小氣,方媛上節目時對此回應了,也分享了這6年與郭富城的夫妻生活點滴。
    2024/01/23 11:13
  • Angelababy遭封殺2個月 粉絲「偶遇照流出」卻遭酸爆

    大陸人氣女星Angelababy因去觀賞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巴黎瘋馬秀,觸犯大陸頒布的《演出行業演藝人員從業自律管理辦法》,遭到官方「軟封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出現在大眾眼前,不過她23日被粉絲偶遇,只見她把握空閒時間,帶兒子「小海綿」出外吃飯,開心享受親子日常,心情看似頗佳,不過照片細節卻被網友揪出像是刻意擺拍。
    2023/12/24 13:12
  • 大賣場當場吵起來! 陳致遠不給買千元內衣「17歲愛女發飆」

    前職棒選手陳致遠與老婆林秀琴育有17歲女兒陳琳,一家三口日前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分享親子日常,陳琳抓緊機會大爆料爸媽,透露有次媽媽沒空,跟爸爸一起逛大賣場,剛好看到內衣店家,想順邊買內衣褲,但她想買的款式一套要1700元,爸爸無法理解,父女當場在店家吵起來。
    2023/12/08 11:36
  • 搞笑也會遺傳!薛之謙演唱會取消 5歲兒學校狂宣傳「爸爸完了」

    大陸歌手薛之謙歌藝精湛、幽默搞笑的個性圈粉無數,沒想到這個特質也會遺傳,日前他在綜藝節目《火星情報局》分享與5歲兒子「小雪糕」的父子日常,透露最近因爲身體不適取消演唱會,兒子在學校逢人就宣傳「我爸芭比Q(完蛋了)!」可愛反應笑翻眾人。
    2023/11/21 11:59
  • JR認接受「人生最大挑戰」 在家盲練40天:半夜都會驚醒

    JR(紀言愷)婚後從健身男神蛻變成為型男奶爸,時常在社群分享和女兒「小麥芽」的親子日常,甚至有一支影片是抱女兒跳《Any Song》,一個月突破百萬點擊,一度紅到國外,而他相當努力賺奶粉錢,除了主持、戲劇作品不斷,近來還接下人生最大挑戰,接受萬花筒劇團的邀請,演出親子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他直呼彷彿宇宙聽到他的許願,但也因為這工作,壓力大到半夜驚醒,日前在完成高雄首場演出後,全劇將在台北演出,JR表示非常期待女兒看到的反應。
    2023/11/06 11:31
  • 要拚四寶? 蔣萬安笑:抱小孩時「閃到腰」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出席親子日活動,走路明顯一拐一拐的,對此,蔣萬安說,最近二寶三寶變重,抱他們的時候不小心閃到腰了!
    2023/08/07 18:57
  • 要拚四寶? 蔣萬安:因抱二寶三寶「閃到腰」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出席親子日活動,走路明顯卡卡的,副市長李四川昨天透露蔣萬安是閃到腰了,對此,蔣萬安今天表示有好一些,原來是抱二寶三寶時受傷了。
    2023/08/07 13:32
  • 爸媽也想放暑假!北市消防局營隊開跑 火神帶童玩中學

    暑假正式開始,不少家長會替小朋友安排夏令營或是暑期活動,台北市消防局看準這點也於昨(5)日舉辦了「112年消防營」,由消防員化身帶動唱跳的大哥哥、大姊姊,陪伴小朋友玩樂,同時在活動中教導正確的防災知識和技能。錯過的家長們別擔心,因為一直到7月21日共有12梯次可以報名,每周五更是「親子日」,家長也可以一起來參加。
    2023/07/06 15:56
  • 天天視訊每週親子日 鄺男稱深愛女童:她愛坐我肩膀

    出面控訴女童的媽媽,在孩子11個月大時,說小孩是他的,鄺姓男子說,從那時候起,他每個月提供3萬元的扶養費,把女童當成寶,每天下班父女兩一定會視訊,一個禮拜一次親子遊,兩人感情深厚,如果女童媽媽沒欺騙孩子是他的,就不會帶女童出去玩,也不會發生悲劇,如今,他還要背負10年的徒刑。
    2022/01/28 13:22
  • 尪當神隊友! 小甜甜親子日常「女兒首亮相」

    在2021年多了老婆與媽媽兩個新身分的小甜甜張可昀,為了記錄親子日常、與粉絲分享育兒經驗,也加入了經營頻道的行列,但由於還在草創階段,頻道內容發想與影片製作,大多由她和老公宋先生的兩人團隊完成,而可愛的女兒米苔目,則成了頻道裡的人氣擔當,超萌的模樣融化了不少觀眾。
    2022/01/15 22:02
  • 失婚後的親子日 何如芸「悲曬悔過書」嘆1句網看哭

    51歲女星何如芸去年底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爆出16年婚變,雙方因此對簿公堂、撕破臉,只為爭取2兒的監護權。失婚的何如芸近來因在新加坡念書的兒子返台展露睽違已久的笑顏,近日她曬出母子互動的溫馨畫面,直呼「時間並不能消耗過去」,讓一眾為人母的網友備感心疼。
    2020/12/28 12:32
  • 年輕人快生! 總統家庭日再拋「0-6歲國家養」

    選在父親節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總統府跟台北市政府不約而同舉行親子日,總統甚至搬出「0到6歲國家一起養」的政策,鼓勵大家多生一點,因為根據統計,台灣近年來生育率連年下降,就怕生育率愈來愈低,讓總統也跳出來「催生」。
    2020/08/07 19:48
  • 巧!蔣萬安、吳怡農同投開票所 搶合照雙帥

    立委選戰激烈,台北市第三選區蔣萬安跟吳怡農被外界稱為雙帥,巧的是兩人投開票所,都在永安國小,兩人過去投票,沒碰到過,都今天才知道。吳怡農一早跟父母親還有妹妹,同時現身,前一天他主持晚會,聲音都啞了;而蔣萬安則是在妻子陪同下一起排隊投票,結束後,好好享受久違的親子日。
    2020/01/11 12:33
  • 提倡海鮮永續! 小朋友萬聖節大跳海鮮舞

    全球海洋資源正在快速消失,海科館和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今(26)天就在海科館舉辦以環保為訴求的「萬聖節主題秋季親子日」,形象大使北火熊帶著小朋友大跳「海鮮舞」,萌度破表。
    2019/10/26 21:53
  • 行政院親子日 蘇貞昌首次帶孫女參觀辦公室

    行政院今天舉辦親子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孫女首次到行政院參觀他辦公的地方。蘇貞昌說,政府鼓勵民眾「敢婚、願生、能養」,難得有這麼多小朋友到行政院,要發給他們紅包。
    2019/08/16 15:36
  • 家庭日活動 總統:國家要盡最大力量照顧小朋友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每年總統府親子日看到同仁們的小孩,就是對自己的提示與提醒,告訴自己一定要讓小朋友快樂、安全成長,「國家一定會盡最大的力量來照顧」。
    2019/08/14 13:33
  • 稱公務員「上帝的選民」 賴清德:應追求幸福非物質

    行政院今(10日)舉辦親子日,院長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他始終認為 「公務人員是上帝的選民」,人生應該追求幸福而不是物質,因為公務員一方面工作穩定,又可在公務體系中追求夢想,還能在健全制度中照顧家庭,且相較其他行業,時間也比較可以掌握,能和家人建立最好關係。
    2018/08/10 18:17
  • 嗆賴?缺電產業喊出走 政院:明年備轉10%

    行政院舉辦親子日,這也是賴清德上任閣揆來首次參與和小朋友的互動,也讓賴揆的心都融化了,不過最近夏季用電量高,不少工商界大老對缺電很有疑慮,甚至還喊出半導體業可能出走,對政府的綠能政策也沒有信心,對此賴揆說交由經濟部說明,輕輕帶過,而政院也表達明年備轉容量率可達10%,要企業放心。
    2018/08/10 14:51
  • 親子日2樣情!總統發紅包 柯槓中央托育

    總統府年度親子日8月3日登場,跟過去不同的是今年有28位兩歲以下的幼兒和總統相見歡,而總統也藉機宣傳剛上路的托育新政,只不過同樣都是親子日,北市府的卻是煙硝味十足,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批評托育新政上路太倉促讓北市雞飛狗跳,但政委林萬億反譏哪裡有雞在飛狗在跳,還虧柯市長是否都在忙選舉?
    2018/08/03 14:17
  • 笑翻!妻傳「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夫戴烏龍綠帽

    電視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描述親子、家庭間的問題,在網路上引起不少熱議,劇名也恰巧造成一場誤會。一名男子日前收到妻子傳來的訊息,第一句就寫著「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讓他看到後瞬間被嚇傻。
    2018/07/28 10:26
  • 闖總統府!駐守兵遭刀揮砍 憲警舉槍警戒

    總統府遭闖,第一次有憲兵被砍傷!就在親子日這天,51歲的呂軍億,先騎車到四百公尺外的軍史館,打破玻璃偷走武士刀,再跑到總統府後門,越過花圃進入南苑車道管制區,當時,駐守的周姓憲兵向前制止,雙方發生激烈扭打,周姓憲兵吹哨支援,肩膀和脖子不小心被劃傷,幸好送醫沒有大礙,砍人嫌犯隨即遭壓制,疑似為了表達政治訴求,私闖禁區還傷人!
    2017/08/18 18:12
  • 總統府濺血!趁親子日闖府 嫌持刀砍憲兵

    博愛特區濺血!上午總統府舉辦親子日,51歲的呂姓男子,騎車到附近的軍史館,先打破玻璃搶走武士刀,跑到總統府的4號門外,翻牆闖入,還持刀砍傷1名周姓憲兵,造成對方右肩跟脖子10多公分撕裂傷,送醫急救,砍人嫌犯隨即遭壓制逮捕,警方從他的包包裡搜出五星旗,疑似想表達政治訴求。
    2017/08/18 13:23
  • 快訊/總統府濺血! 嫌持武士刀砍憲兵遭壓制逮捕

    最新消息,上午總統府舉辦親子日,1名兇嫌跑到台北市博愛路及寶慶路口的總統府門外,持武士刀砍殺1名憲兵頸部,憲兵當場濺血送醫急救,目前嫌犯已經遭到逮捕,送到派出所,稍後再為您掌握現場最新情況。
    2017/08/18 10:35
  • 林全:政府有義務改善子女養育環境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在父親節出席行政院親子日活動表示,現今社會,小孩成長過程充滿競爭,父母照顧小孩的同時,還要面對工作及經濟壓力,政府有義務改善養小孩環境。
    2017/08/08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