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親善團 結果共12筆

  • 迎國慶!軍機飛越總統府上空 禮賓親善團亮相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台北大學親善團今年第11度獲得親睞,精心挑選出12位學生組成「禮賓團隊」,另外國軍近日也緊鑼密鼓排練,今天清晨6點半,軍機飛越總統府上空,劃破晨曉。
    2023/09/26 14:23
  • 國慶親善團亮相! 防疫戴口罩練「眼睛微笑」

    雙十國慶將要登場,台北大學入選22位親善大使,從暑假就開始苦練美姿美儀,其中還有一名韓國華裔,第二次參與國慶,也因為今年配合防疫,需要配戴口罩,也特別訓練用眼睛微笑,而連36年都有參加的銘傳親善團,一樣加強集訓儀態,甚至還有一位因為中分髮型,被說長的神似副總統賴清德。
    2020/09/30 14:14
  • 國慶禮賓!銘傳、台北大親善團擁「明星臉」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這回又是銘傳跟台北大學兩校擔任,而且對外曝光的時間,都剛好選在今天上午,互尬意味濃厚!而銘傳大學親善團,已經連續33年,當中還有明星臉,有團員神似桂綸鎂!而台北大學也不遑多讓,派出「小張鈞甯」亮相!
    2017/09/30 13:15
  • 不再穿旗袍!銘傳禮賓人員 鐵灰圓裙亮相

    銘傳大學親善團,已經連續32年入選國慶大典禮賓人員,而今年服裝有大改變,捨棄過去的紅色旗袍,改成機動性比較高的小圓裙,增添時尚和青春氣息,服裝設計師就認為,雖然花紋稍嫌太簡約,但新突破也是好事,讓大家耳目一新。
    2016/10/04 12:34
  • 國慶親善團亮相! 棄旗袍改「及膝裙」添活潑

    雙十國慶,親善大使,今天露面。不同於以往女生穿旗袍接待外賓,今年的穿著多了活潑氣息。而學生們為了保持最佳儀態,訓練過程很不簡單!
    2016/10/03 12:31
  • 北大親善團任520禮賓員 「太空椅」練腿力

    台北大學親善團這次跟銘傳大學一起擔任520總統就職禮賓工作,他們開始加強訓練,還特別練「螳螂走步」和「坐太空椅」,由於動作必須騰空半蹲,因此很多人一下子就受不了,不過因為這幾個動作可以訓練肌耐力,讓禮賓人員穿起服裝後走路的儀態更加優雅。
    2016/05/01 13:13
  • 〈獨家〉元旦升旗出奇招 圓仔分身吸人氣

    體重突破12公斤的圓仔,冷天裡沒有縮著呼呼大睡,反倒好奇的爬上爬下、動個不停,知道自己很受歡迎,圓仔還要參加元旦升旗典禮,不過不是本尊出場,是布偶分尊要和動物園其它動物人偶一起帶動唱;至於升旗典禮的重頭戲唱國歌,領唱的重責大任落在國慶大典時服務貴賓的親善團隊,女學生唱國歌練了2個多月,笑說這輩子從來沒和國歌這麼熟。
    2013/12/17 14:05
  • 「百年」頭一遭 台北大學PK銘傳金釵

    建國百年國慶倒數計時,今年負責觀禮台接待工作的,可不再只有銘傳大學的金釵團,首次加入的台北大學親善團,屆時在觀禮臺和銘傳大學一南一北,負責接待,難免被外界拿來做比較,為了將第一次的表現做到最好,30名台北大學的男女團員,把握最後時間加緊練習,頂小枕頭、螳螂走路等特殊訓練法,可一點都不輕鬆。
    2011/10/06 19:27
  • 上海世博會 大阪歐巴桑歌聲展熱情

    上海世界博覽會,各國不但建造展覽館,介紹各地的城市文化,也有不少親善團體,用各種表演方式,進行交流。大阪一個由歐巴桑組成的市民合唱團,就受邀前往上海市博會演出,雖然事前要練中文歌,讓這些有點年紀的成員非常煩惱,但是她們無比的熱情,讓大阪阿桑的精神,在上海市博會展露無遺。
    2010/05/08 19:44
  • 〈獨家〉「可以要電話嗎」 旗袍妹電暈鴻海男

    鴻海尾牙,台上表演節目精采,台下也很有「看頭」,連續2年請來文化大學親善團15金釵,負責接待和頒獎,穿著粉紅色的旗袍襯托姣好身材,加上容貌甜美,不少鴻海工程師為之傾倒,除了要求合照,還搭訕要電話。
    2010/02/12 17:39
  • 搶商機! 百貨業者推下鄉親善團

    目前許多店家傷腦筋如何刺激消費,在高雄就有百貨業者,想出下鄉親善團的計畫!利用假日,組成20人左右的團體,大家帶著氣球、DM、折價券,到偏遠鄉鎮宣傳,估計已經發放了2萬多份的傳單,會刺激1成左右的消費;這樣的下鄉親善團,反而成了鄉鎮風景區中,相當特殊的醒目團體。
    2009/04/19 19:30
  • 學生親善大使迎客 李家同:不妥

    暨南大學教授李家同到台南致遠管理學院演講,學校親善大使團盛裝迎接,卻被李家同批評不妥、很奇怪!原來,李家同認為大學生不該迎接任何人,這是不尊重學生的做法,但對親善團的團員來說反而很驚訝,覺得教授的擔憂,是個新觀念的啟發!
    2008/05/06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