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親共 結果共92筆

  • 影音/侯轟賴台獨阻礙和平「萬重山」 賴批藍親共:對得起經國先生嗎

    2023/12/27 12:14
  • 侯康配「任內不談統一」!重申反共立場 趙少康:讓後代決定

    2024總統大選倒數近兩週,藍、綠、白三大陣營候選人也不斷在政見上交鋒、相互過招,作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的賴清德,於26日政見會期間質疑國民黨親共「對不起經國先生」,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則於深夜發文,重申自己和藍營堅持「反共保台」的立場,罕見回憶當年聲援六四民運、香港民運的過往,並強調在侯康配任內「絕不會推動統一談判」。
    2023/12/27 07:44
  • 批賴台獨!侯:是兩岸和平跨不過的萬重山

    2024總統大選第二場政見發表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猛攻國民黨「抱著一個中國神主牌」,說過去國民黨是反共的現在變成親共,還開酸這樣對得起經國先生嗎,對此侯友宜也回擊,要賴清德的台獨思維要好好改一改,他的台獨主張是兩岸和平跨不過去的萬重山。
    2023/12/26 23:17
  • 批賴台獨 侯:是兩岸和平跨不過的萬重山

    2024總統大選第二場政見發表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猛攻國民黨「抱著一個中國神主牌」,說過去國民黨是反共的現在變成親共,還開酸這樣對得起經國先生嗎,對此侯友宜也回擊,要賴清德的台獨思維要好好改一改,他的台獨主張是兩岸和平跨不過去的萬重山。
    2023/12/26 19:56
  • 2024大選最後衝刺 民進黨「環島拼字巡迴」21日開跑

    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今(17)日舉辦「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宣傳記者會,現場集結近1000人拼出「WIN」指定字樣,象徵不只要美德贏台灣,也要讓台灣贏得美。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預告,12月21日至24日將舉辦四天三夜、共18場的「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環島拼圖活動,將從宜花東順時針繞台,最後回到台北市,邀請各縣市的鄉親共同參與,串連全台拚出咱的希望、拚出咱的未來,也拚出台灣未來的路。
    2023/12/17 17:59
  • 鄭弘儀冒雨開講吸2千粉朝聖 漁民「進貢50公斤生魚片」樂歪

    三立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今(14)晚間9點55分將播出鄭弘儀在高雄前鎮漁港的戶外開講,這是節目啟動戶外開講的第一站,吸引2000多位鄉親共襄盛舉。可惜天公不做美,錄到一半竟遇上傾盆大雨,主持人鄭弘儀和名嘴團穿上雨衣,繼續進行節目,直到雨勢瞬間爆表,為顧及民眾安全,鄭弘儀才決定結束錄影。
    2023/08/14 18:23
  • 柯文哲諷蔡英文、賴清德拜媽祖是「中共同路人」 綠委砲鬼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網路節目時,要總統蔡英文、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別拜媽祖、關公,因為祂們全是來自對岸的「中共同路人」。此話一出,綠委王定宇就砲轟,「把信仰鬼扯到與中共同路,用這個合理化親共的立場,這種人是要應徵中共國台辦發言人嗎?」
    2023/07/12 14:57
  • 力挺臺東鳳梨釋迦做農民後盾 饒慶鈴:縣府攜手全聯 推出好釋+1快閃活動

    你今天釋迦了嗎?為多元行銷鳳梨釋迦,臺東縣政府除了積極媒合各通路市場、接洽縣市首長、企業團購,同時,在饒慶鈴縣長奔走下,全聯福利中心自去年12月產季開始,立即於全臺1105家門市販售鳳梨釋迦,為持續刺激買氣,再加碼分別於2月4、5日及2月11、12日,於全臺門市啟動「買釋迦送一粒釋迦活動」,歡迎鄉親共襄盛舉,一起挑戰更多釋迦料理!
    2023/02/07 13:39
  • 26歲女星自曝「揪父兄泡裸湯」 遭網爆神隱2年現況曝

    日本女偶像北見直美繼2019年登上由中居正廣主持的《中居くん決めて》,自爆年過20卻仍會和哥哥、父親共浴引發軒然大波後,當年23歲的她一度被群眾推到風口浪尖,也因此遭到無數網友騷擾霸凌,逐漸淡出演藝圈。
    2022/12/17 14:01
  • 新任苗縣長鍾東錦 選舉補助款全捐弱勢

    栗縣長當選人鍾東錦,兌現選舉承諾將選舉補助款3738,090元全數捐贈給苗栗縣31個社福團體與機構。鍾東錦表示,這是全縣12萬4603位鄉親共襄盛舉,一起做善事。
    2022/12/09 12:35
  • 金門大橋30日正式開放通車

    金門大橋工程跨越金烈水道連接烈嶼鄉(小金門)與大金門,路線長度約5.4公里,其中跨海橋梁長約4.8公里,主橋最大跨徑為200公尺,是國內首座已經實際完成,且具高風險性及高技術性的長跨距海上特殊公路橋梁,10月30日在行政院沈副院長、交通部王部長、縣長楊鎮浯、陳玉珍立法委員及中央地方各界來賓鄉親共同見證下舉行通車典禮,並於下午三點正式開放通車,劃下新的歷史性里程碑。
    2022/11/04 08:00
  • 反送中後移居台灣 香港知名作家李怡87歲逝世

    立場從親共到反共,曾被台灣視為匪刊創辦人的香港作家李怡,《明報》5日下午報導引述消息稱他已經逝世,享壽86歲。反送中運動後移居台灣的他,平時鮮少更新社群,最近一次發文是9月19日,當時稱作者有病,其專欄「失敗者回憶錄」將暫停數天,強調並無大礙要各位朋友不必牽掛,沒想到卻在今天傳出逝世噩耗。
    2022/10/05 16:06
  • 如無法連任議長 美媒爆料裴洛西可能出使「這國」

    如果不當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下一步可能會去哪裡,親共和黨的《福斯新聞》(Fox News)7日給出驚人的「答案」,根據不具名消息人士透露,倘若民主黨在期中選舉不幸落敗失去眾議院多數,無法連任議長的裴洛西,極有可能被拜登(Joe Biden)任命出使義大利,開啟她的「政壇第二春」。
    2022/09/07 17:08
  • 大陸駐美公使「比中指」嗆民眾 使館反怪美方未制止

    中國駐美大使館前日前出現抗議民眾遭親共份子隔街辱罵,以及女性使節向抗議民眾比中指罵髒話的場面。而館方則公開反稱,使館遭到「反華不法分子」滋擾,但美方至今卻未制止相關行為。
    2022/08/20 19:20
  • 夏立言敏感時刻訪陸 王定宇:去當共產黨的山東餃子館?

    時值中國大陸對台實彈軍演、台海緊張時刻,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不顧陸委會勸阻,今(10日)率團訪問中國大陸。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痛批,這簡直是去當共產黨的「山東餃子館」;同黨立委許智傑也說,這真的是嫌票太多,呼籲台灣人不要被騙了,大家一起用選票向親共的政黨及候選人說不。
    2022/08/10 13:26
  • 年收6千萬!10歲女童任2公司CEO 15歲就能退休

    你(妳)還記得自己10歲時在做什麼呢?相信大多數人都還在念書,平日不就是看卡通或玩玩具,但澳洲一名10歲女童,她的生活卻與一般孩童大不相同,別人還在「媽媽10元」時,她已和母親共創玩具事業,不但身兼2間公司的CEO,她母親更是驕傲地說,「如果她想,她可以在15歲時退休」。
    2022/03/22 17:57
  • 曹興誠:兩國論才能保中華民國 中共已成人類公敵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21)日透過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媒體群組發文,強調「保衛中華民國,需要兩國論」。曹興誠指出,真正能為台灣帶來長遠和平的,是已故前總統李登輝和總統蔡英文提出的兩國論,他看到過去許多藍營朋友,一方面被中共營造的表面繁榮迷惑,一方面又因省籍情結,不能接受本省人主導的政府,開始背離兩蔣的反共遺志而親共反台,渾然不知中共己經逐漸成為人類的公敵。
    2022/03/21 15:15
  • 義大利眾議院壓倒性通過友台議案 親共政黨也投贊成

    義大利眾議院16日以壓倒性多數通過議案,要求義大利政府重視台海情勢,並應與北約及歐盟共同檢視印太戰略。這是近年來義大利國會對台灣議題的重要投票,包括親共的政黨都投票支持。
    2022/03/18 11:33
  • 吳斯懷恐成國安漏洞?邱國正喊「學長」:我沒有任何顧慮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近日完成新會期各常設委員會名單,退將、黨內軍系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如願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但綠營則質疑吳斯懷親共,恐有洩密、忠誠問題,恐成「國安最大漏洞」。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4)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則表示,吳斯懷是他的老長官和學長,「平常行事風格我很清楚,他是很謹守分際的人,我沒有任何顧慮」。
    2022/03/04 11:28
  • 你親共齁!醉鄰居逼問票投哪一黨 無黨無派竟遭痛扁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今(19)日凌晨幾杯黃湯下肚,跑到鄰居家問對方政黨傾向,鄰居好聲好氣地安撫他,陳男竟衝自家拿球棒,回到現場大吼「你親共齁!」,並對鄰居一陣狂毆,警消獲報到場,先將被害人送醫,事後依照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將陳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2/19 17:56
  • 三度蟬聯「五星級」首長 潘孟安:榮耀與鄉親共享

    根據雜誌調查,全台22縣市,只有五名首長,獲得五星殊榮,其中屏東縣,近年積極建設,熱博燈會也辦得很成功,讓屏東獲獎無數,得到國際肯定,也讓縣長潘孟安,贏得鄉親支持,奪下全台施政分數最高,更三度蟬聯五星首長,對此屏東縣長潘孟安,深表感謝,還承諾屏東會一年比一年更進步。
    2021/07/30 15:35
  • 不反對了!美疫情再升溫 共和黨急轉彎 支持打疫苗

    美國疫情再度升溫,單日平均死亡人數達到239人,這除了與Delta變種病毒有關,另外就是政治因素,共和黨和右派人士不斷提出疫苗懷疑論,導致接種意願降低。不過,近日這股反疫苗潮突然轉向,不少之前拒打疫苗的共和黨議員都公開施打,就連親共和黨的福斯新聞,態度也180度大轉變,要民眾相信疫苗科學。美國總統拜登在市民大會中表示,國內充斥政治和疫情的陰謀論,已經嚴重損及國家威信;不過,他也宣布好消息,FDA近期會核准新冠疫苗上市;另外,12以下孩童很快就能施打疫苗。
    2021/07/22 19:50
  • 15國唯一最力挺! 英民調:台人42%挺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台灣人對於川普的支持度高於拜登,英國民調顯示,亞太地區台灣民眾對於川普最有好感度,學者就分析,因為川普強硬對抗北京,讓台灣人有移情作用。
    2020/10/17 21:04
  • 藍罵共軍!江啟臣「譴責」共機擾台 籲收斂

    國民黨強打反美豬議題,讓主席江啟臣被酸,口頭講親美,實際上卻放任國民黨反美,在加上不斷被說親共,因此江啟臣特別在中常會上譴責共軍作為,也說明對美議題是價值取向,該交流會交流,該反對還是會反。
    2020/09/23 19:34
  • 守護民主自由! 林飛帆:北漂青年一定要返鄉投票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晚陪同高雄市黨籍立委參選人劉世芳拜票,他表示,下架親共政黨提名人,北漂青年明年1月11日一定要返鄉投票,守護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
    2019/12/06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