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視覺錯覺 結果共9筆

  • 美國河邊驚見「野馬水上漂」 影片真相曝光了

    美國一名老奶奶日前帶著孫子和孫女,前往河邊遊玩享受天倫之樂,豈料竟發現2隻野馬站在水面上,漂浮移動就像練就「輕功水上漂」,影片流出後讓百萬網友全看傻了眼,直呼顛覆想像,最後真相曝光才知道原來是「視覺錯覺」造成的。
    2022/08/12 18:02
  • 1張圖測眼睛!驚見「這數字」恐就醫 小心惡疾纏身

    近日Twitter瘋傳一張視覺錯覺圖,由無數黑色漩渦組成,裡面暗藏神秘數字,但離奇的是每個人都看得不一樣,引來不少網友爭議正確答案。不過,如果看不到數字,可能真的要小心了,不過此張圖可能不是臨床診斷所用圖片,如果民眾擔憂可求醫檢查保障健康。
    2022/03/20 09:45
  • 看見了嗎?其實兩顆球顏色一樣 都是這原因造成

    近日這張視覺錯覺圖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只見圖片中兩邊各有一顆球體,上面排列密密麻麻的小圓點,左圖底色為黃色,右圖底色為紫色,但乍看之下,左邊球體是藍色、右邊則是綠色,事實上圖片經過拆解後,會發現這兩個球體顏色根本一模一樣!
    2019/06/10 20:17
  • 僅「1%」人看見!黑白曲線藏某種動物 你找到了嗎?

    視覺錯覺的圖片測驗,往往都能吸引不少民眾來挑戰!先前一張「藍黑洋裝」就搞得全球家庭失和、死黨絕交。近日這2張黑白曲線圖在網路上瘋傳,在黑白交錯的線條中藏有一種動物,據傳只有「1%」的人可以看出解答。不過其實這是一種「視覺錯覺」,透過線條來欺騙你的大腦,混淆視覺,試著在遠一點距離或是瞇著眼看,也許就能看出答案!
    2019/04/23 13:32
  • 錯覺讓導覽牌站立 羽田機場迎東奧出新招

    為了迎接東京奧運,日本羽田機場車站,利用視覺錯覺,打造「偽3D」導覽看板,希望引導入境旅客,更清楚看到指標。另外瑞典奧運代表隊,決定委請日本UNIQLO為他們打造國家隊制服。
    2019/01/30 19:52
  • 你怎麼看!黑貓還是烏鴉?這張照片連Google都搞混

    又來考眼力了!記得前幾年轟動一時的「藍黑還是白金連身裙」,讓兩派網友爭論不休!而最近在網路上又出現了一張視覺錯覺圖,有網友上傳了一張照片,問大家第一眼是看到黑貓還是烏鴉?
    2018/10/31 23:46
  • 野生巨大畸形種?廢墟驚見3.5公尺「黑橘蜘蛛」

    葡萄牙里斯本(Lisbon)一棟廢棄大樓,竟然出現了一隻高約3.5公尺的超巨大,感覺隨時會衝過來咬你一口,嚇壞不少人!原來這是出自葡萄牙42歲塗鴉藝術家歐迪斯(Sergio Odeith)之手,他利用3D立體的方式呈現塗鴉,成功創造出視覺錯覺,讓這隻超逼真的巨型八腳怪,彷彿真的存在,讓路過的民眾,無不驚嘆連連!
    2018/04/20 15:54
  • 眼見未必為憑 「視錯覺」如同魔術騙過大腦

    我們常說眼見為憑,但有時候靠著一些幾何排列或視覺成像,就能騙過我們的眼睛,讓大腦產生錯覺,這樣的視覺錯亂,有時會帶來變魔術般的娛樂效果。
    2017/10/06 21:48
  • 你看到啥?「磚牆雪茄」錯覺圖搞瘋網友

    還記得之前那件逼瘋大家的「藍黑洋裝」嗎?為了搞清楚是白金還是藍黑色,讓它成為全世界最有知名度的衣服;還有那隻到底是上樓還是下樓的貓咪,也是讓網友吵到家庭失和、朋友絕交,再加上日前的紅點圖,是牛是馬也引起爭議,但這場戰爭還沒有結束,因為最近網路上又一張逼死人的圖,一道平凡無奇的紅磚牆,你有看到「有根雪茄在中間嗎?」
    2016/05/18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