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見網友 結果共51筆

  • 夏天來了!憂缺水、缺電拉警報 「這地區」3個月內不用慌

    先前花蓮地震影響多部電力機組,造成15日晚間供電出現吃緊狀況,桃園也在16日起一連三天都出現停電問題,引發缺電疑慮。而受到天氣乾旱影響,水情也拉警報,但今(18)日清晨大雨狂轟台北市和新北市,台北翡翠水庫管理局表示,清晨降雨些微挹注水庫蓄水量,依水情分析,估大台北地區三個月內不缺水。《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分析過去一個月「缺水」、「缺電」聲量,討論聲量分別為25,020及11,878筆,可見網友討論度相當高。
    6小時前
  • 《沙丘:第二部》全球首周票房熱賣56億 一個月聲量超驚人

    《沙丘:第二部》自上週上映後,拿下全球票房冠軍,全球首週票房衝破 56 億新台幣(約 1.785 億美金),創下華納兄弟全球最高 IMAX 開片週末票房(除中國大陸及日本,分別將於3月8日和3月15日上映);全台票房累積近 8,000 萬新台幣,市佔超過六成,也創下華納兄弟在台最高 IMAX 開片週末票房。《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發現「《沙丘:第二部》」過去一個月的網路討論趨勢變化,討論聲量突破四萬筆,可見網友對《沙丘:第二部》相當關注。
    2024/03/07 09:20
  • 講解「無碼春宮圖」!大學教授挨批太露骨 秒遭學生全錄下檢舉

    中國大陸校園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教授在給學生們講解「春宮圖」時,因畫面、內容過於露骨,被學生們當場錄影檢舉,而校方接獲通報後,也回應會儘快處理。隨後,事件於微博上瘋傳,只見網友力挺教授,「學醫啊!不是很正常嗎?」
    2023/12/09 21:57
  • 前任回頭「突變單親媽」!淚求幫顧孩 苦主秒傻:當我接盤俠

    雖然舊情總是難忘,但若分別已久的前認再度回頭,只是為了「找個現成的爸/媽」,不免讓人感到無奈;一名網友無奈分享,分手半年多的前女友突然聯繫上他,並直接了當的表明有意復合的態度,細問下才知道原來是被人始亂終棄,莫名其妙就當上了單親媽媽,而女方見網友聽完事情始末後陷入沉默,更是打鐵趁熱般希望能夠「好好思考一下」,讓他超級傻眼。
    2023/10/03 05:30
  • 吳姍儒產子後消失多時!被酸「無法賣弄風騷主持」 本尊回應了

    吳宗憲大女兒Sandy吳姍儒,婚後育有1兒,剛升級成為媽媽的她,自此消失螢光幕前多時,並不急著復出。對此,她昨(17日)發在臉書上表示,看見網友留言評論說現在看到她就只是看到一個「媽媽」,「說我無法賣弄風騷也就不可能繼續當主持人」,讓她有感而發,寫下長文發聲了。
    2023/08/18 07:56
  • 網美咖啡廳拍照「屁股蛋放在桌邊」 網怒轟:有夠噁心的

    不少網美喜歡在咖啡廳拍照打卡,有的人會利用一些道具增加照片的美感,而有的人會擺出各種姿勢,只為了能拍出一張美照。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轉貼一張照片,只見網美直接將「屁股」直接放在桌子的邊邊,讓她看傻。貼文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15 18:38
  • 狠心「阿宏」又是你?台中女南下見網友 遭丟包困嘉義

    狠心「阿宏」又是你?還記得今年7月初有女子從台中到嘉義市見網友「阿宏」慘遭對方丟包的事件嗎?事發一個月又有一名來自台中女子到嘉義被丟包的事件傳出。據悉,兩人已經在超商會面,但見面後網友以「家裡辦喪事」為由放對方鴿子,無奈女子身上僅帶300元無法順利回到台中,經警方發現後,協助聯繫友人帶她回家。
    2023/08/09 12:16
  • 14歲少女見網友失聯! 警奔波600里找人

    桃園一名14歲少女,日前獨自到台南見女網友,從此音訊全無,讓家人心急如焚,通報失蹤,警方依據他的平板電腦對話,聯繫上女網友,才知道她有送少女到火車站搭車,但對方卻沒回家,而是投宿旅館,讓警方立刻殺到台南找人,幸好平安無事。
    2023/01/19 13:11
  • 南下見網友!少女驚傳失聯 警開車6百公里尋人

    急壞了!桃園市桃園區一名14歲林姓少女,16日未經家長同意就搭車南下到台南,相約一名女網友見面,其母親聯繫不上女兒,急忙向警方報案協尋,對此警方查閱少女的電腦聊天紀錄,順利與女網友聯繫,才得知少女投宿在台南某旅館,立刻開車來回近600公里將人帶回桃園。
    2023/01/19 11:09
  • 又傳「台版柬埔寨」!見網友、求職遭軟禁 警救出2被害人

    新北市警方日前偵破「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救出多達58名遭軟禁被害人,震驚全台。未料,台北市日前也傳出類似詐騙案,詐騙集團利用高薪誘使民眾上門應徵後,將求職者控制在旅館中,再將其帳戶提供給集團「洗黑錢」使用,1個月內就匯入超過2000萬贓款,警方清查共有3人受騙上當。大同警方日前循線搗破該詐騙集團,逮捕劉姓幹部等9人,將持續溯源追查上游集團。
    2022/11/08 13:43
  • 澳洲女演員見網友失蹤!家人急壞報警 竟因喝酒鬧事被逮

    一名澳洲女演員的家人上週向警方報案,稱她在洛杉磯見網友之後音訊全無;媒體報導,警方後來在監獄找到她,她因為喝酒鬧事、咬了警察而被逮捕。
    2022/08/19 09:02
  • 見網友既期待又怕失望 女竟徵人「幫忙撤退」

    現在科技發達,許多人會透過網路會通訊軟體結識異性聊天,若是聊得來就會相約見面,但也有許多會擔心,萬一對方長得跟想像不一樣該怎麼辦?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要和網友見面,但擔心對方不如自己預期,於是PO網想要徵人,若是看到她做的暗號,就要故意上前罵她有性病,酬勞2千元。
    2022/05/02 07:04
  • 韓國瑜下午現身發表新書 驚見「鋼鐵韓粉」6點就到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發表新書《韓先生來敲門》,今(2)日下午選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發表會,不少韓粉紛紛包車北上支持,也在韓國瑜臉書貼文下方PO上新書照、排隊照,貼文中更驚見網紅、「四叉貓」劉宇6點就到場排隊,有網友笑稱,不愧是「鋼鐵韓粉」。
    2022/01/02 11:48
  • 女大生見網友遭囚禁 發「我愛你」求救簡訊獲救

    美國治安惡化,居然有國會議員的座車,在光天化日下遭到打劫。另外猶他州一名女大生,遭網友性侵後,被囚禁在地下室,限制行動。女大生向父母發出「我愛你」求救簡訊,才順利獲救。
    2021/12/24 17:18
  • 買500元點數就能和女網友約會!警力勸癡男:桃色陷阱

    網路交友真的要小心!新北市板橋區一名53歲的李姓男子,差點聽見網友的投資建議,誤以為匯款27萬元日後就能獲得55萬元的雙倍報酬,幸好及時被警方及員警攔阻。另外還有一名62歲的林姓男子,想和女網友約會,竟跑去超商打算買500元的遊戲點數卡交給對方使用,店員一聽就知道是標準的「點數卡詐騙」,緊急找來轄區員警幫忙勸說。
    2021/09/14 13:44
  • 真正的勇者!莊智淵感動全台 網一夜狂刷五星:謝謝你

    五度征戰奧運,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27日晚間迎戰埃及選手阿薩爾(Omar Assar),雙方纏鬥7局,最終莊智淵以3比4落敗,止步16強。莊智淵一路拚搏、奮戰不懈的精神,感動無數網友,他自建的桌球館也湧入大量留言,Google評分從原來的四顆星,一夕衝到滿分五顆星,足見網友對莊智淵的感謝。
    2021/07/28 08:51
  • 女子南下高雄見網友猝死 警現場發現毒咖啡包

    台北簡姓女子南下高雄見網友,昨天意外被發現陳屍宋姓網友租屋處,警方發現現場留有毒咖啡包,並帶回2男偵訊,經調查宋男初步坦承供毒,今天將報請檢方會同法醫相驗。
    2021/07/09 10:20
  • 揭假交友投資詐財 刑事局每週公告詐騙LINE ID

    刑事局今天指出,近年常見網路假交友假投資詐騙手法,歹徒常扮演網友、投資顧問誘騙被害人,「165全民防騙」網頁每週公告「詐騙LINE ID」可供民眾事先過濾和預防受騙。
    2021/02/21 15:15
  • 你約我老婆!男深夜撂11人 街頭砸車洩憤

    想私下約網友見面,卻被砸車!桃園一名阮姓男子透過網路認識一名人妻,2人相約見面,結果卻被對方老公李姓男子發現,老婆瞞著他要見網友,一怒之下約對方出來談判,還撂一群朋友助陣,而阮姓男子到場發現對方人實在太多,當場拔腿就跑,李姓男子一夥人竟然就直接拿出棍棒,朝車子一陣猛砸,但逞兇鬥狠完3小時就全被警方逮捕。
    2021/01/13 20:08
  • 馬鈴薯代替白飯好美味!揭密11間色味俱佳神級餐廳

    老少咸宜的馬鈴薯相關料理,一道道都非常美味、受歡迎,《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兩年來網路聲量,可以發現在台灣平均一個月有2萬1千多筆討論,換句話說,每日平均就有超過700筆討論聲量,數量十分驚人!而且無論FB還是熱門討論區,都可見網友主動發文,分享今天吃了什麼馬鈴薯美食,或展現精湛廚藝,親手把馬鈴薯料理端上桌~
    2020/12/31 18:42
  • 「保全界李宗瑞」疑拐走少女?妻狂刪LINE關鍵對話

    高雄一名14歲少女疑似為了見網友,29日自行搭乘高鐵北上新竹,後來搭上陌生人的車輛後離奇失聯,焦急的媽媽隨即在各大臉書社團發文尋人,希望女兒早日回家。警方深入調查後,懷疑一名羅姓保全可能涉有重大嫌疑,然而羅男目前下落不明,其妻雖然供稱不知道羅男行蹤,私下卻將部分的LINE對話刪除,整起案件疑點重重,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0/09/01 08:14
  • 14歲少女見網友失聯已3天 高市警派員北上尋人

    高雄市一名國中女學生疑似北上見網友失聯,引發各界關注,高雄市刑警大隊已派人力北上查察。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也表示,會全力尋人。
    2020/08/31 13:47
  • 初見網友就熱吻 男嘴爛得皰疹怪妹子有毒求償509萬

    現在科技發達,不少男女會透過網路交友來結識異性,希望能藉此找到伴侶。日前英國有1名45歲的男子,透過交友網站結識了1名30多歲的女子,雙方相談甚歡,之後展開了第1次約會。2人首次見面就進展到接吻,不料事後男方卻染上了皰疹病毒,甚至還出現類流感和口腔潰瘍的症狀,他認為這一切都是對方造成的,憤而向她提告求償13.6萬英鎊(約新台幣509萬元)的醫藥費。
    2020/06/17 20:35
  • 平安就好!小六童離家見網友 母激動緊抱

    說要出門見網友,小六生就離家赴約了!宜蘭兩名小六女生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花蓮的男網友,彼此聊得來,就約好要相見。就在18日下課後,獨自搭著火車來到花蓮。家長知道後,心急如焚趕緊報案。花蓮員警調閱監視器,還騎車沿路找人,在半個小時內順利找到離開的兩名女童。雖然女童說被男網友放鴿子,但幸好人平安歸來,沒有發生意外。
    2020/03/25 14:10
  • 「妳在哪」疑見網友 17歲少女離家後失蹤

    新北市八里一名17歲少女,2日晚間八點多,獨自搭公車離家,沒想到事隔兩天音訊全無,家屬懷疑,少女可能是要與臉書網友見面,但手機打不通,她會去的地點,也都找不到人,家屬擔心發生意外,除了報警,更是連夜四處尋找。
    2019/09/04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