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要錢哥 結果共11筆

  • 要錢哥沿街討錢、食物 遭直擊包包鈔票上萬

    新竹縣竹東鎮跟二重埔附近,時常出現一名男子,背著包包沿街討錢和食物,一開始要10元20元,後來要得錢越來越多,甚至有時候給了他食物,他並沒有吃,而是拿去轉賣,只是被目擊他隨身包包一打開都有上萬元,數錢場景,讓民眾好心寒,居然濫用別人的愛心,而里長表示他生活並不拮据。
    2023/11/14 15:03
  • 「阿嬤亡父中風」騙車資 借錢哥求暫緩開庭

    台北車站有名的「借錢哥」,多次攔下旅客要錢,謊稱阿嬤過世、爸爸中風,沒錢返鄉,動不動就跟乘客討上千元車資,至少15人受害,一審遭判刑2年10個月,他的父親得知後,斥責兒子太離譜、丟臉,今天二審開庭,被告以沒跟律師討論為由,求法官先讓他返監、下次再來開庭,遭法官拒絕。
    2023/06/07 14:07
  • 落網前還在騙!「北車借錢哥」穿潮牌帽T攔妹 2個月內撈6萬

    台北車站一名年輕男子,專門跟落單女子伸手要錢,因為太有名、經常登上新聞台北車站一名年輕男子,專門跟落單女子伸手要錢,因為太有名、經常登上新聞版面,被稱作「北車借錢哥」。警方15日埋伏,果然在捷運出口逮到他,正好跟人借了100元,將他壓制逮捕。警方也清查,他今年9月起,短短2個月內就騙了22人,得手超過6萬元,落網時,還穿著知名的潮牌帽T。
    2021/11/16 17:43
  • 西門要錢哥口罩戴下巴!靠好近無視社交距離 民眾嚇壞報警

    疫情期間,有民眾在西門町的公車站,遇到一名男子逢人就湊近,要人給他100元,更扯的是他還把口罩拉到下巴,近距離交談,民眾就怕被飛沫噴濺,嚇得趕緊閃避,警方到場後,男子還想上公車逃跑,對此警方說民眾錄影存證後,可以依規定舉發違規行為。
    2021/07/12 20:12
  • 嚇!疫情期遭陌生男突湊近拉手要錢 落單女:怕接觸傳染

    在新店捷運站附近,最近出現一名借錢哥,專門挑落單女子要錢,一名劉小姐就向我們控訴,這名陌生男子會突然湊近身邊,還動手拍人手臂或拉手,在疫情期間讓人很恐慌,對此警方也證實,近期接到不少民眾報案,提醒民眾別給他錢,如果涉嫌性騷擾,最重可罰十萬元。
    2021/05/31 18:35
  • 「可不可以給錢」 男遭控沿路討錢要飯吃

    農曆新年,店家一開門,竟然被討錢!14日下午,新北市淡水,有蛋餅店老闆說,才剛營業,一名男子就出現在店門口,還以為生意上門,哪裡知道對方一開始,就乞討要錢,指控男子被拒絕後,疑似繼續沿路要錢,業者表示,住在淡水近30年,從沒看過這名『要錢哥』,懷疑他不是在地人,根本隨機討錢!
    2021/02/15 20:00
  • 疑遭尾隨! 女回家遇男借錢「要他找警察」

    高雄梓官一名蔡小姐,日前下班騎機車回家,才剛到家門口,一名騎士突然在門口,向她討加油錢,蔡小姐嚇了一跳,要對方找警察,接著飛奔進門,但事後驚覺,自己可能遭到跟蹤,因為當地民眾指出,這名要錢哥,疑似鎖定夜歸婦女,糾纏要錢,當地偏僻晚上又昏暗,就怕不給錢,發生意外,求救無門,警方表示會針對男子出沒地方,加強巡邏。
    2018/06/09 19:00
  • 人潮多!看準千萬人次 2男駐點北車乞討

    潘姓男子疑似看準台北車站人潮多,搭訕旅客要錢,鐵路警察說這名借錢哥住在台北卻在車站閒晃,和另一名戴口罩的詹姓嫌犯被列為鎖定對象,只要看到他們跟人借錢買車票,就會勸他們離開!
    2018/05/09 20:40
  • 又出現!借錢哥「稱沒錢加油」 向年輕女子討錢

    新北市的借錢哥又再度出現,兩年前就被目擊過,聲稱車子沒油要加油,找民眾借50元或是100元,這回找上年輕女子借錢,被熱心民眾發現立刻上前提醒,借錢哥還說是第一次借。
    2017/04/06 16:21
  • 給我360!討錢哥拉門借錢 住戶嚇到關窗

    彰化縣田中鎮最近出現一名討錢哥!有網友在臉書PO文,說有名年輕男子會隨機挑選住戶,未經人家同意就擅自拉開別人住家大門,一開口就向住戶要錢,如果遭到拒絕或給太少,男子還會露出一副不屑的表情,警方說入侵民宅是刑法,但因男子並沒有踏入客廳,只是站在門口借錢,但還是可以依社維法處理。
    2016/11/26 17:06
  • 給我一百!台中大甲出現要錢哥 路人困擾

    台中大甲鎮瀾宮附近,出現一名男子碰到人就會跟人要1、200塊錢,有民眾被要錢之後覺得受到侵擾,也有人等他一出現,拍下影片po網,稱他是「要錢哥」,還報警處理,警方攔查發現他沒有攻擊行為,只是口頭要錢沒有觸法,告誡之後就算了,家人說要錢哥其實相當可憐,事業失敗,精神受到很大刺激,但他真的不會攻擊別人,造成大家的困擾相當抱歉。
    2015/09/26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