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西門町商圈 結果共146筆

  • 被地震嚇醒! 西門町外國旅客穿睡衣逃出

    來台灣玩,沒想到遇上強震!台北市西門町商圈,有不少外國旅客,地震當下,大家紛紛從旅店跑到室外避難,甚至有人還著穿睡衣,數十人聚集在西門町徒步區,打電話跟家人報平安,警衛也在現場引導逃生路線,幸好沒人受傷,旅客也陸續回飯店休息。
    2024/04/03 13:50
  • 專做同志圈生意!男流竄西門町賣大麻、安毒 日賺上萬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表示在西門町商圈附近有毒販流竄,因販售對象僅鎖定「同志圈」,相對單純不易起疑,加上毒販每隔5天就更換居住的日租套房,因此較難被鎖定。經警方跟監埋伏蒐證,鎖定毒販身分後隨即前往日租套房逮人,果然於現場查獲兩大個行李箱,裡頭裝滿毒品安非他命、K他命以及吸食器,而他身上還有超過18萬的現金,全是販毒來的所得。
    2024/03/08 16:13
  • 春安破功!西門町商圈駁火 「連開8槍」釀4傷

    台北市春節治安亮紅燈!凌晨三點多,捷運西門站旁發生重大槍擊案,雙方人馬當街至少開了8槍,共造成4人中彈送醫,但警方到場時,兩派人馬已經鳥獸散,還定調是「慶生糾紛」。
    2024/02/14 19:41
  • 年初三劫案! 男尾隨落單女西門町旁搶包

    大年初三發生搶案!台北市西門町商圈附近,一名22歲女子回家途中,被人尾隨搶走包包,搶匪得手後開車逃逸,卻發現裡頭只有零錢,氣得把包包丟出窗外,警方半小時內逮到人,也在他身上搜出毒品,搶匪則供稱,不記得自己為什麼要搶劫。
    2024/02/13 00:07
  • 全民瘋打卡!萬華波麗士組「打詐隊」宣導 大頭寶寶吸眼球

    為了加強春節期間防竊、防搶、反詐騙等犯罪預防觀念,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萬華分局犯罪預防宣導團配合「2024台北燈節」,組成打詐遊行隊伍,到訪萬華區著名的西門町商圈,散發新年紅包袋並互道新年快樂,以此寓教於樂的方式,提醒公眾在春節期間提高對防竊、防搶、反詐騙等犯罪的警覺性。
    2024/02/07 07:41
  • 不給2千萬就引爆 西門町旅店遭「詐」彈恐嚇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旅店竟遭炸彈恐嚇!今天2月4日一早八點多,旅店人員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內容說,店裡被放了三顆遙控炸彈,並要求匯款兩千萬元,否則將在下午1點半引爆,警方獲報後派出22名警力,出動爆裂物偵測器,從大廳到客房仔細搜索,在西門町商圈引起不小騷動,後續調查出發信位置來自美國加州,不排除是駭客惡作劇!
    2024/02/04 19:46
  • 西門町酒店收炸彈恐嚇 電郵IP來自加州:不給2千萬就引爆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鄰近西門町商圈某酒店,今(4)日上午竟然收到炸彈恐嚇!不明人士寄送電子郵件到酒店客服信箱,內容寫到「我在飯店放置三顆遙控炸彈,不給2000萬就於下午1點30分引爆」!由於郵件未屬名、也沒提供任何資訊及付款方式,酒店業者隨即報警。轄區警方自上午開始逐層搜索並調閱監視器,截至上述時間並未發現可疑人士和任何危險情況,目前也已經鎖定該郵件IP位置,將盡速將人查緝到案。
    2024/02/04 12:47
  • 台北新飯店!日系搶西門町、東區、信義區也開

    日系飯店插旗西町商圈再加1,日本鐵道品牌飯店,今天開幕,瞄準商務客和觀光客,也說目標第一年住房率要達到6成,越來越多日本飯店進駐西門町,專家說明,是看好國際觀光客多,再加上日本客大多習慣自己國家品牌飯店住宿,不過西門商圈少見5星級以上飯店,專家也說明,是因為當地庶民文化加上空間影響。
    2024/02/02 13:43
  • 「詹記麻辣火鍋」展店!開幕時間、地點曝 張學友也超愛

    台北麻辣鍋名店「詹記」開幕至今每天依然大排長龍,一位難求,甚至連電話都打不進去!如今近日卻悄悄在粉絲專頁宣布喜訊,將在2024年插旗西門町商圈,展開台北第2間分店,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期待!」、「西門欸超讚的」等好評,想必屆時又會有一波搶訂熱潮!
    2023/12/31 12:13
  • PK?「邁邁旋風」襲台北市 蔣萬安大笑歡迎

    總統立委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中生代代表人物高雄市長陳其邁,今(30日)首次揮軍輔選踏進台北市,行程滿檔還到西門町唱歌搶攻年輕票,對此蔣萬安笑回「歡迎」,強調自己29號也到西門町商圈,不會擔心被搶走光彩。
    2023/12/30 20:16
  • 行經西門町「控駕駛逼車」 騎士遭攔停襲頭

    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日前行經西門町商圈,指控遇上轎車駕駛突然切出車道,當下自己差點被撞,卻被對方連續逼車三個路口,還在斑馬線上將他攔下,拳打腳踢,事後他提出告訴,駕駛被依強制罪,判拘役10天。
    2023/12/12 19:21
  • 手拿彈簧刀逛西門町!民眾驚嚇報警他竟說:錢太多要防身

    日前有民眾行經西門町商圈附近時,發現一名男子竟手持彈簧刀逛大街,嚇得民眾急忙報警。警方趕抵現場將該名男子攔下,當下查扣彈簧刀並詢問用途,他竟說「做生意身上帶很多錢,需要防身」,對此警方不予以採信,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經法院審理後依法判罰6000元。
    2023/11/23 13:53
  • 西門町攤販持「鐵夾」攻擊 路人頭破血流

    不滿被路人擦撞,居然就拿鐵夾子攻擊!週二晚上西門町商圈人潮多,一名趙姓攤販在峨嵋街口賣臭豆腐,指控有路人撞到他,一氣之下先把對方摔在地上,接著拿鐵夾傷人,還揮刀恐嚇,被害人被打得頭破血流,警方進一步清查,這名趙姓攤販屢次攻擊遊客、路人,讓其他店家都很頭痛。
    2023/11/22 13:04
  • 被撞肩膀秒暴怒 西門町臭豆腐攤老闆拿鐵夾K路人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昨(22)日發生肢體衝突事件,只因為人太多靠太近,撞到肩膀就生氣!趙姓攤商平時在徒步區附近賣臭豆腐,昨(22)日晚間人潮不少,突然一名黃姓男子走路經過,不慎撞到趙姓攤商肩膀,當下他瞬間暴怒嗆聲,竟然還拿起夾臭豆腐的鐵夾朝黃姓男子頭部猛打,導致他當場受傷濺血,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隨即將趙姓攤商逮捕。
    2023/11/22 12:56
  • 「阿法哥」西門町臨停害遊覽車轉彎卡住 兩人互嗆後車堵成車龍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和開封街附近,因鄰近西門町商圈,因此平時車流、人潮都很多,更有不少觀光客搭乘遊覽車前來,一旦有車輛違停就會造成交通壅塞。日前一名男子開著百萬Alphard停在路旁,但因後方剛好是轉彎處、路幅較窄,這時一輛遊覽車行駛而來卻無法通過,只好按喇叭示意男子移車,沒想到這舉動竟引來他不滿,雙方因此在大街上互嗆,造成後方車流嚴重受阻。
    2023/10/22 16:23
  • 健康麻將館「不健康」 40人聚賭警進門抓人

    標榜健康打牌的麻將館,竟是地下賭場!這間麻將館,位在台北市西門町商圈,方便雙北市的賭客上門,由台北市健康麻將協會開設,卻讓賭客掏錢賭博,警方獲報後,直接進門抓人,當時一共十桌正在開賭,四十名賭客被抓,現場查扣超過十萬賭資。
    2023/09/23 11:49
  • 男隨身帶3槍西門町趴趴走 躲不過「萬華緝毒王」

    曾在半年內查獲60起毒品案的員警王彥尊,有著「萬華緝毒王」稱號,沒想到現在又有嫌犯栽在他手中!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凌晨獨自於西門町商圈閒晃,但他精神恍惚連走路都不穩,這時王彥尊和同事碰巧巡邏經過,才看他一眼就察覺不對勁,隨即將張姓男子攔下盤查,果然一靠近就發現,有個疑似「槍托」的東西露出。經警方搜索後,果然查獲兩枝貝瑞塔改造手槍及一枝鋼筆槍,張姓男子為了卸責,還和員警說「這是朋友寄放的」,但根本查無此人!
    2023/09/14 11:16
  • 就跟你說了放手!妙齡女逛西門町被抓手強迫推銷 法官罰了

    不少民眾在台北市街頭都會遇到強迫推銷,甚至還會被擋住去路、抓手、跟追,讓人不堪其擾,但其實這行為已經犯法!日前一名妙齡女子在西門町商圈逛街時,突然被一名余姓女子盯上,緊緊抓住她的手強迫推銷美容用品,妙齡女拒絕超過五次,手腕仍被抓住,讓她氣得前往警局報案。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余姓女子這行為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因此裁罰她1000元。
    2023/08/25 18:06
  • 遠百寶慶店7月底暫熄燈 台北現存最老百貨原地重建

    遠東百貨寶慶店於1972年風光開幕,今年營運邁入第51年,見證西門町商圈變遷,為現存台北最老百貨公司;為與時俱進,將在今年7月底熄燈,8月拆除原地重建,預估5年後以新面貌呈現。
    2023/05/31 17:56
  • 台北-新加坡載客率飆!華航指星國「這問題」高雄暫不復飛

    新冠疫情過後航空業復甦快速。樟宜機場 2023年 3 月運量已達疫情前 80% 水準,新加坡交通部長預估最慢在 2024 年可恢復至疫情前水準。華航則統計新加坡航線開航56年,以散客佔整體銷售95%為大宗,新加坡有著名景點魚尾獅、濱海灣花園,台灣的台北101、西門町商圈也吸引許多星國旅客訪台,至於為何台北出發的載客率可以達到80%,高雄-新加坡卻遲遲沒有復航呢?華航新加坡分公司總經理曾文慧說明,主因是新加坡機場地勤代理缺工太嚴重仍在評估當中。
    2023/05/23 10:48
  • 西門捷運站假問路真搶包 警到場他還在玩俄羅斯方塊

    日前一名林姓婦人和親友一起從東部到台北遊玩,一行人欲前往西門町商圈逛街,但林姓婦人才剛出捷運站,就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問路,林姓婦人並非在地人因此回絕,沒想到對方竟趁隙伸手搶包,得逞後隨即逃逸。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火速於2小時內在附近電玩店將人逮捕,當時他還在用贓款玩俄羅斯方塊,看到警察辯稱「包包我替朋友保管」!
    2023/04/24 15:00
  • 西門町觀光解凍!韓式拍貼月租13萬落腳 伴手禮業也來了

    西門町商圈睽違18個月後,再度出現單坪萬元的實價揭露紀錄,分別是成都路與峨眉街的小店面,月租落在13萬及6.3萬元,單坪租金都回升到萬元左右。從內需復甦與開放國際旅客之後,西門町商圈空置率逐漸改善,商圈內也有許多新開店面,準備迎接觀光復甦。
    2023/04/13 12:55
  • 你沒閃燈!不滿警車「違停開單」 路人出腳踹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西門町商圈,開單違規攤販,突然間聽到砰的巨響,才發現機車被人踹倒,當場逮捕嫌犯,對方供稱不滿被擋住去路,才會犯案,事後也不配合報身分證件,甚至還嗆聲員警「妨害自由」,當場被帶回派出所。
    2023/04/10 17:32
  • 西門町4個月開12家! 「韓式拍貼機」紅什麼?

    有去韓國旅遊的民眾,不難發現他們的韓式拍貼多如便利商店,街頭幾乎隨處可見,如今這風潮不僅吹向亞洲,也襲進台灣,看看光是西門町商圈,短短4個月,就開了12家,只不過這樣快速崛起之下,有沒有可能步上娃娃機的後塵呢?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3/03/24 23:01
  • 闖西門町大樓行竊! 情侶暗夜剪電纜線遭逮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附近一棟大樓,日前一樓店家開門做生意,卻發現無水可用,警方獲報加強深夜巡查,結果逮到一對情侶檔,趁著深夜沒人偷電纜線變賣,過程中還弄斷水管線,讓犯行曝光。
    2023/02/11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