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西門星聚點 結果共5筆

  • 獨家/閒置1年半!Sing Go插旗西門星聚點舊址 只租一層樓考量曝

    新冠疫情重創台灣的娛樂產業,《TVBS新聞網》去年獨家報導「星聚點西門館」開業12年收不過新冠疫情歇業,在該物件閒置了1年6個月以後,《TVBS新聞網》直擊原本星聚點建築物的側面已經悄悄掛起新招牌,寫著「SingGo」,也就是一直以來強打「夜店風格」的KTV業者,雖然有設定開業時程,不過不對外公開。
    2022/12/23 09:52
  • 【今晚熱搜】華航/西門星聚點/桃園/海地/流星

    今(7)日晚間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華航」。華航貨運客服組有男員工確診,先後傳給家人,一家6口4人染疫。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7/07 21:21
  • 撐不到解封!西門星聚點歇業 設備全搬空

    開業了12年,星聚點KTV西門店宣告歇業!從5月中三級警戒開始,已經停業了兩個多月,但7層樓每月將近400萬的租金,讓業者實在撐不下去,選擇悄悄歇業,包含6樓的總部通通退租。對此,業者回應,是租約剛好到期,因疫情決定不再續約,並未解僱任何員工,將協助他們轉往旗下其他事業體。
    2021/07/07 17:53
  • 快訊/撐不到解封!北市西門星聚點歇業 設備搬空

    開幕十年的KTV,台北市西門星聚點,驚傳歇業消息,從三級警戒開始,就已經停業到現在,難以經營,甚至日前還曾傳出,發不出員工薪水,如今傳出業者決定退租,已經把內部設備全都搬空。
    2021/07/07 12:14
  • 「沒黨產改吃地瓜!」 藍委自嘲沒錢了

    立法院三讀通過「不當黨產條例」,從民國34年開始,政黨跟附隨組織接收的日本財產,不管是有償無償通通都要清查,國民黨黨產包括西門星聚點大樓、帛琉大飯店,價值都是數十億元,像是婦聯會、救國團都可能算是附隨組織;未來行政院還會設置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都是行政院長指派,不用經過立法院同意。
    2016/07/26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