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西遊記女兒國 結果共12筆

  • 趙麗穎、馮紹峰世紀破冰!離婚一年爆「喜訊」鐵粉感動

    女星趙麗穎與「蘭陵王」馮紹峰自2021年宣佈離婚後,一直是鐵粉們心中的遺憾~不過!近日,陸媒則傳出趙麗穎與馮紹峰可望再續前緣,合作新劇啦!
    2022/04/21 14:10
  • 重現北宋流水席! 趙麗穎、馮紹峰新劇談情

    由趙麗穎、馮紹峰主演的電視劇前陣子剛殺青,兩個人是繼《西遊記女兒國》後再度合作,片中有三大看點包括趙麗穎變庶民、從拿劍變拿針、跟馮紹峰是大叔配小蘿莉的組合,劇組還細膩重現北宋的流水席。
    2018/04/28 11:33
  • 林志玲復原開工! 氣色紅潤、臉圓一圈掀懷孕說

    藝人林志玲二月初因病全面停工,連電影《西遊記女兒國》上映都全面缺席,6日晚間她在上海亮麗現身眼鏡代言記者會,腳踩高跟鞋、面帶笑容、氣色紅潤,但粉絲最關注的是她的臉蛋似乎圓了一圈,人也圓潤了一些,引發好奇難道真如傳聞說的懷孕了?經紀人回應都穿高跟鞋出席活動了。
    2018/03/07 15:22
  • 《西遊女兒國》有亮點 全台跑透拍美景

    由馮紹峰、郭富城、趙麗穎主演的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在全台上映8天票房破千萬,但更讓觀眾驚豔的是不少場景都取自台灣,像是知名的景點台南四草河道還有桃園蝙蝠洞、高雄盤龍峽谷等等,通通都成了劇中場景,甚至就連大陸觀眾看完都讚嘆這些地方好美。
    2018/02/24 15:03
  • 林志玲、梁詠琪聯手出擊 「女兒國」大談女女戀

    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兩大女神林志玲和梁詠琪在裡面分別扮演河神和國師,大談女女戀,兩人的造型也都顛覆過去形象,像是梁詠琪在裡面扮醜便禿頭,每天還得花5小時上妝。
    2018/02/20 12:38
  • 陸春節檔創60億台幣票房 《捉妖記2》奪冠

    中國大陸開春電影票房創新高,大年初一單日就進帳人超過新台幣60億元,續集電影《捉妖記2》票房約25億台幣,締造大陸單日票房新紀錄,奪下賣座冠軍。
    2018/02/18 17:45
  • 《水底》、《意外》推超長口碑場 搶攻賀歲檔

    最近洋片不約而同都推出超長口碑場,包括《水底情深》就有12天口碑場,還有《意外》也有15天口碑場,延長口碑場就是為了搭上過年檔期,另外還包括有《黑豹》、《西遊記女兒國》都搶攻賀歲檔。
    2018/02/11 16:52
  • 宣傳取消! 林志玲病倒「連下床力氣都沒有」 

    名模林志玲在大陸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演出河神一角,挑戰特效化妝,每次花8小時上妝,還因此皮膚過敏,日前在微博公開劇中造型,引起熱烈討論,不過原本將參與電影宣傳,卻傳出志玲姐姐病倒了。
    2018/02/02 11:00
  • 吳奇隆《蜀山2》變大叔 笑稱被導演騙來的

    奇幻武俠大作《蜀山戰紀2》將在網路平台播出,身為出品人的吳奇隆被導演找來軋一角,不過因為角色命運坎坷常灰頭土臉,他笑稱是被導演騙來的,另外還有林志玲在《西遊記女兒國》飾演河神,新造型曝光也讓人認不出來。
    2018/01/30 11:11
  • 郭富城再扮孫悟空 全身金毛過敏求饒喊不演了

    繼兩年前的《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後,今年再次在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中,郭富城再度扮演孫悟空,本來以為第二次演出應該駕輕就熟,沒想到開工第一天,他就因為特殊化妝,導致皮膚嚴重過敏,讓他癢到向經紀人求饒:「可以辭掉不演嗎?」
    2018/01/19 10:58
  • 兩代美猴王同台! 黃渤助陣郭富城「西遊」

    許多大咖男演員都演過齊天大聖孫悟空,電影《西遊記女兒國》14號日在廣州辦發布會,主角郭富城、趙麗穎、馮紹峰、梁詠琪等人都到場,曾在《西遊:降魔篇》中演出孫悟空的黃渤也現身助陣,兩代美猴比拚,笑翻現場。
    2018/01/15 12:22
  • 「西遊」來了! 趙麗穎嗆馮紹峰:謊話連篇

    馮紹峰、趙麗穎因為相繼合作電影《西遊記女兒國》、電視劇《明蘭傳》爆出緋聞,頻頻被拍到互動親密。《西遊記女兒國》釋出預告,2人分飾唐僧跟女兒國國王,產生一段難解的曖昧情緣,趙麗穎更在片中嗆他謊話連篇,互動相當逗趣。而趙麗穎最近也跟吳亦凡合唱新歌,MV吸睛度十足。
    2018/01/05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