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結果共9筆

  • 郭富城再扮孫悟空 全身金毛過敏求饒喊不演了

    繼兩年前的《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後,今年再次在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中,郭富城再度扮演孫悟空,本來以為第二次演出應該駕輕就熟,沒想到開工第一天,他就因為特殊化妝,導致皮膚嚴重過敏,讓他癢到向經紀人求饒:「可以辭掉不演嗎?」
    2018/01/19 10:58
  • 《臥虎藏龍2》大陸票房失利 輸《孫悟空》6倍

    電影臥虎藏龍續集青冥寶劍上映前,讓不少功夫迷期待,不過為了迎合大陸和歐美2個市場特別推出2個版本,而演員在電影拍攝時都是用英文來念台詞,沒想到事後配上中文配音,嘴型全都對不上,感覺相當突兀,似乎也是這個原因讓《臥虎藏龍2》在大陸票房失利,僅拿下9億台幣,相較同檔期的《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的55億票房,臥虎藏龍2整整輸了6倍。
    2016/02/25 12:02
  • 《孫悟空》陸賣50億台幣 充滿好萊塢元素

    由郭富城、鞏俐主演的《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標榜特效媲美好萊塢,沒想到不少橋段都有好萊塢的影子,包括冒牌白骨精像是《星際大戰》的黑武士,白骨精部隊也像《神鬼傳奇3》的骷髏大軍,甚至孫悟空換上戰袍宛如鋼鐵人。
    2016/02/19 18:49
  • 天王扮猴王!郭富城扮孫悟空 憋尿禁喝水

    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本週即將上映,郭富城從天王變美猴王,找來好萊塢特效妝團隊,光是化妝就要7個小時,完妝後不能上廁所、不能喝水,怕妝花掉還得防止流汗,甚至因為膠水汗水融合,黏到皮膚起水泡為戲吃足苦頭,至於跟其他猴王有何不同?郭富城說最特別的,就是他的動作戲,融合30年舞蹈經驗。
    2016/02/17 17:05
  • 《美人魚》大陸賣破NT.75億 登票房冠軍

    周星馳所執導的電影《美人魚》在大陸開出開出好票房,上映不到10天已經達到人民幣15億元。業界預測總票房可望突破20億元,直逼《捉妖記》的紀錄,《美人魚》在92小時內已破10億人民幣,成為大陸影史最快破10億的電影,和周潤發的《賭城風雲3》和郭富城《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形成拉鋸戰。
    2016/02/14 19:23
  • 劉德華為電影開唱! 自創《恭喜發財》唱饒舌

    今年賀歲片主題曲,兩大天王再次強碰,劉德華替電影《賭城風雲3》唱一首恭喜發財,從頭到尾又唱又跳,華仔還穿上大紅色的皮外套,喜氣洋洋,另外郭富城也替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唱《就是孫悟空》,這也是郭富城睽違6年再唱新歌,而且MV中也特別染金髮穿紅外套,還加入電影中扮成孫悟空的畫面,也成了應景猴年的另類賀歲歌曲。
    2016/01/22 11:32
  • 馮紹峰扮超萌唐三藏 墜馬腿骨斷裂仍開工

    《蘭陵王》馮紹峰人氣高漲,日前與郭富城、鞏俐合拍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從蘭陵王變成唐三藏,搶攻猴年賀歲檔。電影海報曝光後,馮紹峰被網友們讚譽為「史上最萌唐僧」、「超想跟他去西方取經!」片商更推出12吋唐僧真人公仔,讓粉絲收藏
    2016/01/14 17:57
  • 馮紹峰扮唐僧宣傳講上海話 郭富城聽嘸

    由郭富城、馮紹峰主演的《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主要演員到上海做宣傳,飾演唐僧的馮紹峰,身為上海人被要求用家鄉話,說三位徒弟的缺點讓三人聽的「霧煞煞」,而前一集的西遊記大鬧天宮,郭富城飾演牛魔王、甄子丹扮孫悟空,這集角色大風吹郭富城改邪歸正升格當孫悟空。
    2016/01/08 13:25
  • 馮紹峰演唐三藏 墜馬腿骨斷裂影片曝光

    大陸演員馮紹峰,繼《蘭陵王》後人氣大漲,去年底他因為拍攝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意外墜馬受傷,重達550公斤的白馬壓在馮紹峰身上讓他當場昏厥,後來醫生確診是腿骨斷裂,需要休息2個月,不過為了不拖延劇組進度,只休養15天便重新開工,電影預計在明年春節上映,片商將受傷花絮曝光,也讓粉絲看見他的敬業。
    2015/12/11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