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西藏軍區 結果共7筆

  • 中印邊界煙硝四起 兩國外長急密會滅火

    中、印衝突,晚間出現新轉機,中印外長在會談後,達成五項共識,雙方都同意不讓「分歧」上升為「爭端」,不過最近中印邊界,確實煙硝四起,大陸解放軍在西藏軍區,頻繁進行高原作戰演練,而印度向法國採購的36架「陣風戰鬥機」,印度高調舉辦交機儀式,大秀陣風戰機的實力。
    2020/09/11 22:27
  • 陸解放軍拿「關刀」威脅! 中印軍人肉搏戰開打

    中印邊境衝突持續,不僅傳出45年來首次槍響,現在更有印度媒體指控,解放軍拿著棍棒、關刀,靠近印度陣地威脅。中印軍隊,甚至在河谷旁打群架。而此時,大陸官媒罕見曝光,大陸解放軍在「西藏軍區」的高原傘訓,警告意味濃厚。印度也傳出,每小時就派出戰機到邊界,監控解放軍。
    2020/09/09 23:10
  • 中印衝突! 陸官媒秀解放軍高原傘降特訓

    中印邊境衝突持續,不僅傳出45年來首次槍響,現在更有照片曝光,疑似是解放軍拿著棍棒、關刀,要靠近印度陣地。而此時,大陸官媒曝光解放軍在「西藏軍區」的高原傘訓。
    2020/09/09 17:58
  • 中印衝突升級 印加強武裝、陸組西藏民兵

    中印邊境情勢緊繃,雙方也不斷將武力升級。大陸在西藏軍區組織5支民兵,還公布訓練畫面;印度則在邊境部屬防空飛彈,要警告解放軍戰機不要越雷池一步。不過印度要面對的不只邊境衝突,首都新德里近郊還有大批沙漠蝗蟲入侵;加上新冠病毒確診病例突破52萬,印度正面對邊境、蝗蟲、疫情的三大難題。
    2020/06/29 11:29
  • 中印爆衝突 西藏軍區解放軍大陣仗演習示警

    中印邊境發生衝突之後,印度立刻加派了軍隊前往駐守,而大陸解放軍也大動作,由西藏軍區出動多款新型武器裝備,在海拔4700多米的唐古拉山脈,實彈實兵演練。不只陣仗大,更透過大陸央視揭露,整場軍演戰術流程,警告印度的意味濃厚。而印度此時正舉國哀悼陣亡士兵,民間發起抵制大陸貨,電信部下令禁止大陸商,參與當地4G網路設備的招標。
    2020/06/18 19:54
  • 下台一鞠躬! 大陸各軍種文工團接令除役

    大陸解放軍以藝文工作,宣揚愛國情操的文工團,正式要走入歷史了,中央軍委宣布,僅保留新疆和西藏軍區文工團,其餘軍種和武警部隊全數一個不留。而著名女歌唱家宋祖英,也將從海軍政治部歌舞團團長的頭銜卸任,未來動向引人關注。
    2018/09/28 19:51
  • 對印最後通牒? 陸在西藏實彈射擊演練

    中印兩軍邊境對峙超過1個半月,近日局勢升溫,戰火恐將一觸即發。大陸官方媒體再度報導了西藏軍區組織火箭炮、加榴炮等炮兵分隊,在海拔4千6百公尺的高原,跨晝夜進行多彈種實彈演練的畫面,恫嚇意味濃厚,外界也解讀這可能是大陸對印度的最後通牒。
    2017/08/05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