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西蒙斯 結果共80筆

  • NBA/西門又倒了!下背神經問題難解 籃網證實「剩餘賽季報銷」

    曾被譽為詹姆斯(LeBron James)接班人的籃網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近年因飽受傷病所苦、出勤率與場上影響力大幅下滑,淪為現役「薪水小偷」代表人物之一。儘管西蒙斯季前曾拍胸脯保證自己已恢復健康,無奈他的下背神經問題始終無解,籃網球團也在台灣時間今(7)日晚間宣布,西蒙斯將缺席本季剩餘的所有比賽。
    2024/03/07 22:41
  • NBA/西蒙斯傷情反覆!「進化宣言」淪空頭支票 經紀人攬責致歉

    籃網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傷情反覆,賽季至今出席率甚至不足總賽程的四分之一,引起球迷熱烈討論;而從一開始的膝傷、到回歸上賽季的下背部不適,除了主帥奧利(Kevin Ollie)坦言「還在尋找問題根源」之外,經紀人伯尼李(Bernie Lee)也主動跳出來攬責,強調是他沒能兌現「幫忙解決問題」的承諾,直言無法上場不能全怪西蒙斯。
    2024/03/06 08:59
  • NBA/西門又傷退!「左腿痠痛」僅打15分鐘 籃網末節崩盤4連敗

    籃網在今(25)日於客場踢館西區龍頭灰狼,儘管前三節雙方打得你來我往,但灰狼在第四節卻打出單節31:20的攻勢,終場就以110:86收下本季第40勝,而籃網則是苦吞近期一波4連敗。值得一提的是,籃網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此戰僅打15分22秒,即再度因為左腿痠痛先行退場。
    2024/02/25 13:31
  • NBA/重返費城被噓爆!西蒙斯「得分掛蛋」 奇葩數據平現役紀錄

    近年因出勤率過低被譏諷是「薪水小偷」的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在台灣時間今(4)日重返老東家76人作客,且不意外地獲得滿場球迷噓聲以待。西蒙斯此戰替補上陣13分鐘,但完全沒有出手紀錄、攻下0分9籃板5助攻,但籃網終場仍以136:121勝出,而西蒙斯也追平了一項奇葩紀錄。
    2024/02/04 17:02
  • NBA/西蒙斯高效回歸!100%命中率準大三元 籃網33分血洗爵士

    因腰部傷勢缺席近3個月後,籃網終於迎來主控西蒙斯(Ben Simmons)的回歸,雖然還未重返先發,但仍在僅上場18分鐘的有限時間下,以百分之百的命中率交出10分8籃板11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幫助籃網以147比114的最終比分擊退爵士,捍衛主場勝利的同時、也是球隊睽違一個多月再次斬獲二連勝;籃網共8人得分上雙,是此役奪勝的關鍵因素之一。
    2024/01/30 12:57
  • NBA/西蒙斯下放發展聯盟訓練 預計下週二主場重磅回歸

    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只打了6場比賽,就因為背傷持續缺陣至今,不過最近傳出好消息,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西蒙斯有望在下週二(30日)面對猶他爵士的比賽復出。
    2024/01/26 15:36
  • NBA/因傷只打6場被罵翻!「前大物隊友」護航西蒙斯:這不公平

    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在打了6場比賽後,就因背傷復發而休養至今,且遲遲沒有明確的復出時間表。隨著籃網近期陷入一波7戰6負的低潮,西蒙斯的健康狀況再度成了眾矢之的。不過,同樣具有豐富傷病史的「前大物隊友」賈爾斯(Harry Giles)便在受訪時替西蒙斯講話,透露對方一直在為了復出而努力工作。
    2024/01/14 19:11
  • NBA/西蒙斯背傷好轉仍無法上場 籃網宣布再缺席兩週

    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因下背部神經擠壓傷勢影響,已缺席20場比賽,近日有消息傳出,西蒙斯將再缺席兩週,之後球隊才會對他的恢復狀況進行評估。
    2023/12/21 14:33
  • 美國史上最長冤獄 坐牢48年非裔翁71歲終「無罪釋放」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日前做出判決,法官帕盧姆博(Amy Palumbo)表示,經過審理有力證據後發現,現年71歲的格林西蒙斯(Glynn Simmons),並沒有犯下數十年前被指控的謀殺罪名,如今正式裁定他無罪釋放。《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根據司法部的登記清冊顯示,重獲清白的西蒙斯,人生一共浪費48年時間在監獄內,是美國歷史上獲得無罪宣判的囚犯中,服刑時間最長的一人,甚至一度被判處死刑。
    2023/12/21 14:12
  • NBA/力挺舊愛西蒙斯!恩比德喊「他不需要跳投」:已經夠出色

    籃網主控西蒙斯(Ben Simmons)開季至今,雖然在組織及防守端表現出色,但在個人進攻狀態仍待調整的同時,因傷病困擾目前未有歸隊時間,作為曾經的搭檔、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也再度提到了這位老友,不僅直言西蒙斯適合留在費城、聯手現在的自己和馬克西(Tyrese Maxey),更因為個人能力已經非常出色,可以「不需要跳投」。
    2023/12/12 09:37
  • NBA/歸隊之路再等等!西蒙斯接受腰椎注射治療 至少再缺賽2週

    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開季繳出亮眼表現,看似要強勢回歸,沒想到才打了6場比賽就因為下背部神經擠壓的問題而高掛免戰牌,暫時沒有確切的復出時間表,目前他已經接受腰椎注射治療,必須等到2週後才能重新評估傷勢。
    2023/12/05 11:21
  • NBA/「西門迴圈」上演?西蒙斯臀傷歸期未定 籃網:下週再評估

    近年飽受傷病所苦的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雖然在今年休賽季積極訓練,多次強調他將「東山再起」,沒想到開季僅打了6場比賽,又因為下背部神經擠壓的問題高掛免戰牌。對此,籃網球團也透露,西蒙斯暫時仍無確切的復出時間表,但可以確定他至少還得再休息一週。
    2023/11/23 15:02
  • NBA/威脅性不足?76人悍將「沒在守西蒙斯」:反正他會傳球

    作為籃網陣中最優秀的組織者之一,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的表現雖然已經比上季來的高效,但為人詬病的投射能力也仍是致命缺點;談到西蒙斯在進攻端的猶豫,前年度第六人得主、76人悍將哈雷爾(Montrezl Harrell)認為,大多數球隊在防守的優先選擇上,並不會將西蒙斯視為一個太過棘手的威脅,因為大多數人都知道,西蒙斯有90%的機率會傳球。
    2023/11/03 17:23
  • NBA/開季遇低潮!拓荒者「韓總」右踝扭傷退場 2連勝笑不出來

    季前將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送至公鹿的拓荒者,原先期望新科探花「韓總」韓德森(Scoot Henderson)能無縫接下火炬,但他季初的表現卻明顯不如預期。韓德森雖在今(2)日與活塞的比賽中有所回溫,不料他在第三節末扭傷右腳踝、提前退場,也讓已經失去西蒙斯(Anfernee Simons)的拓荒者更手足無措。
    2023/11/02 22:28
  • 有片/偷練習女兒應援舞蹈 美大兵老爸球場變身啦啦隊爆紅

    社群段影音盛行的時代,經常有不少感人的影像,引起大眾共鳴或認同。日前在美國德州,一個名叫西蒙斯(Andre Simmons)的非裔老爸,在足球場眾人面前,非常自然地跟著場邊啦啦隊挑起舞蹈,隨著側拍影片在TikTok和Instagram曝光,西蒙斯一夕爆紅;此時大家才知道,原來現場啦啦隊成員中,有一人正是他的女兒賈琳(Jazlyn)。被問到為什麼會在球場跳起啦啦隊舞蹈,西蒙斯表示,因為他想親自給女兒一個驚喜,讓他知道老爸絕對支持她。
    2023/11/01 11:17
  • NBA/西蒙斯復活繳準大三元成績 助籃網開胡收本季首勝

    NBA布魯克林籃網今(31)日在客場出戰夏洛特黃蜂,籃網前鋒西蒙斯(Ben Simmons)大復活,重拾往日全能身手繳出準大三元成績,幫助籃網以133:121贏球,終止開季2連敗,順利收下本季首勝。
    2023/10/31 12:32
  • 西蒙斯回春無用!東契奇飆49分10籃板 賞籃網開季二連敗

    美國職籃(NBA)28日賽事,獨行俠(Brooklyn Nets)迎戰布魯克林籃網(Dallas Mavericks),東契奇(Luka Dončić)再次扛起全場得分重任,先發打滿了36分鐘,一人繳出49分10籃板7助攻的成績,幫助獨行俠在第三、四兩節逆轉,最終以125比120打敗籃網獲勝,取得開季二連勝的好成績。
    2023/10/28 12:37
  • NBA/還想更進化!西蒙斯「渴望重返全明星」:要安逸不如去釣魚

    季前賽再戰老東家76人,傷癒歸來的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展現了不同於過去幾個賽季的進攻欲望,雖然在得分方面仍是稍顯不足,但填滿數據格的表現也再度引起關注;而成為《Esquire》雜誌封面球星的西蒙斯,於此前的一段採訪中也提到了個人對新賽季的展望,除了想要重返全明星賽之外,更期望自己能「超越全明星」,誓言打破質疑和已知上限。
    2023/10/18 13:59
  • NBA/重拾全明星身手?西蒙斯再喊話「準備好回歸」:我欠你們的

    儘管世界盃賽事美國未能重返巔峰,年輕小將們在關鍵時刻的表現仍是可圈可點,其中作為籃網的核心成員,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的表現無疑打服不少質疑言論,而作為布里吉斯新賽季的籃網隊友,西蒙斯(Ben Simmons)的表現勢必會是左右籃網戰績的關鍵之一;對此除了此前受訪的誓言重拾明星身手之外,西蒙斯也再度喊話,坦言自己確實虧欠球迷。
    2023/09/20 15:13
  • NBA/證實滿血回歸!西蒙斯認「願重返76人」:那是第二個家

    若要說到聯盟最令人失望的球員,前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絕對會是不少人第一個想到的名字;作為曾經備受期待的天賦新星,西蒙斯完美的演示了如何「摧毀所有人的期待」,而從費城(76人)轉往布魯克林(籃網)後,更是因為背部傷病、心理問題等屢屢高掛免戰牌,招致各界批評;如今面對即將展開的全新賽季,西蒙斯也表示已經完全準備好,誓要成為最好的球員之一。
    2023/08/30 11:18
  • NBA/新賽季X因子?讚西蒙斯滿血復活 強森:他的價值跟別人不同

    長期的傷病困擾,加上踏上球場後的心魔難退,讓前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始終未能重拾過往「全明星級別」的身手;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亦曾表態直言,西蒙斯的問題出在卻乏自信,而非身手的退化。如今西蒙斯在籃網的新隊友、經由杜蘭特(Kevin Durant)交易來到布魯克林的強森(Cam Johnson)也直言,西蒙斯在場上的價值不同於常人。
    2023/08/07 20:24
  • NBA/西蒙斯大復活?美媒曝他「狀態超好」:離開費城後巔峰

    曾被譽為「詹皇接班人」的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自2021年季後賽後,身心層面皆受到重挫,除了向76人球團拋出「賣我」(trade me),到了籃網後也未能找回昔日明星身手。不過,就有美國媒體透露,西蒙斯在休賽季持續苦練,體能已達到「離開費城後最佳狀態」,有機會在新賽季東山再起。
    2023/07/27 17:47
  • NBA/稱西蒙斯沒退化!格林力挺「還是那個他」:只是不夠自信

    不少球員無論是在歐洲聯賽、亦或是NCAA等場合都能展現絕佳天賦,卻在承受高度期待踏上NBA賽場後,因為表現不如預期而被冠上「水貨」一詞;曾經被譽為「下一個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西蒙斯(Ben Simmons)便是其中一人,長期的背傷困擾,加上心理問題影響,讓西蒙斯幾乎成為被稱為「出道即巔峰」的過譽球員,對此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也給出看法。
    2023/07/04 17:09
  • NBA/全力拚現在?傳拓荒者將交易探花籤 「小李接班人」也上架

    2022-23年的NBA賽季雖然結束,但各隊在休賽季期間仍會動作頻頻,積極尋找補強或是替未來布局的機會。其中,就有外媒透露,手握今年選秀會探花籤的拓荒者,不排除會把探花籤與近年持續進步的「小李接班人」西蒙斯(Anfernee Simons)打包,試圖換來一名能夠輔佐當家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球星,繼續「拚現在(win now)」。
    2023/06/17 15:54
  • NBA/修圖狀元?西蒙斯休賽季苦練 「超帥肌肉照」遭抓包造假

    2016年選秀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雖頂著「詹皇接班人」光環進入NBA,但他除了遲遲沒有開發出進攻能力外,近年更是飽受傷病所苦,被各界評價是「薪水小偷」。此外,西蒙斯日前在Instagram曬出休賽季的苦練照,看似展現了挽回聲譽的決心,未料卻被眼尖網友發現,他的「肌肉照」竟疑似有透過修圖誇大,再度引發熱議。
    2023/06/12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