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西維吉尼亞 結果共68筆

  • 泡56度熱水近1小時! 美9旬失智翁「皮膚幾乎融化」慘死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驚傳1起死亡意外,有名高齡超過90歲的老翁因為患有失智症,長期住在醫護機構中接受全天照顧,沒想到護理師因為一時疏忽,竟讓這名老翁泡在華氏134度(攝氏56度)的熱水中將近50分鐘,不只活活燙死這名老翁,據稱他的皮膚看起來就像「融化」一樣慘不忍睹。
    2024/03/21 18:08
  • 「拜託離開他」前男友不滿被分手 竟槍擊前女友後自戕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近日發生恐怖事件,擁有逾56萬粉絲的YouTuber亨特(Hunter Avallone)和實況主女友佩諾(Holle Peno)在家時,與佩諾交往11年的前男友康拉德(Conrad)突然持霰彈槍射擊大門企圖闖入,要求兩人分手。從亨特拍下的恐怖畫面可見,佩諾腿部遭擊中血跡斑斑,所幸兩人及時躲藏沒成為槍下亡魂,而康拉德則飲彈自盡。
    2023/12/11 16:06
  • 撞上山崩落石後翻覆!美火車又脫軌、柴油外洩起火

    列車脫軌又在美國上演!最新是西維吉尼亞州,一列空的運煤火車撞上落石,導致機關車頭跌落邊坡,由於部分柴油外洩,引發車頭起火燃燒,列車上3人也因此受傷。不過這已經是美國鄰近幾個州,一個多月來第四起出軌意外,上個月俄亥俄州列車翻覆後,化學物質外洩汙染環境,至今問題仍沒有解決。
    2023/03/09 18:32
  • 冰風暴來襲車禍頻傳 美國逾千航班取消

    美國又面臨氣候考驗,禮拜一開始,從德州到西維吉尼亞州,有超過4千萬美國人,因為冰風暴來襲,面臨冬季天氣警報。其中德州地區,更因為廣泛路面結冰,接連發生車輛打滑事故。而這次冰風暴,也衝擊空中交通,目前已有1千多架次航班被取消。
    2023/02/01 14:41
  • 美參議員提案全面禁抖音 推動難度高

    周一(19日)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和西維吉尼亞州宣布,禁止在州政府的電子設備使用TikTok,除了州政府有動作,聯邦參議員盧比歐也提案,主張全面封殺TikTok在美國的營運。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早在川普時期就已經要禁止TikTok,川普在2020年選舉時拿TikTok大作文章,說因為TikTok歸屬中國大陸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擔心北京會竊取美國的TikTok使用者數據。目前有10多個共和黨的州政府要封殺TikTok,但其實仔細看內容,禁令是針對政府機關的電子用品,譬如政府部門的電腦或手機禁止用TikTok,但個人還是可以使用,對於受到大眾歡迎的TikTok影響非常小。」
    2022/12/20 15:35
  • TikTok國安疑慮未消 美國又有2州政府機關禁用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和西維吉尼亞州的單位今天成為最新禁止政府管理裝置使用熱門社群媒體服務TikTok的機關,擔憂中國可能藉此追蹤美國人個資和審查內容。
    2022/12/20 11:21
  • 最熱恐飆到52度! 美國2053年將現「極高溫帶」

    美國持續出現極端氣候,西維吉尼亞州,因為暴雨釀成水患,佛州也出現水龍捲,不過美西則出現嚴重乾旱。最新研究指出,美國未來30年,恐怕形成一條「極高溫帶」,屆時最熱天氣,恐飆到攝氏52度,大約有1億人口會受到影響。
    2022/08/17 22:00
  • 美國婦女遭斧頭狠砍昏迷2年! 奇蹟甦醒秒控哥哥是凶手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一名婦女2年前在家中遭到不明人士襲擊,被警方發現時幾乎已經沒有呼吸,送醫後雖然撿回一命,但自此陷入昏迷不曾甦醒。警方當時雖然對幾名嫌犯啟動調查,但都因為沒有關鍵證據無法提出指控,只能讓凶手逍遙法外。沒想到這名婦女在幾週前突然從昏迷中甦醒,還向警方指證當時攻擊她的凶手就是自己的哥哥。
    2022/07/18 15:30
  • 拜登上任將滿百天 放寬口罩強制令

    美國防疫再進入新階段,27號起,只要符合完全接種的條件,民眾在非大型聚集的戶外場合,不用再強制戴口罩。總統拜登也趁機再向還沒打疫苗的人喊話,趕快去接種!美國已經有超過2億3千萬人,一半以上的成年人打過第一劑疫苗,完全接種的人數也達9600萬;被列為優先施打疫苗對象的銀髮族群,接種率更突破三分之二。而美國的疫情各項人數正逐漸減少,消費者信心指數則升到14個月以來最高,20個大都會地區的房價也熱起來,升幅來到約7年的最高點,對渴望在7月國慶時再度烤肉、放煙火的美國人來說,都是回歸正常的正向指標。
    2021/04/28 19:57
  • 人倫悲劇!母槍殺5子後燒屋 遺書淚訴:沒人能幫我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WestVirginia)一名25歲女子麥爾斯(Oreanna Myers)日前將5名年幼子女槍殺後,隨即縱火燒了自己的房子,最後在屋外舉槍自盡,僅留下一封懺悔的遺書,令外界感到震驚與惋惜。
    2021/01/23 22:26
  • 快訊/拜登85張選舉人票 領先川普66張選舉人票

    根據NPR公共廣播電台跟NBC,川普贏得南卡9張,阿拉巴馬9張,密西西比6張,奧克拉荷馬7張,田納西11張,肯塔基8張,西維吉尼亞5張,印第安納11張,共66張選舉人票,拜登贏得伊利諾州20張,維吉尼亞13張,麻州11張,康乃狄克7張,羅德島四張 紐澤西14張,馬里蘭10張,德拉瓦3張,佛蒙特3張,共85張。
    2020/11/04 09:16
  • 快訊/NPR最新預測 川普可望贏得西維吉尼亞州

    根據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跟美聯社的消息指出,西維吉尼亞州的5張選舉人可望由川普取得,進一步消息,請持續鎖定TVBS。
    2020/11/04 08:43
  • 確診破6500全美淪陷 川普撒錢救市效果有限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公布首例確診後,全美50州淪陷,累積病患人數破6500人,內華達州跟紐約州執行的防疫措施類似,餐廳酒吧都關閉,只留外賣跟外送,民眾非必要不外出,紐約市則是想學舊金山封城,但紐約州州長不同意,疫情加劇,總統川普撒錢救市,美股17日大漲,但今天(3/18)的美股期指又再度跌停。
    2020/03/18 22:40
  • 快訊/全美50州淪陷 西維吉尼亞州傳首例確診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17日傳出首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也等同宣告全美50州和首都華盛頓、美屬波多黎各、維京群島全部淪陷。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目前全美累積6330例確診,106人死亡。
    2020/03/18 08:01
  • 快訊/美國阿拉斯加出現首例 48歲外籍男性

    美國阿拉斯加確定出現第一起新冠肺炎確診案例,目前知道是在安克拉治轉機時出現不適,就醫證實感染新冠肺炎,48歲的外國籍男性,他已經接受過治療並出院。目前美國等於只剩下愛達荷、西維吉尼亞、阿拉巴馬這三個州還沒有病例。
    2020/03/13 11:04
  • 西維州議會通過決議文 支持美台簽署貿易協定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參議會與眾議會分別通過決議文,慶祝西維吉尼亞州與台灣締盟40年,支持美台簽訂雙邊貿易協定外,也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世衛等國際組織。
    2020/02/14 11:29
  • 4歲兒一句話喚醒他 單親爸痛下決心戒毒人生翻轉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State of West Virginia)一名單親爸爸4年前,被查獲製毒遭到警方逮捕,當時只能眼睜睜看著兒童保護局的人員將4歲兒子帶離開,而對方在臨走之前親口對他說「爸爸我愛你,我永遠不會忘記你」,令他瞬間潰堤從此徹底覺悟,待在勒戒所治療長達13個月,努力戒掉毒癮。如今的他不但服滿刑期出獄,人生更從此翻轉。
    2019/12/10 10:16
  • 直升機墜毀大西洋 億萬身家礦業大亨罹難

    擁有億萬美金身家的美國礦業大亨克林(Chris Cline),當地時間5日上午搭乘直升機從巴哈馬群島飛往佛羅里達州時墜入大西洋,機上所有人員皆罹難,消息已獲西維吉尼亞州長賈斯提斯(Jim Justice)證實,並在推特上發文悼念失去摯友。
    2019/07/05 10:59
  • 神蹟降臨?教堂遭無情祝融吞噬 聖經十字架竟完好無傷

    世上真的有神蹟降臨嗎?日前美國西維吉尼亞州一處教堂,突遭大火無情吞噬。當地警消前往滅火時,現場一度還火勢太大必須撤離,所幸最後還是控制下來。事後警消人員進入內部查看時,發現裡面的十字架和10多本聖經,竟然完好無缺,這讓警消人員也嘖嘖稱奇。
    2019/03/06 23:43
  • 曾大屠殺原住民 「甜蜜之泉」的鬼屋傳說

    美國歷史最悠久的豪華度假村是位於西維吉尼亞州的「甜蜜之泉」。200多年前這裡歷經屠殺原住民事件,就一直有鬧鬼傳聞。Discovery頻道的實境秀節目最近就到甜蜜之泉這棟傳聞中的鬼屋一探究竟。
    2018/08/10 22:11
  • 美低薪老師! 開校車、開Uber、打零工

    美國的奧克拉荷馬州的老師,白天在學校教課,晚上卻要開計程車或是到餐廳當服務生,必須身兼多職才能維持生計,他們的薪水是全國最低的3州之一,年薪大約是台幣93萬,而且過去10年來都沒有增加過。同樣低薪的西維吉尼亞州,數千名中小學教師率先發起了長達9天的罷課行動,才終於讓州議會通過替老師加薪5%;奧克拉荷馬州的老師也跟進罷課,獲得議會同意每年加薪6千美金,約合台幣18萬,但其實仍不足以養家活口。川普政府為了增加國防預算,並在美墨邊界築牆,因而縮減了教育預算,也讓美國低薪教師的處境更加艱難。
    2018/04/02 21:15
  • 醉後搭Uber!車資可買三張機票 他還給司機5星

    喝酒真的會誤事!美國有一名男子上周末和友人狂歡後用手機叫Uber回住所,但上車後就直接醉倒,醒來後竟然發現司機把他送回500公里外的老家,他也因此得付近4.8萬台幣車資。
    2018/03/02 13:03
  • 美國新鴉片危機 《毒鎮英雌》角逐奧斯卡獎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登場,今年角逐最佳紀錄短片的一部作品,叫做《毒鎮英雌》,描述西維吉尼亞州一個用毒過量的小鎮,3名女子如何幫助居民戒斷毒品。
    2018/02/23 22:46
  • 防干擾無線電望遠鏡 美小鎮禁手機、網路

    現代走到哪幾乎都有電訊網路,但是美國西維吉尼亞州一座小鎮,卻完全隔離了無線電波,在當地不能用手機,也沒有WiFi訊號,連微波爐都不能用,原因是怕影響當地全球最大的無線電望遠鏡運作。
    2017/10/02 22:43
  • 不甩通俄門加速調查 川普大放17天長假

    美國特別檢察官加速通俄門案調查,但總統川普倒是老神在在,不但到西維吉尼亞州造勢演講,向支持者喊話打強心針,甚至還放鬆到紐澤西州度假,而且一放就是2個多禮拜。
    2017/08/05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