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 結果共22筆

  • 足壇天王羅納多 瞄準冠軍再創個人高峰

    就像阿根廷一樣,「克力斯蒂安諾羅納多」也是葡萄牙隊裡巨星中的巨星。個人足球生涯獲獎無數的C羅,同樣欠缺一座世足冠軍的「大力神獎盃」。所以今年C羅在世界盃的主要目標,就是瞄準冠軍榮譽。
    2018/06/15 08:38
  • 歐冠風光3連霸! 皇馬凱旋歸國粉絲歡慶

    歐洲冠軍聯賽決賽,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以3比1擊敗利物浦隊,完成歐冠盃3連霸,上週末凱旋而歸,成千上萬名粉絲齊聚首都馬德里,熱情夾道歡迎球員歸國。
    2018/05/28 14:00
  • 43億挖角天價 小羅納度跳槽皇馬

    挖角運動員的價碼再創新高!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以43億台幣的天價,成功挖角效力曼聯隊長達6年的小羅納度。曼聯之所以願意讓出明星前鋒,外界認為應該是小羅納度,最近有向球隊表明想出走的念頭,加上曼聯債台高築,面對皇馬的超高價碼,曼聯很難不點頭。
    2009/06/12 15:55
  • 皇家馬德里訪北京 小貝恐無法上場

    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今天到北京訪問比賽,但是黃金右腳貝克漢卻可能無法上場,貝克漢上周在美國的比賽中,不小心扭傷自己的右大腿,但是大陸粉絲看到貝克漢,還是很瘋狂。
    2005/07/20 13:08
  • 皇家馬德里擺脫不順 輕取對手

    眾星雲集的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今天終於擺脫不順,踢出一場好球。但就在此時,傳出英國兵工廠隊有意在季後重金挖角足球金童貝克漢,希望他能回到祖國踢球。
    2005/05/08 13:23
  • 貝克漢準接班人 7歲金童進軍足壇

    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在捧紅足球金童貝克漢之後,現在又簽下一位年僅7歲的小小金童「尼爾」。尼爾不管是臉蛋還是踢球的模樣都有貝克漢準接班人的架式,但是這位酷弟卻說他可不崇拜貝克漢。
    2004/09/16 18:05
  • 皇馬隊訪日 數百熱情球迷機場接機

    日本這幾天,恐怕又要掀起貝克漢旋風了。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的球員昨天抵達東京,準備和日本足球隊進行友誼賽,而當貝克漢、席丹還有羅納度等明星球員現身機場的時候,守候已久的球迷們情緒都High到了最高點。
    2004/07/28 12:51
  • 貝克漢拍新廣告 扮演古羅馬戰士

    全世界知名的可樂廠商再一次不惜成本,砸下大錢邀請來萬人迷貝克漢,以及卡羅斯、勞爾等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明星球員,在廣告片中化身為古羅馬驍勇善戰的戰士們,以精湛的腳下工夫和機智,打敗企圖搶劫飲料的歹徒。
    2004/02/27 14:45
  • 黃金右腳貝克漢受傷 可能無法參賽

    有黃金右腳之稱的足球明星貝克漢,自從轉戰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後,似乎是諸事不順。日前傳出和維多莉亞的婚姻危機、還有小兒子跌傷,而他也在28號召開記者會宣布自己腳踝受傷,可能無法出席接下來的歐洲足球錦標賽。
    2003/09/29 12:00
  • 皇馬香港對決 今晚八點TVBSN實況轉播

    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今晚(8日)將與香港地主隊展開比賽,由於這是皇馬隊在香港唯一一場球賽,因此雖然離球賽還有很長一段時間,但是從昨天開始就已經有球迷開始排隊進場,準備觀戰。
    2003/08/08 07:02
  • 皇馬抵港 5千港人瘋狂追逐

    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昨天到了香港後,晚上球員放假各自找節目,因此吸引大批球迷追逐,據估計昨晚至少有5千多位香港球迷在蘭桂坊附近瘋狂追逐巨星,除了香港民眾外,連港星也迷貝克漢,包括梅艷芳、郭富城、劉德華都公開表示希望能與貝克漢合影留念。
    2003/08/07 11:54
  • 皇馬隊訪日行 眾球星現身受矚目

    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昨天抵達東京、進行為期三天的訪問行程。今天皇馬隊召開了記者會,隨後所有球員則前往球場練球,為明天將要進行的友誼賽熱身。而場邊則是湧進不少熱情球迷,其中不少人是為了貝克漢來的。
    2003/08/04 21:57
  • 皇馬旋風轉往日本 掀亞洲足球熱

    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昨天晚間出戰北京龍隊,儘管龍隊佔了主場優勢,不過皇馬隊仍充分展現精湛的足下工夫,以4比0輕鬆贏得比賽。
    2003/08/03 09:43
  • 皇家馬德里隊 以4:0擊敗北京龍隊

    雖然賽前經歷風波不斷,到大陸訪問的西班牙皇家馬德里足球隊,晚上還是跟地主隊「北京龍隊」舉行友誼賽。最後皇家馬德里隊,是以4比0大勝,而貝克漢因實力未發揮,並未踢完全場。
    2003/08/03 00:47
  • 皇馬隊抵北京 球迷機場徹夜守候

    在大陸訓練訪問的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結束雲年昆明行程,凌晨飛抵北京,許多民眾一整夜守候在機場等著皇馬隊到達,不過由於皇馬隊一下飛機就直接搭車到下榻飯店,因此不少失望的女球迷在機場也不顧形象號啕大哭。
    2003/08/01 15:20
  • 昆明踢球 貝克漢拒吃雲南昆蟲宴

    備受矚目的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在大陸昆明集訓,眾人目光焦點貝克漢除了微笑外並不多言,不過傳出貝克漢拒吃雲南省長的昆蟲宴。由於皇馬隊下星期三將前往香港比賽,已經有球迷漏夜大排長龍,等著買門票。
    2003/07/29 19:54
  • 皇馬取消上午訓練 球迷失望落淚

    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亞洲行,讓大陸球迷期待已久。不過第一場在雲南昆明的公開練習活動卻臨時取消,讓買票進場的球迷大失所望,有些球迷情緒激動當場淚流滿面。
    2003/07/26 12:07
  • 日媒體:貝克漢於中東添購千萬別墅

    因為轉換新隊,一再成為鎂光燈焦點的足球明星貝克漢,最近傳出以台幣至少5500多萬元的代價,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一座人工島上,買了一棟別墅。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引述路透社的報導指出,剛剛進入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的貝克漢,和另外十名英國籍的足球選手,分別買下了杜拜南方一座名為「The Palm」人工島上的預售別墅。消息指出,島上別墅將在今年動工,預定兩年後完成。 別墅分成阿拉伯、日本以及西班牙等28種各式不同的設計風格,至於貝克漢與老婆維多莉亞中意哪一種房子,買的是豪華型還是一般型的房子,外界則不得而知。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島上別墅每一間都會有游泳池、或是專屬海灘。而除了別墅,這座人工島還會蓋公寓、餐廳以及主題樂園等各種休閒設施。
    2003/07/15 06:40
  • 出席友人婚禮 貝克漢全家出動

    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上個月加入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後,最近返回了家鄉英格蘭,他在星期天參加老東家曼聯隊經紀人的婚禮,貝克漢全家出動,兒子布魯克林可愛的模樣,也成為鎂光燈捕捉的焦點。 為了爭睹貝克漢的風采,許多迷哥迷姊擠在舉辦婚禮的教堂外,貝克漢雖然全家都出席,不過他是獨自先和前曼聯隊隊友抵達現場,維多利亞才帶著寶貝兒子布魯克林下車,步入教堂。 維多利亞牽著兒子的手,停下腳步、擺出姿勢,接受媒體拍照,布魯克林雖然小小年紀,卻也相當大方,顯然對鎂光燈相當感興趣,不但一直盯著媒體瞧,在離去前還揮手和媒體道別,模樣相當可愛。
    2003/07/14 09:55
  • 披上23號戰袍 貝克漢為皇馬效力四年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在今天開始,正式披上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的23號球衣,他還還送了一件剛出爐的新球衣給一位溜進足球場的小男孩,讓當地球迷感受到貝克漢的親和力,外界推測,貝克漢在為皇馬效力的4年內,可望讓新東家的相關球衣,狂賣至少20億件。 2號剛從皇家馬德里隊榮譽主席的手中,接過23號球衣的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星期四首度穿上新球衣亮相,還為個不顧一切跑過來的小男孩穿上球衣,充分展現他熱愛西班牙的一面。 西班牙的球迷們也興奮地展示著23號球衣,而且才一推出,就已經造成搶購盛況,外界認為在貝克漢為皇馬效力的4年內,皇馬的球衣銷售量可望超過20億件。 此外,貝克漢還穿著他的新球衣接受了西班牙媒體的訪問,透露他對新東家的看法,貝克漢:「我最喜欣賞的就是這裡的氣氛,還有球員之間的相處,他們的合作默契很好,這令我深感興趣,我來這唯一的目的就是踢足球 不是來做明星的。」 皇家馬德里付出約台幣14億元的轉會費才爭取到貝克漢,並簽下4年合約,未來穿上23號球衣的貝克漢表現如何,已經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2003/07/03 18:18
  • 超人氣 貝克漢抵日球迷激動痛哭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到底會到那一支球隊踢球今天終於有了最後結果,貝克漢決定轉戰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簽約金額高達14億元台幣。在決定轉換球隊後貝克漢今天(18日)下午攜同妻子前往日本,日本死忠球迷看到貝克漢激動痛哭。
    2003/06/18 17:56
  • 14億天價 貝克漢將披皇馬戰袍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究竟要轉到哪裡打球,今天(18日)終於有了答案,英國曼聯隊證實,已經決定把貝克漢以3500萬歐元、相當於台幣14億的簽約金,賣給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
    2003/06/18 0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