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西班牙燉飯 結果共7筆

  • 結合中西料理元素 日廚師瘋「現代中華」

    日本料理圈,這幾年掀起的新風潮,就是把傳統的中華料理結合西方手法,來呈現完全不一樣的西風中華料理。比方說蛋炒飯也能變身西班牙燉飯,一次享受兩種不同的料理口感
    2019/10/25 12:19
  • 號稱不敗旱溪夜市 祖傳鳳梨冰甜香綿密

    今天迺夜市呷好料要帶大家逛台中旱溪夜市,這裡有一攤祖傳鳳梨冰,第三代老闆遵循古法,熬煮6個小時製作蜜鳳梨,淋在綿綿冰沙上,吃起來甜而不酸,充滿鳳梨香,祖傳蜜鳳梨光製作就要熬煮6個小時;另外在旱溪夜市,還有一攤由泰雅族老闆經營,在夜市用大圓鐵盤現做西班牙燉飯,讓人食指大動。
    2019/10/16 19:18
  • 東京餐廳翻轉美食 鍋巴燉飯、酥脆抹茶剉冰

    東京美食生意競爭激烈,店家不斷想出新菜單來搶客,現在出現了故意烤焦的酥脆抹茶剉冰,還在酪梨料理中混入牛舌高湯,連西班牙招牌料理,都被做成了有鍋巴的西班牙燉飯。
    2019/07/23 16:26
  • 日本石川縣肥美「加能蟹」 冬季限定極品美味

    日本石川縣以肥美的「加能蟹」而聞名,也成了冬季饕客大啖美味的必遊朝聖地,而當地業者還精心研發出各種蟹肉大餐,像是「螃蟹歐姆蛋佐西班牙燉飯」,或是加賀蟹巧達湯、加賀蟹義大利麵,美味一入口,讓人幸福又滿足。
    2019/02/12 17:33
  • 【好吃一點訣】雞湯熬煮羅勒醬 西班牙燉飯香氣迷人,業者?

    台灣人對牛排的印象,頂多就是搭配麵條吃,不過在西班牙料理,卻經常跟燉飯一起享用,【好吃一點訣】就要帶您品嘗不一樣的牛排料理,業者先用雞湯燉煮蘆筍、什錦菇,再加進羅勒醬和白米飯一起燉煮,這時間得拿捏妥當,煮過頭,該翠綠的米飯,會變得暗沉軟爛,散發著羅勒香味的米飯,搭配烤到五分熟的沙朗牛排,絕妙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2013/07/04 16:27
  • 【好吃一點訣】雞湯熬煮羅勒醬 西班牙燉飯香氣迷人

    台灣人對牛排的印象,頂多就是搭配麵條吃,不過在西班牙料理,卻經常跟燉飯一起享用,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就要帶您品嘗不一樣的牛排料理,業者先用雞湯燉煮蘆筍、什錦菇,再加進羅勒醬和白米飯一起燉煮,這時間得拿捏妥當,煮過頭,該翠綠的米飯,會變得暗沉軟爛,散發著羅勒香味的米飯,搭配烤到五分熟的沙朗牛排,絕妙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2013/07/04 10:32
  • 主播食間/ 田園訪幽 張孋嬅大啖蔬食異國美味

    歡迎收看主播食間,我是張孋嬅,今天帶您到鄉林田間來,尋找好味道,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很神奇喔,置身在鄉林間,壓力一下子全部釋放,非常的輕鬆。 其實這裡離都市很近,從台北市開車到這裡,只需要30分鐘的時間,不用大老遠的開車到山上,就能夠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裡享受美食,而既然要親近大自然,我們就帶您好好來品嚐一下,蔬菜水果的好滋味,到底裡面有什麼樣的好料呢?一塊去看看。 主播張孋嬅:「好 我們現在來到二樓的用餐區,看到好多人在用餐喔。」 主播張孋嬅:「你吃些什麼呢?」顧客:「焗通心麵、香草松子炒飯、法式野菇烤飯,這個是西班牙燉飯。」主播張孋嬅:「你覺得他的菜,最大的特色是什麼?」顧客:「它是素的喔,可是吃起來很健康,然後又讓我感覺到吃葷的美味,我自己本身是素食者,那義大利餐點,我覺得這家是絕對的道地,然後口味又很豐富,我吃的是青醬義大利麵,那它剛上的時候,因為那個醬汁看起來不多,可是它味道,卻能夠溶入到麵裡面,是很特別的,口感是很不錯、很入味。」 哇,這裡的客人對於餐點都很稱讚,到底藏有什麼祕密 ,我們帶您一塊去找答案。 主播張孋嬅:「好,我們現在來到了廚房重地,客人說呢,素的菜,但是吃起來卻有葷的味道,尤其是青醬麵沒有加蛤蜊,但是卻有蛤蜊的味道,到底怎麼回事?老闆告訴我們,到底藏了什麼秘密呢?」 業者徐茂鑫:「其實青醬麵哦,很奇怪就是像羅勒青醬哦,它經過油炒香之後,最後加上蕃茄之後,它會有一個特殊的口感,它就本來就很像是那個蛤蜊的那個鮮味,跟那個腥味就會出來,食材的本身的一個特質。」 主播張孋嬅:「那客人說麵很入味耶,怎麼做到?」業者:「哦,第一個就是我們跟一般的義大利麵的做法,稍微不一樣就是,他們是用醬汁來拌炒,那我們是做好醬汁之後,是用燉慢慢用小火去收它,所以讓醬汁那個味道全部吸到麵裡面,所以它比較入味,因為台灣人吃比較喜歡吃入味的感覺,煮比較久,那麵不就爛掉糊掉了。」 主播張孋嬅:「哦。」業者:「所以這個在煮麵的時候,我們在麵原來的麵胚的時候,煮的時候,就要煮的稍微硬一點,不能太爛,那經過這邊再煮5分鐘的時候,時間剛剛好,還會達到彈牙的效果。」
    2009/01/26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